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2
第六百九十二節鎮壓金鵬

見到宋鐘到了現在還敢挑釁他,金翅大鵬鳥氣得臉都綠了,他隨即便惱羞成怒的道:“該死的混帳東西,既然敬酒不吃吃罰酒,那我就成全了你吧!”

說著,金翅大鵬鳥一晃手上的粉碎虛空,身形再次消息,下一

貪‧1,他便無比詭異的跨越了數百丈的距離,直接出現在了宋鐘的面前。

顯然,這粉碎虛空除了恐怖至極的攻擊力外,恐怕還有穿越虛空的變態能力,也只有只有這樣,才能讓他無視太陽-神舟的防禦,直接把宋鐘打個半死!

憑藉粉碎虛空這種變態的能力,再加上金翅大鵬鳥的強大戰鬥力,兩者配合起來,就形成了一種近乎無敵的組合。也難怪金翅大鷳鳥縱橫周圍數百世界,在同級的戰鬥裡戰無不勝了!

在金翅大鵬鳥看來,剛剛宋鐘的命大,才在最後關頭,週一把龍脈神斧救下了自己的小命!可是現在,龍脈神斧早已擊毀,太陽神舟又使不上勁,區區大羅金仙級別的宋鐘,在自己的突襲下,那絕對是必死無疑,壓根就沒有第二種可能性!

然而,就在金翅大鵬鳥信心滿滿的,要將宋鐘立斃拳下的時候,他卻突然發現,宋鐘臉上沒有露出絲毫畏懼之色,反而面帶嘲諷的冷笑起來!

這讓金翅大鵬鳥心中頓時大吃一驚,他馬上就意識到有些不對,急忙就想收拳撤走!

但是,一切都已經太晚了。金翅大鵬鳥的速度大快,等他發現不對的時候,拳頭都已經快到宋鐘的臉上了!而宋鐘的反擊也在這個時候突然爆發!

隨著一聲高昂的清鳴,一口金燦燦的大銅缽簧』空出現,直接就對著金翅大鵬鳥罩過來!

事實土,大銅鐘的速度並不快,可問題是,金翅大鵬鳥的衝擊的速度卻太快了,等他發現大銅鐘的鐘口對著自己的時候,他的人也就已經被大銅鐘給罩住了。看那樣拳,簡直就好像是他自己鑽進去的一樣!

的確,在外面的時候,宋鐘不敢輕易動:8混沌鐘,免得被黑魔祖師看出端倪來。可問題是,金翅大鵬鳥千不謀萬不該,不謀把宋鐘打到太陽神舟的內部。

在這裡,外面的神識都無法透進來觀察,畢竟太陽神舟沒有損壞,變態的防護力還起著作用。就是黑魔祖師這種強人,也沒有辦法看穿太陽神舟內部發生的事情。

在這種情況下,宋鐘自然就!支有了顧慮,於是直接就祭出了自己的大殺器,至尊神器混沌鐘!

這混沌鐘不愧是至尊神器,威力實在是太變態了。金翅大鵬鳥那麼變態的實力,還握有粉碎虛空這樣的先天至寶,在靠近大銅鐘的第一時間他就察覺不對勁,想要撤離,卻發現自己根本就動彈不了。

混沌鐘的鐘口發出了一股無比強橫的吸力,扯著他往裡面飛。

金翅大鵬鳥頓時大驚失色,急忙發動粉碎虛空的空間穿越能力,卻發現一點作用都沒有。

這時候金翅大鵬鳥才知道大事不妙,趕緊狗急跳牆的發動全身的法力,運集在粉碎虛空上,然後狠狠的砸向大銅鐘的內壁,想要破開這口破鐘逃走!

至尊神器豈是那麼容易被打破的?金翅大鵬鳥的算盤顯然是不可能打響的,他那曾經自己以為無堅不摧的拳勁,在混沌鐘面前就和小孩子的遊戲一樣,恐怖的力量盡數給混沌鐘吸收走,愣是一點點破壞都沒有造成!

而這次垂死掙扎之後,金翅大鵬鳥也就徹底喪失了逃出去的機會,被混沌鐘鎮壓在裡面。

混沌鐘,作為至尊神器,別說區區一個混元金仙了,哪怕就是帝級高手,甚至是聖人,都可以鎮壓在裡面!

所以金翅大鵬鳥這一次,算是徹底載了,從鵬程萬里的金翅大鵬鳥,一下子就變成了籠中的金絲雀。

被混沌鐘鎮壓的金翅大鴟鳥,就感覺自己來到了一個無限寬廣的地方,這裡沒有天,也沒有地,更沒有日月星辰,有的,只是無盡的黑暗和空虛!

金翅大鵬鳥作為混元金仙巔峰的強者,他自然不甘心就這麼被鎮壓住。在經歷了開始的驚慌之後,他就想著如何破禁而出。

金翅大鵬鳥首先想到的就是這個空間或許不是無限大,所以他拼命的飛行,意圖找到這個空間的邊界。但是他催動神力,以最快的速度向一個方向飛了不知道多久之後,卻依舊沒有找到那所謂的邊界「

甚至他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動了地方。因為周圍的一切都沒有變化,他愣是戰不到一個可以參考的路標。

但是,根據金翅大鵬鳥自己的推算,他這一陣狂飛,少說也飛了數千萬裡,平常的空間可沒有這麼大的!

這讓金翅大鵬鳥心慌意亂的同時,也更加深了對自己處境的認識。

金翅大鵬鳥很快就意識到,光這麼飛是不行的,必須破除這個空間的禁錮,他才能獲得自由,要不鰷的話,就是累死他,也飛不出去!

於是,金翅大鵬鳥再次祭出先天至寶粉碎虛空,玩命的轟擊著周圍的空間,意圖強行破開一條出路。

要是普通的禁錮蕭器,絕對不可能經受住金翅大鵬鳥加上先天至寶粉碎虛空這對組合的狂轟濫炸,必然會被打碎。

但可惜的是,這次禁錮他的乃是至尊神器混沌鐘,這玩意,乃是夭地間數一數二的變態寶物,防禦力更是恐怖到了極點,聖級高手都打不破,更別說區區混元金仙了。

所以金翅大鵬鳥打得自己渾身是汗,氣喘吁吁,也沒有待封閉他的空間打出哪怕一絲漣漪來。

看到這種情況,金翅大鵬鳥直接就豪了,他實在想不出有什麼東西可以這麼變態,愣是將他這個混元金仙巔峰的強者給鎮壓的毫無脾氣!

不過,事到如今,金翅大鵬鳥也終於清醒的認識到,光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可能跑出這裡了。萬般無奈之下,金翅大鵬鳥只好高聲喊道:“宋鐘,你有種就放我出去,咱們公平較量,一決雌雄!”

金翅大鵬鳥的話,在這無盡的空間裡來回震袼,最終還真就被混沌鐘的主人宋鐘給聽見了。

~~~~~我一~~~~是~~~~~和~~~~~諧~^~~~的~~~~~分~~~~~斟~~~~~線~~~~~

此時的宋鐘,剛剛把自己那一身恐怖鵠傷勢給治療好,才從打坐的狀態醒過來。

原來,宋鐘在使用混沌鐘出其不意的將金翅大鵬鳥饋壓住之後,就再也壓制不住自己的傷勢,直徑一屁股坐在地上。連拿丹藥的力氣都沒有了。

宋鐘知道不能任憑自己的傷勢惡化,於是便趕緊用最後一絲力量,從本命空間裡招呼出幾位擅長治療的高階花妖。

現在,宋鐘手底下的花妖部隊早已成型,根據本體的不同,擅長的能力不同,劃分成很多不同的兵種。

宋鐘現在招呼出來的,就是那些本體是治傷靈藥的花妖,她們被點化出神智之後,天生就擁有非常強大的治療手段,被宋鐘單獨劃成一軍,專門用來給戰士們治療之用。

宋鐘身邊,就常年有其中的佼佼者伺候著,如今都被宋鐘招呼出來。

她們都見慣了宋鐘負傷的場面,所以看見宋鐘渾身是血的躺在地上,雖然心中有些驚慌,可是動作卻絲毫不侵。按照分工,瞬間就動了起來。

她們中有的人擅長治療法術,二話沒說,立刻就催動全力,施展治癒的仙術,幫助宋鐘止血生機。

有的花妖擅長配藥,則趕緊掏出瓶瓶罐罐,開始配置最適合宋鐘現在情況的仙藥。

有的花妖則擅長包紮,出來以後第一時間就開始為宋鐘處理傷口。

在這些專業人士的幫助下,身受重傷的宋鐘很快就恢復的七七八八

隨後他又在花妖的建議下,服用了一副補充精力的藥物,開始打坐。

結果,這一打坐就是幾個時辰,醒過來之後宋鐘就發現,自己身上的外傷都差不多好了,只是還不能進行劇烈的戰鬥。但是卻已經不疼了,而且舒服妗休息過後,還讓他感覺特別的神清氣爽!

然而宋鐘才剛剛醒過來,就聽見了混沌鐘裡的金翅大鵬鳥在時他挑釁。

宋 鐘可不是迂腐的白癡,自然不可能因為金翅大鵬鳥一句話「就把他放出來。於是他冷冷一笑,道:“你也有臉跟我提這個?你他嘛的一個堂堂混元.象峰的高手,還 帶著先天至寶粉碎虛空,竟然要和我一個小小大羅金仙單挑!還問我有種沒種?我靠,那我能不能先問問你,你到底要臉不要臉啊?”

聽見宋鐘這話,金翅大鵬鳥頓時羞的老臉通紅,一下子就說不出話耒了。

的確,他按說是個長輩,對晚輩出手本就不該了,現在還這麼挑釁,實在是讓人看不起!這要是傳出去,他以後都別想抬起頭來見人!

[BOOK: 006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3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