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10
第八百一十九節怒殺老祖

一下子抓了血河老祖這麼多孩子,宋鐘心裡就有底了。一點不怕這老小子賴帳。因為他這些孩子是他統治阿修羅一族的基礎,生養出來就不容易,更是培養了數百萬年,其中是高手如雲,個頂個的都是奇才。

尤其是排名前百的那些人,幾乎大部分都已經進入了混元金仙的級別。可以稱得上是阿修羅族的中流砥柱,為了培養他們,血河老祖不知道耗費了多少力氣,幾乎把阿修羅界出產的修煉資源耗掉了一半還多。

現在宋鐘一口氣就抓來了幾十個這樣的強者,剩下的那些都在外地統領大軍,全是封疆大吏的級別。

要是這些精銳全部被宋鐘豐掉,那麼阿修羅一族也差不多就要元氣大傷了。沒有一兩百萬年,都難以恢復。

所以,血河老祖就算是心性殘忍,可以不顧親情,卻也不能不顧自己種族的未來。故而,宋鐘一點不擔心這老傢伙玩貓膩。

而事實上,事情也完全在宋鐘的預剛之中。血河老祖其實早就回來了,只不過捨不得燭龍燈,所以在暗地進行一些陰謀,而沒有露面。

但是,當他看見宋鐘一口氣抓走他這麼多兒女之後,老傢伙就終於忍不住了,趕緊跳出來,在宋鐘的艦隊即將飛出阿修羅界的時候,攔住了他們。

就這樣,宋鐘終於再次見到了血河老祖。因為這傢伙畢竟是長輩,而宋鐘又擔心得罪他背後的後土娘娘。所以宋鐘沒有一上來就招呼出混沌鐘揍他一頓。而是以禮相待,假惺惺的把他請入到炫疾天火神舟的客廳裡。

血河老祖不愧是得道無數年的老狐狸,臉皮厚的和城牆一樣,經過了這麼多事情之後,他竟然還端著長輩的架子,和沒事人一樣,在宋鐘的引領下,來到那座華麗的客廳裡。

一進門,血河老祖就看見了自己的兩個兒女,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正侍立在一旁。宋鐘是專門叫他們出來噁心血河老祖的,免得老傢伙感覺太好。

卻不料血河老祖的臉皮實在是太無敵了,見面之後,他竟然一點不尷尬,反而哈哈笑道:“哎呀,原來你們也在做客啊,真巧!”

面對這麼個厚臉皮的傢伙,宋鐘也是一陣無語。甚至就連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也全部是一副無可奈何的表情。

他們心說,老爹啊,搞清楚點,我們不是來做客,是來坐牢!您老人家惹了禍,卻把我們折騰的不輕,現在還好意思說風涼話呢?,當然,兩個人可不敢當面頂撞血河老祖,所以他們都擺著一臉哭笑不得的表情,然後過來給血河老祖施禮問候。

血河老祖很是淡定的點點頭,然後擺擺手道:“好啦,這裡沒有你們的事了,我和你們的小妹夫有話要說,你們在這裡不方便”都回去吧!不要老是打攪人家!”

血河老祖明裡雖然是訓斥他們,但實際上卻是借機給他們找藉口脫身!

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也不傻,一聽這話就頓時眼睛一亮,立刻明白了血河老祖的意思。他們急忙答應一聲,就想轉身走人。雖然這裡管吃管喝,可是卻限制自由。以他們的身份哪裡願意在這裡當囚犯啊?

但是,世界上顯然沒有那麼便宜的事。宋鐘還沒有拿到燭龍燈,怎麼可能就這麼看著兩個最重要的人質溜走?所以他馬上咳嗽一聲道:“咳咳,兩位都是我的客人,哪能就這麼走了?還是多留些時間再說吧!”

雖然宋鐘的話音不大,可是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卻根本不敢不聽,聞言之後,就趕緊停住腳步,生怕惹惱了對方。

血河老祖見狀,立刻故作不悅的道:“誒,我的好女婿啊!他們兩個已經打攪不少時間了,也該回去了!我的人都到了,你怎麼還這麼婆婆媽媽的!”

顯然,血河老祖的意思分明就是說,你綁架他們就是為了我,現在我都到了,你也該放人才對啊?

宋鐘卻不管這些,直接肅然道:“您的人雖然到了,可是我的寶貝卻還沒有出來,什麼時候你把我的東西還我,我再讓他們走也不為遲晚!”

“你這孩子,怎麼就這麼固執呢!”血河老祖忍不住叫道:“不就是個破燈嗎?我難道還能賴你的不成?

“既然您不想賴,那就拿過來吧!”宋鐘伸手索要道。

“哈哈,這個啊!”血河老祖笑道:“給你便是!”說著,他便作勢欲掏燭龍燈,然而,就在宋鐘被他吸引了注意力的時候,血河老祖卻突然反掌拍出一大片血光!

再修羅屠神掌,最能污染元神的邪惡秘法,乃是血河老祖精通的數種秘術之一。

宋鐘萬萬沒有想到,自己這位滿臉笑容的岳父會在這個時候突然偷襲自己,以至於被打了一個措手不及。

如果在正常情況下,血河老祖堂堂帝級巔峰強者,偷襲一個混元金仙,那絕對是手到擒來,直接秒殺的。

但是這次卻不一樣,因為宋鐘畢竟有至尊神器混沌鐘做本命法寶。

在關鍵時刻,這件神物自動出來護住,放出一片金光,抵擋了血河老祖的阿修羅屠神掌!

不過,被血河老祖這麼一偷襲,宋鐘也嚇了一跳,不得不連連後撤。而這就給了血河老祖一個機會,其實他的目的也根本就不是滅殺宋鐘。因為他知道,只要有混沌鐘在,就是聖者偷襲都沒有用。

所以他出手的目的,只是讓宋鐘撤開一點距離,並且無暇他顧。而血河老祖則趁著這個機會,直接飛身而出,拉著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一個閃身就來到了外面!很顯然,他其實就是來救人的!

由於血河老祖有備而來,整個過程如同行雲流水一般順暢,速度更是快如閃電,以至於宋鐘都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人家父子三人就跑出了炫疾天火神舟之外。

被血河老祖無緣無故這麼耍了一下,宋鐘這臉上可就掛不住了。怎麼說他也是堂堂天庭巨頭,如何能夠容忍血河老祖這樣的欺詐啊?

惱羞成怒之下,宋鐘再也無法保持風度,直接破口大駡道:“老王八蛋,竟敢耍我!找死不成!”說話間,宋鐘托著混沌鐘,就直接追了出來。有這件至尊神器在,哪怕宋鐘只是混元金仙,收拾一個血河老祖也根本不是問題!

面對殺氣騰騰的宋鐘,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都嚇了一跳,心中忍不住哀歎道:“老爹啊,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嗎?難道你還真以為可以打的過他的混沌鐘?”

倒是血河老祖一臉平靜,對宋鐘淡淡的道:“宋鐘,你的燭龍燈已經不在我手上了!如果你真的想要,可以去找佛門!”

宋鐘聞言臉色一變,隨即便怒吼道,“你~說~什麼?”

他一直以為,燭龍燈在血河老祖手上,自己還是有機會弄回來的,尤其是這次擊敗后土娘娘的神念分身之後,他更堅定了這個想法!

但是他卻萬萬沒有想到,在最後關頭,血河老祖這個混帳東西,竟然把燭龍燈給了佛門!這絕對是他無法忍受的!如果對方不能給他一個滿意的答覆,那他說不得,就只能大開殺戒了!

管你什麼岳父不岳父到了這個時候,一切都只能以大局為重!

血河老祖看見宋鐘身上湧現出無窮無盡的殺意,也終於變了臉色,他隨即便服軟道:“是這個樣子的,我回來的路上,見到了佛門大能,他們逼著我把燭龍燈交出來,我也不想啊,可是打不過人家,又能怎麼辦呢?賢婿啊,你就看在雪兒的面子上,饒我一次吧,反正你手上寶物眾多,也不缺這一件!”

宋鐘聞言,怒極反笑道: “你血河老祖就是天下土匪的祖宗,誰還能打劫了你?用這種藉口騙我,你不覺得自己很幼稚嗎?”

“是真的啊~”血河老祖趕緊叫道:“我~”

“你不用解釋了,直接去死吧!”宋鐘現在是一肚子的起,哪裡還會聽血河老祖廢話啊?他直接怒吼一聲,然後便直接出手。

只見宋鐘大手一揮,至尊神器混沌鐘瞬間就膨脹到萬丈大小,然後一聲聲鐘鳴,伴隨著無數金光,就如同海嘯一樣向血河老祖衝擊過去!

宋鐘這一含怒出手,威力之強,簡直都難以想像,周圍的空間都紛紛崩潰,難以承受鐘聲的侵襲。這威力,就連聖者親臨都擋不住,更別說血河老祖這個帝級的人了。

[BOOK: 008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