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6
第七百七十六節炮轟總部

烈風聽完沖天劍的話,當時那眼珠子就綠了,他隨即便無比憤怒的吼道:“你白癡嗎?沒事摻和這種事情幹什麼?你是不是想讓裂天劍宗在仙界徹底除名才甘心?”

沖天劍被烈風罵的滿臉通紅,這個時候他也意識到自己好像犯下大錯,不過他還是苦著臉解釋道:“我之所以這麼做,也是為了裂天劍宗著想,宋鐘他和咱們仇深似海,而那個傢伙又是極為記仇的存在,從他追殺寒瘋子就可以看出來了。”

“隨著他的強大,他肯定會萌生出報復我們當初算計他的想法,而我們卻只能等死,毫無還手之力。”沖天劍道:“恰好在這個時候,一個人找到我,他說只要幫他一個小忙,就可以讓宋鐘陷入困境,甚至於把他幹掉!於是,為了一勞永逸的解除這個威脅,我才參與了此事。”

烈風聽最,眉頭皺了皺,沒有繼續責駡,因為他也知道,沖天劍說的一點都沒錯。宋鐘絕對是個極為記仇的傢伙,為了滅殺得罪他的寒瘋子,甚至,不惜毀掉一位天庭大將寒冰真君。

而裂天劍宗是寒瘋子都是宋鐘的仇人,日後等宋鐘強大之後,八成也難以倖免。所以,如果現在有個可以搞掉宋鐘的機會,那麼裂天劍宗的人絕對都會欣然參與,不過,參與是可以,可那也得懂得隱藏自己,不能被宋鐘找上門來啊?於是,烈風便皺眉道:“你做這件事的時候,就沒有想過被宋鐘找上門來嗎?”

“我當然想過,畢竟宋鐘現在這麼強勢,根本不是我們所能招惹的!”沖天劍急忙辯解道:“當時那個人就對我保證說不會被宋鐘知道,因為他們會用法術屏蔽天機,任何人都不能演算出來。實際上,我的工作就是這個,幫助他們佈設一種陣法,屏蔽附近的天機!所以,嚴格意義上來講,我並沒有綁架他夫人,我只是去那溜達了一圈而已!”

“該死的,既然只是溜達一圈,那為何宋鐘還會找上門來?”烈風忍不住氣急敗壞的道:“我看你分明就是被提利用了!”

“不會吧?”沖天劍急忙道:“和我聯繫的人是璇璣道宗的,我認識,如果她敢出賣我,那她們也會被我供出來啊?”

“恩?”烈風一聽這話,也禁不住皺起了眉頭,道:“如果不是他們出賣你,天機又被屏蔽了,那宋鐘又怎麼會找上我們呢?”

“會不會是他故意詐我們?”沖天劍猜測道:“畢竟沒宋鐘有仇的人不多,也就我們幾個門派,他或許猜測是我們幹的,可是又沒有證據,故而才想嚇我們一嚇,看看能不能騙出實情來!”

烈風聞言,忍不住點點頭道:“倒也不排除這種可能,只是,人家現在大軍壓境,實在不像是在開玩笑!我們一個處置不好,就可能真的招來滅門大禍啊!”

“哼!” 沖天劍卻馬上不以為然的道:“天庭最近數百年裡,接連開了兩場大戰,天兵天將損失慘重,已經快要控制不住局勢了。據說仙界很多大勢力都蠢蠢欲動,想要趁這個機會取代劍大天帝。在這個時候,天庭肯定不會希望爆發嚴重的屠殺事件。所以我認為,宋鐘就是在嚇唬我們,他不敢在這個節骨眼上,對我們大開殺戒!”

“恩!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咱們的宗主裂天劍,不管怎麼說都是天庭的真君,一方大員,宋鐘在沒有真憑實據的情況下”怎麼敢隨意屠戮我等?”

“就是,我看那宋鐘就是在虛張聲勢,我們不必理會他!直接否認就是,看他能把我們怎麼辦?”其他幾位長老也紛紛點頭道。

見這些長老都同意沖天劍的看法,烈風也就不好多說什麼了。他隨即便無奈的點點頭,道:“好吧,既然你們都如此認為,那我就和宋鐘這麼說!”

說完,他便急匆匆的飛了出去。

且說宋鐘在飛舟裡,早就等得有些不耐煩了,好不容易看見烈風過來,急忙追問道:“如何?你們到底交不交出那個綁架我夫人的傢伙?”

烈風見宋鐘一臉焦急之色,心中也多少有些不忍,可是為了門派大計,他還是狠狠心,直接抱拳道:“抱歉,界主大人,您肯定搞錯了,我們裂天劍宗絕對沒有人參與此事!”

宋鐘聞言,眼睛裡瞬間就爆發出無邊的殺氣,他隨即便怒極反效,歎道:“烈風。您是不是以為我不敢殺你們啊?

烈風一聽這話,頓時嚇了一跳,急忙道:“宋鐘,我們可是天庭治下的良民,你身為天庭重臣,不可以隨意殺戮無辜?”

“你們無辜不無辜,自己心裡清楚!”宋鐘,道:“我沒有那麼多時間跟你廢話,我現在就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告訴我是誰參與了此事!如果你敢再對我進行敷衍,我會讓你後悔一輩子!”

面對宋鐘強勢的威脅,烈風也是心中忐忑不安,但是考慮到長老們說的那些理由,他有僥倖的以為宋鐘不過就是在嚇唬他,於是,烈風便大著膽子,做出了一件讓他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只見烈風臉色一肅,直接道:“界主大人,我們說沒有參與,就是沒有參與,再說多少次,也是沒有參與!”

“好好好!”宋鐘隨即便咬牙切齒的道:“你有種!不過,老子比你更有種!來人,給我炮轟裂天劍宗!”

隨著宋鐘一聲令下,早已蓄勢待發的數百飛舟馬上便炮聲隆隆,隨後,數千萬顆神雷炮彈就如同暴雨一樣落下來。

裂天劍宗的防護力量,在這麼恐怖的炮擊下,根本就不堪一擊,護山大陣在僅僅一瞬間就徹底崩潰了。

隨後,數不清的炮彈就落在裂天劍宗總部的各個地方,一顆顆巨大的火球在地面上爆開,各種建築,花園,樹木,藥田,盡數在火海中化為灰燼。

總部裡的弟子也當然抵招不住這麼可怕的炮擊,不知道有多少提葬身火海,化為飛灰。

原本華麗,高雅,而又不失幽美的裂天劍宗總部,在宋鐘的一輪炮擊之下,就直接變成了殘垣斷壁多處處青煙的廢墟。

只有躲藏在最深處的那些高層還活著,其他的幾十萬普通弟子,盡數慘死當場。

看見這一幕,烈風當時就傻了,隨即他便發出一聲悲呼,怒道:“宋鐘,你這個魔頭,你怎可對這些無辜弟子,下次毒手?我裂天劍宗和你勢不兩立!”

“哼!”宋鐘冷哼一聲道:“從你們參與對我夫人的綁架開始,咱們就已經勢不兩立了!”

“該死的,你要讓我說多少遍才肯相信,我們真的沒有參與此事,你根本就是血口噴人!”烈風氣急敗壞的罵道。

“你可真是不撞南牆不回頭啊!”宋鐘冷笑道:“你也不想想,要不是有絕對把握,老子會帶著大軍直接殺過來嗎?”

“你,你有什麼證據?”烈風頓時臉色一變,顫巍巍的問道。

“這個不需要你管,你只要知道,我給過你們機會就行了,是你們自己非要和我作對,那也就怪不得我心狠手辣了!”宋鐘隨即便再次下令道:“殺進去,把剩下的混帳東西全部生擒活捉,我要挨個的搜魂審問!”

“是!”宋鐘麾下眾多花妖,仙女齊聲答應道。然後她們便化作一道道流光,向被摧殘的裂天劍宗總部飛去。

時間不大,躲藏起來的數百高層就盡數被抓了起來,包括烈風在內,被封印法力,捆綁在地上,像個死構一樣,別提多狼狽了。

宋鐘也不廢話,直接就道:“挨個的施展搜魂大法,要是沒有找到真凶,老子給你們賠罪!”

隨後,一群大羅金仙級別的仙女便如狼似虎的沖過去,隨手抓住一個人,就要開始搜魂。

到了這個時候,所有裂天劍宗的人就都知道,他們的秘密是肯定隱藏不住了。

在搜魂之下,什麼東西都會被搜出來。

而搜魂是一種非常歹毒的法術,被施末的人會痛不欲生,事後更是會變成白癡。

既然知道瞞不住了,那誰又願意當白癡啊?於是乎,不等宋鐘麾下的捏魂末施展,就馬上有不少提大叫道:“別搜啦,我們說,都是沖天劍惹的禍,是他參與的,跟我們沒關係啊!”

宋鐘一聽這話,頓時便怒火中燒,他隨即就把烈風抓過來,然後狠狠給了他一記耳光,大罵道:“你個王八蛋,不少對我保證說沒有嗎?不是對我發誓說沒有的嗎?你現在還怎麼說?”

烈風被宋鐘一個耳光抽掉了半邊的大牙,滿嘴都是血,可是到了這麼地步,他卻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羞愧的低下了腦袋!

[BOOK: 007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5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