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10
第八百三十節宣誓效忠

宋鐘在一邊冷眼旁觀,見到眾人臉上的神情不定,就知道自己的說服有效了。

於是,他便趁熱打鐵道:,「諸位,如果要是你們覺得我說的對」那就趕緊做個決定吧,是支持我家夫人登上皇位,還是想n自尋死路啊……」

一邊是殺人刀,一邊是未來的美好前程」只要不是白痴,就明顯知道該怎麼選擇。

於是乎,一群人紛紛叫嚷著支持修羅雪登上皇位,生怕聲音小了宋鐘聽不見。

看見這些人如此識相,宋鐘臉上也禁不住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他隨後便笑眯眯的點點頭道:「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諸位看來,都是俊傑之士啊!日後全都前途無量……」

面對宋鐘這似褒實貶的諷刺」眾人全部都是哭笑不得,心裡雖然也有氣」卻沒有一個敢發作出來。

宋鐘也懶得和他們多廢話」直接道:「好啦,既然你們都同意支持我家小雪,那現在就宣誓效忠吧……」

「啊……」眾人一聽這個,頓時就愣住了。雖然他們心裡都同意了,可是多少還有點牴觸,畢竟雪兒太小,效忠她實在是有些彆扭!

於是,七皇子便苦笑道:「這個,是不是太過突然了?不是三天後,才在血蓮島舉行大會嗎……」

「不突然,我看現在就最合適!」,宋鐘冷冷的道:「現在宣誓效忠,還要立下效忠書,這樣才能贏得雪兒的絕對信任,以後大家才好做親戚……」

宋鐘這話雖然說的模糊,可是在場的人沒有一個傻瓜,還是聽出了宋鐘隱含的意思。他分明就是怕三天後,這些人到了血蓮島大會的時候」
會迫於血河老祖的壓力,突然變卦!那樣的話」宋鐘可就有些得不償失了。

宋鐘決定的事情,可由不得這些傢伙改變,他根本就懶得和這些傢伙多說話,就直接派人去叫修羅雪過來,並且發下筆墨紙硯」讓他們寫效忠書,還得親自印上血手印!

在宋鐘赤裸裸的威脅下,這些人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不寫的話,宋鐘真會殺了他們的。

無奈之下,這些人也就只能按照宋鐘的意思,老老實實的寫了一份效忠書」最後還蓋上自己的血手印。

不過」雖然他們都這麼寫了,可實際上誰也沒有當回事。阿修羅一族在血河老祖這個奸詐傢伙的帶領下,早已不講信頭當回事。

對他們來說,出爾反爾那是家常便飯,就算是寫了效忠書,該反叛的時候也不會有絲毫的猶豫。所以他們才寫的這麼痛快,甚至還在暗地裡嘲諷宋鐘白痴」竟然這樣簡單就相信了他們。

這個時候」修羅雪也已經到了,看見這麼多人都在給自己寫效忠書,頓時就楞了一下,隨即便知道這是宋鐘的主意,忍不住哭笑不得的道:「你可真是天真,真以為有這東西,他們就會死心塌地的效忠我了……」

「那是當然!」,宋鐘笑嘻嘻的揮舞著手上大把的效忠書道:「有了這東西,就可以證明這些人都是你的部屬」發誓效忠過你。以後,要是他們敢於背叛,那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將其擒拿,相信」就算是佛門,也不敢公然包庇天庭叛逆的……」

宋鐘此言一出」眾人這才恍然大悟」知道這小子打的什麼主意了。他這分明就是在堵眾人的後路啊!

因為這效忠書就等於是一種證明,證明此人乃是修羅雪忠心耿耿的部下。有了這個證明」無論誰敢反叛,宋鐘都可以名正言順的進行轟殺。

而對方就算是找佛門靠山」也根本就沒有用,除非佛門想和天庭直接決裂」否則的話,他們是絕對不會為了一個小小的叛逆,就得罪宋鐘和天庭的。

要是沒有這效忠書,那背叛後,他們還可以狡辯一番。而有了這東西之後,那就是證據確鑿。佛門就是想庇護,都沒有藉口了。

搞清楚這一點,周圍的人瞬間就炸了,一個個都暗地裡咬牙切齒,別提多恨宋鐘了。

宋鐘卻懶得理會他們,直接就拉著雪兒的手,來到最上面的檯子上,然後肅然的喊道:「所有效忠女皇陛下的人都注意了,現在馬上大禮參拜!」,大殿裡的眾人聞聽此言,卻瞬間變得猶豫起來。雖然答應了效忠,也寫了效忠書,可是讓他們這些哥哥姐姐參拜妹妹,這面子上實在是有些抹不開啊?

宋鐘見他們不動彈,頓時就怒了,直接放出了稟燃的殺氣。而宋鐘身邊請來震場子的九禁妖女見狀,也馬上跟著宋鐘一起放出殺氣。

宋鐘的殺氣就很厲害了,在場的大多數人都承受不住,紛紛跪倒在地。而九禁妖女的氣勢一出,那些混元巔峰級別的人都承受不起,也跟著撲倒。

宋鐘等所有人都爬到地上之後,便兇狠的道:「你們既然選擇了效忠,那就給我正式一點,別惹我不痛快,要知道,雪兒這次能否成為阿修羅之王,和你們關係不大,完全都是我們和佛門的博弈。

你們的存在,只是讓場面好看一點罷了。別太拿自己當回事了!不然的話,哼,造聲勢的人,可不需要這麼多!」,聽見宋鐘這發狠的話,那些人哪裡還敢猶豫啊?急忙老老實實的跪倒在地」口稱,:「參見女皇陛下!」,他們的聲音那叫一牟洪亮」動作那叫一個整齊,生怕惹毛了宋鐘,變成那隻駭猴的雞!

「唉,都起來吧!」

修羅雪高坐王座,卻沒有多少喜色,平淡的讓他們起身,然後誠懇的道:「我不知道我家夫君是如何說服各位哥哥姐姐的」不過有一點我很清楚」這次的事情關係重大,乃是聖者后土娘娘幕後策劃,,我們也只能接受。我知道哥哥姐姐們心裡或許有些不服,不過」為了大家著想,我還是只能接替父皇,坐上這個位置。

因為如果不這樣的話」恐怕阿修羅界就要生靈塗炭了吧?」,說著,修羅雪還極有深意的望了一眼宋鐘。宋鐘毫不掩飾的道:「沒錯」要是你不坐上王位,我們和佛門八成就要在阿修羅界大打一場,到時候死的人,就不是幾萬,幾十萬了」也不是幾百萬那麼簡單!反正」阿修羅就此滅族都有可能……」

聽見宋鐘這話,眾人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這才覺察出此次事件的凶險早已超乎了他們的想像。

修羅雪早知如此,她再次嘆息一聲,道:「諸位,既然事已至此,那說不得,小妹也只好勉為其難了。不過,大家放心,我坐上王位之後,肯定不會和諸位為難,今後,諸位可以自由出入血蓮島,以前的待遇保持不變……」

「啊……」眾人一聽這話,頓時就都鬆了一口氣,能夠自由進出血蓮島,那可是他們期盼好久的事情啊!

而就在這個時候,宋鐘又再次加碼道:「保持不變怎麼行?你新皇上任」怎麼也要給點好處啊?就在原有基礎上,加五成吧……」

宋鐘知道,光靠武力壓制」是難以長久服眾的,還必須給點利益才行。所謂打一巴掌給個棗吃,就是這個道理。所以他才會如此許諾!

宋鐘這話一出,立刻就贏得了一片讚譽。誰不想自己每月獲得的修煉物資加五成啊?他們這些皇子公主雖然看似光鮮,可是用度也是有定額的,手上都不富裕,所以對這個巨大的好處提升,還是非常看重的。

甚至很多人都暗地裡苦笑道:「早知道有這樣的好事,不用逼」我們也會早早的效忠雪兒啊!」

不過,就在眾人興*奮無比的時候,修羅雪卻面露難色,悄悄對宋鐘道:「夫君,阿修羅族的家底我清楚,可是和你沒法比啊?要是一下子增加這麼多,肯定入不敷出的……」

「怕什麼?有你夫君我在」還能讓你窮了……」宋鐘笑眯眯的道:「放心吧,我保證你窮不了便是……」

有了宋鐘的保證,修羅雪也馬上放下心來,忍不住笑道:「如此,一切就都拜託夫君了!」,「嘿嘿,別客氣了」咱們都是一家子啊……」宋鐘得意的笑道。同時他心裡卻在嘀咕道」阿修羅族的特產在仙界可是很值錢的,等雪兒當上女皇,我們就開始貿易,到時候,賺錢賺到手軟,哪裡還擔心那點發出去的東西啊?,修羅雪不知道宋鐘心裡在想什麼,她還沉浸在這突如其來的喜訊中。

接下來,眾人再次推杯換盞,輪番給修羅雪祝酒慶祝,幾千人輪流敬酒的場面,別提多壯觀了。

修羅雪以前可從來沒有體會過,把她喝得頭都有些迷糊了。

這場酒席一口氣就喝了一天多,要不走出發的時間到了,肯定能夠持續好幾天。

不過大家都知道即將舉行的大會有多麼重要,所以沒有人有怨言,全部都停下吃喝,登上了去阿修羅界的飛舟。

這次,他們可就不再是囚犯了,每一個人都獲得了極好的待遇」也算是給他們一點甜頭。

[BOOK: 008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3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