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七十一節大獲全勝

見到事不可為,百首神龍逆天行當機立斷,大吼道:「全部都撤!快走,擋不住啦!」

聽見百首神龍逆天行的命令,早就不願意再戰的七位大天魔皇馬上掉頭就跑,第一個脫離了戰場,逃回了域外魔界。而那些天魔大軍也隨即調轉方向,向無數空間裂縫撤去。

當然,宋鐘的飛丹艦隊以及玄武大帝和九禁妖女們,是不會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逃走的。

飛舟艦隊火力全開,拚命的釋放著所有可以釋放的攻擊,很多龍紋炮的炮管都打紅了。億萬神雷在天上穿梭,引發了一波又一波驚天動地的爆炸。

整個天空,到處都是神雷引發的火光,整個空間,到處都是神雷爆炸的衝擊波,這一刻,整個戰場就好像到了世界末日一樣!

而玄武大帝在這個時候,也終於可以完全發揮他的作用了,玄武七星劍射出萬丈星芒,所過之處,無數天魔慘死當場,手下根本就沒有一合之將!

帝級強者配合先天聖器,普通的小兵來多少也只能是個『死,字!

同樣的,九禁妖女也充分發揮出帝級高手的實力,燭龍燈在她手上變化萬千,一會是先天本源之火,燒得天魔大軍哭爹喊娘,轉眼就變成了灰燼;一會是先天本源之水,滔天洪流將無數天魔淹沒,然後融化成一灘灘的清水,潑灑在玉玄天的土地上。

兩個帝級強者大發神威,再加上神雷飛舟的全面發揮,正在撤退中的天魔大軍損失極為慘重,幾乎每時每刻都有數以百萬的天魔陣亡!

看見自己的部屬被人像趕鴨子一樣屠殺,百首神龍逆天行氣得都要吐血。如果條件允許,他都恨不得親自過去,把玄武大帝和九禁妖女都給活活吞掉!

但是很可惜,宋鐘並不會給他這個機會。脫困而出的宋鐘帶著無窮的怒火,直接就找上了罪魁禍首逆天行!

混沌獸穿越空間的可怕能力,使得他可以在第一時間就出現在逆天行的面前,然後至尊神器混沌鐘就宛如一座大山一樣,狠狠的當頭壓來。

這要是被混沌鐘鎮壓住,就算是百首神龍逆天行這種級別的強者,恐怕也得當場束手就擒!

所以逆天行根本就不敢和威力全開的混沌鐘對抗,急忙掉頭就跑。

牽好他也是掌握百種禁術的超級巨頭,想要逃跑還是比較輕鬆的。

只見他的幾十顆龍頭一起噴出怪異的符咒,稍稍抵擋一下混沌鐘鎮壓的金光。剩下的龍首就利用這一點點時間,破開空間通道,讓他得以逃竄到數十萬里之外。

然而,宋鐘卻依舊不肯罷休,騎著混沌獸就追殺過去。反正混沌獸的速度也不比百首神龍逆天行差,都是破開空間行進,總是可以死死咬住他的。

顯然,宋鐘是恨極了逆天行,非要追上他,狠狠報復逼他吐血的一箭之仇!

無奈之下,百首神龍逆天行只能連續逃走,最終愣是被宋鐘這麼個晚輩,逼得不得不遁入域外魔界!

「~~~子~~文~~是~~淫~~襠~~的~~分~~界~~線~~~!」

逆天行以為,域外魔界是他的地盤,宋鍾不過就是個晚輩,應該不至於追殺過來。

所以他回到域外魔界之後,就打算喘口氣。可就在這個時候,一道金光再次出現在他頭頂上,混沌鐘數百萬丈高的魁梧身軀,眼看著就要壓下來。

這一下頓時就把百首神龍逆天行嚇得魂飛魄散,他萬萬沒有想到宋鐘對他有這麼慢恨,竟然不惜追入域外魔界,也要找他報仇!

而因為他州才的一時大意,現在混沌鐘就己經壓到了頭頂,此時再加以躲閃,就有些來不及了。

宋鐘一看有機會把百首神龍逆天行鎮壓住,頓時大喜過望,趕緊加快了混沌鐘鎮壓的速度。

但是,百首神龍逆天行畢竟是聖級高手,雖然到了危機時刻,卻臨危不亂。只見他張開大嘴,一口氣再次噴出十顆龍珠。

這十顆先天至寶級別的龍珠飛出來之後,就馬上自爆,形成一大片液態魔氣組成的海洋,正面迎上了混沌鐘。

雖然這片海洋很快就被混沌鐘釋放的金光消餌掉,連同那十顆龍珠也一起被碾碎。但是它們卻也為百首神龍逆天行爭取到了一絲逃跑的時間,使得他再次利用空間通道,逃之天天!

宋鐘見到再次失敗,氣得冷哼一聲,然後便再次騎著混沌獸追殺過去!

而另一邊的百首神龍逆天行,卻也是心裡直淌血!要知道,他噴出去的龍珠可都是先天至寶啊,來之不易,逆天行在域外魔界修煉數百萬年,也就勉強收集到110顆,原本他是想湊齊一套,製造一件先天聖器的,可現在到好,全部都被混沌鐘給摧毀了!

數百萬年的心血毀於一旦,即將成型的先天聖器也告吹了,這讓百首神龍逆天行如何不心疼啊?

反正現在逆天行把宋鐘恨得是牙根都癢癢,都想活活咬死他!只可惜,技不如人,他再憤怒,現在也只能逃跑!

「~~~子~~文~~是~~淫~~襠~~的~~分~~界~~線~~~!」

且說宋鐘在後面追殺百首神龍逆天行,追著追著,他就感覺有些不對勁。這百首神龍逆天行不是普通人,乃是成名數百萬年的超一流強者,耐力,心計都是一等一的,他要是想全力逃命,誰能攔得住啊?

宋鐘心想」與其浪費時間追殺這個老狐狸,倒還不如去對付他的羽翼。我就不信,那些天魔大軍也這麼能逃!

想到這,宋鐘就再不猶豫,直接一拍混沌獸,掉頭就走。

混沌獸不愧是掌握空間法則的大混沌物種,稍稍計算下方位之後,直接破開空間,帶著宋鐘就回到了域外魔界和玉玄天交界的地方。

此時,那裡還有大量的域外天魔撤回來呢!

宋鐘一看,頓時大喜過望,這不就是天賜良機嗎?他哪裡還會客氣啊?直接下令混沌獸發動攻擊。

對於欺凌弱小的事情,混沌獸是最喜歡干的。只見他興奮的大吼一聲,就直接衝進了天魔大軍最為密集的地方,然後張開大嘴,一口就吞進去幾十萬天魔!

混沌獸的肚子根本就是無底洞,幾十萬天魔進去,也就和毛毛雨一樣。他吃的興起,索性就不再一口口的吃了,而是直接張開大嘴往裡面吸!

混沌獸嘴裡傳來的吸力無比強大,連龍霸天王那樣的帝級強者都能活活吸死,更別說這些可恰的小小天魔了!

只見他嘴巴張開之後,方圓數百萬里內的天魔大軍就馬上被吸引過來,匯聚成一條條黑色的長龍,向混沌獸的嘴巴裡飛去。無論天魔們如何掙扎,都無濟於事,那情景,就宛如萬水歸海一樣,壯觀至極!

「哈哈!」

看見一堆堆的天魔被混沌獸吃掉,宋鐘心裡是別提多暢快了,憋在心中的一口惡氣,也總算是出了不少。

不過,這種情況並沒有持續多久,就被聞訊趕來的百首神龍逆天行給打斷了。他顯然是不可能任憑宋鐘把自己的徒子徒孫盡數殺光的,所以拼著老命前來救援。

隨後,宋鐘便和百首神龍逆天行再次糾纏在一起,百首神龍逆天行這次學乖了,也不和宋鐘硬抗,只是游鬥,好掩護自己的部屬撤離。

宋鐘在百首神龍逆天行的牽制下,也的確沒有太多的精力追殺那些天魔大軍。雙方糾纏了整整一天一夜之後,天魔大軍才算是完全撤回域外魔界。

隨後百首神龍逆天行便虛晃一槍,再次逃之天天!宋鐘這個時候也是疲憊不堪,畢竟上百口精血不是那麼好噴的,他其實也已經元氣大傷,只是在硬挺著而己。

現在見到人都跑了,他也懶得多追,便帶著混沌獸返回玉玄天。

至此,這場驚天動地的大戰,總算是以天庭一方的勝利而告終。

不過,大獲全勝的宋鐘卻也高興不起來,因為他的飛舟艦隊傷亡的實在太過慘重,來這裡支援的四千多飛舟直接折損了狂D多艘,一下子就去掉了一大半。

雖然都是12000丈一下的小飛舟,那也足夠讓宋鐘心疼死了。而且剩下的飛舟也個個帶傷,就連四艘匆「丈的超級飛舟也被打了不少窟窿,只是沒有傷到筋骨罷了。

其實,神雷飛舟的損失宋鐘倒是可以接受,但是將近五百萬的花妖陣亡,卻是讓宋鐘禁不住悲從心來,黯然淚下!

另外,玉玄天這次也同樣是傷亡慘重,跟隨艦隊出征的戰士折損了一半。甚至混元級別的高手也戰死了九個之多,玄武大帝也傷心的淚如雨下!

畢竟這些人都是他多年的部屬,死一個都心疼,更別說一口氣死了九個了!

不過,他們的犧牲都是值得的,天魔大軍這一次傷亡比宋鐘和玄武大帝加起來都多的多,保守估計,至少有三四億的天魔精銳戰死,佔了天魔大軍總數的三分之二。

其中混元級別大天魔王就戰死了至少兩三百個,多數都是死在續怒的玄武大帝和九禁妖女手上。

所以這次戰鬥,不管怎麼說,都是一場不折不扣的大勝!

[BOOK: 007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5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