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九十一節淨世金蓮

“這~”燃燈一聽,頓時就猶豫起來。

宋鐘一看就知道有門,急忙再次勸說道:“你們佛門的佛光專克邪祟,對付域外天魔那是手到擒來,只要你們在正面牽制,我再用億萬龍紋炮支援,百首神龍逆天行必敗無疑啊!到時候,佛門威勢大漲,你們臉上也光彩不是?”

被宋鐘這麼一說,燃燈還真就動了心思,一個是宋鐘明顯是在用大炮威逼他,他要是不答應,恐怕宋鐘根本就不會有任何猶豫,直接就把他們連同百首神龍逆天行一起滅掉,而現在的宋鐘還真就有這個能力。

另外一個,則是佛門和域外天魔也是死對頭,兩邊雖然不接壤,耳是處世的理念就截然相反,域外天魔性喜殺戮,擅長破壞,而佛門卻是要傳播自己淨土的理念,需要世間安定,祥和。所以雙方是生死對頭,這次也是因為宋鐘才迫不得已走在一起。

如果宋鐘真的可以幫忙,那麼一旦擊敗這只域外天魔大軍,那麼他們三人也就會積攢大量的功德,不僅自己會受到西方淨土的表彰,而且還能大大的宣揚一番,讓佛門在東方傳教的時候更為方便。

一方是死亡的威脅,另外一方是名到雙收,這樣的選擇,對於老奸巨猾的三位佛門大能來說,恐怕不難做出判斷。

燃燈佛想了想,然後扭臉追問孔雀大明王道:“明王,您看宋鐘的這個提議如何?”

“唉!”孔雀大明王無奈的歎息一聲,道:“他這根本就不是提議,而是赤裸裸的威脅!咱們要是不同意,他肯定會先對付我們的。”

“確如此!”在宋鐘停止炮擊他們之後,藥師佛也回到他們中間,道,“可問題是,事到如今,我們除了和宋鐘合作以外,恐怕就沒有其他的辦法了!”

“如此說來,難道我們也就只能在宋鐘的威逼下,和百首神龍逆天行打一仗?”

燃燈有些鬱悶的道:“那百首神龍逆天行可是聖級強者啊?我們這麼陰他,他豈能罷休?到時候打上門來,誰人抵擋?”

其他兩人聞言,也隨即皺眉不語。

而就在三位佛門大能為此事暗中商議的時候,一邊的百首神龍逆天行也察覺出不對勁來了。雖然他無法知道宋鐘和幾個老禿驢暗地裡傳音說了什麼,可是卻從宋鐘停止炮擊佛門的事情上,看出了一絲端倪。

作為代表世間陰暗一面的大魔頭,百首神龍逆天行對誰都不信任,更別說是他的對頭佛門了。所以一看事情不對勁,他就馬上警覺的對佛門的人喊道:“三位,你們該不會在琢磨什麼壞心思吧?我可要警告你們,咱們往日無冤近日無仇,一向井水不犯河水,如果你們這次敢背叛我,到時候,可別怪我逆天行翻臉無情!”

百首神龍逆天行畢竟是聖級強者,這番話說出來,還真就有那麼一翻威勢。燃燈佛等人其實也正是因為忌憚他,才一直猶豫,不敢輕易答應宋鐘。

現在被百首神龍逆天行這麼一逼,幾個人更怕了,燃燈急忙賠笑道:“不,我們怎麼會幹出那樣的事情來?前輩多慮了!”

“哼,不敢最好!”百首神龍逆天行冷哼一聲道。

百首神龍逆天行這番話就是故意要說給宋鐘聽的,所以他並沒有掩飾,而是運足法力,傳遍整個戰場。

宋鐘自然也聽了一個清清楚楚,見到三個禿驢如此不識抬舉,他也有些怒了,忍不住再次傳音給他們三個,直接威脅道:“三位,剛剛滅殺阿修羅大軍的神雷你們也看見了,都是被燭龍燈煉製過的超級神雷,含有先天氣息,威力如何,不用我說你們也應該知道。”

“說實話!”宋鐘繼續道:“這樣的神雷我也不多,只夠發動兩三次齊射的,現在已經給了阿修羅一波,剩下的,你們認為是砸在百首神龍逆天行腦袋上好,還是打在你們的腦袋上好啊?”

一聽宋鐘這話,三位佛門大能的臉瞬間就綠了。

剛剛宋鐘那波強大到極點的炮擊,他們可都是清清楚楚的看在眼裡,阿修羅大軍即便是在先天本源之火的保護下,也傷亡慘重,億萬顆相當於混元金仙煉製的神雷,實在不是鬧著玩的。

這要是落在佛門弟子的頭上,就算是三個大能一起出手,恐怕也要折損小半的了。那可就是數百萬的數量啊?

想到這,三位大能的臉色瞬間就變得無比難看。宋鐘卻是不管這個,只是一個勁的催促道:“時間緊迫,我可沒有那麼多時間陪你們玩,要麼就趕緊臨陣倒戈,狠狠給域外天魔大軍一下,要麼就被我滅掉,然後落得一個身敗名裂的下場!”

三人被宋鐘這麼一提醒,這才醒悟過來,自己這次本來是想秘密行事,以為憑藉四大勢力的聯軍合圍,可以輕鬆滅掉宋鐘,然後得到好處就跑。只要封鎖了消息,就不會有人知道他們和妖魔合作的事情。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他們沒想到宋鐘走了狗屎運,先是依靠對周天星斗大陣的熟悉,一舉擊潰妖族,後來又依靠強大的先天神雷,以及血河老祖的一個失誤,打掉了阿修羅大軍,使得合圍之勢完全破裂。從而讓他變被動為主動,一舉主宰戰場。

現在佛門頭上就懸著一把刀,和宋鐘合作,死子,至少還能有個好名聲,可要是死在宋鐘手上,佛門不僅要實力大損,而且還會背負上大大的惡名,這對他們以後的傳教會極為不利。

想到這,佛門的三位大能相互交換了一個眼色,交流瞬間就完成。燃燈佛隨即便沉聲道:“宋鐘,要是你可以擋住百首神龍逆天行,那我們就豁出去,跟你合作了!”

顯然,三人還是沒有安好心,分明是想讓宋鐘和百首神龍逆天行拼個死活,他們好看看是不是可以從中牟利。

對於他們的想法,宋鐘一眼就洞徹了,但是為了逼迫佛門和域外天魔翻臉,宋鐘還是毫不猶豫的點頭答應道:“好,只要那老混蛋敢動手,我就親自出手教訓他!”

與此同時,宋鐘心裡卻暗自奸笑道:“百首神龍逆天行上次剛剛吃了我和混沌獸的虧,我就不信這次他還敢主動挑釁我!”

佛門的三位大能卻並不知道這些,他們見到宋鐘痛快的答應下來,心裡一陣輕鬆,同時也暗喜道:“最好你們兩個王八蛋兩敗俱傷,到時候什麼都是我們的!”

當然,表面上他們都沒有露出聲色,只是對宋鐘微微點頭,表示知道了。

隨後,三位佛門大能再次聚集到一起,在極短的時間內交流了一下,接著他們就身形一晃,消失的無影無蹤。

見到這三個傢伙突然消失,宋鐘和百首神龍逆天行都嚇了一跳,誰也不知道那三個老傢伙想幹什麼,所以出於謹慎起見,兩人都不約而同的讓部下小心一些。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佛門的人終於動手了,只見那數千萬佛門弟子在某個命令的指揮下,突然一起雙手合十,然後向著天空打出一道道璀璨的佛光。

這些佛光本來就極為耀眼,加上數要多達億萬,放出的光芒就更是驚人,整個天空都染成了金色。

它們飛出來之後,就馬上自動彙聚成一朵足有數千里大小的金色蓮花,然後這朵金蓮就在眾多佛門弟子的加持下,狠狠的撞向了域外天魔的大部隊。

看到這一幕,宋鐘頓時就把心放下了。而百首神龍逆天行卻是怒目圓睜,忍不住怒吼道:“該死的禿驢,我和你們沒完!”,

雖然說百首神龍逆天行暴跳如雷,怒不可揭,可是面對這朵數千萬佛門弟子聯手放出的佛光金蓮,卻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因為他知道,這一招,乃是佛門用來淨世的絕學,名曰淨土金蓮,最少都要由千萬佛子,加上一位帝級強者聯手才可以發出。

一旦施展出來,當真是有毀天滅地之威。

據說,歷史上,佛門就曾經用這一招毀滅過一個不算小的世界!

想要抵擋這麼強大的招數,光靠實力就已經很難做到了,除非能夠發動至尊神器,否則的話,幾乎是誰接誰死!即便是強如百首神龍逆天行,也根本不敢親自抵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金蓮沖進自己的大軍中!

淨世金蓮的威力,的確不是蓋的,尤其是在對付域外天魔的時候,更是威力倍增,因為佛光天生就克制天魔。

所以整朵金蓮就如同利刃切入豆腐裡一樣,輕鬆的就撞進了天魔大軍中。所有攔路的天魔都被佛光直接燒成了灰燼。

[BOOK: 007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5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