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7
第七百零七節 琉璃寶燈

  “嘿嘿,恐怕你一個人,護不住他!” 黑魔老祖冷笑著道。

  同時他伸出手來,不停的揉搓,雙掌間隱隱有黑色的閃電劃過,顯得十分詭異,分明就是一種威脅的手段。

  而磁光老魔也不廢話,冷笑著抬起下巴,不屑的看著四長老,與此同時,他的衣服無風自鼓,顯然也是做好了戰鬥的準備。

  至於藥師佛和燃燈佛,更是齊齊宣了一聲佛號,然後背後便佛光乍起,其中更有數件佛門至寶在光芒裡沉浮,顯然也是打譜要聯合作戰了。

  四長老見狀,竟是絲毫不懼,直接狂笑道:“好好好,老夫數十萬年沒有動手了,正好手癢,今個就拿你們解解悶!”

  說著,四長老向前輕輕邁了一步,同時,他的身形也隨即放大,轉眼間就有萬丈高下,猶如擎天的巨人一般!

  隨後,四長老低下頭,對下面的四人冷笑道:“小鬼崽子們,你們誰先來?”

  別看四人聯手了,可是對上混沌巨靈族的帝級高手,卻是誰也不敢掉以輕心。

  藥師佛和燃燈佛首先行動,只見他們緩緩分開,各自顯出千丈高的莊嚴法相,一件件佛門至寶在他們周圍飄蕩,雖然氣勢上依舊不如四長老的萬丈神軀,可是卻也差不太多。

  至於黑魔老祖和磁光老魔,則充分顯露出了魔頭的無恥本色。他們一個化身為無邊黑雲,悄悄飄蕩到九天之上,一個乾脆化作一道白光消失不見,分明就是想找機會偷襲。

  面對這四個陰險的傢伙,四長老也不敢馬虎,全神貫注的戒備起來,與此同時,他還不忘悄悄用神識傳音提醒宋鐘道:“小子,我在這裡牽制他們四個,你趕緊趁機溜走吧!”

  宋鐘聽了這話,別提多感動了,心中暗道“長輩就是長輩,同族畢竟不同。四長老寧可一個人面對四個帶級高手,也要給晚輩創造逃走的良機,這種愛護後輩的精神,根本就是那些禿驢所能比擬的。

  但是,宋鐘雖然感激,卻依舊固執的拒絕了四長老的提議,他悄悄回應道:“四爺爺,您也太小看我了,哪有扔下您自己逃走的道理?”

  四長老雖然挺感動宋鐘的義氣,但他還是笑駡道,“混小子,我知道你是個漢子,可是你在這裡,只會礙事啊!”

  “您就放心吧,我畢竟有九鳳鑾駕和燭龍燈,不怕的!”宋鐘急忙傳音道。

  與此同時,宋鐘也暗地裡下了決心,如果戰鬥不利的話,他就是拼著暴露最後的底牌混沌鐘,也要幫著四長老把這四個混蛋揍趴下。

  ~~~~~~~~~~~~~~~~~~~

  就在宋鐘和四長老暗中商議的時候,藥師佛和燃燈佛就已經等的不耐煩了。

  藥師佛首先打個稽首,然後淡淡的道:“四長老,我最後再勸你一次,不要管我們佛門的家事,你可同意?”

  “屁話,這是我們混沌巨靈族的家事,才不是你們這些禿驢的家事!”

  四長老毫不猶豫的罵道:“要退出,也只能是你!”

  “哎,既然如此,那我就只好得罪了!”藥師佛假意的歎息一聲,然後便道:“四長老,請接招吧!”

  說話間,藥師佛單手一點,他身後的一把金剛杵就瞬間變成數千丈的龐然大物,然後便裹挾著毀天滅地的氣勢,狠狠砸向四長老的腦袋!

  金剛杵還在空中飛行的時候,藥師佛手指不停的點出,他背後的法刻,木魚等等十幾件佛門至寶,也紛紛射出。

  這些寶物都是他數百萬年來精心煉製的,全部加入了先天材料,再加上無數羅漢,佛陀的念力加持,各個都威力不凡,不比普通的先天至寶稍差。

  這麼多超強的寶物,任何一件都可以滅殺混元金仙,一起出動,更是威力不凡。

  但是,這卻僅僅只是一次試探性的攻擊而已。所有人都知道,面對混沌巨靈族的帝級高手,這種程度的攻擊,連撓癢都不算,最多就是試探下對方的虛實。

  果不其然,四長老對這些寶物全然沒有放在心上,他竟然理都不理,直接伸出數千丈的手臂一劃拉,就將它們全部擋開,那些可怕的法寶砸在他粗壯的手臂上,連個白印都沒有,可見這傢伙有多麼強悍了。

  擋開這一撥攻擊之後,四長老便主動出擊,掄起猶如小山一樣的巨型拳頭,對著藥師佛的腦袋就砸過去。

  別看四長老的身形龐可是動作卻敏捷至極拳速之快猶如閃電一般。那沒有到颳起的勁風就將藥師佛周圍的山巒都吹得亂石紛飛就好像遭受了颱風似的。

  面對如此威猛的一拳藥師佛的臉都嚇白了。他才僅僅只是帝級中期而已境界並不比四長老高太多加上他擅長製藥並不喜歡打鬥戰鬥力上更是相差甚遠所以根本就擋不住四長老摧枯拉朽的一記殺招。

  如果要是被這一拳打中的話他就算是不死也要脫層皮。

  然而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 藥師佛身邊的燃燈古佛卻突然出手了。

  燃燈古佛乃是東方仙界年紀最老的古佛法力渾厚境界也早就晉級到帝級巔峰的狀態。見到藥師佛有危險他,毫不敢怠慢趕緊彈出一盞閃爍著金色光華的寶燈。

  只見這盞燈通體都是琉璃所制金光燦爛燈芯處點著一朵金色的光焰,顯得華麗至極,別看這盞燈看似美麗而又嬌弱,可實際上它的威力卻非常之恐怖,燈光自動形成一道金色的護層,愣生生將四長老那恐怖的鐵拳給擋住了,把藥師佛和給救了下來。

  看見這一幕,宋鐘頓時就吃了一驚,忍不住驚呼道︰“乖乖,這是什麼燈啊。怎麼可能這麼變態。四長老那一拳只怕連天都能打個窟窿,卻愣是沒有擊破,此燈的燈光,這未免也太離譜了吧。”宋鐘身邊的風鈴聞言立刻解釋道︰“界主大人啊,您怎麼連大名鼎鼎的八寶疏璃燈都不知道。它可是仙界四大神燈裡排名第二的變態,僅次於燭龍燈當然厲害了。”

  宋鐘聞言馬上好奇的追問道︰“仙界四大神燈?都是哪四大神燈?”

  “第一當然是您的燭龍燈,先天聖器裡的極品其次便是燃燈古佛的八寶琉璃燈,也算是先天聖器 可是威力卻要小很多。排名第三的是紫炎兜率燈,排名第四的是兩儀燈它們都是先天至寶威力也不,和九鳳鑒駕也差不許多。”

  原來如此,宋鐘這才弄明白。

  ~~~~~~~~~~~~~~~~~~~

  就在宋鐘和風鈴說話的時候四長老也緩緩收回拳頭,略帶羨慕的道,“好一口八寶琉璃燈 燃燈啊,你自己這盞燈既然也是先天聖器,卻為何還要貪圖我家孩子的燭龍燈呢。”

  “哎~雖然都是先天聖器,可是畢竟差了很多。八寶琉璃燈的萬古佛火雖然威力不凡,可畢竟比不上燭龍燈的先天本源之火啊。”燃燈佛歎息道。

  “哼,無非就是貪心不足罷了。”四長老不屑的冷笑一聲道,“就算是你有八寶琉璃燈護體,我今天也要狠狠揍你們一頓出氣。”說完四長老拳出如風,猶如疾風暴雨一般,連續砸在八寶琉璃燈的燈光之上。那恐怖的拳勁,每一次砸上都會引起一場劇烈的空間波動,周圍的大山都被可怕的衝擊波給震徑了。

  如此可怕的拳勁,連續不斷的轟擊過來,就算是有八寶琉璃燈保護也經受不住。原本穩如泰山的金色燈光,竟然在四長老那恐怖的拳頭撞擊下,開始搖晃起來大有搖搖欲墜的架勢。

  藥師佛和燃燈佛見狀頓時大吃一驚。燃燈佛急忙催動佛力,穩住八寶琉璃燈的防禦,而藥師佛則使出吃奶的力量,盡可能的對四長老發動攻擊。一時間戰場周圍到處都是金燦燦的佛光,十幾件佛門至寶在藥師佛的催動下,瘋狂的打擊著四長老龐大的身軀。可就是無法給四長老造成什麼傷害。

  四長老完全無視藥師佛的攻擊,就是掄拳猛砸八寶琉璃燈,一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架勢。

  混沌巨靈族的恐怖防禦力,在這個時候表現的淋漓盡致。看得宋鐘眼珠子都直,那可是帝級高手發出的攻擊,竟然一點效果都沒有這未免也太變態了吧。

  四長老可以無視藥師佛的攻擊,可是八寶琉璃燈卻擋不住四長老無休止的鐵拳。在他連續不斷的打擊下,金色的燈光不停的顫抖,著眼看就要破膽。燃燈佛的額頭上都開始冒汗了。

  在這個危機的關頭,燃燈佛再也顧不得顏面趕緊叫道︰“黑魔老祖,磁光老魔你們還等什麼。要是再不出手,我們可就要走啦,到時候你們兩個自己去對付這個瘋子吧!”

[BOOK: 007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