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6
第七百一十六節 互惠交易

酒過三巡之後,勾陳大帝便收起笑容,一臉嚴肅的對宋鐘道:“我和麾下將士,駐守此地已經將近300萬年了,期間經歷大小血戰無數,玉晨天被敵我雙方的血水染紅的永久血地就有數百處之多。如今,妖族再次蠢蠢欲動,眼看著一場浩劫即將來到,不知道現在在場的眾將士裡有多少要損落於此。”勾陳大帝的話,讓原本熱烈的氣氛一下子就低沉起來,很多人都想起了犧牲的戰友,一股悲痛的氣息,隨之升起。

勾陳大帝稍稍頓了頓,然後便對宋鐘肅然道:“我知道你很有能力,短短時間就把四海龍界佈置的如司鐵捅一般,我希望,你可以把這種本事用在我們玉晨天,我代表麾下的將士,謝謝你了!”

說完,勾陳大帝便不顧大帝至尊,給宋鐘深深的鞠躬下去。

宋鐘頓時嚇了一跳,趕緊起身相攔,可是勾陳大帝實力強橫至極,縱然是宋鐘拼盡全力,也攔不住他,眼看著勾陳大帝極為堅決的躬身下去,宋鐘頓時就著急了,趕緊道:“陛下,我當不起啊!”

“你當得起!”

勾陳大帝起身笑道,然後再次躬身施禮。

宋鐘這次可真嚇壞了,趕緊道:“別,別拉,我答應您,保證施展全力捍衛玉晨天便是!”

“哈哈!”

勾陳大帝聞言,頓時大喜過望,笑道:“好好好,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當然,也請你放心,我勾陳行事光明磊落,決不會逼你獻出配方!”

宋鐘最怕的就是勾陳大帝借機威逼他交出神雷飛舟的配方,如今一聽勾陳大帝如此嚴肅的保證,頓時讓他眼睛一亮,心裡的一塊大石頭也總算是落下了。

既然人家這麼禮賢下士,宋鐘自然也不能沒有表示,他馬上也肅然的保證道:“陛下,宋鐘在此向您保證,必將竭盡全力,對抗妖族!”

“好好好!”勾陳大帝聞言大喜,他自然看得出宋鐘是真心表態,所以對宋鐘也禁不住生出一陣感激之情。畢竟人家是外人,能夠做到這一步就已經非常不錯了,也不枉費他這一番心意。

隨後勾陳大帝便異常虛心的請教道:“宋鐘賢侄,但不知你對防禦妖族的事情,有什麼好的提議?”

宋鐘稍稍想了想,然後肅然道:“我初來乍到,對玉晨天的情況還不很瞭解,本不該指手畫腳。但是既然陛下您問起來了,我就根據四海龍界的一些情況,說上一說,對不對的,還請您多多包涵!”

“誤,賢侄你的成績有目共睹,你的想法肯定是好的,我們都洗耳恭聽!”

勾陳大帝趕緊笑道。隨後,他便果真露出一副恭聽的樣子,即便是周圍的將領,也紛紛嚴肅起來,準備聆聽宋鐘的高論。

宋鐘謙虛的一笑,道:“可不敢當,不過就是胡言而已!”

然後宋鐘臉色一肅,便開始說道:“雖然我沒有見過玉晨天的妖族,但是,萬變不離其宗,想來和血海龍界的妖族也差不多,都是以數量取勝,單體戰鬥力不會很強,而且妖族的裝備也非常差勁,是也不是?”

“不錯,的確如此!”

勾陳大帝點點頭道:“妖族單挑的話,根本不是我們的對手,可是他們的數量實在是太恐怖了,動輒是我們的數百,甚至數千倍。所以我們儘管有地利人和的優勢,也要付出慘重代價才可以將其擊退。”

“恩!”

宋鐘肅然道:“我在四海龍界也遇見了這樣的情況,為此,我的應對措施是,建造堅固的玄鐵城防,萬里長,千丈高,其上密佈龍紋炮。這樣一道城防,堪稱堅不可摧,只要有充足的炮彈供應,幾乎沒有妖族可以靠近。多了不敢說,幾個億的妖族大軍,都可以輕易抵擋住!就算敵人出動混元高手,最多也就擊毀其中一段,而很難將其徹底擊毀。

“呵呵,陳塘關那道城防我可是早就知道了!”

勾陳大帝微微一笑道,然後他忽然為難的道:“只不過,我們卻借鑒不上。雖然玉晨天比你富裕些,也勉強可以建造兩三條萬里長的玄鐵城防,可是我們需要防守的地方太多,沒有十五條這樣的城防,根本就封不住妖族的進攻方向。而我們勢必不能放棄其他地方,專門防禦幾處,所以此事只能作罷。”

勾陳大帝隨後繼續道,“倒是你的龍紋炮,給了我們不少啟發,我也不怕你笑話,其實我暗地裡從你們四海光界採購過一批龍紋炮,效果很好,可就是數量太少了,不知道你能不能多賣給我們一些?”

宋鐘其實早就知道此事,而且也是他默許的,要不然的話,四海龍界可沒有人敢違抗他的意思,隨意把這麼重要的東西賣出去。

如今勾陳大帝如此坦然的承認此事,宋鐘自然不會見怪,所以他微微一笑,爽快的道:“沒問題,我在四海龍界的倉庫裡還有數百萬門龍紋炮,那裡的城防也用不了這麼多,我還可以讓他們把城牆上的也拆卸下來,先供應你們。另外,今後四海龍界那些匠人,會全力為你們趕制大威力的龍紋炮!爭取將你們的防禦全部武裝起來。”

“哎呀,這可太好啦,你幫了我們的大忙啊!”

勾陳大帝頓時大喜過望的道:“這可叫我如何謝你才好?”

“這個先不用急!”

宋鐘微微一笑,然後道:“玄鐵城防其實也是很有必要的,因為它比普通的石頭城防強大太多,石頭城防只能勉強抵禦大羅金仙的衝擊,一旦混元金仙出手,一下就能徹底打碎,而妖族裡人才輩出,混元金仙不知道隱藏了多少。一旦他們加入攻城,必然會造成重大傷亡。所以,我還是建議您拼命修建玄鐵城防。”

“這個~”勾陳大帝聞言,立刻皺眉道:“我州剛已經說了,不是我不想修建,實在是沒有那麼多玄鐵和高級材料啊?”

“嘿嘿~”宋鐘微微一笑,然後暗地裡傳音道:“您沒有,但是我有一勾陳大帝聞言,頓時大吃一驚,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

不過他畢竟是天帝至尊,知道此事關係重大,不適合在大庭廣眾之下討論,所以宋鐘才用傳言的方式告訴他。勾陳大帝也當然不會犯渾,於是他馬上也用傳音問道:“賢侄,你有多少材料?”

“別說十五條萬里城防,就是力條我也可以供應的起!”

宋鐘傲然的道。

宋鐘這話可一點都沒有吹牛,他本名空間裡的黑土地,在這百多年的時間裡一刻都沒有停止過分解垃圾,就算是不停的外賣,也還是有不少擠壓貨。

因為宋鐘不敢太過放肆的外賣,那樣不僅會壓低價格,而且也容易引起有心人的注意,所以他都在暗地裡控制著出貨的量,久而久之,就積攢下了堆積如山的各種中低級原料。

這些東西雖然不算值錢,可是架不住量多,而且也不會貶值,所以宋鐘都很好的保存起來。實在堆不下的時候,就暗地裡埋藏在東皇界的荒山裡。

原本宋鐘不想這麼早就把這些東西放出去,可是今天人家勾陳大帝展現了這麼高的誠意,宋鐘實在不好意思不出全力。故而才將這些東西拿出來,一個是償還勾陳大帝優待的人情,另外一個也是想借機賺一筆。

勾陳大帝可不是個小氣的人,收宋鐘這麼大的好處,肯定會感激莫名,以他的身份,隨便拿出點什麼來,也足夠宋鐘吃的了。

~~~~~~~~~~~~~~~~~~~~~~~~~~~~~~~~~

勾陳大帝聽完宋鐘的話之後,頓時就驚喜莫名。他可是知道萬里玄鐵城防的可怕之處,如果真的有十幾二十道者也的城防護住玉晨天,那他這裡差不多就可以稱得上是囫若金湯,哪怕妖族大軍再兇猛,他也不害怕。

如果此事成真,那他的麾下不知道要少死多少人,他的實力也會隨之水漲船高,甚至都有可能和玉皇大帝相提並論。面對如此大的好處,他如何能不驚喜啊?

勾陳大帝馬上就意識到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所以他馬上就站起身來,肅然道:“你們先喝著,我和宋鐘賢侄去後面更衣!”

說完,勾陳大帝也不管下面的人如何反應,就急匆匆的拉著宋鐘往宮殿後面行去。

時間不大,兩人就來到了一處守衛森嚴的密室裡。勾陳大帝直接把宋鐘按在椅子上,然後激動的道:“賢侄啊,這裡被重兵把守,還有無數禁制保護,裡面的聲音誰也聽不去。有什麼話你就儘管說吧,告訴我,你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材料?”

“當然!”

宋鐘肅然道:“我不可能在這個事情上騙您啊?”

“可是,你怎麼會有這麼多材料的?據我所知,就算是祝融天想要一口氣拿出這麼多材料來,都是極為困難的吧?”勾陳大帝詫異的道。

[BOOK: 007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2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