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9
第七百三十九節 收服混沌

看見混沌獸的第一眼,宋鐘的感覺是震驚,而隨後,那絕對是無比的驚喜!他現在都恨不得抱住龍霸天王狠狠的親他一口,要不是他,自己肯定不敢冒著被永遠囚禁的危險進入這裡,也就無法看見這種傳說中的大混沌物種。

要知道,大混沌物種可是好東西,能夠活到現在的大混沌物種,絕大多數都成為了帝級高手,偶爾幾個不成器的東西,也被人煉製成了先天至寶,甚至是先天聖器!

比如燭龍燈,就是用大混沌物種燭龍煉製的。說起來,如果燭龍沒有意外獲得先天水火本源的話,他連給混沌獸提鞋的資格都沒有。

混沌獸,即便是在大混沌物種裡,也是排名前三的恐怖存在,在混沌時期,強大的大混沌物種到處橫行的時候,人家有可以隨意橫著走,幾乎沒有對手。

而到了現在,哪怕他就是個沒有多少智慧的傻子,也擁有可怕到極點的戰鬥力。

如果宋鐘可以將這只大混沌物種裡的變態強者收為坐騎的話,那宋鐘以後,絕對就可以在仙界裡橫行霸道,欺男霸女了,哪怕就是天庭都不敢管!

光想想,宋鐘就忍不住要流口水。要是其他的聖級高手在這,宋鐘不會有任何其他想法,保證趕緊溜走,有多遠跑多遠。

可問題是,這次碰見的是混沌獸啊!一個大傻瓜而已,要是宋鐘連一個傻瓜都騙不到,那他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了!

就在宋鐘沉浸在興奮之中的時候,沉睡中的混沌獸卻突然醒了,顯然是察覺到宋鐘的到來。

被人打攪的混沌獸顯然非常生氣,直接就扭過巨大的腦袋,對宋鐘大罵道:“是你這個該死的小人打攪了本大爺睡覺嗎?”

在說話的時候,混沌獸身上就放出一種無上恐怖的氣勢,要是換個人在,早就被他嚇死了。

幸好宋鐘有至尊神器混沌鐘保護,這才勉強抗住,心中震驚這傢伙強大的同時,宋鐘卻又暗自警告自己道:“不能示弱,萬萬不能示弱,混沌獸本質上就是個混蛋,欺軟賠笑,喜歡殘暴!如果示弱的話,不僅會被他看不起,說不定還會被他給宰了!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表現的儘量強硬才是!”

想到這,宋鐘立刻眼珠子一瞪,大罵道:“你是個什麼東西,也敢跟大爺我叫板?”

混沌獸被宋鐘罵的一愣,他萬萬沒有想到,對方會如此強橫。他剛想說些什麼,卻不料宋鐘壓根就不給他廢話的機會。

只見宋鐘屈指一彈,射出一道灰濛濛的靈符,打在混沌鐘上。下一刻,一聲振聾發聵的鐘鳴隨即響起。至尊神器混沌鐘發出的恐怖鐘聲於是便激蕩著金光,狠狠撞向混沌獸。

雖然混沌獸很強,可是面對至尊神器的攻擊,也絲毫不敢大意,急忙從身上放出一道道黑光,以阻擋混沌鐘的鐘聲。

宋鐘是想狠狠教訓混沌獸一下,所以催動了幾乎全部法力,再加上至尊神器的威力實在太強,那恐怖的金光才層層疊疊,宛如海嘯一般,將混沌獸護體的黑光沖的七零八落,嚇得混沌獸不得不全力應對,才勉強將其抵擋住。

這自然讓混沌獸大吃了一驚,智力非常低平的他甚至都禁不住生出了畏懼之意。

宋鐘看出了混沌獸的害怕之色,心中頓時一定,於是便趁熱打鐵的罵道:“小子,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教訓,好讓你知道我的厲害!怎麼樣?這至尊神器的威力,還不錯吧?”

“啊,至尊神器?這,在東西竟然是至尊神器?”混沌獸聞言,頓時大吃一驚的道:“這,這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難道你沒有看見他的厲害嗎?”宋鐘厲聲道:“還是你想再來幾下?我可告訴你,如果你敢再激怒我的話,說不定我就會連續敲上幾天幾夜,讓你知道,什麼叫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其實,宋鐘不過就是虛張聲勢而已,他剛剛那一下,雖然看似輕鬆,其實卻已經是拼盡全力的一擊了,別說連續敲上幾天幾天,就是再敲一下,他都沒有那個力氣!

可惜混沌獸不知道宋鐘的深淺,他是在是太傻了,要不然也不會被人稱作混沌獸了。

弱智的他,還真就相信了宋鐘的話,以為宋鐘強大無比。這要是真叫他連續敲擊幾天幾夜,他就是再強也肯定擋不住。

想到這,混沌獸馬上就軟了三分,急忙道:“別敲了,別敲了,我知道錯了還不行嗎?”

“哼!這還差不多!”宋鐘隨後冷笑道,“我實話告訴你,大爺我今天來叫你起床,那是看得起你,你小子必須對我感恩戴德才行,如若不然,我就把你的皮扒下來,做地毯用!知道了嗎?”

“知道了,知道了!”混沌獸趕緊道。

“知道就好!”宋鐘隨後惡狠狠的道:“現在,你自己說,剛剛你竟然敢對我大聲咆哮,犯下了這麼大的罪過,我應該怎麼收拾你啊?”

宋鐘一邊說著,一邊在心裡得意的道,“果然,混沌獸欺軟怕硬的秉性一直沒有改,早就被人摸透了。再加上他是個白癡一類的傢伙,只要我狠狠嚇唬嚇唬他,說不定還真就能騙來一個上等的坐騎!”

混沌獸那低下的智慧顯然無法看透宋鐘的詭計,他還真以為這個強大的傢伙生氣了呢。他趕緊賠罪道:“我知道錯了,你就饒了我吧!”

宋鐘一聽此言,頓時是哭笑不得,暗道:“這傢伙不愧是個白癡,竟然連求情的話都說不好,實在是太悲劇了!算了,不逗他啦,還是趕緊將其收服吧,還不知道外面打成什麼樣呢!”

想到這,宋鐘便直接把臉一沉,冷冷的道:“本來呢,這種罪過是要被剝皮抽筋的~”

“啊~”混沌獸一聽這話,頓時就被嚇了一跳。

宋鐘見狀,滿意的點點頭,然後這才繼續道:“但是看在你能知錯認錯的份上”我就從輕發落,勉為其難的,讓你做的坐騎如何?”

“啊?要給你當坐騎啊?”混沌獸立刻一臉為難的道:“那,豈不是很沒面子?”

“放屁!給老子當坐騎,怎麼會沒面子?你知道外面有多少神獸,都哭著喊著,求我收留,大爺我都不屑一顧呢!”宋鐘冷笑道:“現在我是看你可憐,才把這個重要的職位讓給你,怎刨你還想不給我面子?”

“不是,不是!”混沌獸見實在生氣了,趕緊道:“我只是?”

“你只是什麼?”宋鐘直接憤怒的打斷混沌獸的話,然後高舉混沌鐘,怒道:“你這混帳東西,不要給臉不要臉!現在稱就只有兩條路走。一個是給我當坐騎,永生永世不得背叛,另外一個就是聽老子給你撞一天的鐘!你自己選吧!”

“不要啊!”混沌獸是真怕了混沌鐘這東西,嚇得他趕緊大叫道:“別敲那喪門鐘啦,我給你當坐騎就走了!”

宋鐘聞言頓時大喜過望,幾乎都要興奮的跳起來。但是他怕被混沌獸看出破綻,所以強行忍著,只是淡淡的道,“哼哼,這還差不多!”

混沌獸隨後可憐兮兮的道:“不過,你以後可要好好待我,不能餓著人家!”

“放心,放心!”宋鐘馬上保證道:“我手上資源多的是,不管你肚子多大都管的起!而且保證都是山珍海味!”

“啊,那可太好了!”混沌獸立刻流著口水道:“我就喜歡吃,睡了這麼多年,可餓死我了!”

“既然餓,那就別廢話啦!”宋鐘隨後肅然道:“孽障,還不快快變小,讓我打上神魂烙印!”

“噢!”混沌獸急忙答應一聲,然後整個身軀就瞬間縮小到只有小狗一樣大小的地步。

宋鐘立刻大喜,急忙彈出一縷灰色的混沌神光,將自己的神魂烙印刻畫在混沌獸的本命元神之上。由於混沌獸沒有絲毫反抗,所以這項工作輕鬆自如的就完成了。從此以後,強橫無比的混沌獸就成了宋鐘的坐騎!

收服了混沌獸之後,宋鐘高興的幾乎都要把嘴巴咧到耳朵那了!

他隨即就發出一陣陰謀得逞的狂笑:“哈哈哈哈哈……”

混沌獸雖然傻,可是這個時候,看見宋鐘如此失態,多少也感覺出有些不對勁。但是不等他多想,宋鐘就隨手扔過來一隻數丈大小的鮮肉,乃是宋鐘本命空間的花手下,專門給他預備的。

因為宋鐘是混沌巨靈族的人,身體大,吃的也多,所以他的本命空間裡常年都準備著體積巨大的美食。

混沌獸睡了數百萬年,肚子空空如也,一見有鮮肉飛來,頓時就把心裡的遺憾全部忘記,嗷嗷叫著沖上去,幾口就把那麼大的烤肉盡數吃光。

隨後混沌獸就流著口水道:“主人,還有沒有?真好吃,人家還要!”

[BOOK: 007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