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5
第七百零五節 藥師燃燈

宋鐘聞言,頓時不屑的冷笑一聲,暗道:‘真是不要臉的東西,什麼收徒弟,分明就是貪圖我的寶貝罷了。’

既然看出了磁光聖者的詭計,宋鐘自然不會上當,他直接淡淡道,“抱歉,拜師之事,事關重大,我需要回去請示族裡的長老,才好決斷!”

所謂請示長老,自然是宋鐘的托詞,他的目的不過就是抬出混沌巨靈族罷了。

要是在平時,混沌巨靈族的金子招牌還真就能嚇住磁光老魔和黑魔老祖,但是今天就不行了,面對先天聖器燭龍燈的誘惑,誰的面子都不好使啊?

磁光老魔再次露出溫和的笑容,勸說道:“咦,你這話可就不對了,拜師是自己的事情,就連你爹媽都管不著,更別說那些八竿子也打不著的外人啦?”

“就是,就是!”

黑魔老祖也煽風點火的道:“磁光聖者乃是帝級高手,多少人求著拜師,他都看不上呢,如今天大的造化就擺在你的面前,你怎麼就這麼傻呢?”

宋鐘懶得和他們糾纏,所以直接搖頭道:“不行,此事關系重大,我必須找族中長者問過之後,才可以做出決定!”

見宋鐘死活不答應,磁光老尼頓時臉色一變,陰森森的威脅道:“小子,老夫一片真心對你,你為何推三阻四的,莫非是看不起我嗎?”

說到這,磁光老魔慈善的外形瞬間消失不見,一股凶煞之氣騰空而起,充分顯出老魔的邪惡本質來。

宋鐘也不傻,一看就知道這是磁光老魔在故意找茬,目的就是想動手搶奪自己的寶貝。

宋鐘知道,既然東西被他們盯上了,那麼就青定沒有那麼容易將其打發走。反正這一戰是免不了的,無論怎麼委曲求全都一樣。

所以宋鐘索性便撕破臉,大罵道:“你們這兩個老不死的王八蛋,想打劫老子就明說,何必擺出這麼一副嘴臉來?也不怕丟了你們帝級高手的臉!”

聽見宋鐘如此辱駡自己,磁光老魔和黑魔老祖頓時都氣了一個半死。

黑魔老祖直接破口大駡道:“好你個不知道死活的東西,竟然敢辱駡我們?”

磁光老魔則怒極反笑道:“反了,當真是反了,一個小輩也敢對我們破口大駡,這混沌巨靈族到底是怎麼教的?說不得,我們二人就得把你拿下,替你家長輩好好教訓一翻!”

“哼,就憑你們兩個老魔頭,也有臉教訓我嗎?”宋鐘不屑的冷笑道。

“該死的小輩!找死!”磁光老魔頓時大怒道。

別看他外表慈樣,可實際上脾氣最大,心也最狠。接連被宋鐘這個晚輩頂撞甚至是辱駡,直接就讓他怒火沖天了。

惱羞成怒的磁光老龐,一邊破口大罵,一邊抬手便射出了他最妝長的兩儀磁光!

只見一道雪白的光芒,猶如一道利刻,兇狠的刺向宋鐘。

這道白芒速度極快,眨眼間就射到了九鳳鑾駕的保護神光上。

九鳳鑾駕那麼強的防護力,在它的攻擊下都沒有挺住,僅僅一瞬間,防護神光就被穿透。隨後那道磁光就直刺甚至的心口。

如果這要是刺上,十個宋鐘也死了。磁光老魔的本命法寶,那可是他苦苦祭練數百萬年的寶貝,連帝級高手的肉身都能滅殺,更別說區區混元金仙了。宋鐘防禦再高也沒有用!

幸好這道白光在穿越九鳳鑾駕防護的時候,速度稍稍受到了一點影響,這就使得宋鐘有了一點反應的機會。

千鈞一髮至極,燭龍燈瞬間出現,先天水火之源一起出動,形成一道光幕擋在宋鐘的面前,這才將這道恐怖的磁光擋住。

擋住這記殺招之後,宋鐘當即就抹了一把冷羊,忍不住大罵道:“老混蛋,竟然敢偷襲我?

罵歸罵,宋鐘卻還沒有失去理智,他知道自己攻擊也沒有用,這個時候還是保命為主。

所以宋鐘趕緊把風,雨,雷,電四大神侍招呼出來,讓她們駕取燭龍燈,保護自己。

~~~~~~~~~~~~~~~~~~~~~~~~~~~~~~~

見到突襲無功,磁光老魔先是微微一愕,隨後又見到風,雨,雷,電四大神侍出現,親自操控燭龍燈,都稍稍吃了一驚。

不過,很快他們就冷笑起來。磁光老魔滿臉不屑的道:“就憑你們這些小癟三,也想對抗我們兄弟?簡直傻到不可救藥!別以為有先天聖器就有多了不起!”

黑魔老祖也冷笑道:“這種級別的東西,只要帝級高手才能發揮威力,而你,還不配用吧! ”聽著他們的奚落,宋鐘心裡也是一陣擔憂。要知道,風,雨,雷,電四大神侍現在的狀態可不是很好,上次和孔雀大明王大戰一場,她們消耗了太多的元氣,現在都還沒有回復呢!

況且,上次只有孔雀大明王一個人,還有兩天時間的限制。而現在,不僅人數多了,而且還沒有了時間限制,這要是真打起來,宋鐘可是一點把握都沒有。

見到宋鐘不說話,磁光老龐還以為他怕了,於是便淡淡的道:“其實,我們也不想和混沌巨靈族鬧的太僵,如果你願意交出燭龍燈和九鳳鑾駕,我們倒是可以網開一面,不再計較你的冒犯!”

“小子,我們兄弟難得開恩一次,你可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黑魔老祖也冷冷的道。

其實,他們哪裡是想網開一面,分明就是不願意大動干戈,畢竟燭龍燈和九鳳鑾駕威力都不凡,另外還有風,雨,雷,電四大神侍助陣,就連孔雀大明王都鎩羽而歸。

故此,他們兩個就算是有把握將宋鐘拿下,也必然要費一番守腳才是。而如果要是能夠嚇得宋鐘自動投降,他們就要節省很多力氣。

不過可惜,宋鐘早就看透了兩個人的邪惡本質,知道他就算是交出了寶物,恐怕小命也保不住,所以壓根就沒有理會兩人,直接冷笑道:“少在這裡假惺惺的冒充聖人!你們真當我傻嗎?要是東西落在你們手上,恐怕你們第一件要做的事,不是將我放走,而是把我殺掉滅口吧?”

磁光老魔和黑魔老祖一聽宋鐘這話,頓時都楞了一下,看神情,顯然是被宋鐘說中了心事。不過他們兩個都是臉皮特厚之人,趕緊咳嗽兩聲掩飾尷尬,然後就想繼續誆騙宋鐘。

卻不料他們還沒有開口,就另外有個聲音插嘴進來。

“哈哈,好一個歡喜佛,眼光就是不凡,竟然一下子就看穿了這兩個老魔的詭計!”

“的確不錯,不愧是咱們佛門的後起之秀啊!”隨著兩個恢弘響亮的聲音傳來,兩道金色的光芒也從極遠處飛來,眨眼間就來到眾人面前,乃是兩個出家的和尚。

左邊的是個年輕的和尚,他肌膚如玉,晶瑩別透,寶相莊嚴,一看就是得道的高僧。

而右邊那個卻恰恰相反,是個垂垂幕年的老和尚,身上的袈裟都極為破舊,一張老臉更是皺紋密佈,一看就是飽經滄桑之人。

看見這兩個和尚出現,磁光老魔和黑魔老祖頓時大吃一驚,忍不住驚呼道:“藥師佛,燃燈,你們兩個怎麼會在這?”

宋鐘一聽這話,馬上就明白了這兩個人的身份,他們就是東方琉璃天的佛門三大巨頭之二,藥師佛和燃燈古佛。

一聽見是他們兩個,宋鐘頓時是又驚又喜,心中暗道,‘哈哈,果然是天無絕人之路啊!終於有人來救我了!’

想到這,宋鐘趕緊抱手見禮。現在也算是個佛門弟子,見了自家長輩當然不能失禮,況且人家還是來救自己的。所以宋鐘很是隆重的行了一個佛門的禮,然後按照規矩,問候道:“弟子混元,見過兩位前輩!”

宋鐘法號混元,在自己人面前,可不能稱呼名字。

藥師佛和燃燈佛對宋鐘倒也客氣,微微對他點點頭,示意他起來。

然後藥師佛毫不客氣的對磁光老魔道:“你這老魔,明明殺戮無數,卻還敢自稱磁光聖者?真真是可笑之極!”

“最可笑的是,你還跑到這裡來欺負我佛門弟子!”

燃燈佛淡淡的道:“莫非真以為我佛門無人嗎?”

“哼!””磁光老龐冷哼一聲,道:“兩個老禿驢,你們這時候出現在這裡,恐怕也沒有安什麼好心吧?”

“嘿嘿,說的沒有錯!”

黑魔老祖也冷笑道:“我敢打賭”你們兩個也是聽說宋鐘手上有先天聖器,才急匆匆趕過來,目的無非和我們兄弟一樣,也是想奪寶殺人。對不對?”

一聽這話,宋鐘嚇得臉色一變,趕緊就戒備起來。

藥師佛和燃燈佛則皺起了眉頭。藥師佛淡淡的道:“我們是聽見了關於燭龍燈的傳言,只是生怕他被人數負,這才過來看看!”

“這寶貝既然在我佛門弟子手上,便是我佛門的,我們又怎麼會出手搶奪?”

燃燈淡淡的道:“你們兩個,實在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吧~”

[BOOK: 007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3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