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4
第七百零四節 磁光聖者

於是乎,在這個美麗的錯誤下,孔雀大明王傻乎乎的強攻了燭龍燈和九鳳鑒駕兩天兩夜,愣是沒有打破人家的防護!

這個結果,讓孔雀大明王是又驚又怒!驚的自然是風,雨,雷,電四大神侍強大的實力,而怒的則是他徹底失去了為外甥報仇的機會!

不管怎麼說,孔雀大明王都是有頭有臉的人,而且生性高傲至極,所以出爾反爾的事情根本幹不出來!

故而,在圍攻兩天之後,發覺時間已到的孔雀大明王,沒有任何廢話,直接掉頭就走,再也沒有糾纏!

看見孔雀大明王走了,宋鐘和四位神侍都鬆了一口氣。儘管有混沌石相助,可是他們也需要動用法力調整才能完全發揮燭龍燈的威力。

而僅僅只是調整所需舟法力,就夠他們受的畢竟燭龍燈威力太強,況且對手孔雀大明王也不是吃素的。

如果不是只有兩天時間給孔雀大明王,如果不是孔雀大明王威力追上他們燃燒了精血,使得戰鬥力減低了三層,如果不是孔雀大明王手上只有先天至寶而沒有先天聖器的話,今天宋鐘必死無疑!

好在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如果,經過一系列巧合,宋鐘總算是暫時保住了自己的小命。

不過,為了保命而付出的代價卻也不少,風,兩,雷,電四大神侍都累的半死,沒有幾月時間無法恢復到巔峰狀態。而最讓宋鐘鬱悶的是,他不得不暴露出九鳳鑒駕和燭龍燈這兩件寶貝。

九鳳巷駕倒也罷了,雖然是威力極強的先天至寶,卻也不至於引得那些大能為之瘋狂。可是這燭龍燈就不一樣了,先天聖器啊,就是帝級高手都沒幾個人能夠掌握。

而且這燭龍燈還不是普通的先天聖器,掌控先天水火本源的它,威力之強,絕對能在先天神器裡排名前三,甚至是數一數二的。

一旦這東西拿在手上,帝級高手可以橫掃同級的對手,所向披靡,不在話下!

所以這東西,絕對能夠讓帝級高手為之眼紅,說不定都會撕破臉皮,不顧後果的進行搶奪。所謂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宋鐘對此感觸頗深,故而心中十分擔心。

不過擔心歸擔心,事已至此,他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於是,宋鐘收拾情懷,再次上路了。這一次,他可不會再隱藏形跡了,直接動用了九鳳鑒駕。因為他害怕孔雀大明王把自己有超級寶貝的事情傳出去,一旦驚動了這附近的帝級高手,那可就又是天大的麻煩。

所以宋鐘索性就全力趕路,爭取在孔雀大明王將消息傳搖出去以前,就趕緊回到仙界。只要回到自己的地盤,有天庭和混沌巨靈族的人做後盾,他就誰也不怕了。

~~~~~~~~~~~~~~~~~~~~~~~~~~~~~~~

且說宋鐘打跑了孔雀大明王之後,駕取九鳳鑒駕就開始瘋狂逃竄,僅僅花了一個多月的功夫,就跨越了數百世界,眼看著就要回到東方琉璃天。

不得不說,這九鳳鑾駕的速度就是變態,來的時候走了將近一年多,回去的時候才一個月就搞定,實在太方便了。

眼看就要進入東方仙界的地盤,宋鐘心裡自然很是高興,許久不見家裡人,他心裡也想的晃,不由得便加快了速度。

然而,這一天,當宋鐘在一片荒蕪的沙漠上空飛行的時候,卻突然遭遇了攔截。

首先出現的是一片遮天蔽日無窮無盡的黑雲,它從宋鐘的身後飛來,速度竟然比九鳳鑒駕還快,轉眼間就追上子宋鐘,然後黑雲收斂,一個高大的人影就擋在了宋鐘的面前。竟然就是金翅大鋒鳥的恩師,黑魔老祖!

就在黑魔老祖攔住宋鐘的同時,隨著一道白光閃過,一位慈眉善目的白衣老者也出現在黑魔老祖身邊。雖然他看起來老態龍鍾,但是一雙眼睛卻極為傳神,偶爾放出的精光直透人心,讓人心驚肉跳。

雖然這位新出現的白衣老者宋鐘不認識,也不知道具體的實力,但是看他能夠和黑魔老祖平起平坐,就知道八成也是帝級高手。

看見這麼兩個變態同時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宋鐘頓時便吃了一驚。

他當然不敢就這麼直接駕取九鳳鑒駕撞過去,所以趕緊停下參駕,然後在上面抱拳施禮道:“晚輩宋鐘,見過兩位前輩!”

“呵呵,這孩子倒是梃懂禮貌的!” 白衣老者微笑著回應道。

“是奸詐了些! ”黑魔老祖冷哼道。

宋鐘直接無視了黑魔老祖的評價,轉臉對白衣老者施禮道:“但不知這位前輩如何稱呼?”

“我啊,實在不值一提!”白衣老者和藹的笑道:“他們都管我叫磁光聖者!呵呵,呵呵!”

隨著磁光聖者的微笑,宋鐘額頭上瞬間就出現了一層白毛汗!原因無它,實在是這位的名號太恐怖了!

別看他自稱是磁光聖者,可實際上,人家都管他叫磁光老魔!

據說,此人乃是混沌時期便存在的一股白光,在盤古開天闢地的時候,沾染了盤古開天斧的煞氣,從而萌生靈智開始修煉,經過數百萬年的苦修後,也成為了帝級巔峰的強者。

只不過,磁光老魔因為沾染煞氣而生的緣故,所以心性上真得極為歹毒,嗜殺。在他拒長的磁光之下,不知道滅殺了多少生靈。

黑魔老祖也是妖尼鬼怪,心狠手練,可是他畢竟只殺得罪他的人,還算是有點根據。

但是這位磁光老魔就不一樣了,想殺就殺,有時候,完全沒有理由,就可能滅殺一城一國的人,十足是個變態殺星!

對於這樣的變態,不僅是正常人畏懼,就是和他經常搭檔的黑魔老祖,甚至是他手下的妖魔,也暗地裡有些戒懼。

至於宋鐘,那就更別提了,手握重寶的他,能不怕嗎?這磁光老魔可不和孔雀大明王一樣。

孔雀大明王畢竟是佛門的明王,還要臉面,故而在履行承諾之後,就瀟灑退去。

這磁光老魔就不一樣了,他是典型的無恥小人,承諾在他嘴裡,當真是連屁都不算。所以,哪怕宋鐘把一身的寶貝都交出來,他說不定也會一時興起,將宋鐘給滅殺了。

況且,宋鐘背後有混沌巨靈族撐腰,桅光老魔多少也有顧慮,所以他九成九會在得到寶物之後,將宋鐘殺人滅口,以求儘量不讓混沌巨靈族找到攻擊他的藉口。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宋鐘哪怕就是用腳丫子想,也知道自己今天是凶多吉少了!

~~~~~~~~~~~~~~~~~~~~~~~~~~~~~~~

不過,宋鐘畢竟是經歷無數大風大浪走過來的人,所以就算是心理驚懼,臉上也不動聲色。

震驚過後,他立刻擺出一副笑臉,對兩人拱手笑道,“原來是前輩,真是失敬失敬!但不知,您二位攔住我的去路,到底有何指教啊?”

“呵呵,指教可不敢當,我們只是從老朋友那裡得到個震驚的消息,讓我們簡直不敢相估,所以想來找你確認一下!”磁光老魔皮笑肉不笑的道。

宋鐘一聽這話,就馬上猜出青定是孔雀大明王把自己給賣了,心裡頓時氣的不行,不過他現在可拿孔雀大明王沒有任何辦法,故而只能暫時將這股怒氣壓下去。

隨後宋鐘便故作輕鬆的問道:“但不知是什麼消息,竟然值得您二位親自跑一趟啊?”

“嘿嘿,值得我們親自跑一趟的消息,自然要關係到先天聖器才是啊!” 磁光老魔笑嘻嘻的道。

而黑魔老祖則討厭賣關子,直接不耐煩的道:“宋鐘,廢話少說,我們就問你一句話,燭龍燈是不是在你手上?”事到如今,宋鐘自然知道撒謊是沒有用的,人家都從孔雀大明王那裡得到消息了,自己承認不承認都會被他們收拾。既然伸頭縮頭都是一刀,那宋鐘又何必委屈自己呢?

於是宋鐘索性就點頭承認道:“不錯,燭龍燈的確就在我的手上!”

“啊~”磁光聖者和黑魔老祖聞言,頓時眼睛都是一亮,一股貪欲之色,躍然臉上。

隨後磁光老魔馬上就笑道:“哎呀呀,這可真是讓人意外啊?一件先天聖器,竟然被一個晚輩得到了,這在以前可還從來沒有過呢!”

黑魔老祖則直接叫道:“小子,你該不會是騙我們吧?”

宋鐘懶得和他們多愣嗦,直接道:“騙你們也沒有什麼好處,事實上,你們既然來了,想必就已經信了孔雀大明王的話,現在又何必禁蒜呢?還是老老實實的說明來意吧!”

“哈哈,痛快,痛快!”

磁光聖者仰天大笑道:“我就喜歡你這樣的孩子,怎麼樣?不如拜我為師如何?我磁光聖者還從來沒有收過弟子,今日看上了你,你以後便可以繼承我的衣缽!

[BOOK: 007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