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5
第七百五十五節神舟艦隊.

玉玄天,在三十三天裡屬於上九天,這裡仙氣極為濃郁,到處都生長著美麗的仙草,層層群山皆是黛綠,白雲環繞,濤泉流倘,簡直就是仙境中的仙境。

只可惜,這樣一個美麗的地方,卻有一種令人恐懼的災害,那就是域外天魔。

在玉玄天西部的某處虛空中,因為不知名的原因,裂開數不請的空間裂縫,就好像是在天上開出很多大口子一樣。

這些空間裂縫覆蓋了方圓數千萬裡的空間。看著異常恐怖!它們有的大,有的小,大的有數萬里長,小的只有拇指大。所有這些空間裂縫都通向一個地方,那就是域外魔界。

域外魔界是一個異常怪異的地方,那裡只出產一種東西,便是域外天魔。

域外天魔在弱小的時候,無形無相,就好像一陣風一樣,它們最喜歡吸食生物的精氣,等閒修士被它們撲上,瞬間就會變成乾屍,身上的血肉都化為最精純的精氣,被它們吸走,以壯大自身。

而這些傢伙一旦吸收到足夠的精氣,就會顯現形體,成為有實體的天魔王。

域外天魔也有很多種,有的就擅長直接吸取,有的則擅長魅惑,還有的擅長吞噬,總之,天魔也千奇百怪,各有不同。

宋鐘的九美目裡,就囚禁著九隻域外天魔,隸屬天欲魔女,擅長魅惑。所以宋鐘對天魔也不是一無所知。

一般來說,域外天魔很難進入仙界,畢竟能夠憑空撕開空間的大能並不多。

但是,在玉玄天就不一樣了,因為這些空間裂縫的存在,域外天魔可以輕易的進入仙界,從而給這一屆造成了巨大的困擾。

其實,如果不是玉玄天的資源實在是豐厚,天庭說不定都要將其給放棄了。

既然天庭捨不得這片土地,就自然要保住它,於是,玄武大帝就被安置在這裡,用以對抗域外天魔的入侵。

玄武大帝不愧是仙界的天帝,實力強橫,麾下又有玄武三強軍助陣,再加上後方源源不斷的支援,總算是讓他將這裡給守住了。

數百萬年來,域外天魔發動了不知道多少次攻擊,都鎩羽而歸,難以佔據玉玄天。

然而這一次,域外魔界裡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大事,數不清的域外天魔從空間裂縫裡噴湧而出,其中更是夾雜著大量的大天魔王,甚至大天魔王。

數量龐大的天魔大軍,組成綿延無際的魔海,如同海嘯一般,對玄武大帝的防線進行猛攻。

儘管玄武三強軍威猛無雙,可惜卻依舊擋不住對方不計傷亡的強大攻勢,被逼得節節敗退。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丟了至少數億裡的土地。

現在,他們的防線都快接近玄武大帝的玄武宮了。那可是玉玄天的核心,一旦被包圍,甚至被攻破,玉玄天也就完蛋了。

在這種情況下,玄武大帝都坐不住了,親自帶著他的本命法寶,先天聖器玄武七星劍參戰,結果卻被人給擋住。

將玄武大帝擋住的當然不是凡人,而是城外魔界赫赫有名的三大巨頭,帝級高手,大天魔皇。

雖然三人都沒有先天聖器,可是畢竟人多勢眾,加上他們還會一種聯手對敵之術,竟然把個持有先天聖器的玄武大帝揍的沒有一點脾氣。

這樣一來,玄武大帝沒有沒辦法了。只好將求救的書信向雪片一樣往天庭發。

玉皇大帝自然不能坐視不理,他麾下精銳的數萬天兵天將,一口氣就派了一半過來。

可惜,就算是有這些精銳支援,也是杯水車薪,僅僅能勉強守住最後一道防線,卻無法進行反攻。

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域外魔界派來的天魔越來越多,甚至已經到了可以威脅玄武宮的地步了。

萬般無奈之下,玄武大帝這才派出了拖將軍,帶著他的親筆信,去找甚至求援。縱觀整個仙界,現在有能力出手救他的人,也就只有強勢的宋鐘了。

對於宋鐘是否肯來救他,玄武大帝是一點把握都沒有,畢竟他的手下曾經和宋鐘鬧得很不愉快,雖說他曾經暗地裡釋放過和解的意思,但是誰也不知道宋鐘是否看出他的暗示。

況且,戰爭畢竟是件大事,會死很多人的,所以,就算是宋鐘願意不計前嫌,也未必肯來趟遠個渾水。

就在玄武大帝忐忑不安的時候,他一個手下忽然爬過來,告訴了他一個好消息。

“啟稟陛下,宋鐘帶著他的視隊來支援咱啦!”

玄武大帝一聽此言興奮的當場就從椅子上站起來,急忙追問道:“此言當真!”

“千真萬確,前面的兄弟說,艦隊還在不停的傳送呢,好多人都在著,那些戰艦真的好大,好威猛啊!”

不等這傢伙把話說完,玄武大帝就呼的一聲飛出去,瞬間消失不見。

下一刻,玄武大帝就來到了數萬裡外的傳送陣大陣處,此時,這裡已經聚集了很多很多的兵將,他們全部都滿臉興奮的看著傳送陣。

那裡,正有一道道的青光閃爍,每~次閃爍都會出現數艘神雷飛舟。

眾人見到玄武大帝親至,都急忙躬身行禮。玄武大帝只是隨手一揮,便不再多言,轉而專心的盯著傳送大陣看。

這個時候,已經有數百艘飛舟出現,不過,全部都是3000丈左右的飛舟,最大的也不過5000丈。

當然,這樣的飛丹在普通的戰士眼裡,就已經可以稱得上是巨無霸了,3000丈啊,平常的小城市都沒有這麼大呢!

這麼恐怖的龐然大物懸浮在空中,上面密密麻麻的全是龍紋炮,弄得它就好像是一隻刺蝟一樣。

數百艘這麼大的飛舟,將方圓幾百里的天空都佈滿了,氣勢極為宏大。看見的人幾乎都被鎮住了。

但是玄武大帝卻是有見識的人,他知道,這些雖然在外人看著大,但是對宋鐘來說,不過就是小型飛舟,根本就不是他的主力。

於是玄武大帝便暗中擔心的想到“難不成宋鐘只是想用一些垃圾來敷衍我?其實根本就沒有打算真正幫我禦敵?

而就在這個時候,傳送陣的青光再次閃爍,一艘足足有12000丈的巨型飛舟出現在天上。

這麼大的傢伙一出現,頓時就引起了眾人的驚呼,他們從來就沒有見過這麼大的飛舟。甚至都不敢想像這玩意怎麼飛起來。

玄武大帝則是眼睛一亮,暗道:“這還算是有點意思!”

緊接著,一艘艘12000丈的巨型飛舟接連出現,很快就將整個天空佈滿,周圍圍觀的人都幾乎要被震的麻木了。

玄武大帝也隨之放下心來,知道宋鐘確實派出了主力。不過,他還是擔心宋鐘派來的艦隊不夠上乘,因為他知道,宋鐘最強的飛舟是整整恥丈的超級飛舟。

玄武大帝和他的幾位將軍都在宋鐘那裡定制過,在這次大劫中,這幾艘飛丹可是大放異彩,滅殺了不知道多少域外天魔,簡直比十位混元金仙的殺傷力還強。

實際上,玄武大帝都覺得,要是沒有這幾艘飛舟坐鎮,自己早就被攻破了。

所以玄武大帝對超級飛舟異彩重視,極其期盼宋鐘可以多調派一些匆丈的大傢伙過來。

結果,宋鐘沒有讓他失望,一百多艘12000丈的飛舟過後,終於有一艘足足有50000丈的太陽飛舟出現子。

這渾身金色,隱隱燃燒太陽真火的龐大飛舟,才剛州一出現,就立刻引發了觀看者的驚呼。

五萬丈的大傢伙,比仙界的小城市都大了,這麼大的飛舟,還全部都是用變態的太陽真火所煉製,這得要多麼變態啊?

看見太陽神舟出現,玄武大帝這才徹底放下了心,他知道,宋鐘必然是全力出動了。

果然,隨後就又是十多艘五萬夾的巨型太陽神舟,光這些力量,就等同於上百混元金仙,足以逆轉整個戰局了。

玄武大帝這時也禁不住對宋鐘生出了無限感激之情。沒想到在關鍵時刻,還是這個自己曾經不怎麼看得上的後輩可靠。這讓他自然是感慨萬千!

而就在這時,一艘足有三十萬丈長的紫色飛丹憑空出現。這傢伙一出來,別說圍觀的人了,就連玄武大帝都大吃一驚,忍不住驚呼道:“天,怎麼這麼大?而且,看樣子,似乎還是用炫疾天火神雷鑄造的?這,這得要多麼錢的核心才能駕馭啊?”

這艘飛舟,就是宋鐘此次出征的旗艦,乃是他五艘至強神舟之一。

長達30萬丈的炫疾天火神舟,不僅安裝著108萬門龍紋炮,而且還有幾種暗藏的絕招,滅殺混元巔峰的強者都不在話下。

和其他四艘超強飛舟配合起來,甚至都能夠把帝級強者擊敗,威力非常恐怖。這還是宋鐘第一次暴露這種飛舟,目的就是為了給接連受挫的玄武軍必勝的信心。

果然,這艘變態的飛舟出現後,原本因為接連戰敗而顯得有些低迷的士氣,一下子就被激發出來,圍觀的戰士們都齊聲高呼,再也不復那種頹廢的樣子。

[BOOK: 007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24: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