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10
第七百節孔雀明王



且說宋鍾和修羅雪離開西方佛界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感覺把一身的袈裟給脫了,換上平常最喜歡穿的青色道袍,打扮成普通的行者」連修羅雪也被他化妝了一下,掩飾住絕世姿容,然後這才繼續上路。

只見此人身材修長健美,穿著美麗的五彩鶴氅,潔白的臉龐猶如瓷器一般,兩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裡射出凌厲的精芒。長得英俊瀟灑」卻又帶著無邊的煞氣。不像是個出家人,反倒像是殺伐決斷的大將軍。

而事實上,孔雀大明王還的確就是傳門護法軍的統領大帥,執掌殺伐之事。只是佛門輕易不出動部隊戰鬥」所以他多數時間都沒有事情可千」只能在自己的孔雀光明頂上閉關修煉。故而孔雀大明王在外的名聲並不如怒目金州等四大金州出名。

但是,孔雀大明王雖然名聲不顯,可是作為佛門護法軍統帥的他,卻是擁有著超乎尋常的戰鬥力。一旦他發起火來,即便是四大金州都要退避三舍!

一般來說,一直隱居的孔雀大明王很難有生氣的時候,可如今卻不一樣了,他唯一的外甥,最為看重的後背,花費無數心血培養出來的金翅大鵬鳥,被一個外來的傢伙給滅殺了!這讓孔雀大明王如何能不憤怒?

所以,儘管有怒目金剛的招呼,孔雀大明王還是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時間就破關而出,沿著宋鍾離開的路線一路追過來。

儘管宋鍾和修羅雪都經過了一番改扮,完全可以蒙騙一切實力不強的傢伙,但是對上孔雀大明王這種超級高手,這點偽裴就什麼用處都沒有了。這也是為什麼孔雀大明王能夠直接落在他們面前的原因!

宋鍾和修羅雪都不傻,一看人家落在面前,就必然是找自己的。

所以他們也趕緊停下,然後宋鍾小心翼翼的試探道:「敢問這位前輩,為何要攔住我們的去路?」

直到現在」可憐的宋鍾還不知道自己當初滅殺的金翅大鵬鳥有孔雀大明王這個磐舅,佛門的人雖然知道」但是出於善意,都沒有告訴他這個消息在他們看來,反正孔雀大明王還在閉關,等宋鍾一走,這件事就等於沒有發生。如果提前告訴宋鐘,說不定就把他嚇跑了。

於是乎,可憐的宋鍾就被蒙蔽到現在,雖然佛門的人都是好心,卻是在不知不覺中把宋鍾給坑慘了。要是他能早點走的話,說不定還真就可以擺脫孔雀大明王的追蹤,但是現在,卻是一切都晚了。

面對宋鐘的質問」孔雀大明王冷笑一聲,道:「你就是宋鍾吧?」

「不錯,正是晚輩!」

宋鍾沒想到對方認識自己,心中更加奇怪,於是便繼續問道:「不知前輩找我何事?」

「何事?你還有臉問我何事?」

孔雀大明王惱怒的道:「你殺我外甥」難道就想這麼矇混過去嗎?」

「我殺您外甥?」

宋鍾剛聽此言,頓時大吃一驚」急忙追問道:「敢問您的外甥是? 」

「金翅大鵬鳥!」孔雀大明王咬牙切齒的道。

「啊~」」

宋鍾聽了這話,當場就嚇得大叫起來。心中忍不住暗歎道:「乖乖啊,我的命怎麼就這麼苦?那金翅大~鳥怎麼還有這麼變態的一個舅舅,看樣子,最起碼也是帝級高手啊?」

一旁的修羅雪也嚇的不輕,她可是知道帝級高手的可怕。怎麼也沒有想到本來已經沒事的時候卻突然被這樣的變態尋仇,嚇得她死死,拉住宋鐘的胳膊,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至於宋鐘,雖然也被嚇住,但是倒也不至於亂了陣腳,他長長吸了一口氣,安定下心神,然後這才肅然道:「的確,不瞞前輩,數月前,晚輩的確殺過一隻金翅大鵬烏,不過,我們那時候在公平決鬥,在下不小心才將其滅殺。此事有金翅大鵬鳥的恩師黑魔老祖全程作證,還請前輩明察!」

宋鐘的意思很明白,我不是陰謀暗算,而是堂堂正正打敗你外甥,然後將其滅殺的。按照正常的道理來講,這樣的擊殺並不應該記仇才是,只能怨自己實力不濟。

如果是血河老祖在逞裡,他才不會管你這麼多,青定先殺了宋鍾和修羅雪」給外甥出氣再說。

但是這孔雀大明王卻不一樣,他畢竟是佛門弟子,雖然心朐狹隘,可多少也要點臉皮。

所以聽了宋鐘的話之後,他雖然氣得不輕,卻並沒有馬上出手,而是冷笑道:「小子,我已經從黑魔老祖那裡得到了消息,雖然你和我外甥是在公平決鬥,但是當時你們戰鬥的地方卻是你的太陽神舟,以至於沒有任何人看見當時的情況。鑒於你和我外甥之間的戰鬥差異,我有理由相信,你用了陰謀詭計才贏了他!」

宋鍾聽完此言,頓時哭笑不得的道:「前輩,您這麼說可就有些強詞奪理了,您那外甥乃是混元糙峰的友者,為難當時還是大羅金仙的我本來就有失厚道,我要是再不用點心計,難道還讓我等死不成?」

孔雀大明王也知道是自己的外甥理虧,所以聽了宋鐘的話馬上老臉一紅」不過他還是強硬的道:「哼,我不管這麼多,你小子既然能夠殺他,就應該可以擊敗他,不過就是一場切磋,何必非要取他牲命?難道饒他一命不行嗎?」

「不是我不想饒,實在是您的外甥咄咄逼人,非要出手置我於死地,我也是逼不得已,才下了死手啊?」

宋鍾委屈的道。

「哼,一派胡言!」

孔雀大明王冷笑道:「今天你說下天來也沒有用」我外甥的血仇,我一定要報!」

宋鍾聞言,頓時無語了。而這時,一邊的修羅雪卻忽然插口道:「敢問前輩,您是何人?」

「哼!」

孔雀大明王冷冷的道:「本座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孔雀大明王便是我!」

「啊~」一聽這話,宋鍾和修羅雪頓時都露出了喜色。

宋鍾趕緊道:」

哎呀呀」原來是您啊!誤會誤會!真是大水沖了龍王廟,一家人不認識一家人啊!」

「誰跟你是一家人?」

孔雀大明王忍不住大怒道。

「哎哎,別急啊!」」宋鍾趕緊解徑道:「您是西方佛界的明王,我則是西方佛界的佛陀,咱們都是佛界眾生,何必自相殘殺呢?」

說著,宋鍾身形一震」顯露出腦袋後面的七彩佛光。

「哼!」

孔雀大明王卻極為不屑的冷笑一聲道:「我知道你渡過苦獄,已經成子狗屁歡喜佛,可這又如何?老子宰殺一個禿驢,又有誰敢說什麼?」

宋鍾和修羅雪沒想到這孔雀大明王如此童橫,縱然知道他的身份,也不打算放過他。

頓時宋鍾也變了臉色,既然無法避戰」宋鍾也不再示弱,直接傲然道:「如此說來,孔雀大明王是非要滅殺晚輩不可了!」

「要怪,也只能怪你自己太愚蠢了,誰叫你不打聽清楚就下手呢!」

孔雀大明王冷冷的道:「我孔雀大明王的外甥,又豈能白死!」

「哼!」

宋鍾聞言,馬上冷哼一聲」跟著也不客氣的道:「你孔雀大明王的外甥是人,難道我混沌巨靈族的人就活該被你外甥欺負,宰殺嗎?」

「哈哈,別以為抬出混沌巨靈族我就怕你,要是在仙界,我還畏懼幾分,可是在這裡,他們也奈何我不得!」孔崔大明王傲然道。

[BOOK: 007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