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9
第八百三十九節秒殺女皇

那位將軍話音一出口,周圍的少年們就瞬間射來了憤怒的眼光他們可是一心一意想要征服女皇的人,自然對破壞自己形象的宋鐘極為憎恨。

宋鐘懶得理會他們,只是一聽這話,就馬上意識到,針對自己的人裡肯定也有這個傢伙,於是他便狠狠看了這將軍幾眼,將他的容貌完全記在腦海裡,等待日後算帳。

那位將軍見宋鐘不僅不道歉認錯,反而狠狠的瞪著自己,一副不服氣的樣子,也隨即就怒了,忍不住大罵道:“小混蛋,你竟然還敢瞪啊?怎麼?你不服嗎?”

“等然不服!”

宋鐘直接傲然道:“你懂個屁,我這是故意在突出自己,只有這樣鶴立雞群,才能顯出我的與眾不同來,女皇也會因此而高看我一眼,從而對我生出愛慕之心!”

那人一聽宋鐘是這個打算,頓時氣就消了,因為這畢竟和他們的初衷以及宗旨一致。不過,他還是苦笑道:“你這個小子,偏偏會作怪!難道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贏得女皇陛下的芳心了?真是幼稚!”

“你才幼稚!”

宋鐘傲氣沖天的道:“我告訴你,我既然來了,女皇就絕對跑不了,她必然會被我征服!”

眾人一聽這話,全部都露出了不屑的神情。尤其是那位將軍,更是直接冷笑著嘲諷道:“說大話容易,辦真事卻難啊!”

“就是,除了吹牛,這傢伙恐怕屁都不會!”

“他只不過就是個白癡一樣的紈絝子弟罷了!”,

就連宋鐘新認識的阿吉,也忍不住拉住他的手道:“老兄,別說這麼大的話啊?萬一不成,你會被人嘲笑的!”

“笑話!”宋鐘卻毫不在意的道:“我既然出馬了,又怎麼可能會有不成功的?你實在太多慮了!”

阿吉見宋鐘如此執迷不悟,也生氣了,直接道:“既然這樣,那你就繼續吹吧!但是請不要和別人說我認識你!”說完,他便閃到了一邊。

宋鐘無所謂的聳聳肩道:“你還真以為我稀罕認識你嗎?”

阿吉頓時就被宋鐘氣了一個半死。

那位將軍都看不下去了,直接冷笑道:“小子,如果萬一你沒有成功,我看你怎麼下臺!”

“沒有萬一這一說!”

宋鐘自信滿滿的冷笑道:“不信的話,咱們可以打賭!要是我輸了,我願意把人頭割下來,給你們當球踢!”

一聽宋鐘這麼說,周圍那些人頓時都吃了一驚。心中暗道,“這小子到底是真傻還是在裝傻啊?如果沒有絕對把握,他怎麼可以用自己的腦袋打賭呢?”

那位將軍也很奇怪,忍不住皺眉道,“小子,你就這麼有把握?”

“沒錯,我就是這麼有把握!”宋鐘隨即冷眼看了看他,道: “怎麼樣?你敢不敢和我賭啊?要是不敢的話,趁早滾一邊呆著去!”

原本那位將軍並不願意和這種不懂事的小屁孩一般見識,可是誰叫宋鐘的話實在太損了,他要是不應戰,這以後恐怕都沒臉見人了。

於是乎,惱羞成怒之下,那位將軍便直接冷笑道:“好一個不知道死活的東西,我原本還想放你一馬,可是現在看來,你是自尋死路!”

宋鐘不耐煩的打斷他,道: “少說廢話”你到底敢不敢賭?”

“當然敢,我有什麼不敢的?”那位將軍冷笑道:“我在此地鎮守數十年了,見過不知道多少俊美少年去獻寵,最終都以失敗而告終,我就不信,你這小屁孩還能成事!”

“你等一會就會信了!”宋鐘冷冷一笑道,“洗乾淨脖子,等著我來砍吧!”

說著,他便轉身向血蓮宮深處走去,其他少年見狀急忙紛紛跟上去,生怕錯過了時辰。

那位將軍則在後面大喊道:“小子,等你回來的時候,我會親自扭斷你的脖子!”

宋鐘沒有理會這個將死之人的叫囂,跟在幾個宮女的身後,一路前行。終於,在經過了無數亭臺樓閣之後,他們一行人來到了一個精緻的花園裡。

這片花園大約有數百里方圓,種植看來自仙界的美麗花草,中間有個十幾裡的小湖。湖水清澈見底,種著蓮藕荷花,無數遊魚嬉戲其間,景色美不勝收。

在湖心處,建有一座不大但卻精緻的宮殿,在宮殿的一角,有個釣魚的平臺,約有數百丈見方,此時正有一群美麗的女子在那裡把酒臨風,欣賞景色。

宋鐘一眼就認出,為首的正是修羅雪和她的七八位姐姐,另外還有伺候的宮女數百人。

宋鐘這些美少年並沒有資格進入小湖上空,他們被安置在外面等候。然後一修羅雪的貼身侍女搖搖飛來,道:……你們一個個的去拜見女王陛下,並展示你們特長的才藝!誰先來?”

這個侍女名叫敏敏,長得千嬌百媚,姿色比修羅雪也就稍遜一籌而已。由於她常年伺候在修羅雪身邊,所以宋鐘跟她自然也認識,宋鐘甚至還無傷大雅的調戲過幾次。

其實按照規矩,她本來就該是宋鐘的小妾,可以任意施為的,但是宋鐘不想讓修羅雪難堪,所以只是口花花,卻沒有真的做什麼。

如今兩人再次相見,宋鐘認得她,她卻認不得已經年輕好多的宋鐘。

那群少年聽了敏敏的話後,馬上就踴躍而出,都想第一個展示才藝。宋鐘見狀,反而倒是不急了,靜靜在的一邊等候。

結果,一個少年被幸運的選中,喜滋滋的飛向那個平臺。他在完成拜見的大禮之後,就自以為瀟灑的掏出一支玉笛,嗚嗚的吹了起來。

說實話,這傢伙吹的還不錯,牟少也在仙界裡可以稱得上是一流水準了,也難怪敢跑來獻藝。

但是,別忘記這裡是什麼地方,作為阿修羅一族的政治經濟中心,血蓮島上的任何技藝,幾乎都代表了本行業的最高水準,尤其是音樂,更是阿修羅之罪。

修羅雪早已聽慣了那些堪稱的大師演奏,對普通的一流曲調,那自然就有些看不上眼。所以她只是勉強聽完,便隨意賞賜了一些東西,把他打發下去。

顯然,這少年的獵豔之旅算是失敗了,不過能夠得到女皇的賞賜,倒也聊勝於無。於是他便趕緊謝恩離開。

他的失敗,倒也沒有熄滅其他人的激情,緊接著又有不少人登場,他們或是唱歌,或是演奏,或是表演其他節目,總之,都拿出了自己最強的本事來。

要說起來,這些精挑細選出來的少年倒也有幾分真本事,不過,和血蓮島上各行業的大事們比起來,卻差了不是一點半點。

修羅雪連大事的表演都要看膩了,又怎麼看得上他們?所以她甚至連一句讚揚的話都很少說出口,就把他們都打發掉了。

終於,在幾十個人都失敗以後,其他人的心理就都有了陰影,再也沒有人主動要求獻藝了,生怕丟人現眼。

敏敏連崔三次,都沒有人上場,心中有些不耐煩,便忍不住冷笑道:“怎麼?你們這些傢伙不是都自以為很了不起嗎?為何這麼快就沒有人敢出來獻藝了?”

被敏敏這麼一說,那些少年的臉上都掛不在了,可是他們自己又不好意思上,於是就不約而同的把目標對準子宋鐘。

“那邊那個小子,你剛剛不是吹豐說手到擒來嗎?現在怎麼畏首畏尾,連場都不敢上了?”

“就是的,莫不是怕丟人,才不敢的?”

“這麼點膽量就敢和將軍打賭,我看你根本就是活膩了,想自己找死吧?”

“放屁!”宋鐘直接瞪了他們一眼,然後不屑的道:“別把我和你們這些無能窩囊廢相提並論!我剛才不動,那是為了給你們一個機會,免得我出手之後,輕而易舉的就征服了她,你們也就沒機會露臉了!”

“靠,到了現在你還吹?你小子真是不知道死活啊!”

“見過不要臉的,可就是沒有見過閣下這樣不要臉的!”

“現在我們把機會讓給你,看看你有什麼本事?”其他人都忍不住罵了起來。

就連敏敏聞言,也忍不住露出了怒容。她自然知道這些人打算,心裡對他們那是極為鄙視。

因為她知道宋鐘的厲害,真的不願意自家主人和其交惡,只是礙于阿修羅內部各方面的情面,她才不得不出來招待。如今見到那個傢伙如此放肆的說要征服女皇,心裡也頓時就有了怒氣,暗自琢磨一會該如何收拾他!

宋鐘還不知道已經得罪了敏敏,只是逕自冷笑一聲,道:“好,我現在就讓你們這些土包子知道,我泡妞的實力!縱然是阿修羅之皇,我也瞬秒了她!”

說著,宋鐘便淩空向平臺飛去,周圍的人也聽見了他們的對話,全部都瞪大了眼睛望著他,想看看這傢伙有什麼本事敢這麼吹牛。

[BOOK: 008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3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