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7
第七百一十七節 勾陳寶庫

“嘿嘿~”宋鐘微微一笑,道:“抱歉陛下,這些材料的來歷恕我不能透露,要是能說的話,我也不會暗地裡和您商討此事了!”

“明白,明白!”

勾陳大帝急忙道:“我不問便是,但是這些材料,你能都賣給我嗎?”

他現在只關心這些材料能不能到手,至於來歷,他才懶得多管閒事呢!反正東西到了他手上,就肯定是他的,誰也無法奪走。哪怕就是贓物,他也絕不會吐出來。

宋鐘自然知道勾陳大帝的心思,所以很誠懇的道:“陛下,這些材料雖然不值錢,可是數量驚人,外面也根本採購不到。所謂奇貨可居,本來它們是可以賣大價錢的,不過,陛下您如此厚待宋鐘,宋鐘自然也不能沒有表示,這樣吧,我願意用市場價格的八成,將其全部賣給您,保證讓您建起至少20道萬里城防!”

勾陳大帝聞言此言,樂得嘴都合不上了,他隨即便大喜道:“果真如此?你不會是騙我吧?”

“呵呵,您儘管放心,宋鐘雖然人低位卑,可是卻還知道說話算數!”宋鐘微笑著道。

“哎呀呀,是我失言了!”

勾陳大帝激動的抓住宋鐘的手道:“賢侄,你這次可是幫了我的大忙啦!我勾陳一定會記住你這個恩情的!”

“陛下太客氣了!”宋鐘急忙謙遜的道。

“不是客氣,我是真的感激你啊!這麼多材料,仙界只你一家,完全是壟斷的生意。要是你有心敲詐的話,就算是比市場價高一倍,在這個妖族入侵的關口,我也會毫不猶豫吃下的!”勾陳大帝感激的道:“可是你不僅沒有借機抬價,反而還降低了兩成,這個人情實在太大啦,廢話不多說了,你宋鐘以後便是我玉晨天的恩人,如果有人敢對你不利,我勾陳便是拼了性命,也會庇護於你!”

勾陳大帝這話說的極重,完全可以看出他對宋鐘是真心感激。

宋鐘急忙賠笑道:“如此,宋鐘便多謝陛下啦!”

“哈哈,應該的,應該的!”

勾陳大帝爽朗的一笑,然後臉上再次露出愁容,道:“不過,20條萬里城防的材料錢也不是小數,光我積攢的紫玉可不夠付帳的啊?不知道可以用其他東西抵帳?”

“當然可以!”

宋鐘微微一笑,道:“無論是高級材料,還是仙器,我都要!”

“哎呀,這樣我就放心了。只不過,恐怕我的寶庫就要倒空嘍!”

勾陳大帝哈哈大笑道。

“嘿嘿,您這可就太謙遜了,我就不信,您當了這麼多年天帝,還能沒有一點積蓄?”

宋鐘笑嘻嘻的道。

“積蓄自然是有一些,不過我這裡常年打仗,開銷也大啊!”

勾陳大帝歎息了一聲,然後道:“算了,不管怎麼說,這次也一定要把城防修建起來。現在,你就可以去挑選我寶庫裡的東西,那些東西也希望你可以儘快運來!”

“好,既然您這麼痛快,那我也不能小氣了!”

宋鐘笑道:“我現在身上就有不少材料,足夠修建幾條萬里城防的了,不知道您有沒有這麼大的庫房啊?”

“你現在就帶著了?”

勾陳大帝先是一愣,隨即便恍然大悟的道:“哈,我明白了,恐怕你早就想把東西賣給我了吧?呵呵,這樣也好,我立刻吩咐他們去準備地方,另外,修建城防的事情,也要拜託你呢!”

“呵呵,這個簡單,我把四海龍界的城防圖給你們一份,按照那個,樣式修建就行,關鍵是上面的陣法,一安不能偷懶。務求盡善盡美。

只要城防不破,依靠海量的龍紋炮,絕對可以轟殺妖族大軍,來多少也沒用。“宋鐘自信的道。

說著,宋鐘就掏出一片玉符遞過去。

“那可多謝了!”

勾陳大帝急忙笑道:“有了城防圖,我們就好辦多了。下面的孩子們都知道這事關係到自己的小命,保證沒再人敢偷懶的!”

說話間,勾陳大帝接過玉符,輕輕掃了一下,馬上就看了個透徹,裡面果然是城防的設計圖,甚至包括材料的配方,以及刻畫什麼陣法最好。這些都是宋鐘修建城防的時候慢慢試驗出來的,可謂是非常珍貴的資料。

勾陳大帝自然識貨,看了這配方後,對宋鐘更加滿意,直接笑道:“好好,果然不愧是鋼鐵城防,有這東西在,我的玉晨天必定固若金湯。賢侄,你既然這麼有心,那我也不會虧待你,來人!”

隨著勾陳大帝一聲斷喝,黃袍怪馬上就出現在密室裡。勾陳大帝對他吩咐道:“二弟,帶著宋鐘賢侄去一號密庫,裡面的寶物任憑他選擇,數量不限,等級不限,只要他喜歡的,統統都可以拿走!”

“啊?”

黃袍怪聽勾陳大帝這麼一說,當場就驚呼出聲。他雖然早知道勾陳大帝對隨著極為看重,可是卻依舊沒有想到會看重到這種程度。要知道,勾陳大帝舟一號密庫裡,存放的可都是最好的東西,任何一件拿出來都價值連城。

如果送給宋鐘幾伴,那黃袍怪還可以理解,可是任憑宋鐘挑選,想拿多少就拿多少?這條件未免也豐厚的過頭了吧?以至於黃袍怪都楞在了當場,不知道是不是該提醒一下自己的大哥。

勾陳大帝見狀,立刻就知道黃袍怪在想什麼,他微微一笑,道:“二弟,宋鐘打算給我們提供20條萬里長的玄鐵城防,這批物資耗費巨大,不得不調動密庫的庫存,就任憑他選吧!”

“啊?真的?”

黃袍怪聞言,頓時吃驚的道:“他怎麼可能有這麼多東西?”

“這個你不要管,總之,帶他去密庫便是!”

勾陳大帝隨後叮囑道:“還有,此事一定要保密,宋鐘賢侄和我都不希望被太多人知曉!”

宋鐘是怕被人知道了會有麻煩,而勾陳大帝則是怕又人跟他搶奪這些東西。畢竟這麼多低級材料已經完全可以拉大下面戰士的裝備差距了,所以無論哪個勢力都會眼紅的。

黃袍怪見勾陳大帝這麼吩咐,立刻就恢復了冷靜,肅然道:“陛下放心,我必定讓宋鐘賢侄滿意!”

說完,黃袍怪便對宋鐘笑道:“請把兄弟,讓我帶你見識一下咱們玉晨天的珍藏!”

“好,正要見識見識!”

宋鐘微微一笑道,然後他和勾陳大帝打個招呼,便跟著黃袍怪離去。

~~~~~~~~~~~~~~~~~~~~~~~~~~~~~~~~~

等到宋鐘走後,勾陳大帝立刻就把下面的人召集起來,然後就開始討論這些玄鐵城防到底應該佈置在哪裡,都由誰來監督建造。

而就在勾陳大帝忙碌的時候,宋鐘也在黃袍怪的引領下,來到了一處看守嚴密的宮殿裡。

這是個方圓數萬丈的巨型大廳,裡面有無數禁制神光,封印著數千件寶貝,最差的也是八品仙器,或者等級的材料。總之,就沒有一件垃圾貨色。

宋鐘看見這麼多寶貝出現,當時就被晃花了眼睛,他萬萬沒有想到,即便是五大天帝中不太富裕的勾陳大帝,也有這麼多的收藏,可見這些天帝誰都不是省油的燈。

既然有言在先,宋鐘也就不客氣了,開始一件件的挑選起來。

要是其他的人,或許對八九品的仙器非常渴求,但是宋鐘卻不一樣,他現在光先天聖器就有兩件,燭龍燈和扶桑古樹,另外還有數件先天至寶,以及強大無比的至尊神器混沌鐘。

光這些強力的寶物他就用不過來,哪裡還在乎普通的仙器啊?

不過,雖然宋鐘用不上,他手下的花妖還是需要的。所以宋鐘就撿著好點的九品仙器,選了20多件。把一邊的黃袍怪心疼的不行。

可是宋鐘卻不管這個,選完之後,他又找出九件用太陽真火煉製的仙器,它們其實威力不算太強,比起同級的寶物都要稍遜一籌。

可問題是,宋鐘手上有的是太陽神雷,也就可以煉製太陽飛舟,到時候,就可以利用它們當做核心,雖然效果不如火德星君專門煉製的飛舟,但是也可以支撐30000丈左右的神雷飛舟。

火德星君煉製一個核心,就需要百年時間,宋鐘可等不及,只好先拿這些仙器湊數。

選完之後,宋鐘便笑嘻嘻的對黃袍怪道:“就這些吧,可以頂一半貨款!”

“什麼?”

黃袍怪聞言頓時大驚道:“為多件極品的九品仙器,才頂一半貨款?你小子未免也太黑了吧?別忘了,你賣給我們不過是玄鐵這樣的垃圾!”

“黃老大,玄鐵是垃圾不假,可問題是,你們要的量太大了。那可是整整20條萬里城防,而且,除了海量的玄鐵之外,還有大量的中極材料刻畫陣法,這些材料堆積起來,能把這座巨大勾陳宮給淹了,我收您60件九品仙器,真的不貴,恰恰相反,我還是打折了呢!”

宋鐘義正言辭的道,“不信的話,您自己去採購一下試試,就知道是不是這麼回事了!”

[BOOK: 007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