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10
第七百四十節滅殺萬妖

「哼,跟著我,還能少了你吃的?」宋鍾不屑的冷笑一聲,然後

又扔給他幾塊巨型的烤肉。

在混沌獸吃肉的時候,宋鐘就問道:「這個鳥地方是你槁起來的吧?能不能收起來?我想出去了!」

「沒問題主人,您就看我的吧!」混沌獸說完,便大吼一聲,隨即宋鐘就看見周圍暗潮湧動,各種空間能量劇烈的波袼著,但是很快,這一切就都平靜下來。

宋鐘隨即就發現,自己竟然不知不覺的再次出現在了神風口 只是現在的神風口和以前的截然不同,原先那無數根龍捲風的風柱,已經徹底消失不見,只留下空曠如野的地面,和大批的石頭!

而這個時候,不僅僅是宋鐘震驚不已,事實上,就連戰場上正在激戰的雙方也都嚇了一跳。

原本刮了數百萬年的強勁颶風,突然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如此詭異的事情,實在是太過匪夷所思,以至於很多人都因為淬不及防,而相互撞在一起。

發生了這麼怪異的事情之後,敵我雙方都詫異無比,以至於不由自主的停了下來。然後他們都放出神識探查,想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終於,那些實力強悍到可一掃幾萬里的超級高手,不約而同的把目光對準了一個方向,因為那裡出現了一個令所有人都感到震撼的人物,宋鐘!

~~~~~我~~~~~是~~^~~和~~~~^諧~~~~~的~~~~~分~~~~~割 ~~~~~~~~~~

此時鈞宋鐘,也早已將戰場上的情況看了一遍,同時,一股無名的怒火便衝天而起,難以言喻的悲憤之情甚至讓這個鐵打妗漢子都留下了酸楚的眼淚!

原來,宋鐘離開戰場的時間已經不短了,足足將近三個多時辰。在此期間,沒有九鳳鑾駕牽制的妖族佔據的了絕對的上風。

這些傢伙被宋鐘壓制的太慘,心裡早就慧著一股怒火。在宋鐘和九鳳喜駕被龍霸天王逼入風柱之後,他們都以為勝券在握,便發瘋似的對宋鐘留下的部隊展開進攻。

經過三個多時辰的血戰之後,宋鐘的四百艘戰艦愣生生被幹掉了兩百多艘,佔了總數的一半還多,剩下的神雷飛舟也都傷痕纍纍,也就太陽神舟的情況稍好一些,可是護體金光也已經處於了崩潰的邊緣。

可就算是到了這樣的地步,飛舟上的花妖們也沒有絲毫妥協的意思,她們其中很多人都以為宋鐘被帝級高手追殺到那麼危險的地方,肯定已經亡故,悲痛欲絕之下,她們一個個都萌生了死志!

為了給宋鐘這個主人報仇雪恨,美麗的花妖們一反往常的溫柔,一個個都變得極其嗜殺,寧可不要防護,也要拼盡全力攻擊。

如此一來,她們的傷亡也就變得非常大。而且飛舟也往往容易被擊傷,甚至是擊沉。

但是,哪怕就是到了最後一刻,這些花妖也在拚死的發射龍紋炮,並在最後關頭自動駕馭飛舟衝進妖族大軍的深處,然後集體自爆!

也正是因為這些花妖奮不顧身,以死相拚,才使得大佔上風的妖族並沒有佔到太多的便宜,在消滅飛舟艦隊的同時,妖族自己也要承受巨大的傷亡。

面對這麼一大群不要命的美麗女人,就連兇殘的妖族也禁不住在心中生出無限欽佩之情。至於勾陳大帝的手下,更是對她們刮目相看!

但是對於這麼巨大的損失,卻讓宋鐘痛不欲生!

其實神雷飛舟的損失,宋鐘並不心疼,反正飛舟沒了可以再,建,他有的是錢,壓根就不在乎這點損失。

但是對於那些花妖的折損,那就不是宋鐘所能容忍的了!這一仗打下來,宋鐘的飛舟艦隊傷亡過半,上面的花妖損失也絕對不低,甚至還可能更多。因為很多沒有-被擊沉的飛舟上,也傷亡了數以萬計的花妖。

這些花妖都是宋鐘的心肝寶貝,是他一個個點化而成的。看著她們從一株株沒有生命的花草,變成一個個可愛的美少女,宋鐘就感覺特別高興。他一直以來都把這些花妖看做是自己的親女兒,對她們關懷備至,輕易都不會派出來參戰。

哪怕就是參戰,也都是躲藏在飛舟上,都非常的安全。可是宋鐘卻萬萬沒有想到,今日一戰會如此慘烈飛舟都不頂事愣是被打掉這麼多,害得花妖損失慘重!

宋鐘心中自然是悲憤莫名,看著那些可惡的妖族,他隨即便怒從心頭起

王八蛋,你們,通通都該死!」宋鐘禁不住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

怒吼,然後直接騎著混沌獸就衝了上去!

~~~~~我~~~~~是~~^~~和~~~~^諧~~~~~的~~~~~分~~~~~割 ~~~~~~~~~~

看見宋鐘出現,戰場上的人也好,妖也罷,頓時就被震得不輕,甚婁都茫然不知所措!

這什麼情況?帝級巔峰的高手追殺的人,不僅沒有死,反而生龍活虎的出現了,倒是追殺他的帝級高手消失的無影無蹤,難道這小子,還能把龍霸天王那種級別的變態給幹掉了?

這個恝法也未免太過匪夷所思,無論人族妖族,就沒有誰敢相信的!

要知道,或許在低層次的時候,會出現低級仙人,依仗高級裝備擊殺高級妖族的情況。但是到了高層次,尤其是帝級高手的層次,就算是混元巔峰的強者拿著至尊神器,都肯定難以將其擊殺。

甚至,不要說擊殺了,就連打個平手都難!更何況,哪怕是退十萬步來說,帝級就算是打不過,難道還不能逃跑嗎?他們要是一心想逃的話,就是聖級的老變態們,也未必就真可以攔得住。

可是現在倒好,宋鐘大搖大擺的出現了,龍霸天王卻消失的無影無蹤。依照龍霸天王的實力和身份,他就算是打輸了,怎麼也要給妖族打個招呼才會走,免得這些後輩被宋鐘暗算。

但是他這個名以上的妖族最高指揮官,卻連這麼個報警的消息都沒有傳來,這就太成問題了。如果非要給這件詭異的事情找實,合理的解釋,就只能是,龍霸天王落敗身死!

妖族-和人族的大能不少,都是心智高絕之輩,從宋鐘出現,就很快推算出龍霸天王消失的事情意味著什麼。

在得出那個匪夷所思的結論之後,有一個算一個,全部都被震的不知所措!他們實在是難以相信,堂堂帝級.綾今強者,死在一個混元初期的傢伙手裡!

~~~~~我~~~~~是~~^~~和~~~~^諧~~~~~的~~~~~分~~~~~割 ~~~~~~~~~~

就在這些傢伙被宋鐘的出現搞得茫然不知所措的時候,騎著混沌獸的宋鐘就已經殺氣騰騰的來到了戰場之上!

此時,宋鐘外表就是個幾丈高的壯漢,混沌獸大約十多丈,恰好給他很舒服的騎著。

從外表看,混沌獸樸實無華,甚至還有些醜,因為實力超強,已經到了返璞歸真,隨意內斂的地步,所以看起耒,他就是個普通的飛行坐騎,實力低的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可是混沌獸這麼一飛起來,速度卻實在是太恐怖了,幾萬里的距離啊,一眨眼的功夫就來到了,那根本就不像是在飛,倒像是在進行空間瞬移。

如此詭異的出現方式,自然一下子就把那些妖族嚇了一跳。不過,他們很快就反應過來,看不透混沌獸虛實的他們,下意識的就認定,這是宋鐘用那件可以進行空間移動的先天至寶槁的鬼,並沒有往其他地方多想。

人家妖族的大能也不是吃素的,雖然被宋鐘的出場震了一下「可是卻並沒有因此就放棄戰鬥的勇氣。

所以,宋鐘才剛剛來到戰場上,還沒有等他站穩腳步,多達十五位的混元級老妖,便不約而同的突然出手偷襲!

這些傢伙早就見識了宋鐘的厲害,把他看成是心腹大患,所以才決定聯合起來,先給他一記狠得,不管是不是他啥都龍霸天王,都要狠狠教訓。如果可以就這麼滅殺了他,那這場戰鬥也就等於是結束了!

為此,這些妖族的大能全部都使出了壓箱子的本事,有的老妖放出了本命法寶,有的老妖則施展了苦修數萬年的秘術,還有的老妖甚至不惜自賤去發力量,用最強的法力對宋鐘進行轟擊。

一時間,宋鐘周圍整個天空都被各式各樣的攻擊給充滿了,有各種飛劍,各種法寶,各種毒針,還有毒煙,魔頭,詛咒等等各種歹毒的秘術。

每一樣攻擊都有開山斷岳的威能,十幾樣加起來,威力甚至都可以和帝級巔峰高手全力一擊媲美,足以毀滅天地!

面對多達十五位的混元高手的恐怖襲擊,宋鐘並沒有絲毫畏懼,反而冷笑一聲道:「不過是一些雞零狗碎,都給老子破!破!破!」

[BOOK: 007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