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3
第七百三十三節瘋狂逃命

遠處的宋鐘聽見這話,渾身瞬間就起了一身的白毛汗!心中暗自叫道,「這下慘了,我怎麼就鬼迷心竅的下了殺手了呢?這可好,一下子就招惹出一個帝級高手,看樣子還是非常牛逼的那種,這可如何是好啊?」

就在宋鐘鬱悶的時候,遠處的勾陳大帝更是比他還鬱悶。這大漢才一出現,他就馬上認了出來,對方正是妖族四大巨頭之的龍霸天王!

據說,他的本體是一隻混沌時期誕生的金龍,實力非常強悍。經過數百萬年的苦修,早就成為了帝級簸峰的強者,更是力壓其他三大妖帝,成為妖族四大巨頭之,可見他有多厲害!

這傢伙本體是龍,也就具有龍族的特性,比如好色如命,在他的帝宮裡,有數不清的美女佳麗。

但是,由於實力的強悍,也使得他很難產生後裔,反正他努力至今,也就僅僅生出一男一女兩個孩子。女兒還小,才幾千歲,被他當成寶貝,還在帝宮裡,沒有帶出來。

而他的兒子,也就是被宋鐘幹掉的拿傢伙,卻是他的心肝寶貝,本以為有他送的金龍滅神刀,再加上混元巔峰的實力,他兒子會非常平安呢。

因為這樣強大的他,就算是遇見帝級高手,也肯定有逃命的機會,更何況還有九禁妖女和無念妖童兩個帝級高手照看,按說應該是極為安全的才是。可是他卻萬萬沒有想到,前面才州剛開戰,自己的兒子就被人家給秒殺了。

看見龍霸天王出現,勾陳大帝頓時大吃一驚,忍不住驚呼道:「你們妖族怎麼一口氣出動了三位妖帝?」

「嘿嘿,你就少說點沒用的廢話吧!」

九禁妖女冷笑道:「我們妖族出動多少妖帝,關你什麼事?」

而無念妖童也跟著陰陽怪氣的道:「其實你現在應該感到慶幸才是,原本我們是打算出動所有的四大妖帝,但是卻有個傢伙要閉死關,所以沒有來。」

「該死的!」

勾陳大帝隨即臉色一變,大叫道:「這不公平,我們打賭的時候可是約定過,讓下面的人去打,而不是出動帝級高手!」

「哈哈,我們可沒有這麼說!」

九禁妖女大笑道:「我們只是說,你和我們兩個人不動,然後讓其他人拚殺,可沒有規定不許再出動帝級高手!」

「就是的啊!」

無念妖童也馬上跟著大笑道:「你們天庭不是有五大天帝嗎?比我們還多,你有本事的話,也可以把他們叫來幫忙啊?」

「你……」

勾陳大帝頓時就被氣得無語了。天庭是有五個天帝,可是他們卻各自鎮守一方,那裡能輕易出動?要是提前知道妖族會來三個妖帝,那倒是還可以請來一兩位天帝坐鎮,可是現在,卻明顯來不及了。

而事先在這件事情上他也的確沒有和對方約好,所以現在人家這麼幹,他還真就拿不出反駁的意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對方,心中暗自思量著,是不是要公然違約,和這兩個欺人太甚的傢伙打上一場。

九禁妖女和無念妖童都是老油條,見到勾陳大帝臉色不對,就趕緊戒備起來,一點都不給對方偷襲的機會。

於是乎,雙方再次陷入了對峙之中。

「~~~子~~文~~是~~淫~~檔~~的~~分~~界~~線~~~!」

而就在這個時候,遠處的戰場卻再次生了變化。

此時,龍霸天王心裡是又恨又悔,恨的是殺死自己兒子的傢伙,悔的則是自己不該故作矜持,躲在遠處沒有出來。要是自己早來一步,也不至於白人送黑人了!

而當他得知了殺子兇手的身份之後,這些悔恨就全部化為了無邊無際的怒火。他馬上就大叫著四處找尋宋鐘的影子,但是卻總也看不見他。

急得龍霸天王怒如狂,旁邊的混元金仙見狀,趕緊叫道:「天王陛下,那宋鐘有一件寶物,可以隱身,我們都找不到他。他剛州聽見您的聲音了,現在肯定隱藏在某處!」

「哼?隱身嗎?」

龍霸天王冷哼一聲道:「彫蟲小技而已,看我的兔神眼!」

隨著龍霸天王一聲斷喝,只見他的眼睛裡放出一片濛濛的金色幽光,瞬間就將周圍數萬里方圓的空間全部覆蓋住。然後所有在這個空間裡的人,就都不能隱身了。

而已經動隱身術的那些妖魔和仙族,則全部暴露出來,身上還被那些金光特別照顧著,無比顯眼。面且,隱身術的級別越高,他們身上的金光也就越強。

於是宋鐘就倒霉了,他的隱身術級別最強,吸引來的金光也特別多,整個人就好像明亮的太陽一樣,一下子就成了所有人關注的重點。

那些老妖一看,根本就不用龍霸天王交代,就趕緊指著宋鐘道:「就是他,那個最亮的胖子就是宋鐘!」

龍霸天王聞言,瞬間就扭過頭來,憤怒的目光死死的鎖定在距離他不過幾百里的宋鐘。

宋鐘就感覺對方的目光有如利劍一樣直刺心扉,嚇得他禁不住渾身為之一顫。心中大叫道:「我的個乖乖,這可不好,怎麼就被這王八蛋現了呢?九鳳鑑駕還離得遠,這可叫我怎麼逃啊?」

此時,九鳳鑑駕還在幾萬里外,追殺一群混元金仙呢,顯然來不及救援宋鐘。所以,宋鐘恐怕不得不單獨面對龍霸天王這個可怕的大傢伙了。

而龍霸天王可不管宋鐘怎麼想,鎖定宋鐘之後,他瞬間就陷入了暴走的狀態,整個臉都變得無比猙獰,完全就變形了。

憤怒的龍霸天王直接怒吼一聲道:「宋鐘,你給我死來!」

話音未落,龍霸天王的整個身體就化作一道流光,狠狠的衝向宋鐘。

宋鐘見狀,頓時就嚇得魂不附體,他根本就連還嘴都不敢,急忙掉頭就跑。

宋鐘知道,龍霸天王身為帝級高手,度肯定比他快,至少在沒有九鳳鑑駕的情況下,以他混沌巨靈族的緩慢度,是肯定跑不過人家的。

所以他為了活命,心一橫,就對著一道龍捲風的中心狂奔而去。

還真別說,宋鐘為了活命而爆出來的潛力也是很可怕的。他每一步都在堅硬的地面上踩出一個恐怖的大坑,強大的爆力給予了他極強的衝刺度,再加上粉碎虛空的穿越屬性,以及龍捲風往內部的強大吸力,都使得他的度再次暴增數倍,竟然在短時間內勉強逃開了龍霸天王的追殺。

這讓龍霸天王多少有些意外,堂堂一個帝級炭峰的強者,竟然抓不住一個混元金仙,實在是有些丟人。

不過他倒也不著急,因為前面幾百里處就是龍捲風的中心,那裡的風力可就不是外面可以比擬的了,就是等閒的仙器都能攪的粉碎。越往裡面就越可怕,混元金仙是沒有能力進入的。縱然是帝級高手,也就進去一小會,時間長了根本就承受不住那可怕的吸力。

所以龍霸天王算定了宋鐘必然支撐不住,怎麼飛進去的,就怎麼逃出來。

然而,事情的展,卻明顯和龍霸天王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只見那宋鐘玩命的往龍捲風的中心狂奔。開始的時候他全無防護,後來風力太大,他混沌巨靈族的身軀也承受不住,便招呼出隱仙旗防護自己。

很快隱仙旗也不能保護他,隨後他就又招呼出一件法寶,那件寶物放出一片恢弘磅礴的大氣金先,將宋鐘團團護住,無論外面的風力有多大,那金光也穩如泰山絲毫不為所動,就這麼護著宋鐘一路前行,宛如在自家花園裡閒庭信步一樣輕概這個結果,自然讓龍霸天王大吃一驚。因為有隱仙旗遮擋的緣故,龍霸天王無法看見那件寶物到底是什麼模樣,但是僅僅從它放出的強大金光來看,這東西最少也得是先天聖器,要不然絕對不可能抵擋住龍捲風中心的可怕風力。

看到這,龍霸天王是又氣又急,趕緊加快度追上去,生怕宋鐘進入了龍捲風的中心,那樣他就未必能夠拿宋鐘如何了。

「~~~子~~文~~是~~淫~~檔~~的~~分~~界~~線~~~!」

就在龍霸天王追殺宋鐘的時候,遠處的勾陳大帝終於坐不住了,他可不能坐視宋鐘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出事,那樣就太對不起人家了。

所以見到宋鐘生危險之後,勾陳大帝就再也顧不得什麼狗屁約定了,趕緊向並方靠近。

九禁妖女和無念妖童自然不許,早就劍撥弩張的三人於是便同時出手,激烈的戰到一起。

勾陳大帝為了救宋鐘,那也是豁出去了,萬神圖全力動,上萬神靈的虛影宛如一座大山列陣在他的身後,每個虛影都手持一種神雷,狠狠的轟向對面的兩位妖帝。

勾陳大帝在天庭主管萬雷,乃是萬雷之祖,最擅長雷法攻擊,萬神圖的萬種神靈,便全部都是雷術演化到極致所化。所以他們手上演化的本命神雷都是最強雷法的表現,秒殺混元金仙就和玩一樣,哪怕就是帝級高手也不敢小看!

[BOOK: 007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2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