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2
第八百四十二節主動出擊

聽見血河老祖他們也有了飛舟艦隊,宋鐘馬上就緊張起來,他可是知道這些飛舟的厲害,平時一艘兩艘的,倒也不算什麼,但是一旦形成規模,達到成千上萬艘以後,那可就了不得了,它們發射的彈幕,甚至連帝級強者都為之頭疼。

宋鐘一直有個想法,那就是神雷飛舟的數量超過一定數量之後,甚至都可能和聖級高手相抗衡。

也正是因為如此,他才如此重視神雷飛舟艦隊的成長,幾乎把所有力量都用在了建設更強更大的飛舟上。

而這一項技術他也特別看重,連其他天帝數次暗示索要,都假裝不明白的。

可是現在倒好,被血河老祖給弄去了其中一部分,還建造出了飛舟,這自然就讓宋鐘緊張起來。

因為這也就意味著,他那曾經橫行一時的神雷飛舟艦隊,終於有對手了!

想到這,宋鐘越發等張,急忙追問道:“他們的飛舟是什麼樣子的?”

“我父親的飛舟完全參考我的設計,外形上跟我差不多,甚至就連動力和大炮都差不多。”修羅雪笑著道:“但是,我父親可沒有咱們這麼多的材料,佛門也不可能給予太多的支援,所以他們的飛舟都只有外皮是鋼母等鑄造的,內部都是用普通的鐵,銅,完全經受不住神雷的轟擊!所以戰鬥力上比咱們差了不是一點半點。”

“那就好!”宋鐘隨後繼續問道:“那他們的飛舟已經有多少了?形成規模了嗎?雖然東西爛,可要是太多的話,也很麻煩的。”

“要說數量,那還真是不少!”修羅雪隨即便正色道:“我和大姐,三哥他們連續交戰了數次,他們的飛舟數量從幾百,已經猛增到近萬艘了我估計,他們肯定還有大批飛舟沒有動用!”

“什麼?”宋鐘一聽頓時皺眉道:“怎麼他們的飛舟越打越多?你沒幹掉幾艘?”

“這個~”修羅雪有些尷尬的道:“你也知道,我的飛舟移動,完全要靠下面的血河水,而在血河的應用上,我還是不如父親這種對血河無比熟悉的大能。所以他們的飛舟在速度上佔有絕對優勢想跑的話,我是無論如何也追不上的。所以這些年,大家都是僵持,我一過去,他們就跑了,根本就很少有硬拼的時候。”

雖然修羅雪的解釋看起來很有道理,但是宋鐘卻知道,事情沒有這麼簡單。要是修羅雪打定主意要收拾她的哥哥姐姐的話有不知道多少辦法將他們擊潰。

無論是從東皇天借調神雷飛舟艦隊,還是設置埋伏,讓他們逃無可逃,都能夠滅掉對方的艦隊。但是修羅雪卻沒有這麼做,這根本就是心軟的表現。她顯然是不想對自己的族人進行大肆殺戮。

因為每一艘飛舟上都有數千到數十萬的阿修羅一族,真要是打起來的話,就算損失幾十上百艘戰艦,就要戰死不知道多產人。

可是打仗不下死手,就等於是縱敵啊?修羅雪的一時心軟,就導致了血河老祖一方勢力的膨脹。數萬艘戰艦,哪怕就是戰鬥力差一些,也絕對是個硬骨頭。

如果修羅雪可以早下狠心,將其在萌芽狀態就予以殲滅,那就絕對不會到現在這個地步!

想到這宋鐘不悅的看著修羅雪,也不說話,只是那麼看著她。

修羅雪在宋鐘的目光注視下,很快就崩潰了,只好哭笑不得的道:“好吧好吧,精明的夫君啊!雪兒知道錯了,是我姑息養奸才讓他們壯大到現在這個樣子的!求求你,原諒人家好不好?”

說著修羅雪抱住宋鐘的胳膊不停的搖晃,就好像一隻小貓咪一樣。

見到修羅雪這樣認錯,宋鐘也頓時是哭笑不得,一肚子的怒氣瞬間消失不見。宋鐘忍不住苦笑道:“雪兒啊,你可真是個小妖精,百煉鋼到了你這,也得化成繞指柔啊!”

“嘿嘿,人家只要你變成繞指柔就好!”修羅雪撤嬌道。

“你是好了,可是我和其他人可怎麼辦啊?”宋鐘隨後肅然道:“雪兒,我不和你開玩笑,你應該明白,有些事情,不解決是不行的!”

修羅雪聞言,先是稍微楞了一下,隨即便無奈的道:“你真的想讓我對大姐和三哥的艦隊下手?”

“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宋鐘淡淡的道:“如果你現在不趁著他們羽翼還未豐滿的時候,給他們一記狠的,那麼等到他們壯大起來之後,卻是不會跟你我客氣的,這個你應該明白!”

“恩!”修羅雪點點頭,然後長歎一聲道:“的確如此,我那姐姐哥哥還有父親,都不是知道感恩戴德的人。我現在手下留情,日後他們卻絕對不會這樣!”

“你明白就好!”宋鐘點點頭,然後奇怪的道:“竟然你知道,怎麼還不早點動手?”

“收拾他們幾個,我其實還是可以下得去手的,可是一想到真正開始大戰之後,我們的族人就要成批成批的死去,我這心就狠不下來了!”修羅雪無奈的道。

“那要不,這次我出手吧!”宋鐘義無反顧的道。

“不要!”修羅雪卻急忙攔住他,道:“還是我來,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不需要夫君操勞了!你只要在一邊看著就行!”

宋鐘知道,修羅雪不是怕自己操勞,而是怕自己下手太狠,不留餘地。所以她才堅持自己動手,至少到時候稍加留情,還可以挽救不少族人的性命。

修羅雪既然都已經說動手了,宋鐘也不好太多插手,畢竟修羅雪才是名義上的阿修羅女皇,事情由她處理,那才是天經地義。

於是,宋鐘便道:“好吧,就交給你辦,那要不要我調集一些神雷飛舟給你用?”

原來的時候,宋鐘送給修羅雪一半的神雷飛舟艦隊,用以威懾阿修羅界的各個勢力。但是隨著修羅雪自己發明的艦隊越發壯大,那些神雷飛舟早已用不上了,她於是便全部還給了東皇天,以充實那邊的力量。

所以修羅雪現在手裡,就只有屬於她的那只,完全由阿修羅冥河神舟組成的艦隊。

據修羅雪稱,她手上的各類戰艦總數有十萬多艘,分成四個大艦隊,其中的精銳,駐守血蓮島,其餘三支巡航於各處,用以保護民眾,不被佛門一系的阿修羅族騷擾。

這麼大的力量,收拾血河老祖麾下才弄起來的艦隊,應該不成問題。

所以修羅雪婉拒道:“不用了,就憑藉我手上的力量,足以消滅大姐和三哥的部隊!”

“你的力量是足夠了,可問題是,你的速度不夠啊?”宋鐘皺眉道:“要是他們不和你正面決戰,遠遠的看見你就跑,你能怎麼辦?”

修羅雪聞言,微微一笑,然後自信的道:“我親愛的夫君啊,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你以為這些年我都是白過的啊?”

“哦?”宋鐘聞言,立刻好尊的道:“怎麼,你難道早就有了計劃?”

“那是當然!”修羅雪傲然道:“我以前雖然放縱他們,可是卻不代表我會永遠放縱下去。其實在很早以前,我就已經在為日後的大戰做準備了!原本,我還擔心父親會突然冒出來插手,不敢輕舉妄動。可是現在夫君來了,那我就什麼都不需要顧忌了!只要按照原定計劃行事便可!”

“哈哈,我就知道,我家雪兒不會任憑人家欺負到家門口而不理會的,你果然在做準備!”宋鐘聞言大喜道:“那好吧,就按照你說的辦,這次,連我在內,都歸屬你指揮!如何?”

“嘿嘿,那我就不客氣了!”修羅雪抱著宋鐘的脖子,狠狠親了他一口,然後道:“我們上船吧,在路上我再把計劃告訴你!”

“也好!”宋鐘點點頭,然後就抱著修羅雪飛了起來,直奔頭頂上的巨型戰艦而去。

血蓮島上空那艘一百二十萬丈長的超級戰艦,其實就是阿修羅女皇修羅雪的旗艦,名叫蓮華!

宋鐘和修羅雪飛到蓮華艦上之後,修羅雪便露出了女皇的霸氣,來主神殿,端坐在皇位上,便開始發佈一道又一道的命令。

隨著修羅雪的命令發出,整個血蓮島還有艦隊都徹底沸騰起來,無數人忙碌不休。正規軍一隊隊的從血蓮島出發,登上各自的戰艦,僕從們則趕緊把艦隊所需要的各種補給送上去。

隨著艦隊的整編,整個血蓮島瞬間就凝聚起了無窮無盡的殺氣。阿修羅族嗜血的天性,在這一刻,被徹底激發起來。

訓練有素的阿修羅戰士,僅僅只用了幾個時辰就完成了整編工作,隨後,總數高達三萬艘的神舟艦隊,就在一聲聲長鳴中起航了。

令宋鐘奇怪的是,修羅雪宣佈的目的地,竟然是東皇天,藉口則是送皇夫宋鐘回家!

[BOOK: 008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1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