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10
第八百節終見強援

宋鐘當然不會就這麼便宜了大日如來,他之所以這麼說,無非就是穩住他,如果可以騙到那件先天聖器,自己就賺了,到時候直接翻臉便先

如果不能,那也無所謂。

宋鐘的打算自然是不錯的,只可惜人家大日如來也不是傻瓜,哪裡會輕易將先天聖器交出去啊?只見他微微一笑,道:「你先放我離開,只要到了安全舟位置,我自然就會把這東西給你!」

「哼!」宋鐘立刻冷哼一聲道:「可是如果你不給呢?我憑什麼相信你這反覆無常的小、人?」

大日如來頓時臉上就掛不住了,忍不住怒道:「我什麼時候反覆無常了?」

「這不是明擺著的嗎?你前面才和百首神龍達成了某種見不到人的交易,現在見到局面對你不利,就立刻把他給賣了,只求自己保命,這難道還不是反覆無常?.,宋鐘滿臉不屑的冷笑道:「或者說,你和百首神龍根本就沒有什麼約定?」

「這」大日如來一聽這話,頓時就無語了!

而在遠處觀戰的百首神龍逆天行,是唯恐天下不亂,一聽宋鐘的話,立刻就跟著道:「宋鐘,你別信他的,他剛剛和我約好了,一起殺你,然後搶奪你的寶物,現在卻臨陣例戈,實在令人不齒啊!這種反覆無常之輩,你可千萬不要相信啊!」

在百首神龍看來,宋鐘和大日如來都不是好鳥,既然拿宋鐘沒有辦法了那倒不如利用宋鐘把大日如來給滅了,也好削弱佛門的勢力。

見到百首神龍這麼沒義氣的把自己給賣了,大日如來也頓時氣的不行,他急忙叫道:「宋鐘,我對百首神龍只是敷衍,並沒有真心聯合但是這一次,你一定要相信我,我可以用佛主的名義發誓!」

「你用誰的名義發誓也沒用!.,宋鐘直接道:「要麼,把東西先給我,我同樣可以用佛主的名義發誓,放你走人!要麼,咱們就這麼繼續耗下去吧,反正我是絕對不會相信你的!.,

說話間宋鐘再次悄悄的加大了攻擊力度,混沌鐘的鐘聲變得更加急促,混沌獸也發狂似的對他進行撕咬。唯獨宋鐘,不僅反退,躲到遠處了。顯然他是怕對方狗急跳牆,自爆先天聖器

見到宋鐘這麼小心,大日如來也沒了辦法。而他又不敢輕易鬆這個口,就只好奮力抵擋混沌獸和混沌鐘的進攻。

當然,大日如來可沒用辦法堅持太多,沒過多久就撐不住了。無奈之下,他就只能真的祭出了自己煉製的先天聖器。

只見大日如來隨手一點,一朵美麗的金蓮便憑空出現,它大如1岳,花瓣足有數萬之多花心裡還有蓮蓬,蓮子。怎麼看,都像是一朵真正的蓮花。

這朵金蓮才一出現,就立刻綻放出萬道金光這些金光都犀利無比

好像是利劍一般,狠狠的刺向混沌獸和混沌鐘。

雖然這些金色利劍對於龐大的混沌獸來說,不過就是牙籤大小的東西可是卻依舊刺的他渾身劇痛,逼得他不得不遠離大日如來再也不敢輕易靠近這個刺蝟了。

至於混沌鐘,自然不在乎金蓮釋放的金色利劍,混沌鐘的金光就宛如一面堅硬的牆壁,所以金光射在上面,都會紛紛折斷,然後化作漫天的金色光點,最終消失不見。

不過,這朵金蓮的出現,雖然沒有根本性的改變戰局,卻依舊讓大日如來輕鬆了不少,獲得了一絲喘息的機會。

看見大日如來的先天聖器金蓮,宋鐘好餓百首神龍都忍不住露出了一絲貪慾。

宋鐘年紀還輕,學識不夠,所以不知道對方的來歷,可是百首神龍就不然了,老傢伙活了這麼多年,什麼沒有見過啊?

所以一看見這金蓮,就導上情不自禁舟驚呼道:「竟然先天金母神蓮!這麼逆天的東西,他怎麼得到的?」

宋鐘雖然沒有見過,但是卻也從古籍上看過這個名字,一聽說這寶貝是用先天金母神蓮煉製的,他也頓時就吃了一驚。

原來,先天金母神蓮可是大名鼎鼎的寶物。乃是大混沌時期,天下所有金系寶物的本源,和燭龍燈的水火本源一樣,都是先天五行的最強之物。

這玩意在大混沌時期就少的可憐,幾乎都是獨苗。盤古開天闢地之後就滅絕了,根本就見不到。沒想到大日如來的運氣這麼好,竟然不知道從哪找到一朵。

先天金母神蓮的威力主要就體現在金系神光的鋒銳上,它放出的金光神劍堪稱是無堅不摧,等閒的先天至寶都可以輕鬆的砍碎。

甚至就連混沌獸這種聖級的變態,都能破防,對他造成傷害,可見它有多厲害了!要知道,混沌獸的皮可是很硬的,就算是普通的先天聖器,都難以攻破,現在卻吃了虧,以至於都不敢靠近人家。

幸虧宋鐘有至尊神器混沌鐘,要不然還真就壓制不住他。

看見這麼好的寶貝,宋鐘心裡就再次升起了貪念。他隨即便笑嘻嘻的道:「大日如來,你這先天金母神蓮確實不錯,不過,卻還是比不上混沌鐘啊!而且,看樣子,你似乎煉製的不夠完整,不然的話,它的威力應該不止於此!」

大日如來皺了皺眉頭,道:「的確如此,不過,我要是拚命的話,還是會給你造成不小的損失,師弟,我們畢竟同出一門,難道你就忍心和我同室操戈,白白讓百首神龍看笑話不成?。」

「那又如何?」宋鍾不以為然的道:「反正在你和他聯手的時候,他就已經在笑話我們了,現在就是讓他再笑一次,也不會死人!」

「你n」大日如來頓時就再次被宋鐘說的無語了。

不過,為了活命,大日如來在稍稍堅持了一下之後,還是再次哀求道:「宋鐘師弟,為兄的先天金母神蓮已經快要抵擋不住啦,難道你的想殺了為兄麼?」

「我也不想啊,可是誰叫您這麼捨不得呢!」宋鐘裝模作樣的道:「如果你肯信任我,把先天金母神蓮交出來,那我自然會恭送師兄立刻離開,絕對不會猶豫。.,

「可是n」大日如來聞言,再次猶豫起來。說實話,他心裡是一百個不信任宋鐘。但是宋鐘如今也擺明了不信任他,而對方卻又步步緊逼,自己實在是堅持不了多久了。

那麼現在對於他來說,就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個是和宋鐘拚命,自爆先天金母神蓮,絕對可以炸開一條生路,到時候他就可以逃之天天。只不過這樣的話,他未必能夠逃過混沌獸的追殺,所以危險性很大。

況且,就算是今天跑了,那麼以後也就等於是和宋鐘徹底結仇,以他對宋鐘的瞭解,知道這傢伙八成會打上佛界,去找自己的麻煩。正所謂,跑到了和尚,跑不了廟!

至於另外一條路,那就是交出先天金母神蓮,請宋鐘放自己一馬。大日如來乃是干大事的人,殺伐決斷,自然捨得了先天金母神蓮這件先天聖器。

可問題是,他無法相信宋鐘的誓言和保證。萬一這小傢伙拿了東西卻還不放人,大日如來連哭都來不及。那時候,他可是連拚命的機會都沒有了。


就在大日如來猶豫不決的時候,遙遠的天際卻突然風雲變色,雷霆交加,似乎有什麼可怕的東西正高速趕來。

時間不大,幾條魁梧的身形就出現在眾人面前,這是三位氣勢沉穩的老者,全部都虎背熊腰,不怒自威。

宋鐘一看,頓時大喜過望,急忙過去施禮道:「見過三位長老!」

原來,來的人竟然是混沌巨靈族四位長老的後面三人。大長老因為正在閉關衝擊聖者境界,處於緊要關頭,所以沒有來。不過,就算是來了三個,那也足夠了。

作為同級無敵的混沌巨靈族,哪怕就是帝級的三位強者,也差不多可以和大日如來這樣的聖級初期抗衡。雖然還不如百首神龍逆天行,卻也可以拼上一陣,不落下風。

三位長老還沒有來得及說話,就又是有六道身影出現,這六人乃是五毋一女,五位男子都是身穿龍袍,威風凜凜,女子則帶著鳳冠,一身百鳥朝鳳的禮服。正是五大天帝和西王母。

這六人乃是天庭的核心主力,各自掌控一把先天聖器,合計起來的戰力,絲毫不在百首神龍逆天行之下。

隨著他們的到來,也就預示著這次聯合圍剿宋鐘的行動徹底失敗。

百首神龍沒想到這些人來的這麼快,心中一陣懊悔,暗自埋怨低估了這些強者。早知道就多下點功夫在那座攔截的大陣上了

[BOOK: 008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