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10
第八百一十節 無敵禁術

宋鐘現在,擁有整整一萬艘戰艦,其中最大的五艘戰艦30萬丈,就宛如五條長龍一般,它們周圍則是近百艘5萬丈的各式飛舟,再外圍則是12000丈的近千艘飛舟,最外面就是其他小型的飛船。

這麼龐大的艦隊,排列在空中,就有數千里範圍,行進起來,更是浩浩蕩蕩,橫無際涯,無論誰看見都會有一種震撼的感覺。

作為整只艦隊的首領,宋鐘看著自己的艦隊也情不自禁的升起一股自豪的情緒!

這樣恐怖的大軍,自然不能從東皇天和阿修羅界的那個狹小路口通過,必須要走大型的空間裂縫才行。在仙界,這樣的出入口也不多,只有三個。

通過天庭內部的傳送陣,宋鐘的大軍很快就來到了最近的一個出口。這裡是一個比較大的世界,隸屬長生天,乃是長生大帝管轄的區域。

對於宋鐘的艦隊,長生大帝自然不會阻攔,很痛快的打開了防區,讓他們通過,而且還送了不少吃喝作為勞軍只用。

然而當宋鐘辭別了送行的人員,來到此地和阿修羅界的通道處時,卻猛然間就愣住了。

原來,這裡原本有數萬里長的一條空間裂縫,裡面血氣洶湧,腥臭難聞,因為過去之後就是幽冥血海。

然而現在,這片裂縫雖然還在,可是卻多了一層黃色的神光,像薄膜一樣將裂縫完全封閉住。

別看這層神光並不起眼,可是上面隱隱散發出來的氣息卻極為恐怖,竟然是先天后土之氣。而且神光中還有無數細小的神文不時閃爍,顯然是一種至高神通所形成的,甚至有可能動用了先天神器,甚至至尊神器,所以極為強大。

此時的宋鐘,就在炫疾天火神舟的總控制室裡指揮全域。這個控制室非常大,乃是一個占地數千丈方圓的大殿。整個大殿分成三層,裝飾的金碧輝煌。

宋鐘端坐在最上層一張巨大的金交椅上,面前是一張巨大的玉石桌子,擺放著大量的酒肉美食。

至於下面,則是他麾下的一干戰將,包括蓮白,蓮青,和新近加入的一群高手。當然,她們都沒有坐著,而是侍立兩旁。

另外,小公主小茶也在,她和宋鐘一樣的待遇,坐在宋鐘的下首,面前的桌子上全是零食,正吃的不亦樂乎。

宋鐘原本正和手下商議進攻阿修羅界的事情,卻不料半路上被堵住了。他急忙用神眼一看,瞬間就瞭解了情況。當時宋鐘就楞了一下,不過隨即便恍然大悟,暗道: “夫人說過,已經給后土娘娘通風報信了!這層神光,八成就是她搞出來的。哼!想靠區區一層神光,就攔住我的大軍?這后土娘娘未免也太過天真了吧?”

想到這,宋鐘直接冷哼一聲,對下面的人吩咐道:“開炮,給我把這層破玩意打碎!”說著,他端起酒杯,狠狠喝了一口,暗道,該死的后土娘娘,看我這次怎麼落你的面子!

“是。”宋鐘身邊的蓮白馬上答應一聲,隨即便用神念開始指揮部屬發動炮擊。

對於這突然出現的神光,蓮白也極為重視,所以她一口氣就調動了千艘中小型戰艦,數百萬龍玟炮一起轟擊。

只見宋鐘的艦隊外圍,突然爆發出無數道火光,隨即,數百萬七彩的神雷炮彈,便帶著毀天滅地的氣勢,如同流星雨一樣砸向黃色神光。

下一刻,神雷雨便密密麻麻的打進神光裡,隨後,便什麼都沒有了。數百萬神雷,在所有人的注視下,愣是融入了神光中,壓根就沒有爆炸!

看到這一幕,不僅蓮白吃了一驚,就連宋鐘也是嚇了一跳。雖然剛才的數百萬神雷都是普通貨色,但是合起來的威力也足以秒殺混元金仙了。

這麼強大的神雷炮攻擊,竟然連個水花都沒濺起來,實在是有些變態!

蓮白當時就吃了一驚,不敢繼續發射,扭臉望向宋鐘,徵求他的意見。畢竟神雷也是很貴重的東西,不能白白浪費啊!

宋鐘見狀,皺了皺眉頭,道:“暫時不要炮擊了,我過去看看!”

說完,宋鐘便一個閃身飛出來,來到近前,仔細觀察那道黃色神光。

只見這片神光恢弘浩大,綿延數萬里,朦朧中帶有天道氣息,就好像它們就是天然生長在這裡的一樣。

如此詭異的一幕,讓宋鐘百思不得其解。他他畢竟只是才晉級的仙人,見識還淺,看不出什麼蹊蹺。

於是宋鐘索性就懶得看了,直接掏出了扶桑古木,金色的大樹化作一株擎天巨木,隨後便在宋鐘的駕駐下,噴射出無窮無盡的先天太陽真火。瞬間,整今天地都快被金色的火海所淹沒了。

奐勢浩大的火海,狠狠的撞在金色神光上。結果,一件讓所有人都鬱悶的事情發生了,那金色的神光就好像化作了無底洞一樣,不管來多少先天太陽真火,全部都吞噬下去。

宋鐘原本還以為對方的胃口再大,也應該有個限度,故而沒有停下,反而加緊噴射火焰。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金色的神光不僅沒有減弱,反而越燒越燦爛,就好像得到了大補一樣。

這下,宋鐘可頓時就傻了,再也不敢燒了,趕緊收起扶桑古木。然後望著變得金光璀璨的神光,無比的鬱悶。

這時候,一直在吃零食的小茶忽然抬起頭來,對外面沉思的宋鐘招了招手。

宋鐘和小茶相處多年,早已心靈相通,哪怕全神貫注的思考,沒有看見戰艦裡面的小茶。可是她呼喚的時候,宋鐘還是從心靈上敏銳的察覺到了。所以趕緊閃身飛回來,對小茶笑道:“寶貝,是不是找到破解這神光的辦法了?”

“恩!”小茶傲然的點點頭道:“那是當然,破解這種小玩意,自然是小菜一碟!”

“好,太好了!回頭我獎勵你一屋子好吃的!”宋鐘隨後趕緊興奮的問道:“快說,到底怎麼破解。”

“簡單,繞路就行了!”小茶笑嘻嘻的道。

“繞路?”宋鐘一聽這話,頓時就氣得直翻白眼,隨後便忍不住苦笑道:“白癡都知道繞路這個辦法好不好?我是問你怎麼打破它,好給后土娘娘一個眼色看看,讓她知道我的厲害啊!”

小茶聞言,卻立即搖搖頭,道:“沒有辦法打破,這黃色神光蘊含天道,想打破它,就等於是逆天而行,除非你現在有聖者的實力,再動用混沌鐘,不然的話,就算是把所有神雷都打出去,也傷不了人家一根汗毛,反而會讓它孌得更加壯大!”

“怎麼會這樣啊?”宋鐘聞言,忍不住變色道:“世間怎麼會有這麼變態的防護神光?這豈不是無敵了?”

小茶忽然道:“據我所知,后土娘娘有一件至尊神器,名曰后土祠,擁有號令天下所有土系元氣的能力。也就是說,后土祠一出,天下間所有山川,大地,荒漠,都會聽它的,乃是一件無比恐怖的東西!我覺得,這片神光應該就是后土祠放出來的!”

“你是說,這是至尊神器后土祠的手筆?”宋鐘聞言,也頓時吃了一驚,忍不住有些吃醋的道:“怎麼至尊神器在她手上就這麼厲害?我也有至尊神器,卻絕對施展不出如此變態的防護法術!”

“這還不是因為你們的實力差距太大?”,小茶無奈的道:“其實,按照至尊神器的排名來說,你的混沌鐘還要比后土祠強大很多呢,所謂九大至尊,混沌為首!意思就是,天下間總共就只有九件至尊神器,而混沌鐘為九大至尊神器之中最強的存在!只是受到你這個主人的拖累,一直沒有機會發揮威力罷了!”

“嘿嘿!”宋鐘撓撓頭皮,笑道:“我也聽說過這句話,知道混沌鐘的厲害!只不過,這后土祠的表現也未免太過變態了些,你說,我要是用上混沌獸和混沌鐘,能不能打破它?”

“毫無疑問,絕對不能!”,小茶肯定的道:“你別看這層神光只有薄薄的一層,可實際上,它卻和天道相連,除非你可以徹底毀滅這個大世界,不然的話,是絕對無法打破它的!”

“這個~”宋鐘聞言,頓時無語了,鬱悶的道:“打破這個大世界也不是不可能,只走到時候不好和長生大帝交代,這裡畢竟是人家的地盤。罷了,罷了,便宜她了,這次咱們繞路吧。”

說完,宋鐘就命令部隊,掉頭開拔。

而就在艦隊轉彎的時候,小茶卻忽然又說道:“你不會是想通過另外兩個大世界吧?我勸你還是省省吧,后土娘娘既然想到了堵截你,就絕對不會只封住這個入口,我敢說,其他兩個大世界八成也是這個樣子!”

[BOOK: 008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1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