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9
第七百七十九節持續追擊

璇璣道宗總部內部的密室裡,十幾位大羅金仙級別的長老齊聚一堂,一個個面色沉重,如喪考批。

璇璣仙子是個看似只有出多歲的美女,渾身散發著冷意,玉面滿是盛嚴之色。她以一個女人的身份」一手創辦了璇璣道宗,並統領眾多女弟子,一步步走到現在,也的確是很不容易。

這期間不知道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璇璣仙子能一直掌控璇璣道宗不倒,甚至還能發展至今,可見她的手腕有多厲害。

事實上,璇璣仙子也是個極為自負的人,在她看來,憑借她這些年嫁出去的諸多女弟子佈置成的可怕關係網,她在仙界就算不是呼風喚雨,也幾乎是立於了不敗之地,輕易不會有什麼危機。

但是今天,璇璣仙子卻深深感受到了一種恐懼的心情,憑借她這麼多年察言觀色的經驗,她就敢斷言,宋鍾絕對不是在開玩笑,如果自己不給他一個說法,恐怕他的飛舟艦隊就會給自己一個做法。

而實際上,宋鍾還真就有這種想法。對於斑玩道宗,他是比梨天劍宗還要憎恨的,畢竟寒瘋子當年就出身在這個門派。而她正是奉了斑饑道宗的命令,才設計出賣宋鐘的。

敵而,宋鍾心裡一直都想著滅掉璇璣道宗,只是找不到借口罷了。而今天終於有了機會,他哪裡會放過啊?

所以他可以給裂天劍宗半個時辰的時間商量卻只給微饑道宗半刻鐘時間。這分明就是想故意讓璇璣仙子為難!

顯然」老謀深算的璇璣仙子也看出了這一點,她可捨不得讓自己數十萬年的心血毀於一具,為此她來到會議室之後,就極為肅然的對眾長老道:「諸位,關係我斑饑道宗生死存亡的時候到了如果有哪位參與了綁架宋鍾夫人的事情,還請你自己站出來……」

眾多長老聞言」都驚懼不已,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都沒有說話。

璇璣仙子見到沒有人承認頓時就有些急了,趕緊道:「宋鍾不會無的放矢,他說有就肯定有,你們就算是不說,他也一樣會抓住我們挨個搜魂的!大家這麼多年的姐妹,你就忍心看著其他人被你連累致死?」,儘管璇璣仙子已經說的這麼明白了,可是那些長老卻依舊是相顧無言,誰都沒有承認。如此一來,璇璣仙子也沒撤了,滿臉都是鬱悶之色。

就在這時一位長老忽然開口道:「宗主,咱們微饑道宗一共有十八位長老,為何現在就只出現十六位……」

「啊!」,璇璣仙子被她這麼一提醒,馬上就想起來了,趕緊道:「璇璣仙子夫婦沒有來!難道是他們幹的……」

隨後,璇璣仙子便問周圍的長老道:「你們誰知道璇璣仙子夫妻的下落……」

眾多長老再次相顧無言,顯然誰都不知道!

璇璣仙子無奈,只好道,「看來,我也只能如此回報宋鍾了……」

說完她便單獨一個人,飛出了總部,來到天上在花妖的引領下,進入先天銳金神雷打造的超級飛舟裡見到了正在氣頭上的宋鐘。

璇璣仙子一看宋鍾那滿含殺氣的眼睛,就知道大事不妙,絲毫不敢失禮,急忙躬身道:「妾身璇璣仙子,見到界主大人……」

「少說廢話……」宋鍾冷著臉道:「兇手是誰?找出來沒有……」

其實宋鍾早就知道是璇璣仙子干的,他只是明知故問罷了。

他現在心裡一共勁的喊著,「有種你別說是誰,讓老子滅了你的感饑道宗吧」

可惜」璇璣仙子可沒有烈風那麼傻,宋鍾都大軍壓境了還反抗,那根本就是沒腦子的貨!

璇璣仙子生怕觸怒了宋鐘,所以儘管她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璇璣仙子干的,就直接對宋鍾道:「啟稟界主大人,說來慚愧,我門下弟子璇璣仙子夫婦,多年來為非作歹」在數年前已經被我逐出了門牆。或許這次得罪大人的事情,就是他們幹的……」

顯然,璇璣仙子這麼說,無非就是想和璇璣仙子夫婦撇清關係罷了。

但是宋鍾卻不是那麼好糊弄的,他直接一瞪眼睛,怒道:「該死的,你以為敷衍我就可以沒事了嗎?說,到底是什麼時候把他們逐出門牆的?」

一見宋鍾發怒,璇璣仙子可就不敢再耍小心眼了,急忙叫道:「大人,是我不對,我實話和您說了吧,今天開長老會,舊位長老來了16個,他們都詛咒發誓說不是他們幹的,只有璇璣仙子夫婦,下落不明。門派出了這麼大的事情他們都不出現,顯然是心中有鬼,所以我才將其逐出門牆……」

「界主大人,您可要明鑒啊,我斑亂道宗上上下下都對您無比仰慕,真的沒有打您的壞心思,這可都是璇璣仙子夫婦自己的行為,跟我們毫無關係……」璇璣仙子說到這的時候,竟然索性倒在地上,嗚嗚的哭了起來。

這下」宋鍾可就沒轍了。身為堂堂男子漢,他怎麼也不好意思欺負一個女人啊?

不過,夫人綁架這事自然也不能就這麼完了,所以他冷哼一聲道:「哼,誰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

「妾身願意作為嚮導,幫助您追擊璇璣仙子夫婦,只求您放過門下弟子,她們可都是無辜的啊……」璇璣仙子哭著道。

「哼,你一個可不夠份量!」宋鍾冷冷的道:「把所有大羅金仙級別的長老都叫過來,指引我追殺璇璣仙子,救回三位夫人!如果我夫人無恙,你們也就算是逃過一劫,如果她們有個三長兩短,別說你們,就是巍饑道宗,都要被我連根拔起,斬盡殺絕……」

面對宋鍾殺氣沖天的話,璇璣仙子嚇得一句話不敢反駁,急忙連聲答應。

隨後,微亂道宗剩下的十六位大長老,就都被,請,到了宋鐘的飛舟上。

宋鍾瞪著她們,怒聲質問道:「說,我們該去哪裡找璇璣仙子那個賤人……」

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隨後低聲商議了一下,然後璇璣仙子便站出來,道:「啟稟界主大人,璇璣仙子一脈在斑玩靈界東南角,而她已經數月沒有回來,現在肯定不在欲饑靈界。我們想了一下,覺得她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去了玄天道宗……」

「玄天道宗……」宋鍾聞言,頓時就皺起了眉頭。

這玄天道宗乃是宋鍾小時候待的地方,後來反出山門,還被他們算計過一次。只是念在鴻影和水靜都出身玄天道宗的份上,宋鍾才沒有去找麻煩。沒想到,宋鍾不去找他們,他們反而算計起宋鍾來了。

這讓宋鍾自然是惱怒無比,他隨即便怒氣沖沖的問道:「你們怎麼知道玄天道宗也參與了此事……」

「啟稟大人,璇璣仙子的夫君就是玄天道宗的內門弟子出身,後來他因為和夫人常住此地,所以也成為了我們的名譽長老。」,璇璣仙子解釋道:「所以我們認為,如果璇璣仙子還有地方可以去的話,那就只能是玄天道宗了……」

「玄天道宗……」宋鍾隨即便大怒道:「,很好,本來不想找他們麻煩,可是他們卻不識抬舉,既然如此,那就怪不得老子了……」

說完,宋鍾便馬上吩咐道:「兵發玄天道宗……」

隨著宋鍾一聲令下,數百隻巨型飛舟立刻調轉船頭,開赴玄天道宗。

等這些龐然大物開走,瑣饑道宗的眾多修士們才敢長出一口氣!

且說宋鍾立刻微饑靈界之後,便晝夜趕路,用了幾天時間,就來到了玄天道宗的總部所在地,玄天洞天!

這是一個依附於中九天的小世界」只有三千萬里方圓,不過仙氣縈繞,寶物眾多,風景也不錯,算得上是個仙家勝地。

玄天道宗的歷史還在微饑道宗之上,宗主玄天尊者乃是百萬年前就已經飛昇的人物,現在更是有了混元中期的修為,在仙界也算是一個人物!

只可惜,在宋鐘面前,玄天尊者也好,玄天道宗也罷,都有些不夠責!

數百艘龐然大物直接就極為囂張的開進了玄天洞天,那副殺氣騰騰的架勢,一下子就把玄天道宗的人嚇了個半死。

無數光華騰空而起,一道道護山大陣開啟,無數修士也一臉緊張的出現在下方各個機要之處。

玄天道宗的山門非常古樸典雅,並沒有那麼多華麗的宮殿,倒是建造的猶如人間的道觀,顯得莊嚴肅穆,一看就有種出塵的感覺。

可惜宋鍾卻不是來看風景的,他帶著大軍東奔西走這麼多天,卻連夫人的面前沒有見到,心裡早就不耐煩了。

所以來到玄天洞天之後,宋鍾便直接大吼一聲道:「玄天道宗的人都給我聽著,馬上交出我夫人,要不然,我今天就血洗玄天道宗……」

[BOOK: 007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