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7
第八百零七節比比誰狠

不過,宋鐘卻也不是那麼好忽悠的。經過短暫的呆滯後,他立刻冷笑一聲道:“前輩此言未免太過強詞奪理,裂天劍宗乃是先綁架我夫人,後來又死不認帳,才激怒了我,被我所滅殺。雖然殺的人不少,可我並不認為這是什麼罪孽!”

“相反,倒是您所庇護的血河老祖,生性殘暴,曾經無數次衝擊仙界,滅殺生靈無數,提起阿修羅血族來,不知道能把多少人活活嚇死!可以說,血河老祖手下造成的殺孽,十倍,百倍,甚至千倍於我!”,宋鐘冷笑的道:“您老人家庇護這樣的絕世魔頭於先,卻又職責我亂殺無辜於後,難道就不覺得應該臉紅嗎?”

“你~”后土娘娘頓時就被氣得不輕,而且也再也說不出什麼解釋的話來了。

但是,后土娘娘畢竟是成名多年的超級強者,在她惱羞成怒之下,一股無形的壓力便憑空出現,覆蓋在整個紫宸宮上空,實力稍低的客人和花妖戰士,盡數被壓得匍匐在地,抬不起頭來。

見到后土娘娘如此強橫的威勢,在場的帝級強者有一個算一個,都嚇得變了臉色,很多人都拼命的給宋鐘使眼色,讓他嘴下留情,萬萬不要得罪后土娘娘。要是真惹毛了她,宋鐘的紫宸殿都未必能夠保得住啊?

說實話,宋鐘在把那番話說出去之後,心裡也有些後悔,暗道不該這麼激怒后土娘娘。但是現在話已出口,他也不好收回,只能硬挺著。暗自叫混沌獸做好準備,想大幹一場。

但是,宋鐘想像的暴風驟雨最終沒有降臨。后土娘娘在惱怒一陣後,便緩緩收回了自己的氣勢,道,“當年盤古開天闢地,誤殺我巫族無數,讓我族幾乎滅族,但是他畢竟開創了一番新天地,秉承的是天道的意志,有功於天下。所以我等幾大聖人曾經發誓,有生之年,不和盤古的直系後裔混沌巨靈族正面衝突!”隨後,后土娘娘便咬牙切齒的道,“宋鐘,你這小輩,還不夠資格讓我破誓!不過,你也不要得意,雖然我不能和你衝突,但是卻容不得你放肆,如果你再敢對我不敬,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就算你是混沌巨靈族的人,我也必殺你!”

“咳咳!”宋鐘尷尬的咳嗽兩聲,不敢再多廢話,分明就是服軟了!

后土娘娘見宋鐘軟了下來,也懶得和一個晚輩多計較,只是再次冷笑道:“宋鐘,我實話告訴你,血河老祖就在我的后土宮閉關修煉,你有本事就來我這裡殺他,要是沒這本事,那就等他用燭龍燈修煉本源,晉級聖者吧!想必到時候,你這位岳父大人,會和你好好算帳的!”

被后土娘娘這麼一威脅,宋鐘也頓時來了氣。他再也顧不得別的,直接冷笑道:“哈,那就請娘娘轉告我的那位老泰山大人”就說我宋鐘等著他!只要他敢出后土宮,不用等他找,我就會自己送上門去,和他好好了結此事。”

隨後,宋鐘用很低的聲音,自言自語的冷笑道:“聖者就很了不起嗎?百首計龍逆天行還不是被我揍的滿地找牙?血河老祖有種就一輩子躲在女人的羽翼下,要是他敢出來,看我怎麼滅了他!”

后土娘娘聞言,也頓時心中吃了一驚,暗道:“這宋鐘果然成氣候了,恐怕血河老祖成了聖者,再煉化了燭龍燈,也未必能擋得住一隻混沌獸和至尊神器混沌鐘的組合啊?”

不過,后土娘娘對血河老祖的幫助也只能到這了,以後的事情,就不是她所能操控的了。所以她長歎一聲道:“以後的事情你們自己了結吧,我就不管了!”

說完,后土娘娘的氣勢瞬間消息,就好像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一樣。

就當所有人都送了一口氣,以為后土娘娘已經走了的時候,她的聲音卻再次傳來,“佛門三位聖者要來找你們麻煩的話,你們自己解決,反正我是不會管的,”顯然,后土娘娘這是惱怒宋鐘,才在這個時候選擇袖手旁觀。

聽見后土娘娘的話,在場的帝級強者盡數變了臉色。一位大能忍不住扼腕歎息道:“后土娘娘都不管我們了,這可如何是好啊?”

“是啊!”另外一人也鬱悶的道:“平常的時候,都是和善的后土娘娘在關鍵時刻出手,幫助我們化解災難,如今她撤手不管。其餘的幾位聖人也都隱沒不出,萬一佛門三茶駕臨,我們可如何是好啊?”

不光他們顯得有些手足無措,甚至就連玉帝等人的臉色也不好看。

玉帝忍不住悄悄對宋鐘道:“要不,你帶著禮物,去后土宮和后土娘娘賠個禮,道個歉?娘娘心軟,你要是對她服軟的話,她應該不會再故意為難你的。”

“耳是那時候,她就會因此做威脅,讓我放棄對血河老祖尋仇。”宋鐘冷冷的道,“她這分明就是一種威脅!”

“威脅就威脅吧,誰叫人家是后土娘娘呢?”

玉帝道:“宋鐘,萬萬不可因小失大啊!”

“是啊是啊~”西王母也趕緊勸說道:“可不能因為一點點的面子問題,就和娘娘徹底決裂,到時候吃虧的可是咱們自己!”

“正是如此,佛門三聖強橫無比,沒有娘娘,咱們就算是聯合起來,也擋不住啊!”

勾陳大帝跟著道:“反正血河老祖也是你的岳父,哪怕就算是看在你夫人的份上,饒恕他一次又能如何?”

“對啊,對啊,你就饒了他吧!”其他人也跟著勸說道。

宋鐘想了想,然後堅決的搖搖頭道,“我是絕對不會放過血河老祖的,身為長輩,卻靠綁架女婿妻子的手段,敲詐女婿的東西,這口氣不出,我恐怕都會有心魔出現,到時候,別說晉級了,只怕連現在的境界都保不住!”

心魔乃是指心中鬱結,所形成的修行障礙,是仙人修煉的大忌。一般來說,仙人生性豁達,心理上沒有什麼問題,不會出現心魔。

可一旦心魔形成,除非將事情徹底解決,否則就會一直糾纏,無法修煉,弄不好還會走火入魔,修為倒退。

所以宋鐘一提這個,眾人就都啞火了,誰也沒了主意。

隨後,宋鐘忽然眯著眼睛,惡狠狠的道:“既然后土娘娘不仁,那也就別怪我不義了!說不得,我要和她鬥上一鬥!”

一聽宋鐘這話,周圍的人全部都嚇了一跳。

玉帝趕緊拉住宋鐘的手道:“老弟啊,你不是瘋了吧?后土娘娘實力強橫,還有至尊神器在手,你怎麼敢和她鬥啊?”

“別說是你,就算是聖級強者,也不敢去她的后土宮放肆啊!”西王母也趕緊著說道。

“呵呵!”宋鐘微微一笑,道:“這個我知道,諸位請放心,我宋鐘有自知之明,可沒有打算打上后土宮,那樣根本就是找死!”

“噢!”眾人這才常舒了一口氣。

但是隨後他們的好奇心就被宋鐘勾引起來,一個個都望著宋鐘,追問道:“那你到底想和后土娘娘怎麼鬥啊?”

“哼!”宋鐘隨即冷哼一聲,惱怒的道:“原本,我也不想和后土娘娘徹底翻臉,所以血河老祖躲進后土宮之後,我就暫時打算偃旗息鼓,等他出來以後再說。但是現在,后土娘娘竟然用佛門三聖的威脅壓我,那我也就顧不得那麼許多了。”

宋鐘隨即冷笑道:“血河老祖不是躲在后土宮嗎?沒關係,我雖然進不去后土宮,可我難道還不能把他逼出來嗎?”

“逼出來?”眾人一聽這話,頓時就都愣住了,心說,血河老祖又不是白癡,怎麼可能出來啊。

於是玉帝便疑惑的問道:“宋鐘老弟,那你打算怎麼辦?”

“很簡單!我要兵發血河,徹底剿滅阿修羅!”宋鐘隨後殺氣騰騰的道:“我就不信,我把他的乎乎孫孫都殺個乾乾淨淨,那老王八蛋還能不出來!”

眾人聞聽宋鐘此言,頓時都齊齊倒吸了一口冷氣!宋鐘這手,實在是太絕,太狠了!阿修羅一族雖然強橫,可是那也要和誰比啊!

宋鐘現在,早已今非昔比,麾下戰將過萬,戰士過億!各類飛舟戰艦更是多達數千艘,尤其是那些12000丈以上的巨型飛舟,每一艘都有混元金仙的戰鬥力。

雖然血海的環境給了阿修羅一族極大的便利,但是他們想對抗宋鐘的艦隊,卻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尤其是在血河老祖這位領袖不在的時候,宋鐘那些超級大艦就幾乎無人可擋,更何況還有宋鐘的混沌獸和混沌鐘呢!

可以想像,一旦宋鐘發了狠的出兵,強橫的阿修羅一族說不定真就會永遠變成歷史啊!

[BOOK: 008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1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