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9
第七百一十九節 大帝相求

  勾陳大帝得到這個消息後,頓時勃然大怒。百度輸入來文學網其實他早就在一開始的時候,想到了妖族的目標,故而對那些負責守衛城防建設的手下千叮嚀囑咐,讓他們一定不要讓妖族鑽了空子。結果最終卻還是失算了!

  可想而知,妖族獲得確切情報之後,絕對會瘋狂的提前動猛攻,只要他們不是白癡,就不會給玉晨天修建好萬里城防的機會。

  而萬里城防可不是那麼好建設的,縱然是玉晨天傾盡全力,也要三個月才能完成。現在才過去一半時間,而且龍紋炮也嚴重不足,一旦遭遇妖族突襲,後果絕對不堪設想,弄不好那些修建了一半的城防就要被全部被摧毀。

  為了購買這刀道城防的材料,勾陳大帝付出了的多件九品仙器的代價,縱然是他,也快要心疼的吐血了。這要是在沒有建成的時候就被妖族摧毀,那他的投資可就要全部完蛋啦!

  勾陳大帝能不急啊?惱羞成怒的他,直接就把辦事不利的幾位將領撤職查辦,要不是大戰在即,勾陳大帝連殺人的心都有了。而現在正是用人之際,所以才網開一面,讓他們去最前線拚命,用妖族的血來洗刷自己的恥辱。

  但是,事已至此,勾陳大帝再怎麼後悔也沒有用,妖族大軍不日必到,所以現在他必須要做出應對之策。

  可是這秀,對策卻不是那麼好找的,要知道,玉、晨天的部隊是有限度的,如果用來對抗妖族入侵,那就沒有辦法再同時修建刀道萬里城防。

  玉晨天那樣一來,玉晨天必然要傷亡慘重,修了一半的城防也可能會在激戰中被毀,實在是得不償失。

  可是如果繼續修建城防,剩下的人又肯定抵擋不住來勢洶洶的妖族大軍。這就讓勾陳大帝陷入了左右為難的境地。

  最終,勾陳大帝和他的幕僚團經過一夜的商討之後,老傢伙就再次厚著臉皮來找宋鍾了。

  在勾陳宮的貴賓驛館裡,宋鍾和勾陳大帝碰了頭。兩人落座之後,宋鍾就奇怪的問道:「大帝怎麼今日有閒暇來看我了?莫非有事?」

  「唉,說來慚愧,正是有一件為難之事相求!」

  勾陳大帝無奈的道。

  「陛下有事,儘管吩咐!」

  宋鍾急忙道。

  「唉」勾陳大帝長歎一聲,無奈的道:「是這樣的,你也知道,這些天裡妖族對我們的地盤進行了無休止的試探,雖然我已經盡量預防,可是手下無能,最終還是被他們得到了萬里城防和龍紋炮的消息,相信,幾日之內,妖族就會大舉入侵!」

  「啊」宋鍾聞言,頓時大吃一驚,道:「可是城防還要將近兩個月才建好,龍紋炮更是需要至少半年以上才能全部配齊!這個時候開戰的話,對我們極為不到!」

  「我也知道,所以」勾陳大帝笑嘻嘻的道:「我這不就來求你了嗎?」

  「求我?」

  宋鍾聞言,頓時瞪大了眼珠子道:」

  陛下,您開什麼玩笑,妖族入侵,您求我,我也沒有辦法啊?」

  「不不」勾陳大帝卻急忙道:「我和幕僚們想過了,妖族大舉入侵,唯一可以拯救我們的,就是你和你的飛舟艦隊!」

  「嗯?」

  宋鍾聽後,立刻震驚的道「,陛下,您該不會是想讓我和我的艦隊,去牽制妖族的大軍吧?」

  「沒錯,正是如此!」

  勾陳大帝肅然再道,「靠」宋鍾再也保持不住鎮定,直接暴了粗口,隨即便極為不滿的大叫道:「陛下,您對面的妖族您應該清楚,他們不動則已,一動就是鋪天蓋地,數量以億萬計算,您覺得,就憑我和我手下的那點飛丹,有可能擋住他們嗎?」

  「正面抵擋,的確是有困難,可是牽制他們,為我們爭取時間卻還是可以做到的!」

  勾陳大帝解釋道:「我的幕僚們已經推演過了,玉、晨天極為龐大,妖族的部隊也不可能全部佔據,必然留下不少空地。以你那只艦隊的實力,完全可以在其中自由穿插,利用火力不停的消滅對方。這樣一來,妖族的行進度就會大大延遲,只要給我們爭取一個多月的時間,把萬里城防建立起來,那我們就贏定了!」

  「您說的倒是輕巧,可是哪有那麼簡單啊?」

  宋鍾無奈的苦笑道:「妖族大軍又不是死人?人家能坐視我們在他們的肚子裡來回穿稜嗎?弄不好我們就會被他們包圍起來。到時候,面對億萬妖族。」帝級高手也死定了,更別說我了!」

  「該,我相信,以你的能力,加上我提供的玉晨天詳細地圖,是不會被圍住的!」

  勾陳大帝趕緊道。

  「別」宋鍾馬上一擺手,淡淡的道:「您太看得起我了,我可沒有這種本事!」

  宋鍾又不是白癡,自然知道這其中的風險。雖然說勾陳大帝的話也有道理,理論上說宋鐘的確可以做到這種程度,可問題是,戰場不是兒戲啊?真打起仗來,現場的情況就會千變萬化,誰也不能保證實現的算計正確。萬一要是真被億萬大軍圍住,宋鍾就算是用上九鳳鑒駕和混沌鐘,都可能出不來。

  雖然宋鍾對勾陳大帝有好感,可還沒有到拿自己的命去拼的地步,所以他才當場拒絕。

  對於宋鐘的態度,勾陳大帝早就預料到了,他也不生氣,只是微微一笑,道:「賢侄先不要忙著拒絕,聽我說完條件,再決定去不去可好?」

  宋鍾當然不能不給人家這個面子,所以趕緊賠笑道:「是,是,晚輩洗耳恭聽!」」恩!」

  勾陳大帝輕輕點點頭,然後不慌不忙的端起面前的茶杯,輕輕喝了一口,這才不緊不慢的道:「我勾陳不會盲目把你送入死地的,在送你進去之前,自然有雙份保險。第一份,便是一件寶貝」「什麼寶貝?」

  宋鍾好奇的追問道。

  「先天至寶!」

  勾陳大帝望著宋鍾道:「你可以在我的寶庫裡隨便挑,用完以後,就歸你了,算是了結剩下的欠賬,如何?」」吸」宋鍾聞言,頓時就倒吸了一口冷氣。他做夢都沒有想到,這位勾陳大帝竟然下了這麼大的血本。

  要知道,先天至寶可不是隨隨便便的東西,這玩意是有數的,整個仙界也就幾千件而已。平常的時候,別說先天至寶了,就是先天材料,都沒有人捨得賣。哪怕就是天帝,也絕對拿它們寶貝的不行。

  可是今天,到了玉晨天生死存亡的關頭,勾陳大帝終於忍不住了,竟然拿出這種級別的東西來,的確是很有魄力的一件事。

  要是換個混元金仙,八成就直接答應了,冒一次險就獲得先天至寶的機會可不多,簡直難得至極。

  但是宋鍾卻不會如此,他連至尊神器都有,先天聖兩件在手,自然不會很在乎區區一件先天至寶。

  所以宋鍾只是微微一笑,然後便道:「那第二個保險呢?」

  勾陳大帝沒想到宋鍾對先天至寶的誘惑這麼不上心,心裡驚訝至極,還以為宋鐘定力高呢,忍不住再次把宋鍾高估了一籌。

  隨後勾陳大帝便微微一笑,道:「第二層保險便是聯!」

  「您?」

  宋鍾聞言,忍不住皺眉道:「請恕晚輩愚昧,不懂您的意思!「「聯的意思很簡單!」

  勾陳大帝淡淡的道,「聯會帶著手下,親自坐鎮你的艦隊,如果有危險,聯出手幫助你擺脫困境!」

  「嗯?」

  宋鍾一聽這話,頓時眼睛為之一亮。心說,要是勾陳大帝親自坐鎮的話,那跑一趟倒也無妨。有這個帝級高手和他的精兵強將在,就算是被圍住,八成也可以逃掉。退一萬步說,關鍵時刻我還可以讓他操控混沌鐘,相信,帝級高手操控的至尊神器,絕對會是無敵的存在。沒有任何妖魔可以阻擋。

  想到這,宋鐘的臉色就變得精彩起來,他笑嘻嘻的道:「陛下,您確定不是開玩笑?真的要和我一起去玩一趟?」

  「當然!」

  勾陳大帝笑道:「以聯的身份,還能騙你不成?」

  「那您打算帶著多少人呢?」

  宋鍾武探著道:「雖然您是帝級高手,可是陷入圍攻之後,也會很吃力的。帶的人少了,不好辦啊?」

  「你的艦隊可以裝多少人?」

  勾陳大帝忽然問道。

  「多了不敢說,幾百萬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宋鍾微然道。

  「哈,還真不少!」

  勾陳大帝笑道:「既然這樣,那聯就帶上三百萬精銳走一趟,夠了嗎?」

  「夠了,絕對夠了!」

  宋鍾聞言,頓時大喜道:「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也豁出去了,和您闖一趟妖族大軍的腹地!」

  「哈哈,這還差不多!」

  勾陳大帝隨後大笑道:「來來來,我們去選先天至寶!」

  說完,勾陳大帝就拉著宋鐘的手向外飛去。

[BOOK: 007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4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