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5
第七百四十五節 因禍得福

反正這塊巨型的混沌石一出現,在混沌石精血裡的宋鐘就被它釋放出來的氣勢驚醒了,隨即就看見這麼大的寶貝,頓時就把他震得呆立當場,甚至混沌決的氣息都有些不穩。

嚇得宋鐘趕緊定住心神,專心運轉混沌決。

而就在這個時候,混沌鐘再次綻放出美麗的金無,裹挾著混沌石飛到宋鐘的頭上。

隨後,混沌鐘的金光形成一波波的金色海浪,不停的衝擊著那塊混沌石,每一次衝擊,都能從混沌石上強行擠出一股股濃郁至極的先天混沌真氣。

這股先天混沌真氣裡,竟然還含有大道氣息,在金光的催動下,落入混沌獸的精血裡,很快就融入其中,成為一體。

隨著宋鐘不停運轉混沌決,這些飽含大道氣息的先天混沌真氣也被他吸入體內,成為他身體的一部分。

這些大道氣息其實都是無念妖童成為帝級高手之後的感悟,雖然他的元神已經被混沌獸強行擊散,但是元神散失後的碎片卻再次融入混沌石,成為了這些大道之氣。

這些大道之氣極為珍貴,乃是無念妖童畢生對天道的感悟,一旦宋鐘可以將其徹底吸收,並融會貫通,那麼也就等於是提前打開了一扇通往帝級的大門。只要日後法力足夠,便可以輕鬆晉級!

而這,對於宋鐘來說,絕對是最為珍貴的禮物!要知道,帝級高手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成為的,一般來說,都必須經歷過盤古開天闢地的場景,在那時候領悟天地間最深的道,才有可能晉級。

而所有沒有經歷過那一幕的人,無論法力多麼高深,修為如何強大,都只能停留在混元數峰的境界,幾乎不可能晉級帝級。

至少到目前為止,仙界的混元巔峰高手一大把,卻真的就沒有一個可以晉級帝級。

而宋鐘現在繼承了無念妖童的大道感悟,就等於是親歷了那場天翻地覆的變化,日後也就有了晉級帝級的希望,這實在是太難得了!

縱觀仙界,有三十三層天外天,這麼多仙人裡,能夠由此機遇的,也就僅僅宋鐘一人而已。

而宋鐘卻還不知道這一點,依舊在專心致志的運轉著的混沌決著,儘量吸收周圍的先天混沌之氣。

很快宋鐘的身體內就被渾厚的先天混沌真氣所充斥,而就在這個時候,混沌鐘上突然飄出了一個個金色的符文,這些符文形如龍,彎曲蒼勁,蘊含不可名狀的道理,乃是一種神秘至極的文字。

它們猶如蝴蝶展翅,翩翩飛舞,錯落有致的進入到宋鐘的腦海中。

很快,宋鐘腦子裡的混沌決功法就徹底消失,取而代之的,便是一篇全新的功法,和總混沌決勇近似,但是卻比以前的《混沌決》更加玄妙。

宋鐘馬上就意識到,這才是真正的混沌決,前面自己所修煉的,不過是普通的版本,適合在仙界充滿普通仙氣的地方修煉。

而現在的版本才是完整的,它更合適在充滿先天混沌真氣的地方修煉。顯然,現在的版本無疑更加強大!

宋鐘知道這是個天賜良機,可不是任何時候都會有混沌獸的精血和混沌石的真氣,輔助自己修煉。

所以宋鐘趕緊參悟起新的《混沌決》,並按照新的功法開始修煉起來。

新的混沌決當果然不同凡響,不僅吸納周圍先天混沌真氣的速度增強了很多倍,而且還進一步利用這些先天混沌真氣開始對宋鐘的肉身進行淬煉。

要知道,宋鐘以前都是在仙界修煉,吸入的仙氣乃是後天形威,就算是凝聚成混沌真氣,也是後天的,威力和先天混沌真氣完全沒法比。

所以,儘管現在宋鐘的身軀,經過後天混沌真氣淬煉到了極致,可是先天混沌真氣卻依舊可以對其進行更深層次的淬煉。

隨著宋鐘法力的運行,他周圍的混沌獸血逐漸消失,被他吸入體內,頭上混沌石的體積也在不斷減小,精純的先天混沌真氣和大道氣息,被混沌鐘沖入了精血中。

隨著這些寶貴材料的消失,宋鐘的身體卻變得越發強大,他的骨骼開始變得透明,猶如鑽石一般,堅硬無比;他的經脈拓寬的猶如堅固的江河,可以瞬間流淌過強大的法力,而不必擔心沖毀經脈。

最為變態的還是他的肌肉,一塊塊硬的像精鐵,但是柔韌性又和橡膠一樣,擁有極為可怕的力量。

~~~~~~~~~~~~~~~~~~~~~~~~~~~~~~~~~~~~

三個月後,混沌獸的精血終於被宋鐘吸乾,那塊數萬丈大小的混沌石也縮小到三千多丈。

不過,混沌石雖然小了,可是剩下的卻都是核心,乃是精華所在,威能並沒有降低太多。至於混沌獸,雖然被混沌鐘抽出了那麼大一口精血,但是對他來說,影響倒也不是很大。隨便吃點好東西,休息些功夫,就全都補回來了。

至於宋鐘,那就了不得了,這傢伙出關之後,身高沒有太多的變化,還是萬丈左右,但是實力卻一下子就躥升到了混元巔峰的境界。

他就往那裡一站,一股純淨的先天混沌真氣就會撲面而來,從此以後,宋鐘的體內就再也沒有後天混沌之氣了,完全被純淨的先天真氣所替代。

就憑這一點,他現在哪怕就是不用任何寶物,單憑肉身的戰力,就差不多可以和帝級初期相提並論了。以後再遇見帝級高手,宋鐘也大可不必抱頭鼠竄,完全可以光明正大的將其打回去,甚至是滅殺當場。

收功之後,混沌鐘自動回歸宋鐘的丹田中,宋鐘可以清楚的感覺出,他和混沌鐘的聯繫更加緊密了。

隨後,宋鐘輕輕看了一眼混沌獸,雖然宋鐘的實力還遠遠不如他,可是混沌獸卻被宋鐘這深邃的一眼看得有些發虛,忍不住低下了腦袋。

這個時候的宋鐘,經過了混沌鐘的一番洗禮之後,整個人的氣質都發生了驚人的變化,以前的他,或許還有些小心翼翼,但是現在,他身上卻再也沒了往日的慎言慎行,反而多出了一股莫名的霸氣與自信。

相信,就算是天帝站在宋鐘的面前,恐怕都不能以氣質將其壓住,甚至反而還會被他那股包含混沌的強大氣場所壓制。

宋鐘看了混沌獸一眼,隨後便真心實意的道:“謝謝你的精血,要不是它,我不會提升的這麼快!”

“你以為我願意給你啊?這都是那。破鐘惹的禍,竟然敢抽我的血!”

混沌獸心有不甘的道:“下次有機會,我一定砸碎了它!”

“哈哈!”

宋鐘也不生氣,只是大笑一聲,道:“好啦,好啦,你也不要生氣了,這樣吧,我給你準備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算是賠罪如何?”

“真的?那可太好了!”

混沌獸畢竟是個弱智,一聽見又好吃的,馬上就把所有不愉快都忘記了。

宋鐘自然不會吝嗇一點吃食,所以他馬上就笑道:“當然是真的,我已經下令讓地們做了,你快點去吃吧!”

“好~”混沌獸聞言,頓時大喜過望,興奮的答應一聲,然後便破空而去。

遠處的花妖早就得到了宋鐘的命令,一見混沌獸過來,就趕緊將準備的好的菜肴全部拿出來。

混沌獸也怕把好東西一口吃光,所以並沒有顯出原形,而是幻化成一個一丈多高的大漢,端坐在椅子上,一道道菜的細細品紫當然,他的食量依舊很大,吃東西從來都是用吞的,高興了,甚至連盤子都吃進去。

而且他還特別喜歡喝酒,吃一盤子菜,就喝一罎子酒,總之,爽的不行!

~~~~~~~~~~~~~~~~~~~~~~~~~~~~~~~~~~~~

就在混沌獸大吃大喝的時候,宋鐘卻在打量著那塊巨大的混沌石。

雖然被混沌鐘磨掉了外面很大的一層,可是這核心部分,依舊是精華所在,完全可以煉製出強大的先天聖器,甚至,如果至尊級的人出手,煉製成至尊神器也不是不可能。

只可惜,宋鐘沒有那麼大的本事,而他又不想將這件東西浪費了。

就在宋鐘為難的時候,他忽然看見了遠處的巨型金丵龍屍體。

那條萬里長的金丵龍乃是妖帝龍霸天王的屍身,也是大混沌時期的物種,經過數百萬年的苦修,早已煉製的比先天至寶還要結實。

宋鐘原本打算將其分解開了,煉成多件先天至寶。但是現在,在看見這塊混沌石之後,宋鐘卻突然有了其他的想法!

宋鐘暗地裡琢磨著,“這麼好的材料實在難得,分解開太可惜了,煉製再多的先天至寶,也沒有一件像樣的先天聖器好。雖然我沒有能力煉製先天聖器,可是我卻擅長煉製飛舟。如果,可以用龍霸天王的屍體做舟身,用這塊巨型混沌石做核心,那麼,煉製出來的飛舟,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BOOK: 007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1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