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2
第七百七十二節超大手筆

大戰過最,清點傷損,教死扶傷,隨之而來的,便自然是一場盛大的慶典。

這次大戰,在戰況極端不利的情況下,憑藉宋鐘的超強發揮,一舉扭轉乾坤,反敗為勝,將域外麾界的實力一舉重創,至少為玉玄天爭取到幾十萬年安靜的日子。

如此大勝,當然要大肆慶賀一番。身為地主的玄武大帝更是出於對宋鐘的感激,決定將這次慶典大肆操辦。

於是乎,整個玉玄天都動了起來,在宋鐘的艦隊休整的幾天時間裡,玄武大帝的麾下開始四處搜集美食。他們也對宋鐘的支援很是感激,很多名貴特產平時都捨不得吃,可是卻在這個時候心甘情願的獻出,讓御用廚師加工成一道道絕美的菜肴。

終於,宴會在戰後第十天開始舉行,宋鐘的麾下全部都在受邀請之列,上千萬的花妖被安置到玄武宮各處,愣是都安排下了。

而宋鐘身邊的將領,則跟著宋鐘參加子玄武宮主殿的宴席,由玄武大帝親自作陪。

可以說,這次根本就是玄武大帝代表玉玄天對宋鐘的一次感恩宴!

雖然說宋鐘實力不強,資歷更是年輕,按說不該享受這種連其他天帝都享受不到的待遇。

但是這一次,卻根本不會有任何人表示不滿!因為所有玉玄天的人都知道,如果不是宋鐘的大力支援,他們根本就招不住百首神龍逆天行,更招不住那潮水一樣的天魔大軍。

而一旦兵敗,那麼整個玉玄天就會變成惡魘的樂園,所有修士都會成為天魔的血食!所以,他們對宋鐘是真心感激,無論宋鐘享受什麼樣的待遇,他們都不會有任何意見。

原本玄武大帝是要讓宋鐘這個戰鬥中的中流砥柱坐首席的但是宋鐘卻堅決的拒絕了。他現在還不想太過張揚,再加上資歷實在過於淺薄,也不該坐到玄武大帝前面,所以才堅持不受。

宋鐘這個謙虛的行為讓玄武大帝很是滿意。於是便在謙虛一番後坐上了首席,但是次席卻無論如何都留給了宋鐘。

~~~~~~~~~~~~~~~~~~~~~~~~~~

緊接著,宴會正式開始,由十萬仙女組成的盛大歌舞團,首先出來盡興。這些仙女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個頂個的漂亮,而且才藝雙絕。

玄武大帝輕輕指著她們對宋鐘道:“的這次老弟來援,拯救玉玄天於水火之中”按說老哥我應該傾盡所有以報,可是,一個是我這裡沒有好東西另外一個也是我手上的玩意在你面前,也拿不出手。故而,我想來想去,就想到你身邊只有花妖,沒有仙女伺候,於是索性就幫你找了這些,你可不要嫌棄噢?”

“啊?”宋鐘一聽頓時就愣住了,急忙苦笑道:“送我十萬仙女?我身邊已經是美女如雲了啊?”

“不一樣的,我看出來了,你身邊的花妖都是才剛剛點化,實力並不強,而我給你選的仙女卻是已經成仙數萬年的,實力最差也是天仙,其中還有不少大羅金仙,以後拿出去,也是一股不小的戰力不是嗎?”玄武大帝急忙道。

看他的樣子好像是迫切要把這些人送出去似的。而事實上,也的確如此。人家宋鐘幫了他那麼大的忙,而且還因此傷亡慘重他總不能一毛不拔啊?

可是他欠宋鐘的人情太大,要送也必須送重禮。

可是他最好的重禮就是先天至寶可是人家宋鐘連至尊神器都有,先天聖器更是好幾件,區區先天至寶實在是看不上。

而玄武大帝趁手的兵器玄武七星劍倒是夠格了,他卻又捨不得。所以無奈之下,他才不得不做出送人的舉動。

要知道,這些仙女可也不是普通的貨色,多數都是跟隨玄武大帝數萬,甚至數十萬年的貼心人。一直幫助玄武大帝打理玄武宮,雖然並沒有多少機會參加實戰,可是這麼多年修煉下來,每個人都有了不俗的實力。

如果不是被逼無奈,玄武大帝是無論如何都捨不得將她們送人的。

宋鐘也很理解玄武大帝的難處,要是他這次一毛不拔的話,他的名聲也就徹底臭了,這簡直比殺子他都讓他難受。宋鐘如果不接受這批人,說不定玄武大帝真會把玄武七星劍送出來。

宋鐘是個比較懂事的人,自然不會這麼威逼人家。況且他手下的高手也的確不多,點化的那些花妖修煉時間尚短,只有不多 幾個達到了大羅金仙的境界,還派不上用場。

而玄武大帝送的這些人裡,大羅金仙竟然超過4位數,雖說她們只顧修煉,並無多少戰鬥經驗,可是配上極品仙器的話,也是一股不俗的力量。

於是宋鐘便馬上笑道:“如此,就多謝陛下厚賜了!”

一聽宋鐘收下了自己的禮物,玄武大帝心裡頓時就鬆了一口氣,隨後就在歌舞過後,正式宣佈將這十萬仙女送給宋鐘。

那些仙女顯然都早就得到了消息,也並不如何意外,只是神情間對玄武大帝極為哀怨,很多人都默默流下了淚水,讓玄武大帝的心裡都一陣難受。

不過,玄武大帝畢竟是這些仙女的主人,在他做出決定之後,仙女們也只能默默遵從。於是乎,她們便在一位首領的帶領下,拜見宋鐘這個新主人。

宋鐘對這麼一批高手的加入也是異常高興,當場就賜下了十萬件禮物,全部都是珍貴的材料。

其中大羅金仙賜下的材料,可以煉製九品仙器,金仙狗材料可以煉製八品仙器,天仙的材料也可以煉製七品仙器!

~~~~~~~~~~~~~~~~~~~~~~~~~~~~~~~

如此大的手筆,一下子就震驚卻所有人。要知道,高階仙器可是極為難得的。普通的大羅金仙,能有件七八品的仙器就算是不錯了。至於天仙,連五品仙器都很少能有。

可是宋鐘倒好,一口氣當場掏出這麼多高階材料,簡直就是太不可思議了。就連玄武大帝自問,想搞這麼一下,也得把他積攢數百萬年的庫存都半空了!

可是看宋鐘那副輕鬆自如的樣子,根本就沒有當回事。而事實上也的確如此,宋鐘手上一直有大量的高階材料囤積著,因為手下的實力不夠,也無法將它們發下去。

他總不能讓一群天仙,就全部都使用八九品的仙器啊?那根本就浪費,而且她們也沒有能力自己煉製。

而宋鐘也捨不得把這麼好的材料盡數賣出去,那樣會沖低材料的價格,而且說不定還會資敵。於是乎,他就只能將這些東西保存著。

恰好碰見今天這個機會,他就索性大方一回,即是收買這些仙女的人心,也同時是在向眾人表示,他宋鐘手上材料無數,想要就超緊來買!

反正現在宋鐘已經成為仙界的巨頭,也根本就不怕有人找麻煩,露富也就無所謂了!

那些仙女原本還以為,自己從一位天帝麾下,轉移到一個混元金仙手下,肯定待遇上要降低很多很多。可是卻沒有想到,這位新主提竟然比天帝還強勢,才一見面,就送出這麼多,這麼珍貴的禮物。

她們就算是在玄武大帝手下的時候,也只是吃穿用度比別人好一些,而真正的好材料,卻是根本就沒有份的。因為她們的主要工作不是戰鬥,而是伺候人,拿了上品仙器也是浪費。

玄武大帝有好東西,自然要先想著那些在前線浴血奮戰的將士,而不是身邊伺候他的仙女。

這樣一來,那些仙女的武器就顯得極為寒磣,就算是大羅金仙級別的仙女,也只有五品仙器防身而已。

可是現在倒好,一下子就拿到了九品仙器的材料,只要自己根據本身的特點,稍加煉製,就可以擁有九品仙器了。這可是她們多年的夢想啊!

所以宋鐘的這個舉動,一下子就贏得了所有仙女的心,每一個提都是一副歡天喜地的樣子,再也不復剛才的傷感。

不僅如此,宋鐘在送完東西後,更是直接宣佈道:“你們注意了,從此以後,這就是你們的標準待遇。到達哪個級別,就賜下哪個級別的材料,保證不會延誤!”

聽見宋鐘這話,那些天仙和金仙級別的仙女頓時大喜過望,因為這也就意味著,只要她們晉級大羅金仙,也可以獲得九品仙器的材料!

而那些大羅金仙級別的仙女,則更是一個個眼睛閃亮。其中一個大膽的仙女,便派眾而出,躬身施禮道:“請問主人,那要是我們晉級混元金仙呢?是不是也有獎勵啊?”

“哈哈!”宋鐘聞言,頓時哈哈一笑,然後肅然道:“沒錯,當然也有獎勵,我宣佈,無論是誰,只要突破混元境界,就可以獲得一件先天材料,你可以請人幫你煉製先天至寶!”

[BOOK: 007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