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二十一節再戰妖族

在宋鐘走後不久,周圍的妖族大軍就得到了消息,急匆匆的趕過來,可惜他們來的太晚了,現場到處都是死屍和被炸開的巨型大坑。300多萬精銳金甲軍竟然已經全軍覆沒。以至於這些援軍除了收斂屍體之外,就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

至於說兇手,那更是一絲線索都沒有。四周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留下,除了知道他們應該是被海量的神雷活活轟殺之外,妖族找不到關於兇手的任何信息。這讓妖族感到無比的憤怒。

要知道,金甲軍可走進攻玉晨天的得力殺手鐧,沒有他們,光靠炮灰很難攻陷敵人防守的城堡。而金甲軍本來就不多,一下子去掉三百萬之多,那幾乎就占了金甲軍總數三分之一的數量啊?如此慘重的損失,如何能不讓妖族高層發怒?而最讓他們惱火的,還是完全找不到兇手,也不知道對方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

在無數妖魔大軍的包圍下,精准的找到金甲軍的位置,並且在幾個呼吸的功夫就將其盡數滅殺。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簡直就是抽在妖族高層臉上的耳光!

憤怒的妖族高層自然不會善罷甘休,數不清的小隊被派遣出去,務求要找出這個神秘的兇手來,他們要用這些人的血,來洗刷自己受到的恥辱。就在妖族暴怒的時候,宋鐘這裡卻受到了勾陳大帝等人的交口稱讚。這一次的偷襲打的實在是太漂亮了,簡直遠遠超出勾陳大帝的預料之外。

以零傷亡的代價,全滅對方300W金甲軍,還沒有留下任何尾巴,順利溜走。如此漂亮的一擊,堪稱奇跡!如果按照這樣下去,只靠宋鐘的飛舟艦隊,就差不多可以橫掃這些妖族了。不僅勾陳大帝高興,就連他手下的那些將領們也是真心喜歡,開始正視起宋鐘這個小輩來。

要知道,金甲軍極為難纏,姓沁的數量,足夠攻陷幾十座小城了,那樣一來,就不知道要死多少人才能夠擋住他們。而現在卻被宋鐘輕易搞定,這也就會大大減少前線的壓力。無形之中就拯救了太多的同僚,這其中就必然有他們的朋友,甚至是親人,所以他們才對宋鐘生出了好感,一個勁的誇獎他。

不過,面對眾人的誇獎,宋鐘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因為他知道,第一次偷襲占了出其不意的光,幾乎必然可以成功。但是妖族不是傻子,吃了一次虧以後,他們肯定會吸取教訓的,再想這麼輕鬆的滅殺他們,就肯定不可能了。

為了盡可能的在妖族想出對策之前取得最好的戰果。宋鐘決定連夜作戰,狂奔到遠處後,又接連襲擊了兩個數百萬規模的大部落,這才徹底消失不見。

能被宋鐘看上的部落自然不是那種戰鬥力超低的垃圾。事實上,選擇目標的並不是他,而是勾陳大帝。

和妖族戰鬥這麼多年的他自然知道那種妖族最難對付,最應該提前滅殺。於是乎,在他指點下,宋鐘襲擊的目標就變成了戰鬥力彪悍的虎妖族和豹妖族。

他們本身實力就強,而且行動迅速,最擅長攀爬堡壘,故而威脅最大。

連續打完三場之後,宋鐘沒有繼續貪功。而是趕緊找地方隱藏。因為他知道,妖族的反擊八成就要到了。

果然,妖族在吃了這次大虧之後,立刻就做出了反應。首先就是加強了戒備,一改往常的懶散,每個營地都設立了哨兵。

另外,儘管他們沒有找到兇手,但是卻也想到了減少傷亡的辦法,那就是將部隊儘量分散。

因為宋鐘都是用的神雷轟擊,這玩意對密集的大部隊殺傷力最為恐怖。而對方一旦站位極其分散的話,那就會效果大減。原本一炮可以擊殺幾百人,現在分開之後,就只能滅殺十幾個,自然減少了傷亡。

當然,妖族也不會坐以待斃,在佈置防衛措施的同時,他們也沒有忘記派遣會飛行的高手,組成小分隊,然後用密密麻麻的陣型,在廣袤的行軍路上進行搜索,務求找出這個神秘的兇手來。

只可惜,妖族的小分隊雖然多,卻質量不行,無法看穿隱仙旗的偽裝,好幾次他們明明都從宋鐘的艦隊旁邊經過了,可就是沒有發現。

於是,在這種情況下,好戰的勾陳大帝便催促宋鐘繼續偷襲,好把妖族的大軍牽制住。

既然大老闆發話了,那宋鐘這個跑腿的小弟自然沒有不同意的道理。於是乎,他便帶著艦隊找到一個數量龐大的集團,趁著人家行軍的時候下了死手。

雖然妖族有令,在住宿的似乎儘量分散。可是在白天行軍的時候,他們卻依舊按照老習慣,站位非常密集。

因為在他們看來,只有密集的陣型才有威力,才可以應對隨時可能出現的偷襲。

如果是地面上的伏擊,那麼他們的想法是沒錯的。但是可惜,這才宋鐘想突襲卻是從天上落下來。他們的反擊壓根就沒有用,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被密集的炮彈所淹沒。

不得不說,數百萬龍紋炮一起轟擊的威力實在是太恐怖了。尤其是在偷襲的時候,明明看見了炮彈飛來,再想閃避卻根本就來不及。

金仙以上的高手還好些,或是法寶護體,或是道術瞬移,八成都能保住小命。但是剩下的大多數妖族,都被那數百萬神雷活活轟成了齑粉。

飄在萬丈高空的神舟艦隊,冷冷的注視著下面血肉橫飛的場面,數百萬神雷爆開的威力,幾乎將整個大地都掀掉一層皮!巨大的衝擊波彙聚在一起,甚至直沖雲霄,天上的白玉都瞬間被吹散。

而轟隆隆的聲響,則來回激蕩,連綿不絕,沒有一炷香的時間都難以安靜下來。

無數妖族死在爆炸中,另外還有大量的妖族遭受了重創,缺胳膊少腿的他們躺在地上,拼盡全力哀嚎著,卻沒有換來飛舟艦隊上眾人的一絲同情。

沒有任何猶豫,第二波炮擊開始了,隨著炮彈劃破長空的嗚咽聲響起,下面的妖族一個個都嚇得亡魂大冒,還能動的人趕緊閃避或者抵擋,而那些重傷在身的傢伙就只能發出絕望的慘叫。

隨著又一片驚天動地的爆炸聲響起,天地間就只剩下了五彩繽紛的火光,妖族的慘叫聲一下子就黯淡下去,幾不可聞,因為大多數都被活活轟殺,剩下的也早已跑遠。

這時候,宋鐘便明智的停止了炮擊,大多數妖族已經消滅,為了剩下的那些實在不值得動用數百萬炮彈。

但是勾陳大帝的手下的將領們卻不想放過那些逃走的妖族,因為能夠經歷兩場炮擊的妖族都是高手,要是能夠擊殺,必然會大為減輕前線的壓力。

況且,他們都受了傷,只要宋鐘有心,無論是炮擊還是派人,都可以將其消滅掉。

但是宋鐘卻放過了他們,下令改變航線,趕緊走人。這讓很多勾陳將領大為不滿。

於是便有個混元金仙,跳出來道:“宋鐘老弟,幹嗎走這麼快啊?把那些雜魚幹掉不更好嗎?”

“就是,所謂除惡務盡,既然動了手,就該趕盡殺絕啊……”另外一人也接著道。

他們對妖族都有深仇大恨,看見妖怪就紅眼,恨不得活活刮死,所以才反應如此激烈。

宋鐘畢竟是外人,不好得罪人家,所以便耐心的解釋道:“二位,不是我不想殺,實在是沒有時間啦。咱們這次強行突襲,已經暴露了位置和實力,如果耽擱下去,肯定會被包圍的……”

“怕什麼?圍住殺出去就是子!”那傢伙不依不饒的道。

宋鐘一聽,好險沒被他給氣死。要知道,這周圍的妖族可是不計其數。真要是圍住了,那絕對就是一場死戰,弄不好宋鐘的艦隊都要全軍覆沒的,他當然不想冒險。

可是宋鐘又不好意思直接反駁對方,於是便望向了勾陳大帝,希望他可以主持公道。

但是宋鐘沒想到,勾陳大帝也是個火爆的性子,愛護手下的他,這些年裡不知道有多少手足折損在妖族手上,故而他對這些傢伙也是恨之入骨。

所以在看見下面有成百上千的受傷老妖在逃跑,心裡也禁不住癢癢起來。

不過,他畢竟知道大舉為重,不能過分得罪宋鐘。於是他便哈哈一笑道:“哎,不就是幾個雜碎嗎?沒什麼了不得的,去幾個小子把他們滅了,宋鐘賢侄,就等半柱香的功夫,也不耽誤事,對吧?”

雖然勾陳大帝是商議的口氣,可是人家的身份擺在那裡,這命令一出,立刻就竄出去好幾個混元金仙,對棄那些逃走的妖族追殺過去。

[BOOK: 007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