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10
第七百一十節 回歸仙界

  宋鐘的回歸,在東皇界,乃至整個仙界都引起了一場轟動。出去的時候還是大羅金仙,回來以後就成混元了,這升級的速度,實在是令人咋舌。

  而這還不是最主要的,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這位新晉的混元金仙手上,竟然有九鳳鑒駕和燭龍燈這樣的變態寶物。九鳳鑒駕也就罷了,只是先天至寶,有些強大的混元金仙,手上也都掌握著一件,甚至是兩件。

  但是那燭龍燈就了不得了,那可是先天聖器啊?別說是混元金仙,就是帝級的高手也有好多人沒有。甚至就是五大天帝裡,都有人沒有這種級別的東西。

  況且,燭龍燈可不是普通的先天聖器,而是聖器中的極品,在仙界名聲極大,縱然是帝級高手手上的先天聖器,都遠遠不如它厲害。

  可就是這麼強大的寶物,卻最終落在一個混元金仙手上,能不引起各方勢力的注意嗎?

  尤其是在宋鐘從孔雀大明王手上逃脫的消息傳來之後,更是讓無數人為之震撼,也徹底意識到燭龍燈的可怕之處。連才入混元的金仙拿著,都可以和帝級高手抗衡,實在是太強大了。

  如果換咋力混元金仙,敢如此出風頭,那麼整個仙界都會為之瘋狂,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找他麻煩。

  反正天庭的五位巨頭,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但是這東西卻偏偏在宋鐘手上,他背後可是強大的混沌巨靈族,縱然強如天庭五大天帝,也不敢輕易招惹這些瘋子。所以宋鐘的東皇界才沒有被各種勢力圍攻。

  不過,面對燭龍燈這樣的寶物,那些傢伙自然不可能視若無睹。

  雖然不敢贏來,可是軟求的招數卻不在此限制。畢竟混沌巨靈族也不能阻止人家買東西啊?

  於是乎,宋鐘才回來沒多久,家裡就變得比天宮都熱鬧,各個勢力的使者都快把他的家門踏破了。

  五大天帝盡數出手,開出了讓宋鐘目瞪口呆的條件。有的願意用數件先天至寶,外加大批的珍惜靈物兌換,有的則許諾封給宋鐘大批的封地,甚至還有一位天帝願意將唯一的寶貝女兒相嫁,並承諾他百年之後,就讓宋鐘繼承他天帝的位置。

  不僅是五大天帝,就連佛門三大巨頭也跟著湊熱鬧,另外還有血河老祖,也仰仗岳父的身份要求獲得燭龍燈。

  為了這件東西,他竟然頭一次承認了宋鐘的女婿身份。

  除此之外,其他隱匿不知道多少年的帝級高手,也紛紛出世,派出使者找宋鐘求情,總之,各式各樣豐厚的條件都開出來了,只有宋鐘想不到的,就沒有人家開不出的!

  唯一沒有出動的就是混沌巨靈族,因為他們知道,宋鐘只要不傻,就不會出讓燭龍燈,就算是真要出讓,也必然會給混沌巨靈族的人,正所謂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

  宋鐘自然不會隨意出賣燭龍燈,畢竟這種級別的先天聖器,整個仙界也沒有幾件,得到一件就已經算是他的造化了,要是賣掉的話,那就只能說明他在敗家。不過,宋鐘雖然打譜不賣,卻也架不住那些高手的熱情,人家的使者天天都來,弄得宋鐘煩不勝煩。

  由於這些人都是仙界德高望重的前輩,宋鐘還不能得罪人家,所以每次都要親自招待,弄得他是煩不勝煩。

  而最讓人討厭的,還是來自天庭的壓力,他們派出的說客一個比一個厲害,加上代表天帝的身份,著實讓宋鐘是應接不暇。

  尤其是太白金星這老狐狸,那張嘴巴就別提多厲害了,簡直都能把死人說活了。宋鐘被他煩了幾次,好幾回都差點被他繞進去。弄得宋鐘都有些怕他了。

  萬般無奈之下,宋鐘只好使出了無奈的招數,將燭龍燈送去混沌巨靈族,表面上是送給族裡,暗地裡只是請族裡幫助保存。

  混沌巨靈族的幾位長老都很實在,不會貪圖宋鐘這個晚輩的東西,只要以後宋鐘需要,隨時都可以去取。

  至於他們也沒有吃虧,反而沾了大便宜。因為燭龍燈除了是一件犀利的攻擊法寶,還是一件變態至極的輔助法寶。

  它的先天本源之火和先天本源之水用來煉器,會大幅提升裝備的屬性,甚至有一定幾率可以化後天為先天,就是將後天材料煉製成先天材料,從而製造出先天至寶來。

  雖然這其中困難重重,耗費材料極多,可是對於強大而又富有的混沌巨靈族來說,這卻並不是什麼難題。

  相信,有了燭龍燈的幫助,他們所有族人手上的龍脈神斧,都會大為增強,甚至說不定還會煉製出先天寶物來。

  而宋鐘現在不過就是混元初期的金仙,他想要保住手裡的燭龍燈,最差也要晉級帝級,那樣才會沒有人敢窺探他手上的力量。

  顯然,這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想從混元晉級帝級,就算是宋鐘的天賦,沒有上百年也都別想。

  在如此漫長的時間裡,混沌巨靈族的收穫肯定不菲,故而他們也很樂意促成此事。

  眾人見到宋鐘把燭龍燈‘送’到了混沌巨靈族手上,一下子就都死了心。他們可沒有本事在混沌巨靈族手上搶東西,所以此事只能作罷。

  沒有了這些煩人的蒼蠅,宋鐘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終於有機會忙自己的事情了。

  宋鐘首先忙的一件事,便是好好安置修羅雪,讓她安心養胎,爭取生出一個健康的寶寶來。

  隨後宋鐘便安撫手下,讓他們各司其職。其中宋鐘格外關注了建造飛舟的事情,因為他從四長老那裡得到了不好的消息,可能仙界最近要經歷動亂。而在亂世裡,什麼都是虛的,只有自己手上的實力才最真。

  所以宋鐘不僅沒有因為實力的增強而懈怠,反而變本加厲的收購神雷和各種萬年靈草。

  神雷自然是建造神雷飛舟之用,而各種萬年靈草則要被他點化成花妖,好繼續壯大自己的隊伍。

  另外,宋鐘還發動了大量的人手,開始在東皇界裡大肆挖掘,目標便是此地的各個密庫。

  九鳳鑾駕的事情提醒了宋鐘,東皇的皇宮實在太大,太堅固了,儘管數百萬年前的豪傑摧毀了大部分的地面建築,可是隱藏在地下的寶庫卻有不少都被保留了下來。那裡面說不定就有不菲的收穫。

  宋鐘也奢望再掏出一件燭龍燈級別的先天聖器,只要挖掘出一些先天至寶,甚至是先天材料,也絕對是大收穫了。

  要知道,宋鐘現在不僅有東皇皇宮的地圖,而且還有風,雨,雷,電四大神侍指路。

  雖然她們是侍女,並不知道太多的秘密,可是作為跟隨皇后的貼心女侍,一些不太重要的密室她們還是有資格知道的。

  在她們的指點下,宋鐘手下的花妖著實挖開了一些密室,雖然沒有先天聖器或者先天至寶出現,可是五行先天材料倒是找出不少,足夠煉製數件先天至寶的。

  只不過宋鐘知道自己在風口浪尖上,所以不敢到處顯擺,趕緊把這些東西都收藏了起來,沒敢讓人知道。

  ~~~~~~~~~~~~~~~~~~~~~~~~~

  就在宋鐘暗地裡發財的時候,一道免去他四海龍界所有職務的禦旨也從天庭發了下來。

  由於宋鐘級別提升,已經不合適擔任東嶽大帝和陳塘關總兵了,畢竟那是大羅金仙的職務,不能委屈一位混沌金仙。

  當然,這是天庭的原話。宋鐘可並不這麼認為,他直接就看穿了裡面的貓膩,分明就是對自己沒有獻上燭龍燈的一種變相懲罰。

  因為宋鐘根基還淺,就算是兼任這個職務,也沒有人會說什麼的。按照天庭那低的嚇人的效率,正常情況下,就算是宋鐘辭職,都要好多年才會有結論,哪會像現在一樣,才幾天功夫就直接下禦旨,這裡面要說沒有貓膩,真是打死宋鐘都不信。

  不過,天庭好像也沒有打算太過得罪宋鐘,畢竟宋鐘背後是勢力頗大的混沌巨靈族。所以在免去宋鐘職務的同時,他們任命了黃吉祥接下宋鐘的職務。

  眾所周知,黃吉祥就是宋鐘的小弟,所以他接替宋鐘之後,和宋鐘自己擔任這個職務幾乎沒有區別。宋鐘在陳塘關的所有利益,都會獲得保護,一點損失都沒有。

  既然天庭給了自己面子,宋鐘也就勉為其難的接受了,並沒有明目張膽的找天庭吵鬧。

  不過,宋鐘可是個小氣鬼,平白被免去職務,心裡自然不會痛快,所以他就打算給天庭也製造一點小麻煩,就算是給自己出氣。

  而這個小麻煩的目標,就是四海龍界那位和宋鐘一直過不去的冰雪真君。

[BOOK: 007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5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