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四十一節再戰妖帝

隨著宋鐘話音一落,他抖手就放出了至尊神器混沌鐘,那恢弘壯麗的金光一閃,管你什麼法寶還是秘術,統統都被排斥在外!

數千丈高的混沌鐘,就猶如一個霸氣無雙的王者一般,傲然立於場中,所有混元老妖的偷襲,都被它如同掃垃圾一樣,輕鬆的掃掉!

接著,宋鐘沒有任何猶豫,手指連續彈出,一道道灰色的靈符就宛如流星一般,狠狠的打到那口恢弘壯麗的混沌鐘上。

下一秒,咚,咚,咚~~~

一聲聲鐘鳴猶如亙古時代巨獸的吶喊,一道道金光好似驚濤駭浪,以排山倒海的氣勢,向周圍的妖族擴散開去。

如此威勢的寶物,實在是駭人聽聞,周圍的混元老妖連聽都沒有聽說過。一個個嚇得是面無人色,趕緊放出他們自以為最強的防護寶物,以求自保!

但是,在至尊神器的神威之下,連帝級巔峰的龍霸天王都要俯首稱臣,更別說他們這些區區混元老妖了!

在可怕的鐘聲衝擊下,一件件法寶被捕致,一隻隻老妖被當場震成膏粉!

他們的肉身猛然爆開,就好像突然綻放的花朵,鮮血混合著碎肉灑遍長空,在耀眼的金光中形成一片片血幕,場面可怕至極!

轉眼間,「5位混元老妖就命喪當場,他們身邊的護牙寶物,無一管用,哪怕就是先天至寶也一樣。

而對於妖族來說,災難卻還僅僅只是開始。混沌鐘的鐘聲伴隨著金色的光芒謳續向周圍擴散而去,所過之處,大妖小妖紛紛爆體,無一倖免!

恐怖的鐘聲在宋鐘的全力催動下,愣是傳播了數萬里才逐漸消失,而所有在這個範圍內的妖魔,無一例外,盡數被殺。就這一下子,就至少滅殺了對方七成的部隊!

倒是那些花妖和飛舟,卻好像在經受洗禮一樣,不僅沒有收到絲毫的傷害,反而還變得精神奕奕,身上的傷勢都略有好轉!

~~~~~我~~~~~是~~~~~和~~~~~諧~~~~~的~~~~~分~~~~~割~~~~~

看見如此可怕的一幕,剩餘的妖魔頓時嚇得魂不附體,再也沒有誰敢於和宋鐘交戰了,全部都掉頭就跑,有多快跑多快,生怕撞上宋鐘這個絕世殺神!

而遠在數萬里外交戰的三位帝級高手,也全部都停下手了,滿臉震撼的望著遠處的宋鐘!

勾陳大帝是純粹的震撼,他萬萬沒有想到,小小的宋鐘竟然可以做到如此可怕的地步,不僅將帝級巔峰的龍霸天王打得沒影了,而且還能力敵萬軍!一舉扭轉乾坤,轉敗為勝!

則九禁妖女和無念妖童則直接是被宋鐘的所作所為震的說不出話來。

過了好一陣,九禁妖女和無念妖童才醒悟過來。九禁妖女直接大叫道:「該死的,那口鐘,該不會是遺失已久的至尊神器,混沌鐘。巴?

無念妖童也胯著大眼睛道:「恐怕錯不了了,也就只有這口鐘「才能讓一個混元金仙收拾帝級高手,才能讓他瞬間滅殺這麼多高手!"

「這小兔崽子藏的可真深啊!」勾陳大帝也吃驚的道:「這麼好的東西,他以前就從來沒有用過!今天要不是急眼了,恐怕他還不會拿出這件寶貝來呢!」

「這麼好的東西,落在他手上,真是明珠暗投!」九禁妖女妒忌的

道。

「沒錯,他不配擁有!」無念妖童也眼紅的道。

兩個人說話的時候,都情不自禁的放出熱切的光芒。

要是這件東西在他們任何一個人手上,那他們就近乎無敵了,妖帝之首的龍霸天王算什麼?擁有先天聖器的勾陳大帝又算體麼?混沌鐘一出,統統都是浮云啊!

而現在這個時候,他們都可以看得出,宋鐘此時已經成為了強弩之末,連番大戰之後,宋鐘狀態非常差。尤其是和龍霸天王鬥法的時候,更是吃了太多的補藥,如今藥效已經全部過去,留給宋鐘的就只剩下無邊無際的疲倦了。

剛才那一下,也是他怒極之後的奮力一桴,實際上,只是看著很厲害,可卻並沒有完全發揮出混沌鐘應有的實力,要不然的話,方圓百萬里之內,保證有多少妖族死多少妖族。

看到宋鐘的虛弱,九禁妖女和無念妖-窆都不約而同的動起了邪念,甚至就連勾陳大帝,多少都有些另類的心思。

不過,勾陳大帝最終還是壓住了心裡的貪慾,因為這樣做的話,和他的原則不符,不僅名聲要一落千丈,而且還會徹底將強大

「的混沌巨靈族得罪死!

而且,旁邊有兩個妖帝在,他也未必就能夠一定搶的到混沌鐘。

~~~~~我~~~~~是~~~~~和~~~~~諧~~~~~的~~~~~分~~~~~割~~~~~

雖然勾陳大帝沉得住氣,可是九禁妖女和無念妖童卻都已經有些迫

不及待了。

不過他們也知道,要是勾陳大帝從中阻攔的話,他們恐怕就沒有機會搶奪混沌鐘了。

於是,九禁妖女和無念妖童相互間使用眼色交流了一下。然後九禁妖女便對勾陳大帝道:「勾陳,看見混沌鐘難道你就不眼饞嗎?這樣的寶物,應該由我們這些帝級高手執掌才是,憑什麼便宜那個垃圾?」

無念妖童也跟著道:「正是如此,如果你肯和我們一起出手的話,那麼咱們可以先擊殺了宋鐘,然後再各憑本事,搶奪混沌鐘,如何?

「不如何~」勾陳大帝直接冷笑道:「你們把我勾陳看成什麼人了?人家大老遠的來幫我,我豈能幹那種禽獸不如,忘恩負義的事情?」

「哼,就你假清高!」九禁妖女氣得大罵道:「難道你就沒點腦子

嗎?那可是至尊神器,至尊神器啊!」

「就是,這麼好的東西,你就不眼紅?」無念妖童也著急的道:「要是你得手後,從此以後,你肯定就是天庭之首,再也不用看玉皇大帝的臉色啦!」

「哼,我-現在也不用看他的臉色!」勾陳大帝冷笑道:「總之你們不要這麼多廢話,反正我是不會對自己人下手的!」

「你這個笨蛋,怎麼就這麼傻呢?」九禁妖女氣急敗壞的道:「你

倒是想想~」

就在九禁妖女還想繼續勸說勾陳大帝的時候,一個輕蔑的聲音卻突然傳來:「妖女,你就不用白費心機了,人家勾陳大帝乃是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豈能和你們這些不要臉的妖孽一般行事?」

說話間,宋鐘就騎著混沌獸出現在眾人周圍。原來,宋鐘早就看見了這邊的三人,但是因為拿不準勾陳大帝的態度,所以一直沒有過來查看。可是他卻暗中命令混沌獸對這裡進行監視。

擅長操控空間的混沌獸果然不愧是聖者級別的強人,厲害無比,他竟然都可以隔著幾萬里遠,偷聽到這裡三人輕微談話。

然後他再告訴宋鐘,宋鐘一聽勾陳大帝直到這個時候還在護著自己,頓時是感動的無以復加,所以生怕他有失,便直接駕馭混沌獸過來了。

教訓了九禁妖女一句之後,他便恭恭敬敬的對勾陳大帝施禮道:「見過陛下!」

「可不敢當了!」勾陳大帝趕緊笑著回禮道:「以你現在的威勢,完全可以和我平起平坐啦!說不定,過不多久,你就會成為天庭的第六位天帝!」

「誒!」宋鐘卻馬上很誠懇的道:「陛下,無論我宋鐘日後成為

什麼,您都是我的前輩,值得尊敬!」

「哈哈,好好好,不因外物而亂心鏡,直到這個時候還如此謙

卑,宋鐘你果然是個做大事的人!」勾陳大帝笑著誇獎道。

「是麼?可我看來,他不過就是個走了狗屎運的傢伙罷了!」九禁妖女卻在一邊妒忌的罵道。

「是麼?」宋鐘扭過頭耒,微微一笑,然後忽然道:「九禁妖女是吧?聽聞你的原形是九尾妖狐,恰好我還缺個玩物,不如就讓你來做。只要冷的時候給我暖腳,熱的時候幫我打肩,就可以了,你看如何?」

九禁妖女畢竟是帝級高手,極有身份的人,如何受得了宋鐘如此侮辱?她頓時就惱羞成怒的大罵道:「我看你個頭!宋鐘,你別以為有了混沌鐘就天下元敵,告訴你,想讓本座給你暖腳?你還不配!」

「嘿嘿,配不配,總要試過才知道!」宋鐘卻毫不在意的微笑

道:「反正我是覺得,你這次肯定跑不出我的手掌心!」

「放屁,你以為你是誰啊?」九禁妖女氣得大叫道:「該死的混

蛋,本座今天和你拼了,給我接招吧!九禁天華!」

被宋鐘羞辱到幾乎失去理智的九禁妖女,直接就氣急敗壞的發動了她的最強絕招,九條尾巴衍生出來的九種超強禁術一起發出,形成一片覆蓋方圓數百里的可怕攻擊。

在這個區域裡,到處都是恐怖的能量亂流,空間為之碎裂,甚至時間都為之凝結,這九禁天華的威力果然不是一般的可怕!

[BOOK: 007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3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