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2
第八百二十一節大戰血祖

“恩?你這話什麼意思?”血河老祖隨即皺眉道。

宋鐘沒有理會他,只是抬起頭,對著天空高聲喊道:“后土娘娘,對於這件事,您怎麼說?”

半空中忽然傳來幽幽的一聲歎息,后土娘娘悲天憫人的聲音隨後便跟著傳來,“血河老祖,你此事做的太過了,原本我已經和宋鐘有了協議,卻不料你又投靠了佛門!挨!既然你已經另找別人,那麼,此事我就徹底不管了!宋鐘,一切都由你看著辦吧!”

宋鐘等的就是后土娘娘這句話,其實宋鐘之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遷就血河老祖,無非就是看在后土娘娘的面子上。

如今血河老祖另行投靠了佛門,看似找到了新的後臺,可實際上卻也等於是自絕於仙界的諸聖。因為仙界的聖者和佛門的關係都不好,甚至是暗中敵對。

正是因為仙界諸多聖者的排斥,才使得佛門一直無法進入仙界。其中,尤以后土娘娘對佛門的排斥最為厲害。

更何況,后土娘娘在幾天前的時候,敗給了甚至,親口為血河老祖求情。人家宋鐘當時可是很仁義的答應了,可是結果倒好,血河老祖壓根就沒有管后土娘娘的勸告,就直接投靠了佛門。

這不是抽后土娘娘的臉嗎?讓這位舉世聞名的聖者,可怎麼面對宋鐘啊?哪怕就是后土娘娘脾氣再好,現在也忍不住有些惱怒了。故而才對宋鐘說出了一切都由著他的狠話。

血河老祖可不傻,他知道,別看佛門也宣稱護著自己,其實人家壓根就不重視他,僅僅只是利用而已,其實真正看重他,拿他當朋友的,還是后土娘娘。可是現在卻因為自己的緣故,和對方交惡,這確實並非血河老祖的本意。

血河老祖當然不想失去這麼一個強大的後臺和朋友,所以他趕緊解釋道:“娘娘,你別誤會啊,我之所以投靠佛門,那也是一時權宜之計,誰較我那位好女婿步步緊逼呢?不過您放心,我也只是名以上投靠他們而已,等應付過這回事之後,我自然會和他們斷絕關係。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心裡向著您的”

“我相信你的話,也明白你的心意,但是有些事情事不能做的,有些底線,更是不能突破的你既然已經做出了選擇,就要做好承受相應的後果” 后土娘娘隨後淡淡的道:“血河老祖,你應該明白我們和佛門之間的恩怨,這是大是大非,在此事上,我只能從仙界的利益出發。只要你還是佛門的護法金剛,就永遠不要奢望我會出手幫你言盡於此,你自己慢慢考慮吧”

說完,后土娘娘的聲音就徹底沉寂下去,任憑血河老祖怎麼呼喊,她都堅決不回應。血河老祖的心漸漸冷了下去,他知道,自己這次可能真的要永遠失去一個朋友

宋鐘冷冷的看著這一切,等到血河老祖徹底死心,不在說話的時候,他才冷笑道:“你自以為自己聰明,可實際上你不過就是個跳樑小丑罷了”

“哼”血河老祖馬上冷哼一聲道:“宋鐘,別以為后土娘娘不管我,你就可以囂張了我告訴你,現在我現在有兩件先天聖器,就算是沒有任何人的幫助,我也根本不怕你”

“是嗎?”宋鐘聞言,立刻冷笑一聲道:“既然如此,那我就讓我來見識見識,佛門至寶天龍八部和血浮屠的厲害吧”

說完,宋鐘的身形猛然一震,化作數萬長高的混沌巨人,然後便開始狠很敲擊混沌鐘,釋放出恐怖的鐘聲和金光,形成一片片恐怖的毀滅潮汐,向著血河老祖兇狠的攻伐過去。

這一次,宋鐘乃是含恨出手,動用了最強的攻擊手段,混沌鐘的威力被激發出來不知道多少,反正整個天空到處都被璀璨的金光所籠罩,一時間,血河老祖竟然生出了無處可逃的感覺

不過,血河老祖畢竟是積年的老怪,沒有這麼容易被消滅。見到宋鐘如此兇狠,他就知道今天難以善了了所以,沒有任何退路的他,便毅然決然的選擇了和宋鐘硬拼

只見血河老祖猛的怒吼一聲,然後馬上雙手齊楊,一手操控血浮屠,吸納周圍的血氣,釋放出無窮無盡的血色願力,抵擋混沌鐘;另一隻手則操控天龍八部,不停的念誦**,凝結成數不盡的金色**,形成一片金色的海洋,已對抗混沌鐘的可怕攻勢。

兩件強大的先天聖器,在血河老祖的操控下,也全部都爆發出自己最強的威力,紅色的願力和金色的神文海洋結合起來,形成層層疊疊的神光防禦,總算是勉強擋住了混沌鐘的可怕攻擊。

不過,混沌鐘畢竟是至尊神器,品級比血浮屠和天龍八部高級太多,即便是宋鐘這個主人不太給力,即便是它要以一敵二,也依舊是佔據了上風。

當然,這點差距不是很大,或許連續戰鬥上幾天幾夜之後,宋鐘才可能憑藉這點優勢取得勝利。

但是很顯然,宋鐘是無法等待那麼長時間的。佛門既然已經插手此事,那他們就肯定不會坐視,血河老祖死在自己手上。

宋鐘估計,小茶前面之所以會出現那樣不詳的預感,恐怕就是要應在佛門的頭上。八成這些傢伙已經在趕來此地的路上了,要不然血河老祖也不會突然蹦出來。

所以,宋鐘為了避免被佛門的大能堵在阿修羅界,唯一的辦法,就只能是速戰速決

其實對於收拾血河老祖,宋鐘還是很有把握的。儘管他手上最強的王牌混沌獸,因為現在正在鎮壓大日如來而無法調動,可是別忘了,宋鐘還有另外兩張王牌可以調動呢,那就是九禁妖女和扶桑古木

沒有任何猶豫,在見到事情有些麻煩之後,宋鐘就立刻果斷的招呼出了帶著扶桑古木的九禁妖女,然後便大聲吩咐道:“跟我一起聯手,滅了這個王八蛋”

九禁妖女一聽這話,頓時便是喜出望外,根本不用宋鐘多加催促,就直接操控扶桑古木,釋放出漫天的火海,兇悍的攻殺過去

九禁妖女一邊攻殺,一邊還興奮的高喊道:“血河老祖,你這個該死的東西,沒想到你也有今天吧看我怎麼把你活活燒死,給我的妹妹報仇雪恨”

原來,九禁妖女和血河老祖竟然還有深仇大恨在。九禁妖女以前有個妹妹,就是被血河老祖給幹掉的。九禁妖女早就想找血河老祖報仇雪恨,只可惜實力不濟,打不過人家。

後來,她投靠了宋鐘,執掌燭龍燈,算是有了挑戰血河老祖的資本,可偏偏那個時候,血河老祖是宋鐘的岳父,九禁妖女空有實力,卻還是奈何不得血河老祖。

再後來,九禁妖女終於盼到血河老祖和宋鐘交惡了,可惜卻又因為一連串的事情,而不得不放血河老祖逃走。

如今,經過了這麼一連串的錯失之後,九禁妖女終於有了機會,可以堂堂正正和血河老祖開戰,她不高興才怪呢

好不容易找到這麼一個機會,九禁妖女自然是無比的珍惜。一上來就全力發動猛攻,扶桑古木放出一片遮天蔽日的先天太陽真火,猶如海嘯一般向血河老祖沖過去。

血河老祖一看這架勢,頓時就嚇了一個半死。九禁妖女他是不怕,可是扶桑古木卻了不得啊?那玩意的品級可是比血浮屠和天龍八部強太多了,幾乎就不亞於一件至尊神器。

如果就僅僅只有一件扶桑古木,那血河老祖也不怕,可以用兩件先天聖器將其擊敗。但是別忘了,一邊還有一個虎視眈眈的宋鐘,和一件正版的至尊神器呢

所以在九禁妖女加入戰團之後,血河老祖立刻就落入了下風。在扶桑古木和混沌鐘的夾攻之下,他只能催動血浮屠和天龍八部交替掩護,勉強自保。

這時候,任何人都能看出血河老祖已經完全落入下風了。要是不出意外的話,最多一個時辰之內,他就會慘死在兩大神物的攻擊之下。

這一下,血河老祖終於是知道害怕了,他急忙求饒道:“宋鐘,賢婿啊我知道錯了,看在小雪的份上,你饒我一次吧”

到了這個時候,宋鐘哪裡還會有任何的婦人之仁啊?他直接冷笑一聲道:“現在想起我是你的賢婿了,當初綁架我夫人,勒索我寶物的時候,你都幹嘛去啦”

不提此事還就罷了,一提起來,宋鐘這心裡的委屈就更大了,頓時便是火冒三丈。於是乎,宋鐘不僅沒有停手,反而手上的攻擊力度再次增強了。

[BOOK: 008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1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