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2
第七百二十二節 強援反擊

人都飛出去了,宋鐘還能把人叫回來?他就是叫了,人家也不會聽他的,所以他只能無奈的苦笑一聲,然後讓艦隊原地等候。

下面的戰鬥進行的特別快,畢竟雙方層次差別過大,混元金仙本就有鈔殺金仙的實力,更別說還是些受傷的金仙。

而且,有勾陳大帝在上面看著,這些傢伙也都生出了好勝之心,全部都把絕活拿了出來,比賽似的追殺那些妖族。

於是乎,那些妖族可就倒了大血黴,跑也跑不掉,打也打不過,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人家從後面追上來將其滅殺掉。

很多妖族絕望之餘,也生起了拼命之心,顧不得身上有傷,就紛紛發動自殘的功法。只是有的妖族自殘之後,用爆發的法力和仙族拼命,甚至不惜自爆;而有的卻利用這個機會逃命。

還真別說,在妖族的玩命一蔣下,仙族的高手也有些措手不及,尤其是對手的自爆,更是打得他們灰頭土臉,連連後撤。

雖然沒有人為此受傷,可是多少有些狼狽。而最關鍵的是,那些專心逃跑的人還真就接著這個空隙給逃遠了。

這可讓那些仙族的大神們給氣壞了,他們州剛在勾陳大帝面前吹嚇牛皮,要在短時間內將這些傢伙趕盡殺絕,可是現在卻叫他們給跑了,這豈不是自己抽自己的耳光嗎?

他們都是一些活了太久的老傢伙,把面子看的比老命都重要,如何能夠忍受自己在大帝面前如此丟臉?

於是乎,惱羞成怒的老傢伙們就一起大吼一聲,然後向著四面八方逃竄的妖族追殺過去。

妖族也不是傻瓜,他們逃跑的路線極為分散,四面八方到處都有,有的飛天,有的遁地,有的隱身,有的直接用燃燒精血的超級遁術,總之,逃命的方式千奇百怪,一個比一個犀利。

如果就那麼幾個妖孽,憑藉超強的實力,勾陳魔下的將軍們肯定能夠很快就把他們盡數滅殺,跑的再快也沒有用。

可問題是,妖族逃走的數量有好幾百,而追殺他們人混元金仙才十幾個而已。平均一個人要追幾十個用上絕招逃走的妖族,哪裡是那麼容易的啊?

儘管這些老傢伙也用上了全力,可是也只能一個個追殺,追上一個滅殺一個,然後轉身再追另外一個,連續追上五六個之後,半柱香的時間就差不多到了。

此時,按照勾棟大帝的命令,他們應該回轉艦隊,趕緊轉移。可是這些老傢伙卻是羞刀難入鞘,他們大咧咧的在宋鐘面前保證,要將這些傢伙盡數滅絕,可現在才殺了不到一半,怎麼有臉回去啊?

於是這些傢伙就選擇性的忘記了勾陳大帝的命令,繼續對剩下的妖族進行追殺。

~~~~~~~~~~~~~~~~~~~~~~~~~

宋鐘一看這架勢,頓時就有些急了,趕緊對勾陳大帝道:“陛下,時間到了,是不是把他們都叫回來啊?”

“這個~”勾陳大帝看了看宋鐘,又看了看遠處的部下,忍不住苦笑道:“能不能再等等啊?他們大話都說出去了,要是不滅殺掉妖魔,實在沒有臉回來見我啊?”

顯然,勾陳大帝很會為自己的部下考慮。宋鐘雖然明白這個道理,但是現在卻明顯不是拖延時間的時候。

於是宋鐘便苦笑道:“陛下,咱們現在可是妖族大軍的腹地,說不定什麼時候他們的援軍就來了,還是早走為妙啊?”

“我知道~”勾陳大帝苦笑道:“可是我也的考慮下他們的感受啊?要不這樣,就在等半柱香的時間,反正咱們實力強悍,妖族的先頭部隊就算是圍住,我們也能殺出去,根本不用在乎!”

“就是,你不用怕,到時候真危機了,我們自然能幫你殺出去!”

黃袍怪也跟著道。

宋鐘一聽這話,頓時就哭笑不得,不再多說加反對,而是無奈的道:“罷了,罷了,既然如此,那就等著吧,反正我宋鐘不是怕事的人!”

黃袍怪都把話說的這麼明白了,宋鐘要是再出言反對,就成了膽小鬼。宋鐘多少也有屬?自己的驕傲,如何能夠讓人小看?所以才同意多等一陣。

但是,勾陳大帝和宋鐘雖然決定多給那些傢伙一點時間,可是半柱香的功夫顯然不夠。時間過去之後,他們才滅殺了一半左右的妖孽。

老傢伙們都是老油條,此時也知道勾陳大帝在暗中幫他們,加上也殺上了癮,於是索性就豁出去了,不管其他的事情,只是一個勁的狠追。

宋鐘有心提醒一下,可是還沒等他開口,就看見了勾陳大帝對他露出一臉歉然的苦笑。

顯然,勾陳大帝也很難做,一方是自己心腹部下的顏面,一方是宋鐘這個新貴。兩邊他都不想得罪,所以才露出如此為難的神情來。

而勾陳大帝這個表情,其實就包含了一種無聲的請求,那就是讓宋鐘不要開口提醒。因為宋鐘一開口,他就不得不做出決斷,而這個決斷無論是哪一種,都會傷害另外一方的感情。

看見勾陳大帝都如此委屈了,宋鐘也不是個不懂事的人,所以很明智的閉上了嘴巴。沒有給勾陳大帝出這個難題。這讓勾陳大帝很是感激。

不過,雖然宋鐘沒有開口,可是他的心裡卻異常的著急。別看飛舟艦隊看似威風,那全是因為占了出其不意的光。一旦暴露的形跡,被妖族針對性的進行攻擊,那麼他也未必能夠討得便宜。

勾陳大帝他們都是被神雷飛舟剛月的表現迷惑了,誤以為它們很強,卻沒有看出它們的缺陷來,這才如此大意。而一旦時間拖延太久,妖族做出反應之後,恐怕事情就會變得很麻煩。

~~~~~~~~~~~~~~~~~~~~~~~~~

就在宋鐘擔心的時候,下面的混元高手們卻興奮異常。一個個的妖族金仙甚至是大羅金仙被他們滅殺。這在以前可是不多見的。

因為戰場上很難出現一群受傷的妖族將領讓他們放手追殺。人家平時都有海量的手下保護,就算是傷了也可以隱藏。

可是現在,那些部隊被宋鐘的神雷飛丹轟成了碎片,一下子就暴露出這些將軍來,從而讓這些混元金仙有了大開殺戒的機會。

這種倚強淩弱的追殺的確很是痛快,而他們在痛快中卻逐漸忘記了時間。結果眾人一口氣追出去十幾萬里,滅殺了大部分的妖族。而時間也花費了三爛香之久。

原本他們還不罷休,想要繼續追殺,但是卻在這個時候,遇見了來自妖族的援軍。

妖族的指揮者可不是白癡,人家聽見這麼炮聲隆隆,就立刻知道出事了,二話沒說,就派遣了高手前來支援。

鑒於神雷飛舟在前面造成了巨大的殺傷,妖族對他們極其重視。所以派遣的這些都是精選出的高手,帶隊的傢伙甚至都是混元金仙。

他們不僅實力出眾,而且在速度上也極有優勢,所以才來的這麼快。

他們還沒有靠近現場,結果就看見有仙人在追殺自己人。

這些妖族援軍自然不能置之不理。沒有任何廢話,人家就呼啦啦的圍攻上去。

那些老傢伙們每個方向也就一個人而已,卻突然見到有成百上千的高級妖魔殺過來,自然頓時就嚇了一跳。

他們可有自知之明,明白絕對打不過這麼多人。所以趕緊掉頭就跑。於是乎,原本的追殺者就變成了被追殺者,怎麼追來的又怎麼跑回去了。

~~~~~~~~~~~~~~~~~~~~~~~~~

且說飛舟艦隊上的勾陳大帝和宋鐘,兩個人心裡都很急,只是面上不顯而已。

終於,就在他們都等得不耐煩的時候,外面就有人喊,“回來了,都回來了!”

“哈哈哈,總算是回來了!”

勾陳大帝聞言頓時大喜道:“我就說吧,他們不會誤事的!”

結果,勾陳大帝話音還沒有落。黃袍怪就臉色怪怪的道:“陛下,好像有麻煩了,他們都是被人追回來的!”

“恩?”

勾陳大帝一聽這話,好懸沒給噎死。他剛說自己的部下沒有誤事,結果就出了這麼一鍋,這不是自己抽自己的耳光嗎?

氣得勾陳大帝老臉通紅,再也顧不得什麼矜持,急匆匆的站起來,往周圍望去。結果這一看不要緊,差點把他給氣死。

只見他派遣出去的精兵強將,現在都成了喪家之犬。每個人背後都至少有三位數的追兵。

那些妖怪都恨這些傢伙屠戮自己的傷員,所以一個個都氣憤不已,一邊追一邊打,還不忘對他們進行辱駡。

而勾陳大帝的手下卻根本連還嘴的功夫都沒有,只剩下逃命了。一個個都被追的是汗如雨下,氣喘吁吁,很多人甚至都被身後的攻擊打到吐血,反正別提多狼狽了!

[BOOK: 007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4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