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9
第八百一十八節一網打盡

見到宋鐘之後,長公主修羅婷婷便趕緊叫道:「妹夫啊!后土娘娘都說了,你岳父大人會來跟你交代的,你怎麼就不能等等,非要跟我們過不去呢?」

「哈哈!」宋鐘聞言,立刻大笑一聲道:「你們誤會了,我哪裡又和你們過不去的意思啊?」

「是麼?」長公主修羅婷婷隨即冷笑一聲道:「那你的戰艦為何把龍紋炮都對準了我們?」

「啊~」宋鐘故作驚訝的叫了一聲,然後趕緊解釋道:「那個呀,其實只是我們掉頭的時候,為了平衡船體,才做的調整而已!」

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聽了宋鐘的解釋,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的翻起了白眼。心說,這死胖子也太能忽悠了,以前神雷飛舟掉頭的時候快如閃電,也沒有見你專門調轉炮口。現在突然多出了這麼一條,卻說什麼平衡船體,這不是明擺著胡扯嗎?

雖然兩人都看出宋鐘在故意撤謊,可是他們卻都很明智的沒有點破,免得把宋鐘這個瘟神給激怒了。

倒是長公主修羅婷婷忽然注意到宋鐘話裡的另外一件事,於是便趕緊追問道:「妹夫啊,沒事你掉頭幹什麼?」

「啊,是這樣的!」宋鍾不緊不慢的道:「最近這些天真是多有打攪了,我覺得,在這裡呆的時間太長也不是好事,所以就想趕緊回去,見見妻兒!」

「什麼?你要走?」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頓時都驚喜的高呼起來。顯然,兩個人對宋鐘這個瘟神主動要走的事情,是無比的高興。

宋鐘忽略了兩個人興奮的神情,然後故作矜持的道:「是啊,打攪的時間太長了,也是時候離去了!」

「是啊,是啊」趕緊走吧!」三皇子修羅煉鋒忍不住直接就叫了起來。

旁邊的長公主修羅婷婷眼疾手快,不等三皇子把話說完,就狠狠擰了他一下,然後把他拉到一邊。心說,我怎麼就有這麼個白痴弟弟啊?人家宋鐘還在這裡呢,你就這麼趕人家走,不怕那小子收拾你啊?

三皇子修羅煉鋒也知道自己失言,趕緊尷尬的躲到長公主修羅婷婷背後,不再多說。

長公主修羅婷婷趕緊為他解釋道:「妹夫啊,你別在意啊,他就是個有口無心的貨,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嘴巴裡說的什麼!其實呢,我們心裡都還是很歡迎你在這裡做客的!」

「是嗎?」宋鐘聞言,立刻微笑著道:「既然這樣,那我就多住幾天再走?」

其實宋鐘心裡是想馬上就走,根本連一天都等不及了,他之所以這麼說,無非就是故意讓長公主修羅婷婷難堪署了。

果然,長公主修羅婷婷見宋鐘借坡下驢,想繼續呆在這裡,頓時那臉色就變得無比精彩。心裡別提多後悔了,都恨不得抽自己。

好在長公主修羅婷婷精明無比,見自己失言,馬上就補救道:「哎呀,本來呢,你是想住多久都可以的。但是啊,你離家這麼久,我家妹妹肯定很想你!我這當姐姐的,也不好和妹妹搶男人是不是?」

「是啊是啊!」三皇子修羅煉鋒也趕緊道:「想必妹夫你也想我妹妹了,還是先回去吧,等以後有機會,再來我們家住著!」

「嗯!」宋鐘故作深沉的道:「我是有些想雪兒了!只是,難道你們就不想她?」

「啊,我們當然也想啊~」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趕緊異口同聲的道。

「想就好!」宋鐘隨即便露出了真實目的,直接冷冷的道:「既然你們也想她,那不如就都跟我回去吧!」

「啊!」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一聽宋鐘這話,頓時就全部都愣住了。他們心說,「老爺子指不定還不還你燭龍燈呢,在這個時候我們跟你回去,萬一有什麼意外,我們哪裡還有好果子吃啊?不行,堅決不能跟他!」

想到這,兩人一起搖頭道,「不了,不了,我們還有事情要辦,改日吧,改日我們一定登門拜訪!」

「所謂撿日不如撞日!我看今天就挺好的!」宋鐘一錘定音道:「想必兩位,不會不給我這個面子的,對不對?」

其實,宋鐘原本的打算就是把他們兩個帶走。這樣的話,自己就算是離開這裡,也有挾制血河老祖的籌碼。

不至於因為一時魯莽而壞了和后土娘娘的默契,也不至於空手而歸,白白放過血河老祖。可謂是一舉兩得的妙計!

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一聽宋鐘這話,頓時就都愣住了。別看宋鐘說的客氣,可是語氣裡卻全是威脅之意,如果自己不去,他肯定會藉機翻臉。人家這擺明了就是要綁架他們做人質啊!

他們兩個可不是那種愣頭青,在明白了宋鐘的意思之後,就知道大事不妙。二人相互交換了一個眼色之後,便想出了應對之策。

長公主修羅婷婷於是便道:「妹夫啊,血蓮島乃是阿修羅界的中心,每日大事事務不斷,實在是離不開人。要不這樣,讓你三哥跟你去見妹妹,我留下主持大局,如何?」

「誒!」三皇子修羅煉鋒不等宋鐘說話,就馬上道:「這些瑣碎事情怎好勞煩姐姐?還是我留下操勞,姐姐你去看妹妹吧!畢竟你們都是女人,說話更貼心一些啊!」

宋鐘一看,好懸沒笑出來。這兩個人傢伙口口聲聲都是為對方著想,可實際上卻是都想讓對方做人質,自己好留下享福。

可惜,兩個的算盤打的不錯,卻全部都低估了宋鐘的胃口。宋鐘直接就打斷他們的話,淡淡的道:「好啦,別拖拖拉拉的了。雪兒這麼久沒有回來,對哥哥姐姐們都是異常的想念。」

隨後宋鐘直接大笑道:「所以我決定了,你們都跟我回去。不僅是你們,就連其他兄弟姐妹,只要是在雪蓮島的人,也全都帶上,讓雪兒好好見一面!」

三皇子修羅煉鋒和長公主修羅婷婷聞言,都差點被宋鐘給氣死了。宋鐘這分明就是想把血河老祖的血脈一網打盡,全部都帶走啊!

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當然不想讓宋鐘得逞,他們急忙就要和宋鐘爭論。

但是宋鐘擔心事情有變,哪裡會和他們廢話啊?他直接一瞪眼,發出殺氣震懾住兩人,然後冷冷的威脅道:「二位不必多說,我意已決,此事就這麼辦了!我希望你們不要耽擱時間,立刻把人都組織起來。要不然的話,我雖然認識你們,我手上的龍紋炮卻不認得!」

面對宋鐘這赤裸裸的威脅,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哪裡還能說得出話來啊?

事實上,他們也根本就沒有說話的機會,就直接被宋鐘趕出了旗艦,同時還給了他們一個時辰的限時,聲明,時間一到,人必須齊,少一個,立刻開炮!

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對宋鐘這種野蠻行徑是一點辦法都沒有。他們無奈的相互看了一眼,然後便飛回去照辦。

由於宋鐘也算是阿修羅族的女婿,所以對皇族內部的情況都清楚的狠。血河老祖的幾千兒女他全部都認識,有的還在一起喝過酒。在這種情況下,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想藏一個都不可能。

無奈之下,他們就只能將所有在血蓮島的弟弟妹妹們盡數召集起來,連閉關的人都叫出來了。

把人都叫齊之後,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就把情況和他們一說。這些皇子公主一聽要讓自己當人質,頓時就炸鍋了,紛紛叫嚷著不去。

然而長公主修羅婷婷輕輕一句話,就把他們全部都給鎮住了,「宋鐘說了,到時候少一個人,他就炮轟血蓮島。以宋鐘神雷艦隊的戰力,保證可以在短時間內把血蓮島夷為平地,到那時,咱們誰都活不了!而我,會在臨死前,先把那個壞了大家生路的傢伙抓住,剖腹挖心!」

一邊的三皇子修羅煉鋒也冷冷的道:「諸位,現在不是你們想不想的問題,是宋鐘想不想的問題!如果不想馬上就死的話,還是跟著宋鐘走的好。就算走到了他那裡,也有小妹關照,或許能有條生路。可是現在和宋鐘對抗,那就真的是必死無疑了!要知道,那混蛋可是連后土娘娘都打跑了!」

聽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這麼一說,那些皇子公主們也終於算是醒悟了,再也不敢躲囉嗦,跟著他們兩個一起出來。

於是乎,血河老祖的幾千子女,除去在外地的人之外,就都成了宋鐘的俘虜。

帶著這些人,宋鐘得意洋洋的打道回府,等著血河老祖傳來消息!

[BOOK: 008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