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7
第七百六十七節慘烈大戰.

混沌鐘不愧是至尊神器,此物一出,天地都為之一震!

百萬丈高的魁梧身材,配合上那磅礴大氣的金色光芒,簡直就如戰神轉世一般,代表著天地間最強的力量法則!

宋鐘知道面對的乃是絕世強者,世間的最強一級高手,所以他也不敢有絲毫的大意。直接就用上了自己全身的法力,催動混沌鐘放出一聲聲恐怖的鐘鳴。

隨著混沌鐘被宋鐘敲響,一道道強橫至極的金光,伴隨著鐘聲嚮往擴張開去。這金光看似祥和,但是卻充滿威嚴,就宛如凜然不可侵犯的神祗。

金光所過之處,百首神龍逆天行佈置的符咒大網瞬間就崩潰了,混沌獸也隨之獲得了解放。

這傢伙雖然智力低下,但是卻也知道記仇。被逆天行收拾了之後,他也是惱怒不已,這次一脫困,混沌獸便徹底爆發了。

作為大混沌物種裡的依餃者,混沌獸可不僅僅只是靠咬人打架的。

在見識到逆天行的符咒之後,他也動了好勝之心,隨即便發動了他最為擅長的法術。

只見混沌獸瞪著逆天行,然後張開大嘴狠狠噴出一團漆黑的光芒。

這團黑光足夠數百萬丈直經,擁有恐怖到極致的吸力,並且其中還隱藏著無數的空間裂縫以及其他各式各樣的空間陷阱。

顯然,這就是混沌獸睡覺的時候,用以保護自己的東西。當初的龍霸天王就是因為它,而不得不捨棄肉身,只讓元神逃走。

連帝級數峰高手都能幹掉的這團黑光,也就只有至尊神器可以抗衡,縱然是逆天行,恐怕也不能全身而退。一旦被黑光籠罩,就算是不死也要脫層皮!

很顯然,逆天行對這片黑光也極為畏懼,不等對方打過來,就趕緊晃動百顆腦袋,噴出無數新的符咒,編織成一道百萬丈見方的符咒牆壁,阻擋黑光的行進。

不得不說,有智慧的逆天行就是要比混沌獸強上很多。逆天行噴出的這些符咒,消耗的法力不如混沌獸噴出黑光團的三分之一,但是卻愣是憑藉玄妙的組合,借用大道之勢,強行擋住了黑光的襲擊。

隨後,符咒牆壁和黑光團相互抵消,然後一起消散在天地之間。

混沌獸見狀,自然是不甘心失敗,惱羞成怒之下,連連噴出黑光團,一口接著一口,就好像他是一門強大的龍紋炮一樣。

逆天行自然也不甘示弱,一百顆腦袋全力運轉起來,大口大口的噴吐著太古符咒,將混沌獸的攻勢盡數抵擋下來。

雙方這一場大戰,波及了方圓數萬里的範圍,連主戰場都不得不進行了轉移。無論是天魔大軍,還是宋鐘的飛舟艦隊,都一點不敢靠近。

實在是兩者爆發的威力都實在太過恐怖,混沌獸的黑光能吞噬帝級強者,逆天行符咒一旦引爆,威力可毀天滅地,先天至寶都能直接炸成粉碎。

這樣的變態交戰,哪裡還有人敢於靠近啊?

當然,宋鐘這個傢伙卻是個例外,他端坐在混沌獸的身上,頭頂有混沌鐘保護,安穩如山。

其實,現在他要是帶著混沌鐘加入,八成可以改變目前膠著的情況,至少讓混沌獸佔據一定的上風。但是宋鐘卻另有打算,所以現在只是靜觀其變,並沒有插手。

~~~~~~~~~~~~~~~~~~~~~~~~~~~~

而就在雙方處於膠著狀態的時候,天魔大軍也和宋鐘的飛舟艦隊徹底絞殺在一起。

沒有了逆天行的牽制,九禁妖女,玄武大帝還有宋鐘的飛舟艦隊都得以全力發揮,將七座吞天大魔陣盡數擊毀。

當然,在擊毀吞天大魔陣的時候,他們也耽誤了一些時間,使得天魔大軍終於靠近了艦隊,然後雙方便展開了一場仙界有史以來,都極為少具的超級大戰。

一方是數億強大的域外天魔,他們在各自大天魔首領的率領下,組成一隻只的隊伍,在空中形成一片魔潮,宛如一條條黑色的長龍一樣。

天魔擅長飛行,他們組成的長龍在天空中極為矯捷的來回穿梭,小心翼翼的躲避著飛舟艦隊射出的炮彈,然後拼命向飛舟靠過去。

只要雙方進入短兵相接的程度,依靠絕對的數量和絕對的實力,他們就幾乎必然會獲得勝利。

當然,這個過程並不順利,飛舟艦隊的炮彈太過密集,就算是天魔再怎麼閃避,那麼龐大的長龍部隊,也不可能全部都避開。

所以在他們前進的過程中,總是要經歷一番炮彈的洗禮。每次炮彈在密集的隊伍裡爆炸,都會直接炸死炸傷三位數的天魔。

可是儘管傷亡如此慘重,這些兇殘的域外天魔也絲毫沒有退縮之意,依舊頑強的進行衝鋒。

宋鐘的飛丹艦隊在這個時候,也充分顯示出了它們恐怖的一面,數億門龍紋炮可不是吃素的。儘管他們要防守的面積多達數千里,可是炮彈依舊密集的要死。

數億門龍紋炮全面開火的威力,簡直可怕到了極點。轟隆隆的炮聲練成一片,就和抄豆子似的,沒有停歇的時候。

每時每刻都可以看見數百萬五彩的神雷炮彈,形成密集的彈雨從飛舟艦隊裡飛出來,然後落在一條條天魔長龍組成的群落裡,引發無數次密集的爆炸。

很多天魔組成的長龍甚至都沒有來得及靠近,就被密密麻麻的炮彈淹沒,盡數化為灰燼。

只可惜對方借助七座吞天大魔陣靠近了不少,所以飛舟艦隊儘管炮火猛烈到不能解釋,也無法完全阻止對方的靠近,終於,數十條天魔大軍組成的長龍經過密集的彈雨洗禮,來到了飛舟艦隊外圍。

他們沒有過多的和外面的小飛舟進行糾纏,而是直接沖向裡面,明顯是想吸引飛舟艦隊的火力,好給後方的戰友減輕壓力。

只可惜,他們的目的一下子就被指揮飛舟艦隊的蓮白認出了。她壓根就沒有理會這些傢伙,依舊命令所有龍紋炮都對著外面的天魔轟擊,儘量消減他們的數量。

至於進來的那些傢伙,反正也對強大的飛舟造不成什麼危險,蓮白也就懶得理會,任憑他們在飛舟艦隊裡遊蕩。

~~~~~~~~~~~~~~~~~~~~~~~~~~~~

然而那些天魔卻不知道宋鐘飛舟的厲害,他們看見沒有人理會他們,頓時得意非凡,馬上就聚合到一起,形成一支百萬大軍,然後瞄準了一艘巨型的太陽飛舟下手。

他們心說,只要將這艘大船打下來,那自己也就等於是立下了大功,必然會受到獎賞的。

於是乎,這些傻乎乎的域外天魔們惡狠狠的沖向了一艘五萬丈的太陽神舟。

結果可想而知,那艘太陽神舟上的指揮官一看這麼多天魔飛過來,頓時就樂得要跳起來。她二話沒說就下令發動陣法,釋放出所有的金烏。

下一刻,數以千計的金烏就從太陽神舟上飛起來,迎著天魔大軍沖過去。

天魔大軍一看見這麼多燃燒著太陽真火的強大金烏出現,嚇得三魂六魄都飛了。他們立刻就想逃走,只可惜卻已經太晚了!

金烏的速度快的驚人,加上天魔已經靠近,簡直就是才一出現,就沖進了天魔群裡。

太陽真火專克各種邪祟,而天魔恰好就是這種邪物,所以這下那些天魔可就倒大黴了。

金烏一沖進天魔群裡,就拼命的噴吐太陽真火,一眨眼的功夫,天空中就形成了一大片的金色火雲。數不清的天魔在太陽真火中被燒成灰燼,剩下的可憐蟲雖然勉強逃出來,可也在金烏隨後的追殺中紛紛陣亡。

百萬天魔大軍,愣是沒有把一艘太陽神舟怎麼樣,就全軍覆沒了。

這其中固然有屬性相克的原因,但是太陽神舟的強大,也是女庸置疑的!

看見這恐怖的一幕,那些拼死衝鋒的天魔心裡都禁不住生出了一種免死狐悲的感覺。雖然他們沒有因此而消磨鬥志,但是卻都不約而同的想到,一會打起來的話,還是儘量不要碰這些金色的大船了!

而就在這批白癡全軍覆沒之後,更多的天魔大軍也殺到了飛舟艦隊處。隨後,極為慘烈的白刃登陸戰就展開了。

天魔們頂著炮火,拼命的衝擊著一艘艘的飛舟。外圍那些小號的飛舟防禦實在是低,有幾艘在瞬間就被擊破。

上面的花妖趕緊乘坐飛舟上的傳送陣逃到了後方的戰艦上。隨後,被擊破防禦的飛舟便極為悲壯的自爆了。

儘管這種小飛舟戰鬥力不強,可也畢竟是神雷煉製的,所以一旦自爆,爆炸的威力也非常恐怖。每一艘飛舟自爆,都炸死了數以十萬計的天魔。

只可惜,這點數量對於龐大的天魔大軍來說,根本就不算是什麼。

而這才僅僅只是開始而已,更為慘烈的戰鬥還在後面!

[BOOK: 007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