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6
第七百九十六節滅世神光.

見到大日如來這麼痛快,百首神龍逆天行心中立刻一動,隨即就知道這傢伙肯定不會老老實實的,八成是另有打算。不過百首神龍對自己的實力極為自信,對大日如來的小算盤也哦得計較,反正只要力量能夠壓制對方,就根本不必擔心別的,只是到時候要小心偷襲。

至於大日如來,心裡也當然是有另外的算計,他還指望宋鐘和百首神龍一起完蛋,好坐收渣人之利呢!也正是因為如此,他才捨得把一件先天聖器送給百首神龍,以換取兩人聯手的態勢。

於是乎,各懷鬼胎的兩個人就在這種詭異的氣氛裡,暫時結成了同盟。兩人隨後微微一笑,便一起結伴而行,飛向了宋鐘的艦隊。

遠處的宋鐘看見兩個人一起趕過來,頓時就知道大事不妙,對方很顯然就是對著他來的。

宋鐘見狀,二話沒說,急忙就將整只艦隊都收入了自己的本命空間裡,僅僅只留下了九禁妖女一個人。

因為他知道,對方來者不善,八成要爆發一場無比激烈的戰鬥。

而他可不想把自己的艦隊都搭進去,聖者級別的大戰非同小可,動輒,就有毀天滅地的威能,可不是區區幾艘飛舟可以抵擋的。

宋鐘才剛剛將艦隊收起來,百首神龍逆天行和大日如來就趕到了。

兩人見到宋鐘的艦隊憑空消失,像是被他收入到某個空間之中,頓時就吃了一驚。

百首神龍逆天行忍不住驚詫的道:“宋鐘,你手上到底有什麼樣的空間寶貝?怎麼可以大到將整個艦隊都容納的地步?”

大日如來也皺眉道:“這樣的東西,只怕都可以和先天聖器相媲美了!”

他們的言語中都不乏羡慕之意。

要知道,即便是強如他們,手上的空間準備也最多就裝下一條山脈,卻根本無力裝下那麼多發動龐大飛舟。

尤其是那三十萬丈的大傢伙,他們自問裝上兩三條還勉強可以接受,可是要說裝上5艘這麼大的飛舟,還有紅四丈的飛舟上百,以及其他飛舟數千,那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

宋鐘自然沒有義務和他們解釋這麼多,所以他只是冷笑一聲,道:“我有什麼裝備,管你們什麼事?”

“哈哈!”

百首神龍逆天行聞言,立刻大笑道:“這當然管我們的事,因為一會之後,這些東西就都是我們的了!”

“是麼?”

宋鐘聞言,忍不住冷笑道:“你確定你有這個本事?能夠從我這裡搶奪到能耐……”

“那是自然!”

百首神龍逆天行傲然道:“以前你依仗混沌鐘和混沌獸,也就只能是勉強壓制我,而現在我有了大日如來這個幫手,我想不出我們有什麼理由會輸!”

“理由太多啦!”

宋鐘大笑道:“比如在你我二人爭鬥的時候,他在你背後捅刀子!別忘了,你可是剛網上過他們一次當啊,難道你還想繼續上這樣的當?”

儘管百首神龍迷天行知道宋鐘這是在挑撥離間,可是想起白己慘死的那些部下,他也禁不住是怒髮衝冠,根狠瞪了大日如來一眼。

幸好他還知道大局為重,所以並沒有出手,只是發洩一下怒氣。

可就算是如此,大日如來也被他嚇了一跳,生怕這個絕世魔頭對自己不利,於是他便趕緊大叫道:“宋鐘,你不用在這裡挑撥離間了,我和逆天道友之間的誤會早已消除,今天,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替天行道,消滅你這個霍亂天下的妖孽!”

宋鐘一聽,直接就被他給氣得樂了,忍不住笑駡道:“哈哈,有意思,我何事又成了霍亂天下的妖孽了?”

“哼,你小小年紀,便身凳高位,依仗天庭的勢力,四處橫行霸道,不知道多少生靈,慘死在你的手上!”

大日如來一臉悲憤的道:“如此行徑,簡直天帝地不容!你還有什麼話說?”

“哼!”

宋鐘聞言,立刻冷笑道:“雖然我早就知道你們佛門無恥,可是卻依舊低估了你們不要臉的程度!我宋鐘行事頂天立地,為了仙界的安危,南征北戰,東征西討,不知道立下多少戰功,要是沒有我,逆天行的天魔大軍早就殺進了三十三天,那時候才是生靈塗炭,末世降臨。”

“你身為佛門大能,現在卻和域外天魔站到一起,共同指責我殺戮妖魔過多?哼,如此顛倒黑白,是非不分的行經,也虧你這滿口仁義道德的人幹的出來,真是不知道你的臉皮到底有多厚!恐怕不比三十三天差多少吧?”

宋鐘怒聲罵道。

“你?”

大日如來沒想到宋鐘的言語如此犀利,一下子就把他罵得滿臉通紅,再也說不出話來。

沒辦法,誰叫他理虧呢?宋鐘雖然喜歡胡鬧,可是和域外天魔比起來,宋鐘絕對是那種正人君子。域外天魔是純正的魔頭,性喜殺戮,乃是仙界的大敵,甚至和佛門也是死對頭,這次大日如來是想利用百首神龍逆天行,才和他虛與委蛇,卻不料被宋鐘抓住了把柄,把他狠狠的罵了一頓。

百首神龍逆天行在一邊看見大日如來被罵的如此狼狽,心裡也是一陣暗爽,笑眯眯的不說話。而大日如來的臉上很快就掛不住了,隨即便惱羞成怒的道:“無知小輩,徒逞口舌之利,不算英雄,有本事,你今天逃過此劫,我便真服了你!”

“哼!”

宋鐘隨即冷笑一聲,學著對方的口吻,陰陽怪氣的道,“無恥長輩,只知道以多勝少,簡直就是敗類,有本事,你今天和我單挑,要是我輸給你,我不僅真服了你,而且願意將至尊神器混沌鐘送上!怎麼樣,你敢不敢單挑?你有木有這個種?”

“你~”大日如來被宋鐘這麼一罵,立刻就秀次啞火了。別說擁有混沌鐘的宋鐘本來就不好招惹,光一隻聖級的坐騎混沌獸,就根本不是他這個才剛網踏入聖級的人所能對抗的。

而宋鐘和混沌獸的組合,更是連百首神龍逆天行這樣的超級大能都打得屁滾尿流,狼狽而逃,大日如來又如何敢和他單挑啊?那不是自取其辱嗎?

見到實在在口舌上占不到便宜,大日如來便索性怒道:“和你這種孽障,本就沒有那麼多廢話可說,既然你想死,那我們便成全你吧!”

說完,大日如來對百首神龍逆天行道:“道友,咱們速速聯手擒殺此案,免得夜長夢多!”

被大日如來這麼一提醒,百首神龍逆天行也突然想起來,宋鐘也是有後援的人,無論是天庭的五大天帝,還是混沌巨靈族的幾位長老,都不是好惹的。

五大天帝雖然實力都不如百首神龍逆天行,可是人家卻人人都有先天聖器,五人聯手,加上西王母助陣的話,強如百首神龍逆天行,也得躲著走。

至於混沌巨靈族的變態更就了不得了,哪怕就是沒有任何先天神器,四位長老聯手,也能力敵百首神龍。沒辦法,混沌巨靈族的戰力實在是太彪悍了!太逆天了!

雖然說逆天行早有安排,將他們圍困在大陣裡,可是誰也不知道能夠困住多久。而一旦他們過來支援,加上宋鐘本身的戰鬥力,就差不多可以把他們兩位聖者打得屁滾尿流了。

想到這,百首神龍逆天行也就不敢再看熱鬧,臉色一沉,便直接道:“好,馬上動手吧!別說廢話了!”

說完,百首神龍逆天行便再次變化真身,開始噴吐魔氣,準備開戰。

而大日如來也不敢怠慢,雙手合十,念動咒語,幻化出無上法身,乃是一尊三頭千臂的萬丈大佛,佛光四溢中,顯現出無盡的威嚴。

三顆頭分別有慈悲,憤怒和悲傷的神情,每一種表情都活靈活現,代表一種大道的法則。

大日如來幻化出真身之後,中間那顆憤怒的頭突然眉心裂開,露出一隻豎著的眼睛。那只眼睛神奇至極,裡面有無數世界破滅重生的景象,顯得無比恐怖。它才一睜開,就顯露出可怕的毀滅氣息,一下子便籠罩全場。

接著,那只眼睛猛然射出一道恐怖至極的毀滅光束,足有數萬丈長,慘白的光線裡仿佛有無數星辰毀滅。

光線射出的同時,大日如來也高聲喝道:“宋鐘,且看我的滅世神光!”

滅世神光,乃是大日如來苦修無數年煉成的神通,威能足以摧毀世界,雖然比不得百首神龍逆天行的無上禁術末日毀滅,卻也是擁有毀天滅地威能的超級神術!

[BOOK: 007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5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