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10
第八百四十節大開殺戒

眾人就見宋鐘大搖大擺的飛上了那個仙台,結果他一上去,什麼都還沒說呢,那位女皇陛下就突然大吃一驚,然後整個人都站了起來。

見到女皇修羅雪如此失態,周圍的人也頓時是驚異不定,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而緊接下來發生的事,則更是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快要把眼珠子給瞪出來了。

只見宋鐘直接來到女皇陛下面前,既不下跪,也不行禮,而是無比放肆的直接摟住女皇的小蠻腰,然後張開大嘴,對著女皇的櫻桃小嘴狠狠親上去!

面最讓人震驚的,還是女皇陛下的反應,她素來以貞操守節聞名於阿修羅界。在對男女之事極為隨便的阿修羅族裡,出軌就像是家常便飯,修羅雪在其中絕對是個另類。

可是今天倒好,在被一個陌生青年強吻之後,她不僅沒有反抗,反而主動伸出雙臂,緊緊抱住對方的脖子,任憑對方施為。

看到如此反常的一幕,周圍的人一個個都全部陷入了呆滯狀態,就好像是被仙法變成了石像一樣。

過了好一會,宋鐘才意猶未盡的結束長吻,然後抱著修羅雪,極為囂張的對外面的少年們大喊道,“看見沒有?女皇又如何?我說輕鬆上手,就輕鬆上手!”

“哇!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啊!”一群少年再也無法保持安靜了,全部都驚呼出聲,紛紛大叫。

宋鐘卻懶得理會他們,只是扭過身來,冷冷的望著修羅雪的幾個姐姐,對於這些想給自己帶綠帽子的傢伙,宋鐘是打心眼裡怨恨,正琢磨如何收拾他呢。

就在宋鐘想著這事的時候,那些阿修羅的皇女們還不知道自己要倒黴呢!

在經歷了短暫的震撼後,她們便逐漸恢復過來。其中一個忍不住笑道:“哎呀呀,原來妹妹喜歡這種猛男類型的啊?你怎麼不早說?”

“就是,早說的話,姐姐怎麼也得給你準備上幾百個,讓你好好享受享受!”另外一皇女也跟著笑道。

修羅雪畢竟和宋鐘多年夫妻,連兒子都有了,自然對他極為熟悉,這才在第一時間認出了宋鐘的真身。

可是她的姐姐們就不行了,幾乎沒和宋鐘接觸過,壓根就不知道眼前就是她們想算計的宋鐘,還在這裡胡說八道口氣得宋鐘臉都綠了。

修羅雪感受到了宋鐘的殺氣,急忙拉住宋鐘,然後哭笑不得的對她的姐姐們道:“你們可別胡說了,我才不是喜歡猛男呢!我只喜歡我丈夫一個人!”

說著,修羅雪還特意拉了一下宋鐘的胳膊,向自己的姐姐們暗示自己身邊這位,就是自己的丈夫宋鐘。

可惜她的姐姐們都沒有注意這個細節,還以為修羅雪是在害羞,於是她們便更加放肆的大笑起來。其中一個更是忍不住笑駡道:“哈哈,我們知道你喜歡那個死鬼宋鐘,不過,這也不妨礙你給他戴綠帽子啊?”

“就是,在咱們阿修羅族,誰的綠帽子越多,就說明誰的媳婦越漂亮,誰的臉上也就越光彩!”另外一人笑道:“我說妹妹啊,你越是喜歡你家夫君,就越是應該給他戴上數不清的綠帽子才行!”

修羅雪一聽這話,頓時就知道不妙,剛想出來圓場,卻已經太晚了。

宋鐘那麼剛強的人,如何能夠忍受一群賤人商量要給他帶綠帽子的事啊?

本來宋鐘心裡就有火,如今再聽她們這些話,那就更是惱羞成怒。憤怒之下的宋鐘,根本就懶得多說廢話,只見抬手就狠狠拍出了一巴掌。

雖然宋鐘只是拍出了一巴掌,但是掌風卻化作數股,精准的找上這裡的每一個皇女。

以宋鐘現在天帝的實力,收拾她們實在是太輕鬆了,以至於那些皇女都沒有反應過來,就啪的一聲,被同時抽飛了。

宋鐘一巴掌乃是含怒而發,用的力量可不小。幾位皇女都被抽飛了幾百丈遠,落到地上又滾出去老大一段距離才停下。

而停下之後,她們便不約而同的張嘴吐出好幾顆帶著血跡的大牙來!

這些皇女一個個也都是混元金仙的修為,可是卻在這個少年面前如此不堪一擊,這就等於是證明了對方的實力早已到達了帝級!

一個帝級強者,為什麼要假裝成少年,還對她們無緣無故的出手呢?這讓幾位被抽的皇女都惴惴不安,不知道自己哪裡得罪了這麼一位強者。

而這個時候,修羅雪終於忍不住了,趕緊拉住宋鐘的手,對自己的姐姐們道:“你們真是不知道死活。竟然在我夫君面前,還敢說那麼大逆不道的話!”

修羅雪此言一出,周圍的人才頓時恍然大悟,總算搞清楚為什麼他敢狂言輕鬆搞定女皇了,其實他根本就是女皇的丈夫啊!

面地上的幾位皇女,則直接嚇得魂魄都飛了。自己剛剛竟然當著宋鐘這個大煞星的面,談論怎麼給他戴綠帽子的問題?這,這根本就是活膩歪了啊!

想到這,幾位皇女頓時連死的心都有。這宋鐘以前就強的離譜,現在更是成了天帝,自己沒事幹嘛非得給修羅雪找小白臉呢?

現在可好,一下子就把人得罪死了,而且還是當面抓的,可謂是捉賊捉髒,抓奸在床,鐵證如山,想狡辯都難!

不過,為了自己的老命著想,就是再難,她們也得辯解啊?於是乎,幾個人就趕緊連滾帶爬的跪倒在宋鐘的面前,求求哀求道:“天帝陛下,饒命啊,我們只是開個玩笑,可並沒有真給您戴綠帽子的意思?”

“是啊,是啊,我們就是鬧養玩而已,您可千萬別當真!”其他幾人也趕緊跟著道。

“鬧著玩?”宋鐘指著外面的少年們,怒吼道:“外面那些小兔崽子也是鬧著玩嗎?你大爺的,都來了好幾次了,上上下下都知道,你們真當老子傻啊?”

說完,宋鐘大手一揮,狠狠拍出一掌。一股巨大的力量隨即憑空出現在那群少年的頭頂上,隨著一聲轟然巨響,那群少年連同腳下的大地,瞬間就被震成了菁粉,原地只留下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大坑。

幾百名多少有些身份的阿修羅貴族少年,就這麼一下,就全部都死乾淨了,甚至連屍體都找不到!

看到如此恐怖的一幕,眾人這才知道,什麼叫天帝震怒,流血漂櫓!

這邊鬧出了這麼大的動靜,周圍的守衛也當然反應過來,幾位負責守護血蓮島的將軍也紛紛趕來,其中就包括那個和宋鐘打賭的人。

等他們來到這裡之後,看見威風凜凜,殺氣騰騰的宋鐘,都吃了一驚,還以為他是來鬧事的呢,急忙就想要上前動手。

幸虧修羅雪的貼身侍女敏敏發現的早,急忙攔住他們,叫道:“住手,還不快點來拜見女皇陛下的丈夫,天庭新任的天帝陛下!”

一聽眼前這位,便是滅殺無數妖魔鬼怪的新任天帝宋鐘,那些將軍們頓時都嚇了一跳,再也不敢動手,急忙紛紛過去牟拜行禮。

宋鐘壓根就沒有理會他們,只是冷笑著對那位和他打賭的將軍道:“小子,我記得你,你不是想和我打賭嗎?現在我已經抱得美人歸了,你也是不是該願賭服輸啊?”

那位和宋鐘打賭的將軍在得知宋鐘身份的時候,就嚇得汗如雨下,如今聽見宋鐘點了他的名字,更是嚇得魂不附體,急忙叩頭哀求道:“陛下饒命啊!小的不知陛下身份,多有冒犯,還請陛下饒命,饒命啊!”

說話的時候,他還狠狠的用力叩頭,額頭都要把玉石地面砸破了,可見用力有多大。

然而,宋鐘卻沒有絲毫憐憫,只是冷笑道:“我可以原諒你禮節上的失誤甚至是冒犯,但是我堅決不能容忍有人想給我戴綠帽子的陰謀!任何一個人男人都忍不了!所以,你可以去死了!”

說完,宋鐘輕飄飄拍出一巴掌!那位將軍也是大羅金仙的修為,可是卻連一絲反抗之力都沒有,就直接被宋鐘這一巴掌打碎了渾身的骨頭,當場一命嗚呼!

殺了他以後,宋鐘的怒氣還沒有完全消失,那一雙殺氣騰騰的眼睛,最終轉向了修羅雪的幾位皇姐。

只聽他冷笑一聲道:“你們這幾個賤人,給我把此事的幕後因果都說出來!要是敢有一絲一毫的隱瞞,我就讓你們後悔活在世上!”

見到宋鐘連續殺了這麼多人,那些皇女都嚇壞了,哪裡還敢隱瞞啊?趕緊就一五一十的把所有事情都說了出來。

原來,這次的事情是血河老祖在背後搞的鬼。雖然他遠在西方淨土,可是卻不妨礙他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在這邊搞風搞雨。

比如這一次,他就想利用這幾個還算是聽話的兒女,引誘修羅雪出軌。一旦成功,他就可以趁機離間修羅雪和宋鐘的關係!以達到將修羅雪拉到自己一邊的目的!

[BOOK: 008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4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