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5
第六百九十五節 怒目金剛

黑魔老祖見狀,再次喝道:“好啦,都給我閉嘴!”

眾人見黑魔老祖真發怒了,頓時就變得老實無比,再也不敢多說廢話。

黑魔老祖環視了周圍的妖魔一眼,然後淡淡的道:“你們放心,阿金是我最心愛的弟子,他的仇,我不可能不報!”

眾人聽他這麼一說,頓時眼睛為之一亮,其中一個趕緊追問道:“那老師您的意思是?”

“宋鐘這個人來歷不凡,背後有混沌巨靈族,雖然我們不怕他們,可是這種強勢的種族,能不招惹還是最好不要招惹,免得麻煩。”黑魔老祖淡淡的道:“至於阿金的仇,嘿嘿,如果宋鐘直接打道回府,那我或許還有幾分顧慮。可是既然他繼續往西走,那他就死定了!”

黑魔老祖隨後看了周圍的妖魔一眼,繼續冷笑道:“你們不要忘記,阿金是誰的外甥,他那個舅舅可也不是好惹的!宋鐘這無知小兒,殺了人家外甥,還去人家的地盤辦事,哈哈,真不知道他怎麼就這麼蠢!”

“啊,我們明白了。您是想藉刀殺人啊!”旁邊的妖魔鬼怪們一起驚呼道。

“好啦,都不要多說廢話了!”黑魔老祖隨即對眾人道:“馬上散去,我要給阿金的舅舅寫信了!”

“是!”眾人答應一聲,然後便紛紛散去。

而黑魔老祖是最後一個走的,他再次看了看阿金消失的地方,忍不住長嘆一聲道:“你這孩子,就是太好勝了,沒想到,卻是我害了你!不過你放心,我必定會和你舅舅一起,把宋鐘徹底滅殺,讓他來陪你!”

說完,黑魔老祖身形一閃,徹底消失不見。

且說宋鍾離開那里之後,心中也是一陣後怕。 同時也暗自慶幸自己運氣不錯,那位黑魔老祖多少還要點臉皮,不至於在大庭廣眾之下食言收拾自己。

不過,即便如此,宋鐘也絲毫不敢大意。 他可是見慣了那些出爾反爾的傢伙,保不准那位黑魔老祖只是表面釋放,卻在暗地裡進行追殺。 畢竟那傢伙乃是妖物得道,心腸可黑著呢!

為此,宋鐘飛出那個世界之後,就趕緊使出渾身解數,用最快的速度趕路。

終於,在經過幾個月的奔波之後,接連跨越了數百世界的宋鐘,終於來到的西方佛界。

其實,西方佛界只是一個比較籠統的稱呼,這里當然不止是一個世界。 事實上,這里和仙界差不多大,也有三十三層天外天之說。 每一層天外天都有無數佛陀和廟宇,地界寬廣無邊。

而宋鐘這次想去的地方,便是大自在天,乃是西方佛界三十三天之首,歸屬於濕婆大神。

在西方佛界,有三位強橫無匹的人物,他們都是創世之時便存在的古老神祗,威能無邊無垠,各個都是聖級的強人。

而這濕婆便是其中之一,他這樣身份的神祗,自然不是宋鐘這個小小的大羅金仙就能見到的。

事實上,就算是混沌巨靈族的長老來了,也未必就能見到人家。 畢竟他們身份太高了,不是聖人親臨都懶得一見。

當然,宋鐘來這的目的其實並不是真想見見這位傳說中的人物。 他無非就是想用一下人家的八寶功德池罷了,這件小事情倒也不用請示濕婆大神,他麾下的四大***金剛,就可以解決。

所以宋鐘這次來的目的,就是拜見濕婆大神座下四大金剛之一的怒目金剛。

這怒目金剛曾經和混沌巨靈族的長老們打過交道,多少有幾分香火情。 再加上宋鐘這次並非是白求,還付給對方珍貴的建木果子做報酬,所以,想來這事應該不難才對。 畢竟對方也不損失什麼,只是讓修羅雪洗個澡罷了。

宋鐘就是懷著這種複雜的心情,在幾位接引佛陀的引領下,來到了大自在天。

才一到這,宋鐘就頓時被這大自在天里美麗的景色所震懾了。 這裡真不愧是萬千信眾嚮往的地方,美的驚人。

只見這裡,天上是彩雲飄飄,地上是青山渺渺,無盡雲海中,不時傳出天龍禪唱,讓人一見忘憂,煩惱盡除。

縱然是宋鐘這種不信教的人,也禁不住在這種環境下,變得心靈清澈,有種大徹大悟的感覺。

似乎感受到了宋鐘的變化,帶路的佛陀並沒有催促他,反而是微笑等待。 等到宋鐘神智清明了,他們才繼續帶路。

宋鐘作為客人,自然不好意思囂張的開著太陽神舟出現。 所以在進入西方佛界之後,他就改乘人家提供的蓮花了。

佛門大能一般都喜歡盤腿坐在蓮花上,到處遨遊,所以在這裡,飛行的主要工具便是蓮花,而不是仙界的雲朵。

眾人飛行了沒多久之後,一座讓宋鐘都感到窒息的巨型城市,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

宋鐘雖然年紀不大,可是他的閱歷卻不小,連玉帝的皇宮都玩的,自然是有幾分見識的。

可就算是如此,宋鐘也禁不住被人家這座城市的大手筆所震懾,從內心的最深處感到無比的欽佩!

這是一座,足足有十萬里左右的巨型城市,如果只看面積,它比玉帝的行宮小多了。 可問題是,人家這座城市完全是用黃金,珠寶等等最為珍惜的材料建造而成。

光那四面城牆,就有數千丈高,數百丈厚,長的一眼望不到邊。 上面光芒四射,不知道鑲嵌了多少寶石,翡翠等物,而且件件都是精品。

而城市裡面的各種高大建築,更是動輒數萬丈高,建築材料不是黃金就是玉石,而且還設置了無窮禁制!

這樣的一座城市,入眼就是黃金,到處都是寶石,這才是真正的金碧輝煌!

如此的氣勢,實在是讓宋鐘無法言語。 這簡直就是在用寶貝堆積起來的城市啊! 整天住在這裡的人,恐怕早就已經對這些東西免疫了吧?

領路的佛陀見到宋鐘滿臉震撼之色,也忍不住自豪的一笑,解釋道:“這里便是大自在之所在,真正的淨土,居住在此地的人,永無煩惱可言。如果施​​主願意皈依我佛,想必也可以留在城內居住。但不知,施主你~”

“別說了!”宋鐘趕緊打斷他道:“抱歉,我有家室了,實在不適合做和尚這份有前途的工作,所以,您還是饒了我吧?”

看見宋鐘一副避之不及的樣子,幾位佛陀也只能苦笑連連,隨即便放棄了進一步勸化宋鐘的行動,只是繼續帶著他前行。

在進入巨大的城市之後,宋鐘控制住自己,盡量不要去想周圍的東西,轉而開始注意其他的事情,這才沒有再次出醜。

而在這個過程中,宋鐘還真有所發現。 那就是,在這個城市​​似乎是個不設防的城市,裡面完全沒有看見守衛。

也就是說,儘管它有高聳入雲的城牆,可是卻沒有職業的軍人保護,甚至就連維持治安的護衛都沒有。

宋鐘開始還有些奇怪,不過很快他就明白了。 人家這座城市裡,幾乎人人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完全不需要軍隊保護。 如果有必要,他們人人都是戰士。

至於維持治安,那就更是個笑話了。 能夠住在這大自在天裡的人,無一不是精修無數年月的佛陀,他們早已大徹大悟,哪裡還會發生矛盾之類的事情?

整座城市裡的人,全是大德佛陀,完全就是一座君子城。 在這裡,根本就不可能會有犯罪這種事情,也就根本用不到維持治安了。

就在宋鐘胡思亂想的時候,不知不覺間,他們就已經來到了目的地,一座恢弘壯麗的寺廟前。

終於,在經過了層層匯報後,宋鐘被獲准進入寺廟,並在極為佛陀的引領下,在一間並不起眼的靜室裡,見到了大名鼎鼎的怒目金剛!

別看在東方仙界,怒目金剛名聲不顯,可實際上,人家在西方佛界的地位卻非常高,幾乎和玉皇大帝一樣!

作為濕婆座下四大金剛之首,怒目金剛早已是帝級高手,更是在平時,代替濕婆大神處理大自在天河西方佛界的事情。 所以說,他雖然名義上不如玉皇大帝,但是在實權上,卻還要強上一點。

宋鐘進去之後,就看見一個慈眉善目的老和尚端坐在雲床之上。 他面色紅潤,猶如嬰兒,兩隻眼睛瞇成一條線,幾乎看不見,和怒目金剛的稱號,差得可不是一般的遠。 事實上,他給人的感覺根本就不像是個超級高手,反而倒像是垂暮之年的老頭!

不過,儘管如此,宋鐘依舊從對方那不怒自威的可怕氣度上,看出了他的不凡之處。

對於這種超級強大的老變態,宋鐘自然不敢失禮,急忙恭恭敬敬的施禮道:“晚輩宋鐘,拜見前輩!”

[BOOK: 006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