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8
第七百六十八節 激戰生級

天魔大軍開始和宋鐘的飛舟艦隊糾纏在一起之後,雙方便你來我往,兇狠的拼殺在一起。並很快就打出了火氣,戰鬥越發激烈。

天魔大軍精英盡出,自然不是鬧著玩的,他們聯手釋放出各式各樣的強大攻勢,有天欲魔女的迷香幻陣,有邪祟天魔的淨土大詛咒,還有鉤心天魔的噬魂哀嚎等等!全部都是魔族最最頂尖的強大攻勢!

天欲魔女的迷香幻陣,能夠散發出粉色迷霧,陷入其中的人會忍不住春心蕩漾,渾身酥軟,充滿了快感。這時候,中了迷術的人不僅手腳酸麻,難以戰鬥,最可怕的是,他們的精氣神都在不停的流逝,補充進大陣裡,成為天欲魔女的養分。

這種迷霧擁有可怕的穿透力,低級的飛舟護盾根本就擋不住,很多小飛舟都被這種可怕的粉色迷霧所籠罩,裡面的人無一生還,全部死在極樂的幻覺中,甚至這些飛舟都沒有來得及自爆。

無奈之下,為了不讓它們落到敵人手上,蓮白只能命令自己的飛舟將其擊毀。

而邪祟天魔的淨土大詛咒,卻是比天欲魔女的迷香幻陣更可怕的東西,他們聯手釋放的詛咒,無聲無息,無色無味,但是卻具有極為可怕的殺傷力,中了詛咒的生物會在瞬間生機斷絕,變成一堆腐朽的灰塵。

淨土大詛咒的意思其實就是,詛咒過後,人畜皆亡,只留下一片乾淨的土地!

在他們的聯手施為下,很多飛舟裡的花妖都無聲無息的死去了,連屍體都沒有留下。甚至就連她們所乘坐的飛舟也都變得殘破不堪,就好像廢棄了無數年一樣。

至於鉤心天魔的噬魂哀嚎,那就更是變態中的變態,這些長得好像一隻只超大眼球的傢伙,會發出一種幾乎低沉到難以聽清的魔音。

這種魔音擁有一種可怕的能力,就是吞噬敵人的神智,然後將其變成傀儡,為自己服務。

於是乎,數以百萬的鉤心天魔聚集在一起,進行一番咆哮怒吼之後,幾十艘靠近他們的小型飛舟就突然倒戈,裡面的花妖盡數成為他們的奴隸,開始聽從他們的指揮,把龍紋炮瞄準了自己人。

雖然這些傢伙聯合起來的能力,也就只能勉強操控小型飛舟,可是這些小飛舟出其不意的偷襲,也還是給宋鐘的飛舟艦隊造成了不少的麻煩。

其中就有一艘12000丈的大型飛舟,本來抵抗連綿不絕的天魔襲擊,就已經很吃力了,結果這些自己人突然進行偷襲之後,直接就被打破了防護,隨後便被無窮無盡的天魔所淹沒。

無奈之下,裡面的花妖只好儘量逃跑,並在最後關頭自爆了事。這還是開戰以來損失的第一艘大型飛舟。

蓮白心痛之餘,也對背叛的飛舟和操控他們的鉤心天魔恨之入骨。

於是乎,在她的指揮下,幾艘巨型戰艦的炮火就重點對準了這些背叛的小飛舟。隨後,整只艦隊的火力,更是著重向天欲魔女,邪祟天魔和鉤心天魔三種厲害的魔頭傾瀉。

在億萬神雷炮彈的重點關照下,這三種天魔很快便傷亡慘重。

當然,宋鐘的艦隊也在他們的拼死反擊下損失不輕。

就在天魔大軍和神雷飛舟艦隊死磕的時候,帝級的強者們也彙聚到戰場的另外一邊,展開了一場激烈的廝殺。

七位大天魔皇一個比一個厲害,其中最差的也是帝級後期,最強的四位都是帝級巔峰的變態,和玄武大帝一個級別,比九禁妖女強多了。

而且,這七個人還不是一個種族的大天魔皇,其中有天欲魔女,也有鉤心天魔,反正來自不同的天魔種族,也就擁有不同的天魔特技。

同為逆天行的部屬和弟子,他們之間相互極為熟悉,自然在逆天行的調教下排演過合擊的陣法。故而,七個人相加的實力,要遠遠大於他們七人戰力的綜合。

所以,如果按照正常來說,玄武大帝和九禁妖女是無論如何也打不過人家七個人。甚至就連其中的兩個都未必能打贏!

但是,不要忘記,帝級強者之間的戰鬥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因素,那就是裝備。七位大天魔皇雖然實力強大,可惜卻沒有先天聖器,全部都是用的先天至寶。

而玄武大帝和九禁妖女就不一樣了,不僅有兩件先天聖器在手,而且其中一件還是所有先天聖器裡威力最強的燭龍燈。於是乎,雙方的戰鬥力差距一下就被拉平了。

面對燭龍燈的威脅,縱然是強如大天魔皇這樣的超一流高手,也絲毫不敢大意。

故而七個人只是將玄武大帝和九禁妖女圍住,並沒有敢貿然進攻。

而九禁妖女和玄武大帝也對七位強大的大天魔皇心有顧忌,所以也不太敢上前挑戰。

雙方經過一番短暫的對峙之後,領頭的一號大天魔皇便冷冷的道:“九禁妖女,我們域外天魔和你們妖族一向井水不犯河水,而且咱們還有共同的敵人天庭,按說應該同仇敵愾才是,你為何卻要幫著宋鐘,同我們為難?”

“就是,你們妖族這麼做,未免也太不仗義了吧!”其他大天魔皇也隨即議論紛紛。

甚至就連玄武大帝也情不自禁的稍稍遠離了她。因為他也搞不懂,為何這位妖族的帝級強者,會莫名其妙的幫著自己。直到現在,他都在懷疑這是一個陰謀呢!所以生怕被九禁妖女給暗算了。

九禁妖女一看這個,差點被氣死。心說,‘老娘前來幫你,你這王八蛋還和我拉開距離,真不是東西。要不是有把柄在宋鐘手上,我真想現在就用燭龍燈燒死你!’

雖然九禁妖女心裡這麼想,可是她卻不敢這麼幹,畢竟生死都操控在宋鐘手上。所以儘管她生氣,卻也不能和玄武大帝翻臉,只能冷冷的道:“老娘樂意,你們管得著嗎?”

“哼!”七位大天魔皇一聽這話,頓時都被氣得不輕。要論實力,他們誰都比九禁妖女強大,按說應該受到對方的尊重才是,卻不料這女人如此不給面子。

領頭的大天魔皇於是便忍不住罵道:“九禁妖女,你不要給臉不要臉,別以為你手上有燭龍燈就了不起了,我們一樣可以收拾你!”

“是嗎?”九禁妖女冷笑一聲道:“那你們來試試啊?”

“試試就試試,我倒要看看,區區一隻騷狐狸,能有什麼本事!”領頭的大天魔皇罵了一句,然後便突然轉臉對玄武大帝道:“玄武大帝,如果你現在轉身就走,我可以用大天魔皇的身份發誓,以後都不在進攻玉玄界,如何?”

很顯然,這位大天魔皇是個極度狡猾之輩,他知道難以同時對抗九禁妖女和玄武大帝,於是便想將其分化。只要玄武大帝走人,那麼剩下一個九禁妖女就好對付了。

而一旦將九禁妖女幹掉,奪取了她的燭龍燈,那麼魔族也就可以不必再畏懼玄武大帝了,到時候,還不是想怎麼收拾他,就怎麼收拾他?

至於誓言之類的東西,大天魔皇才不在乎呢。如果處處要臉,他們也就不是魔族了!

對於大天魔皇的打算,玄武大帝自然是心知肚明。畢竟他也和對付打了數百萬年的交道,自然知道對方都是什麼貨色。

況且,人家九禁妖女怎麼說也是來幫助他的,玄武大帝畢竟是天帝至尊,哪裡幹得出出賣戰友,臨陣脫逃的事情來啊?

所以玄武大帝毫不猶豫的笑道:“黑天魔皇,你就死了這條心吧!我玄武雖然不才,卻也知道廉恥,絕不至於幹出忘恩負義是事情來!”

聽見他這麼一說,原本還有些擔心的九禁妖女禁不住松了一口氣,她心中暗道,‘天庭的大帝倒也不是全無可取之處,至少在信義上,要比其他妖魔鬼怪都強的多,畢竟他們都是有頭有臉的人,都還要講幾分面子!’

但是對面的大天魔皇聽後,卻禁不住勃然大怒,他隨即便怒吼道,“玄武大帝,你這是敬酒不吃吃罰酒嗎?”

“是又如何?”玄武大帝馬上針鋒相對的道:“你要是真有本事,就來給我吃罰酒吧!”

說著,他還示威性的晃動了一下手中的先天聖器,玄武七星劍!

七位大天魔皇一看這架勢,馬上就知道分化的計策是絕對行不通了。

而這個時候,戰場上的形勢也逐漸變得對天魔大軍極為不利。雖然開始的時候他們出其不意幹掉了不少低級的飛舟。可是隨著五萬丈的巨型飛舟紛紛釋放出自己的絕招之後,他們就只剩下慘重的傷亡,而難以取得戰果了。

所以這個時候急需要有帝級強者去打開局面,要不然的話,這場仗天魔一族就輸定了!

[BOOK: 007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6: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