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7
第六百八十七節一場惡戰

面對如此眾多的敵人.宋鐘沒有絲毫畏懼.反而冷笑一聲道:「來得好.既然都出來了,那就都給老子死吧!」

說話.宋鐘給手一揮.下一刻3oo艘5ooo丈的神雷飛舟就出現在了太太陽神舟的周圍.恰好將五萬丈的太陽神舟上下左右等處.都全部保護起來。

緊接著.三百艘神雷飛舟上,那數以百萬計的龍紋炮,就幾乎同時出了轟鳴。

隨即,在眾人的注視下.數不請的七彩砲彈,就如同流星雨一樣從天上飛落下來.狠狠的砸在密集的怪物群中。

接下來便是一陣陣驚天動地的爆炸聲.一團團的彩色火球幾乎同時爆開,爭一團火球都有數百丈直徑.很多都交錯在一起.幾乎將方圓數百里範圍盡數籠罩起來。

遭受如此重擊的妖魔們頓時便傷亡慘重.雖然他們實力強悍.可是也架不住這麼多神雷轟擊啊?

幾乎每一隻妖獸都要被上百顆神雷猛轟.強勁的爆炸力將它們炸得皮開肉綻.骨肉橫飛。以至於在無數聲慘叫裡.當場就死傷數萬之眾.就連剩下的那些也都帶了輕重不一的傷勢。

巨大的爆炸不僅讓妖魔們傷亡慘重.就連黑水界的海水也跟著倒了黴.無數腥臭的黑水都在爆炸中被火焰蒸掉,還有一些直接被炸上了高空。

而這還遠遠沒有結束、第一羚齊射炸飛的海水還沒有落下來.第二輪炮擊就開始了。在空中瀰漫的黑水雨格護下,數百萬砲彈再次轟擊過來,瞬間又造成了更為巨大的傷亡。

第一輪炮擊直接就把那些妖魔都打蒙了.而第二輪炮擊則再次將其驚醒。

醒悟過來的妖魔們再也不敢盲目衝擊了、在宋鐘打*炮射程之外的傢伙,很聰明的選擇了停止前進、而在大砲射程之內.又沒有被兩輪炮擊打死的傢伙.則趕緊潛入深海、以躲避接下來的打擊。

這些傢伙跑的實在是太快了,以至於宋鐘的第三輪炮擊打過來的時候.海面上就只剩下海水和一些屍體了、愣是沒有打到多少完好的妖魔!

宋鐘也不傻.見到敵前跑了.自然馬上就停止了炮擊,以免浪費砲彈。

在宋鐘停止炮擊後不久.被炸飛的黑水 化作瓢潑大雨.全部落到海面上,使用權得整個戰場暫時恢復了平靜。

但是海面上漂浮著的殘肢斷臂,以及掙扎的垂死者.卻充分顯示出剛剛這裡徑歷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大戰!

妖魔一方傷亡慘重.卻愣是連宋鐘一根毛都沒有碰到.這個情況,讓對方感到極為震撼, 以至於所有妖怪幾乎都愣住了。

終於,還是領頭的黑水真君先請醒過來,然後便忍不住怒衝冠的道:「好你個小混蛋.竟然敢殺我的手下?

要知道.這裡畢竟是黑水界.黑水真君的地盤。所以剛剛動襲擊的妖魔全部都是他的手下。

而這些精銳的手下可不是一時半會兒就可以培養出來的,黑水真君也不知道花費了多少心思,才弄出這麼一隻像樣的部隊.可是一下子就被宋鐘打死這麼多.他心裡是別提多心疼了!

當然,宋鐘可不管你這麼多.他冷笑著對黑水真君道:「殺就殺了.又有什麼大不了的!你既然敢讓他們來攻擊我、就應核做好被我滅殺的準備!」

「你!」黑水真君聞言,頓時氣得是火冒三丈。

可是不管怎麼生氣.黑水真君也拿宋鐘沒有辦法!他原本以為宋就只有一艘太陽神舟.故而才想出了先用炮灰消耗宋鐘實力的指數。

卻不料宋鐘除了太陽神舟之外,還有這麼多的小型飛舟。

有了它們在在.憑藉那密親的火力,完全可以抵椰黑水真君動的人海戰術。

這樣一來、就使得黑水真君的打算完全落空。他自己上,不一定打得過太陽神舟:派遣手下.又打不過宋鐘那些小飛舟。於是乎,黑水真君一下子就陷入了左右為難的馳.不知道該如何才能擊敗宋鐘。

見到黑水真君為難.他身邊的黑魔便小聲插嘴道:「真君.這小子如此囂張、咱好且不能饒恕與他!只要您一聲今下,我等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對對.只要真君一句話.我們都出手幫忙!」其他三個混元金仙衡急忙說話。

別看黑魔等人的話說話慷慨激昂,可實際上前沒有那麼簡單。

水真君知道,忙不可能是白幫的,,自己想要求幫助,這一張嘴不要緊.就必須要付出代價才行,這也是妖魔之間的潛規則了.縱然強如他.也不可以隨意打破這條鐵律。

說話話,黑水真君其實並不願意求人,因為混元金仙的要價實在是太高了。可是今天這陣勢,顯然是由不得他了.要是不請別人幫忙.他還真就拿宋鐘一點辦法也沒有。

所以萬般無奈之下,黑水真君也只能點點頭.然後恨恨的道:「好吧,我可以請諸位幫忙。滅掉這個混小子之後.我只取太陽神舟,其他三百艘飛舟.你們每人5o艘.另外剩下的.就分給來幫忙的其他人,如何?

眾人聽見黑水真君這話,馬上相互間育量了一下,然後便很爽快的答應了。畢竟宋鐘的飛舟都不小.5ooo丈在哪都是龐然大物了。他們出手一次,就拿到5o艘這樣的大飛舟,怎麼算都是賺的。

至於其他的妖怪來說.那就更是如此了。就算一艘這樣的飛舟,都讓他們感到眼饞.更別說話們或許能分到好幾艘呢!所以在場的人沒有一個表示反對的。

於是乎.在這種情況下,黑魔就代表大家.笑呵呵的對黑水真君道:「真君痛快.既然如此.咱們就按照你說話辦吧!

其實.在正常情況下,有混元顛峰高手在的時候.本來是輪不到黑魔和黑水真君談判的。

可是誰叫那另外三人都和黑水真君多少有些仇怨呢?以至於他們平時誰都不理會誰。所以這才便宜了黑魔,讓他出面和黑水真君進行談判。畢竟他的實力還低.還沒有資格得罪黑水真君。恰好可以充當雙才的聯繫人。

黑水真君得到了正面的答覆後,頓時大喜過望.隨即便再次指揮大軍.悍然向宋鐘動了攻擊。

這一次.情況就和上回完全不同了,隨著黑水真君一方全力出手,他身邊的那些妖怪也都坐不住了.紛紛駕馭法寶.飛劍,狠狠的追殺上來。

一時間.宋鐘的艦就要同時面臨天上和海面上的同時襲擊。

來到的攻擊自然就是那些實力強大的妖魔.他們從四面八方衝過來.各種詭異的寶物和道術一起轟向宋鐘的艦隊。

面對這麼多高手,宋鐘也很無奈,只能一邊防禦.一邊用神雷對也他們進行轟炸.以施延他們近身的時間。

與此同時,海裡的妖魔也加從各處趕過來。這次它們學乖了,不再明目張膽的殺過來,而是選擇從海底潛入.來到宋鐘的艦隊下方後.再出其不意的襲擊。

海怪們雖然實力不高,可是數量眾多.這一窩蜂的從下而上的衝殺上來,還真就給宋鐘帶來了一絲麻煩。

不過,好在宋鐘的艦隊規模巨大.火力也足夠兇猛,在數以百萬計的炮火覆蓋下.總算是將天上地下的敵人都暫時擋住了。

但是.黑水真君等人卻不會給宋鐘任何喘息的機會,五位混元級別的高手也終於趁亂出手了。

黑水真君直接化身數萬里的黑色波濤、氣勢洶洶的衝擊過來。其他三位混元高手.也施展各自的神通,或是用變態的飛劍.或是用怕的道法,都給予了宋鐘極大的壓力。

迫於無奈之下,宋鐘只好動太陽神舟.釋放出數以萬計的金烏,以抵擋這四位混元金仙。

不得不說,太陽真火這種變態的火焰.對妖魔鬼怪的殺傷力就是變態。在數萬金烏的全力噴吐下.金色的火焰遮天蔽日,幾乎都要把天給燒破了。憑藉這些變態的壓制.黑水真君等四位混元級別的級高手.也不得不退避三舍。

但是,這已經是太陽神舟的極限了,畢竟黑水真君是混元巔峰的強者、而且還是主場作戰.實力提升很多.再加上其他三位混元高手幫助.戰鬥力堪稱恐怖。

太陽神舟能以一己之力,力敵這麼四個變態,就已經算是廷水平揮了、實在元法再指望它幹點別的。

可問題是,敵人總共有五位混元金仙.除去黑水真君等四位之外,還有一個黑魔。

[BOOK: 006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1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