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6
第七百四十六節 再見勾陳

  一想到這,宋鐘的心就立刻變得火熱起來,依照這兩件東西的級別推算,其要是將這艘金龍神舟煉製成功的話,那麼,恐怕對抗極帝級高手,都不是問題呢!甚至說不定都可以和聖級高手想抗衡!

  如果真能夠做到這種地步的話,那宋鐘的勢力也必將爆炸性的增長。

  有了這麼好的前景,宋鐘自然不會再有任何猶豫,他馬上就找來負責煉製飛舟的蓮青,再加上風雨雷電四大神侍,一起商討起來!

  因為有神雷飛舟的建造經驗、宋鐘等人最終決定還是繼續建造神雷飛舟。當然,主要的龍骨依舊是用龍霸天王的龍軀、只不過上層建築,還有附屬的各種設施,都要用神雷飛舟的材料煉製。

  甚至宋鐘都決定好了,就用太陽真火神雷煉製。之所以用它,最大的原因還是這玩意比較多,到現在宋鐘還留下不少。除了它之外,宋鐘在沒有任何一種神雷可以煉製這麼大的飛舟。

  另外、宋鐘還決定,多利用龍霸天王的身軀,設計出一些特殊的防禦和攻擊手段,只有這樣才不至於浪費。

  只不過,這些設計都極為複雜,絕非一朝一夕可以完成。再加上建造的時間,宋鐘保守估計、沒有幾千年,都難以將這艘超級飛舟造好。不過,一旦造好的話、那它就必然會成為一艘足以震撼天庭的強大戰艦!

  雖然不敢說絕後,但是在仙界數百萬年的歷史上,卻絕對是空前的!

  懷著激動的心情將任務佈置下去之後,宋鐘便將此事全權委託給了蓮青,然後他這才笑眯眯的從本命空間裡出來,通勾陳大帝見面。

  勾陳大帝這時候正在忙戰後的重建工作、但是一聽說是宋鐘找他,他卻馬上就停下手頭的所有事情,急匆匆的趕去行宮,會見宋鐘。

  兩人一見面、宋鐘剛想要施禮,就被勾陳大帝一把抓住,然後勾陳大帝滿是驚喜的笑道:“哎呀呀,幾日不見,賢佳你的境界怎麼就又提升了?這眼看就要進入帝級了啊?”

  “呵呵,一時僥倖罷了!”宋鐘連忙謙虛的擺擺手道:“至於進入帝級,我卻是想都沒有想過,仙界這麼多混元顛峰強者,沒有晉級的人不知道有多少,我也未必就那麼走運!”

  “不不不~”勾陳大帝卻立刻搖搖頭道:“要是別人,我絕對不會輕易相信他們可以晉級,但是你、卻不同了!我有種直覺,我感覺你肯定可以跨過這道別人都無法逾越的鴻溝,正式成為帝級高手!”

  “您太看得起我了!”宋鐘急忙苦笑著擺手道。

  “哈哈,對於一個能夠擊敗龍霸天王,天殺無念妖童,生擒九禁妖女的人!我怎麼能看不起啊!”勾陳大帝大笑道。

  “這~”宋鐘頓時被他說的害羞不已,也不知道怎麼接口,只能尷尬的站著。

  好在勾陳大帝並沒有多為難他,調侃一番之後,就馬上讓宋鐘入座,並命人獻上極品仙茶。

  隨後勾陳大帝將閒雜人等全部打發走,又布下了數道禁制防止別人窺視,這才笑著對宋鐘道:“賢侄啊,那九禁妖女已經是你的階下囚了,你打算怎麼處理她啊?”

  “暫時只是關著,還不知道該如何處置!”宋鐘有些無奈的道其實,對於九禁妖女,宋鐘是非常想將其收服的,如果他可以有一位帝級手下,那麼也就等於是擁有了帝級的實力完全可以和天帝們平起平坐了。

  況且,九禁妖女也的確不是凡人,她的九大禁法玄妙非常,宋鐘極為看重,尤其是對時間的封禁之術、乃是天下一絕,除了她之外,整個仙界,包括聖級強者,都沒有人可以做到這一點。

  總的說來,九禁妖女的禁法、攻擊上前不出眾,可是卻擁有可怕到變態的割弱和限制能力,無論誰碰上,都很難應付。

  而這樣的能力,其實最適合做輔助。尤其是配合宋鐘這樣的攻擊超猛,卻因為速度稍慢,很難打中人的強手,簡直就是絕配!

  一旦他們配合起來,恐怕收拾兩三個強勢的帝級高手都不在話下。

  所以宋鐘對九禁妖女使極為看重的,一心想將其收服。

  但是,這顯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人家九禁妖女再怎麼說,也是帝級強者,雖然因為天賦不是很好的緣故,只能到達帝級後期,可是無論輩分還是實力,都遠超現在的宋鐘。

  而帶級強者,每一個都有屬於自己的驕傲,活了數百萬年的他們都有一顆堅強的心!宋鐘或許可以殺死她,但是卻難以以威逼她。

  想讓一位帝級高手心甘情願的屈居人下,那實在是太難了,甚至都可以說是不可能的事。

  至少到目前為止,仙界還沒有出現過任何一個帝級高手,甘於屈居人下,最差也得平起平坐才行。

  勾陳大一看宋鐘的臉色,就馬上知道這小子在為難什麼,於是他便嘿嘿一笑道:“小子,你是不是想收服她?但是卻沒有什麼把握啊?”

  “恩!”宋鐘點點頭,苦笑道:“一位帝級強者,還真不是那麼好收服的!她的實力在我之上,輩分又高,顯然不可能心甘情願的給我做手下。”

  “呵呵,帝級高手當然不可能給人當手下,你的想法從一開始就錯了~”勾陳大帶微微一笑,道:“不過,當手下不行,當幫手,倒是還可以商量!”

  “恩?”宋鐘一聽這話頓時眼晴一亮,急忙追問道:“前輩,您說我怎麼辦才能讓她幫我。”

  “呵呵,很簡單,在帝級高手中,想讓兩個人緊密聯繫在一起,就只有一個辦法!”勾陳大帶勾陳大帝隨後奸笑道:“那就是成親!就像是玉皇大帝和西王母那樣,成為夫妻、她自然就會跟著你啦!”

  宋鐘一聽這話,臉色頓時就變得無比難看,他隨即便苦著臉道,“前輩,您就別開玩笑了,我可是有老婆孩子的人,而且還不止一個現在雪兒還在待產,我如何還能在這個時候幹對不起她的事啊?”

  “賢侄啊,你要明白一件事!勾陳大帶隨後前然道:“成大事者,不拘小節!和仙界霸業比起來兒女私情,都是可以放到一邊的!”

  “這~”宋鐘聞言,立刻皺起了屁頭,煞後苦笑著道:“您的話我懂,道理我也明白!可是,我卻真的做不來犧牲妻兒的事!”

  宋鐘說完,又有些自嘲的道,“或許是因為,我真的不適合在仙界稱霸吧?”

  “不,你這話可就大錯而特錯了!”勾陳大帝卻馬上反駁道:“以你現在的條件看,你已經具備了稱霸的條件,哪怕就是沒有九禁妖女,也足以成就帝業!只是,要有九禁妖女輔助,你的帝業會無比穩定,否則的話,恐怕就要承受很多波折!”

  “我寧可多承受些波折,也絕對不會隨隨便便就娶個女人回家!”宋鐘堅決的道。

  “那就隨便你吧!反正也不用急,多把九禁妖女囚禁些日子也好!”勾陳大帝笑道。

  “呵呵,的確如此,就先讓她在混沌鐘裡呆著吧!”宋鐘也跟著笑道。

  勾陳大帝一聽這話,突然眼睛一亮,隨後便問道:“那口大鐘果然是至尊神器混沌鐘?”

  “嘿嘿,的確如此!”宋鐘也不隱瞞,直接就痛快的點頭承認了。

  反正現在他有混沌獸在手,足以成為稱霸一方的雄主了,誰也不必畏懼。這也是為何他敢明目張膽使用混沌鐘的原因。

  雖然勾陳大帝早有預料,但是宋鐘說出來之後,他還是吃了一驚,然後便驚呼道:“這麼好的東西,你到底是從哪弄的啊?”

  “呵呵,運氣好,在東皇界挖到的!”宋鐘含糊的道。他可不想把混先鐘從小就跟著自己的事情說出來,因為那實在有些太過匪夷所思,恐怕勾陳大帝反而會不相信。

  事實上,勾陳大帝連宋鐘現在這個說法都不是很相信,不過他沒辦法求證,只能姑且相信。

  於是,勾陳大帝便故作感慨的道:“宋鐘啊,你的確是好命啊!東皇界亂了那麼多年,最終被廢棄掉,淪為傾倒垃圾的地方,結果從你做了界主之後,就接連發現寶貝,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海量材料、就是九鳳鑾駕和燭龍燈這樣的超級寶貝。現在更是弄出了混沈鐘這種至尊神器?天哪,這可真是羨慕死我啦!”

  “運氣好而已!”宋鐘趕緊謙虛的道。

  “我看可不僅僅是運氣~”勾陳大帝卻突然看了宋鐘一眼,然後嚴肅的道:或許,你就是東皇大帝轉世之身也說不定!要不然的話,實在無法想像一個外人,如何可以繼承他這麼多的東西!”

[BOOK: 007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0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