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8
第七百五十八節 炫疾神威

宋鐘一聽這話,頓時大吃一驚,急忙停住了即將發射的炮擊。然後扭臉問道:“陛下,這大陣果真如此可怕?”

“千真萬確!”

玄武大帝沉著臉道:“吞天大魔陣在數百萬年前就已經成就了赫赫威名,它必須由刀位混元境界的高手聯手佈置,使用的旗杆也必須是成套的先天寶物,一旦布下,幾乎無可匹敵!這下,我們的麻煩可大拉!”

“可惡!”

宋鐘聞言,立刻惱怒的跺了一下腳,不甘的道:“難不成就任憑他們囂張?”

就在這時,對面的天魔裡再次傳來那個囂張的聲音,“哈哈哈,宋鐘小兒,知道怕了吧?別以為你有這些廢銅爛鐵,就有多麼了不起,告訴你,在我眼裡,你的艦隊再多,也不過都是些破爛而已!”

宋鐘聞聽此言,頓時勃然大怒,他隨即便大罵道:“住嘴,你這個見不得人的東西,真以為憑藉這幾十杆破旗子就擋的住我嗎?我也告訴你,你太幼稚了!”

“哼!”

對面的人冷哼一聲,隨即便惱羞成怒的道:“宋鐘,你既然看不起我的吞天魔陣,那麼,你可敢進來一戰?”

“進去就進去,還當老子怕你不成?”

宋鐘冷哼一聲,然後便對玄武大帝道:“陛下,這小子欺人太甚,我打算進去會會他!”

“萬萬不可!”

玄武大帝聞言嚇了一跳,急忙阻止道:“老弟,我知道你心高氣傲,可是現在真的不可以意氣用事。那吞天魔陣實在厲害,就是我陷進去,也絕對出不來啊!”

“無妨!”

宋鐘卻並不在乎的道:“陛下,這吞天魔陣再強也有個限度,因為他畢竟只是幾十個混元金仙佈置的。我猜測,他最多也就圍困住兩三個帝級強者,要是攻擊再強的話,它就要被撐爆了,是不是?”

“這個~”玄武大帝聞言,立刻眉頭緊皺道:“好像是這個道理,可問題是,那麼強大的攻擊,你能打的出來麼?”

“嘿嘿,您就瞧好吧!”

宋鐘冷笑一聲道:“我這神雷飛舟別的不敢說,要是單論搞破壞,那可是一等一的!”

宋鐘說完,直接便大喊道:”

前面的飛舟給我讓開!”

~~~~~~~~~~~~~~~~~~~~~~~~~

隨著宋鐘一聲令下,原本在前面保護旗艦的飛舟立刻就紛紛向四面散去,給宋鐘的恐怖旗艦亮出了通道。

隨後宋鐘也懶得多囉嗦,直接便下令道:“神風旗,炫疾屠神槍,全力開動,給我根狠衝殺!“宋鐘話音剛落,炫疾天火神雷飛舟前後的兩件先天至寶就立刻發動起來。

在船尾的神風旗迎風招展,憑空就在船尾生出,凶杆數萬丈高的巨型大旗,遠遠望去,就好像戰艦後面突然多出一隻巨型的鳳尾一樣,場景非常壯觀。

與此同時,這些大旗的每一根旗面上都放出了一股股強橫至極的恐怖颶風。它們都長達數萬丈,猶如一條條強橫的巨龍,個個都有撕裂大地的可怕威勢!

隨後,這數不清的強大颶風就圍繞在飛舟的周圍,開始為這艘殆萬丈長巨無霸進行加速。

在無數颶風以及本身的動力作用下,龐大的炫疾天火神舟立刻就如同活了一般,一點沒有臃腫的意味,反而就好像是一隻輕巧的飛燕,瞬間就靈活的開動起來,以極高的速度向對面的吞天魔陣沖過去。

在衝鋒的路上,炫疾天火神舟前面的炫疾屠神槍也開始發威了,隨著無數炫疾天火神雷融進神舟的核心,一股強橫的火力,就如同恐怖的潮汐一般灌輸進炫疾屠神槍裡。

隨即,這根先天至寶級別的神槍便開始熊熊燃燒起來,精純到極點的炫疾天火從槍身放出,在幾個呼吸的功夫裡,就把整艘炫疾天火神舟都覆蓋了。

遠遠望去,30萬丈的炫疾天火神舟一下子就變成了一團超級巨大的紫色火球,裹挾著毀天滅地的可怕氣勢,如同猛虎出籠,惡狠根的沖白了吞天魔陣。

看見如此恐怖的一幕,躲藏在天魔大軍裡的指揮者也禁不住有些擔心,急忙下令道:“全力發動吞天魔陣,一定一定要給我撐住~”

接到他的命令,指揮吞天魔陣的大天魔王們也不敢有絲毫的大意,急忙把全身的魔氣都誰輸進手裡的旗杆裡,以增強吞天魔陣的威力。

於是乎,在他們的全力發動下,整個吞天魔陣也變得魔氣洶湧,黑雲滾滾,威力比剛才強了不止一倍!

~~~~~~~~~~~~~~~~~~~~~~~~~

下一刻,熊熊燃燒的炫疾天火神丹,便狠狠的撞進了吞天魔陣之中。

才剛剛一接觸,無數魔氣形成的黑雲便瞬間被恐怖的炫疾天火給燒成了青煙,再也不復存在。炫疾天火燃燒一切的特性,在這個時候展現的淋漓盡致。

然而,吞天魔陣畢竟是大天魔加上先天至寶的旗陣聯手佈置的,卻也沒有那麼好對竹。它愣是頂著熊熊燃燒的炫疾天火,強行依仗身軀,把這艘可怕的飛舟給吃進了肚子裡。

周圍的人遠遠望去,就看見炫疾天火神舟一下子就沒入到吞天魔陣裡,徹底消失不見。看起來就好像是被它吞噬了一樣。

但是沒有任何人會以為這就完事了,炫疾天火神舟實在太過恐怖,這麼大一團可以燃燒一切的炫疾天火,絕不是那麼容易對付的。恐怕雙方還真就得有一番龍爭虎鬥!

事實也的確如此,儘管吞天魔陣將炫疾天火神舟給吞入了肚子裡,看起來好像是佔據了上風,可實際上卻是有苦自己知。

炫疾天火實在太變態了,無窮無盡的魔氣沖上去,瞬間就被燒掉。整整刀位混元級別的大天魔,幾乎都要把吃奶的力氣都使出來催動魔陣,可是卻依舊無法壓制對方。

反而被炫疾天火神舟在魔陣內部橫衝直撞,燒掉了數不清的精純魔氣,甚至好幾次都差點傷到主持陣法的大天魔。

要是任憑炫疾天火神舟這樣下去,吞天魔陣遲早要被這艘可怕的飛丹燒成灰燼。

~~~~~~~~~~~~~~~~~~~~~~~~~

玄武大帝也在宋鐘的炫疾天火神丹上,跟著宋鐘進入到了吞天魔陣之中。見到宋鐘的炫疾天火神舟竟然如此犀利,愣是將名垂萬古,大名鼎鼎的吞天魔陣都全面壓制住,心裡就別提多興奮了。

他隨即便大笑道:“哈哈哈,老弟,你這炫疾天火神丹簡直太厲害啦!有這件寶貝在手,全天下都可以任你縱橫啊!”

宋鐘聞言,卻沒有絲毫的喜色,反而苦著臉道:“陛下先別高興的太早了,炫疾天火神舟的威力雖然強大,可惜卻是建立在恐怖的神雷消耗上。本來炫疾天火神雷就少的可憐,我積攢了這麼多年,也僅僅夠造這麼一艘飛丹,多餘出來的神雷卻是不多了。要是再這麼僵持下去,我怕吞天魔陣沒有破掉,炫疾天火神舟卻要先一步癱瘓!”

“什麼?問題竟然如此嚴重?”

玄武大帝聞言也頓時吃了一驚,不過他隨後卻忽然笑道:“不過,你這次恐怕是多慮了,你的消耗大,吞天魔陣的消耗也絕對不可能小了,你看看周圍,魔氣已經小了很多,相信,只要在加把勁,就可以將其徹底破除!”

“恩!”宋鐘點點頭,笑道:“但願如此哦!”

就在這時,一直在眾人後面吃零食的小茶卻忽然停下了進食,冷不丁的來了一句,“你們高興太早了,那傢伙另外還有手段,馬上就要施展,還是快點做準備吧!”

玄武大帝一系的人都不認識小茶,見她不過就是個小小的花妖,卻在這種場合肆無忌憚的發言,都立刻給予不恍的眼神,一個個都表現的不以為然。

但是宋鐘卻不敢不相信小茶的話,聞聽此言之後,他頓時眼睛一亮,然後便立刻謹慎的發佈命令道:“馬上停止前進,熄滅炫疾天火,發動神風旗的防護,準備迎接攻擊!”

見到宋鐘堂堂混元金仙,艦隊總指揮,竟然因為一個小屁孩的話就改變戰略,專攻為守,玄武大帝和他的麾下都立刻吃了一驚。

宋鐘不等玄武大帝詢問,就趕緊對他傳音道:“陛下,那說話的便是小茶,悟道茶所化,可以溝通天道,聽她的話准沒錯,您一會就知道了!”

玄武大帝聽聞她就是大名鼎鼎的小茶,立刻也吃了一驚,隨即便擺擺手,制止了手下發問,然後便語帶雙關的笑道:“好好好,那我就拭目以待吧!”

就在宋鐘和玄武大帝說話的時候,天魔大軍裡隱藏的那位強橫人物也終於按耐不住,從大軍裡飛出來,直接投入了吞天魔陣之中。

[BOOK: 007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21: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