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4
第七百七十四節查找真凶

且說宋鐘離開玉玄天之後。帶著滿腔的怒火,駕馭麾下剩下的1000來艘還算完好的神雷飛舟,直接就殺奔了飛仙台。

那裡就是飛升仙人所到的第一站,當初宋鐘也曾經來過,還賄賂了看守得以使用最高級的洗仙池。

如今故地重遊,宋鐘沒有一絲喜色,只剩下滿腔的悲憤!想他宋鐘,為了保衛天庭,北戰妖族,南征天麾,麾下大軍死傷無數,自己也數次九死一生。

結果,就在他浴血奮戰的時候,後方那些被他保護的傢伙,卻偷偷摸摸的綁架了他的三位夫人,這換了誰能不怒火沖天啊?宋鐘都快要直接被氣死了!

宋鐘的大部隊浩浩蕩蕩的來到飛仙台之後,馬上就發現這裡早已是戒備森嚴,至少有三十萬天兵天將將此地圍了一個水洩不通。

見到宋鐘標誌性的神舟艦隊開來,守衛的天兵不敢有絲毫怠慢,超緊讓路,同時通知負責的人。

很快,一個滿面紅光的白鬍子老頭就出現在宋鐘的面前,正是玉帝麾下最得力的重臣,太白金星。

一向沉穩完太白金星此時竟然也多出了一絲狼狽之像,見到宋鐘之後,更是老臉一陣通紅,羞愧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話才好。

要知道這飛仙台可是玉帝的地盤,完全是玉帝一系負責安全。現在可好,人家宋鐘在前線浴血作戰的時候,後方的人把人家老婆丟了。這可怎麼交代啊?

反正玉帝聽見消息的時候,當場就怒了,直接就下令將飛仙台上所有人盡數抓起來,打入天牢,然後又命令太白金星親自負責此事。

玉帝有旨,如果宋鐘的三位夫人有個三長兩短,飛仙台上所有人,就都上誅仙台吧!給宋鐘的夫提陪葬,那可是有好幾千人那!

由此可見玉帝有多麼狗惱怒。其實也難怪他會如此,因為這事實在是太丟人了,連人家宋鐘的夫人都看不住,在他的地盤上丟掉,這不明顯說他無能嗎?

況且,宋鐘是在為天庭血戰,傷亡慘重,戰績彪炳!他已經成為天庭最強的戰將,這種人,玉帝拉攏都來不及,卻把人家的夫人給弄丟了,弄得玉帝都沒臉見宋鐘。他不著急才怪呢!

於是乎,太白金星就帶著玉帝的怒火,來這裡進行調查,千萬大軍將飛仙台徹底封住,連一隻蒼蠅都飛不出去,所有駐守在這裡的提都要被嚴加問詢。

只可惜太白金星的調查才開始沒有多久,宋鐘就已經帶著大軍殺過來了。

太白金星一看宋鐘那殺氣騰騰的樣子,他就知道大事不好,恐怕宋鐘這次是鐵了心要大開殺戒了。以前的宋鐘勢力還沒有那麼膨脹,做臉都要思前想後,顧慮重重。

但是現在,宋鐘已經誰都不怕了,滅殺多少低級仙人也肯定沒有人敢說什麼,甚至幾位天帝還會表示支持,在這種情況下,他殺少了才怪。

原本太白金星不願意這麼快見到宋鐘家他是想超緊把人安然無恙的找出來,然後憑藉他的老臉,勸說一下宋鐘,讓他少造殺孽,免得把天庭弄得動盪不安。

可是看宋鐘現在的樣子家太白金星也知道勸不住了。無奈之下,他也只好來一步算一步。

見到太白金星親自出迎,宋鐘也不好意思太不給面子,畢竟這是老前輩,而且以前相處還算融洽。

所以宋鐘強忍著怒火家親自出迎。兩人見面之後,相互拱拱手,便算是打過招呼。

太白金星不等宋鐘過問,就主動苦笑道:“沒想到老弟你來的這麼快,我這裡才審問了一半人,還沒有理出個頭緒來呢!”

“老婆丟了,我能不快嗎?”宋鐘悶聲悶氣的問道:“不知老哥你在這裡都問出些什麼來?到底是哪位強人,敢打劫我宋鐘的家小啊?”

說到這的時候,宋鐘幾乎都是在咬牙切齒,一副恨極的樣子。看得太白金星都有些心驚肉跳。

他急忙苦笑道,“具體是誰還沒有頭緒,只知道參與的人裡有一些女子,好像沒令夫人還很熟識,正式她們,將三位夫人接來,然後就從此下落不明!”

“女人?是誰?”宋鐘馬上道:“這裡有人看出她們的身份沒有?”

“那些人都很小心,刻意的隱瞞了自己的出身,這裡的傢伙完全想不到會有人打你夫人主意,所以也沒有過多的在意。結果就被她們給鑽了空子。”

“哼!”宋鐘冷哼一聲道:“我的空子可不是那麼好鑽的!老哥想必應該用先天易數推算過了吧?但不知可有眉目?”

先天易數,號稱無所不算。仙界的大人物都精通這個,所以在他們面前幹壞事,幾乎就沒有成功的希望。不管做的多乾淨,只要一堆算,就全部都出來了。

而太白金星更是掌握先天易數的佼佼者,故而宋鐘才有此一問。

但是讓宋鐘失望的是,太白金星直接苦笑著搖頭道:“抱歉,我沒有推演出任何東西來,綁架你夫人傢伙顯然極為高明,竟然有能力屏蔽天機!”

“哼!”宋鐘隨即冷笑一聲道:“不過就是自以為聰明罷了,我這次要讓他們,聰明反被聰明誤!”

說完,宋鐘回頭道:“小茶,給我找出那些王八蛋來!”

宋鐘話音一落,小茶便從後面來了出來。她沒水靜等三女關係都很不錯,對三女被綁架之事更是惱怒異常。所以今天也是一臉嚴肅的出現,再無平時嬉笑的模樣。

只見小茶出現之最,便直接對太白金星道,“我要去那些女人出現過的地方看一看!”

太白金星可是早就知道小茶的厲害,同時也知道越靠近現場,就越容易推演出當時的真相。所以也沒有多說廢話,馬上就帶著宋鐘和小茶向一出宮宇飛去。

宋鐘讓大軍原地駐紮,他只帶著小茶跟隨太白金星而去。

在路上,太白金星說道:“這裡的人其實對你的三位夫人還算不錯,知道是你的夫人之後,根本沒有索要任何東西,還特意安排了最好的洗仙池,這次的事情他們也是沒有想到啊!”

雖然太白金星沒有明說,可是宋鐘依舊聽出了他在為駐守此地的仙人求情。如果宋鐘這個苦主不發話,玉帝為了給宋鐘一個交代,肯定是要重重處罰他們的。

宋鐘也知道這裡的人有些冤枉,畢竟他們也不願意在自己的地盤上出事。況且太白金星都親自出面求情了,他不能不給面子,於是便淡淡的道:“老哥所言極是,如果我夫人找回來了,那就把他們都放了吧!”

太白金星一聽這話,頓時就楞了一下,隨即便只剩下苦笑了。宋鐘雖然表面上是要寬容的意思,可實際上卻是有限度的。意思就是,找回來就放人,那麼找不回來,這些傢伙還是得上誅仙台,給他夫人陪葬!

很明顯,宋鐘對這幾位夫人是極為看重,要是真找不回來的話,他絕對會在仙界掀起一陣腥風血雨啊!

既然知道了宋鐘的決心,太白金星也就不敢再多說什麼,免得連自己也搭進去。

時間不大,眾人就來到了一處華麗的宮殿前,這所宮殿便是專門為高級的女性仙人準備的洗仙池,面裝潢極為奢華,池子裡的仙氣也早已凝聚成液態。才飛升的仙提在這裡洗浴,絕對會獲得巨大的好處。

然而宋鐘現在卻對這些都懶得看一眼,他只是死死的盯著小茶,期望她可以創造出奇跡來。

小茶很快就來到宮殿前,隨後她便雙手護住眉心,閉上眼睛,開始催動眉心的太極形天道之眼。

隨著小茶眉心的太極印記緩緩轉動,周圍的空間也棄始蕩漾起一波波的漣漪,好似有一種大道的韻味在緩緩流淌,奧妙至極。

太白金星沒宋鐘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太極印記獲取的信息只能讓小茶一個人看到,但是這卻不妨礙他們對小茶的強大而感到震驚。

多麼變態的力量才可以溝通大道,直接還原被屏蔽的天機啊?這樣的能力恐怕就連聖級強者都沒有,但是卻出現在一個勉強達到天仙的小姑娘身上,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很快,周圍的大道韻律便緩緩停歇,空間的波動感也逐漸消失。

而此時,小茶卻已經是滿頭大汗,搖搖欲墜,顯然消耗極為劇烈。

宋鐘不敢怠慢,急忙將小茶扶住,然後掏出最好的靈藥喂給她。

小茶吃了極品仙丹之後,總算是有了一絲力氣,她隨後便瞪著宋鐘,咬牙切齒的道:“是天璇道宗和裂天劍宗的王八蛋幹的!”

[BOOK: 007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3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