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3
第七百四十三節大帝會議


見到宋鍾傷勢這麼重,勾陳大帝哪裡還敢留他,急忙遞上一瓶自己煉製的最好傷藥,然後道:「是我的失誤,你辛苦了,快點拿著這藥去療傷吧,剩下的事情交給我就行!」

「如此,晚輩告辭了!」宋鍾也沒有和書書網文字最快勾陳大帝客氣,收起傷藥之後,就趕緊帶著混沌獸,回到了太陽神舟上,正式開始閉關療傷。

而勾陳大帝則在宋鍾走後,開始打掃戰場,救死扶傷。結果等到勾陳大帝清理完戰場之後,他也和宋鍾一樣悲憤莫名!

原來,這場血戰極度慘烈,不光是宋鐘的花妖傷亡慘重,就連勾陳大帝本身帶領的屬下,也同樣死傷無數!

花妖們是誤以為宋鍾以死,所以才以哀兵之勢,必死的信念,爆發出驚人的戰鬥力,同時也造成了己方大量的傷亡。

而勾陳大帝的手下卻是男子居多,他們也都是血性男兒,在看見這麼多美麗的花妖都奮不顧身,前赴後繼,捨生忘死的拚殺,頓時就被激起了血性!

他們都是堂堂男子漢,豈能被一群女人比了下去?所以也同樣是拚死殺敵,結果也同樣是傷亡慘重。

事後統計,勾陳大帝這次帶來的幾百萬部隊一下子就折損了一半還多,剩下的人也幾乎個個帶傷。

而最讓勾陳大帝心疼的還是那些混元金仙,驚人有九位被打得形神俱滅,另外幾個也傷勢不輕,沒有幾千年的修養,都難以恢復巔峰狀態!

九位混元金仙,對於一位天帝來說,那損失可就太慘了!以至於勾陳大帝心疼的幾乎都要抓狂!

當然,相比妖族的損失,勾陳大帝這一方還是賺大了。光三位妖帝的折損,就足以讓妖族元氣大傷,而那百萬高級妖族,更是妖族的中堅力量,他們的損失,對妖族的未來影響更大。

經過這一番大戰之後,妖族幾乎再無反攻,保守估計,至少為勾陳大帝贏得了百萬年喘息的時間。

所以這一戰,不管怎麼說,都是勾陳大帝獲勝了。而且還是大勝!

勾陳大帝打掃完戰場之後,就帶著大軍浩浩蕩蕩的開回去。不同前次的偷偷摸摸,這一會,他完全就是明目張膽的行進,路上遇見的所有妖族,都堅決給予毫不留情的打擊!

雖然妖族大軍的數量依舊可怖,可是他們沒有低級高手坐鎮,高階的妖族將領也損失慘重,也就再也沒有能力和勾陳大帝這些如狼似虎的傢伙戰鬥。所以很快就被勾陳大帝摧枯拉朽一樣擊潰。

很快,眾人就再次回到了勾陳宮。而宋鍾還沒有出關,於是勾陳大帝就將他和他的艦隊好好安置在貴賓行宮裡,給予最好的招待。

勾陳大帝在安排好宋鐘的麾下之後,就立刻在勾陳宮裡召開了緊急會議,讓所有混元高手都參加,以便商討下一步的行動。

會議是在一間被層層禁制保護的密室裡進行。

勾陳大帝看著自己的麾下,心中感慨無限,長歎一聲道:「諸位,原本以為只是拖延一下,結果卻演變成正面衝突,最終,在面對三位妖帝和海量妖族大軍的情況下,咱們竟然還能夠僥倖獲勝?這真是太出乎意料之外了!」

「是啊,是啊,真是令人唏噓!」周圍的人也都紛紛感歎道。

勾陳大帝隨後深有感觸的,「諸位,不用我多說,你們也應該知道,這次勝利最大的功臣,就是宋鐘,是它滅殺無念妖童,打跑龍霸天王,囚禁九禁妖女,咱們都應該感謝他啊!」

「是啊,是啊,多虧了那個傢伙了!」眾人再次議論道。

這時,一個傢伙卻忽然道:「宋鍾也就是運氣太好 ,如果我們有混沌鍾在手,根本不用他,也可以橫掃妖族!」

「說的是!」旁邊一人也不服氣的道:「混沌鍾那東西,太過逆天,誰拿了,誰就是無敵!怎麼這麼好的東西,就偏偏落在了他的手上呢?」

「可能是他在東皇界無意間挖出來的吧?」另外一人推測道:「以前東皇界沒人去,宋鍾飛昇仙界後就成了界主,據說他在那裡大動土木,不知道挖了多少好寶貝,現在的九鳳鑾駕和混沌鐘,還有上次的燭龍燈,都肯定是他挖掘出來的!」

「哎,早知道東皇界裡藏著那麼多好東西,我無論如何也要去碰碰運氣,只可惜,現在東皇界已經歸了宋鐘,咱們誰也沒辦法指染啦!」又有一人羨慕的道。

「你現在去又有什麼用?好東西早就被挖出來了,難不成你還能找到比混沌鍾更好的?」旁邊一人笑道。

「這倒是,世界上哪裡還有比混沌鍾更好的東西?唉,咱們和混沌鍾是再也無緣啦!」那人一臉惋惜的道。

這時,一個陰森森的聲音卻忽然道:「未必,只要我們有心,混沌鍾說不定就是我們的!」

此話一出,在場的人頓時都吃了一驚,他們都清楚那傢伙是什麼意思,分明是想趁著宋鍾養病的機會,殺人奪寶!

要是其他東西,眾人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出言訓斥,用天理道義責罵他!

可問題是,這次的東西是至尊神器混沌鍾啊!連聖人都眼紅的玩意!他們又豈能沒有一點奢望?

故此,周圍的人都保持了沉默,既沒有反對,也沒有贊同,顯然是在看勾陳大帝的意思!

勾陳大帝沒有讓眾人多等,他直接冷著臉道:「以後不要說這些不仁不義的廢話!人家跑來幫助咱們,咱們怎麼可以暗地裡圖謀人家的寶貝?也不怕丟人嗎?」

「可是陛下,混沌鍾關係重大,要是得到了它,您就會成為五帝之首啊!」那人不甘心的勸說道:「以後晉級為聖者,也不是沒有可能!」

勾陳大帝聞言,頓時就楞了一下,對於五帝之首的虛名,他雖然想要,但是卻也不是那麼看重。可是晉級聖者,那就太有吸引力了!

要知道,勾陳大帝晉級為帝級巔峰已經超過百萬萬年了,可是卻一直無法突破瓶頸,成為聖者,這已經成了他心中的一根刺!

要知道,在仙界有一句話,極為有名,不為聖者,皆為螻蟻!意思就是說,別看天帝那麼風光,一天不成聖者,就只是螻蟻而已!

勾陳大帝也是有雄心壯志的人,自然不甘心永遠當螻蟻之輩,所以聞聽了手下的勸說之後,還真是多少動了一點不該有的小心思。

但是,勾陳大帝卻很快就清醒過來,隨即便苦笑一聲道:「你們不要說了,宋鍾堅決不能動,這不僅僅是道義上說不過去,尤其重要的是,我們沒有那個能力動他!」

「啊?沒有能力?」眾人一聽這話,頓時都大吃一驚。

那人更是吃驚的道:「陛下,宋鍾只是仰仗混沌鍾而已,如果咱們暗算他,不給其施展混沌鐘的機會,還是很有把握將其拿下的!」

「不不不~」 勾陳大帝卻搖頭道:「問題不在宋鍾活著混沌鍾身上,而在於他的那只坐騎!」

「啊?坐騎?可宋鐘的坐騎看著不是太厲害啊?」旁邊一人詫異的道。

「就是,而且還很醜,一點不好看!」一個女性混元金仙也跟著道。

勾陳大帝聞言,卻馬上苦笑道:「你們當時沒有在場,所以不知道他的厲害。我可以明白的告訴你們,無念妖童就是被他的坐騎吃下去的,反正到現在,都還沒有出來,我看,八成已經死了!你們覺得,一隻能吃掉帝級高手的坐騎,還能是不怎麼樣嗎?」

「這~」眾人一聽這話,頓時就全部震住了。

「那只醜八怪竟然吃了無念妖童?」

「這怎麼可能啊?」

「陛下您是不是看錯了?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東西?」

勾陳大帝聞言,立刻苦笑道:「你們放心,我還沒有老糊塗到看錯的地步!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宋鐘的坐騎來歷非常大,很有可能是大混沌物種裡的強者混沌獸!」

「什麼?傳說中那種可怕的混沌獸?這怎麼可能?」

「也未必不可能,反正長的倒是挺像的,只是為何我們看不清他的實力?」其他人隨即議論起來。

勾陳大帝皺了皺眉,然後解釋道:「無念妖童也看不出他的實力,要不然肯定不會往他面前湊。我估計,只可能是他已經修煉到聖者的層次,所以才會連我們這些帝級高手都看不透!」

「天哪,聖者的程度?」眾人隨即大驚失色的道。

「可是,如果混沌獸是聖者的級別,又怎麼可能被一個混元級別的傢伙收為坐騎?」一個傢伙很快就提出了疑問。

「對啊,混沌獸脾氣暴躁,欺軟怕硬,可不是那麼好說話的。宋鍾怎麼會這麼輕鬆的就將其收服?」旁邊一人也接著道。

「唉!」勾陳大帝卻長歎一聲道:「你們啊,都忘記了,宋鍾有混沌鍾在手,即便是面對聖者也不懼,而混沌獸,就是個白癡,隨便忽悠幾句就能上當!那怕就是你們,只要稍稍展露出一點實力來,恐怕也能將其收為坐騎!」

[BOOK: 007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06: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