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4
第八百四十四節再見血祖

而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就沒有這麼多的材料可以揮霍,畢竟佛門的人不可能把大批的資源送給這些才剛剛皈依的傢伙。

所以血河老祖一方建造的戰艦,僅僅外皮是萬年鋼母之類的低級煉器材料,內部則都是普通的銅,鐵等物。

修羅雪的普通戰艦,縱然是混元級別的金仙全力出手,在不動用先天至寶的情況下,也就一下子能打出幾百丈的缺口來。

雖然幾百丈看似很大,可是和戰艦數萬夾的身軀比起來,根本就不算是什麼。所以,就算是混元金仙想要完全擊毀一艘戰艦,也要付出巨大的代價,甚至都難以辦到。

而血河老祖一系的戰艦,就完全不一樣了,混元金仙全力一擊,說不定都能打出幾千,甚至上萬丈的缺口,體型再大也架不住幾次攻擊。

雙方防禦力上的巨大差距,就導致了兩者之間戰鬥力也差別甚大,可以說,修羅雪的戰艦對上同樣大小的對方戰艦,最少也能一個打三個。

所以,表面上是五萬對2萬,可實際上,卻等於是十幾萬對兩萬。而且,這還沒有算上修羅雪的旗艦蓮華號。

這艘戰艦可了不得,用的是先天至寶做核心,而且還用了足足三十多件。阿修羅皇宮裡的庫存幾乎都用上了。

而它外面的表皮全是可以煉製七八品仙器的高級材料熔煉而成,加持了無數強大的陣法和禁制。就連內部的材料,也是煉製五品以上仙器的中極材料煉製。

就憑這戰艦的防禦力,以及那足足一百二十萬丈的魁梧身軀,恐怕就是帝級巔峰強看來了,不動用至尊神器,也八成拿它沒辦法!

就算是等閒的先天聖器,都很難擊破這種變態玩意的防護力!

而它上面密密麻麻的龍紋炮,數以千萬計,一旦齊射高階神雷,誰擋得住?反正就算是現在的宋鐘,看見這艘蓮華號的裝備,都有些心虛!

就這一艘戰艦,就抵得上長公主修羅婷婷麾下數千戰艦的戰鬥力,甚至還要高。幾乎就是無敵的!

所以修羅雪的艦隊一亮出來以後,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就馬上意識到,自己肯定不是人家的對手,一旦打起來,那就只能是自尋死路!

見到自己被徹底包圍,實在走不了了,長公主修羅婷婷心急如焚,急忙哀求道:“妹妹啊,你大姐我可沒怎麼得罪你,你怎麼今天說翻臉就翻臉啊?”

“大姐,您這些年裡,在我地盤上東征西討,劫掠了我不下十億的子民!”修羅雪肅然道:“難道這還不算是得罪我嗎?”

長公主修羅婷婷聞言,頓時老臉一紅,她也知道自己這事幹的實在不厚道,所以趕緊道:“哎呀呀,那不是老爹逼得沒辦法嗎?要是小妹你介意的話,我願意回去以後,馬上就把那些人都放回來!”

“對對!”三皇子修羅煉鋒也趕緊道:“我也願意把抓走的人都放回來!妹妹,你就放我們走吧!”

“唉!”修羅雪聞言,忍不住長歎一聲,頗有些鬱悶的道:“大姐,三哥,難道你們兩位,就真的以為我是個隨便幾句廢話就能騙到的白癡嗎?關係到那麼多子民的決定,其實你們兩個能夠做主的?”

“這~”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見到謊言被揭穿,頓時都老臉一紅,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修羅雪見狀,忍不住有些無奈的搖搖頭,道:“你們兩個啊,還是這樣的沒有長進!算了,我懶得和你們多說廢話了,現在的情況你們也都心知肚明,趕緊投降吧,小妹我會好好招待大姐,三哥的!”

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相視一眼,忍不住都露出了無奈的苦笑。事情到了如今這個地步,對於他們來說,恐怕除了投降也沒有什麼其他出路了。

好在修羅雪一向名聲不錯,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都相信她會善待自己和部屬。大不了當一陣俘虜,日後再找機會逃回去就是,倒也不損失什麼。

不過,作為哥哥,姐姐,卻被小妹生擒活捉,他們的面子上,可實在是有些掛不住。於是,長公主修羅婷婷便苦笑道:“好吧,敗給自家姐妹,倒也不算太丟人,只不過,我實在是想不出我到底出了什麼差錯,為什麼會自己跳進了你的包圍圈?要知道,我可是在阿修羅界佈滿的暗探的。每天都收到幾百份關於你的情報!”

“是啊!”三皇子修羅煉鋒也跟著苦笑道:“小妹,你能不能讓我們死個明白啊?”

“呵呵,其實很簡單,你可以放置暗探,我就可以收買暗探。這阿修羅界畢竟是我的地盤,被我苦心經營這麼久,又豈能一點防備都沒有?”修羅雪笑著道。

“啊!”長公主修羅婷婷隨即大吃一驚道:“難道說,我佈置的所有暗探,都被你收買了?”

“全部收買當然不可能,不過收買其中靠近血蓮島的一部分,還是可以做到的!”修羅雪解釋道。

“可是,那為何其他地方發來的情報,也說你早已調走了第三艦隊的主力?”長公主修羅婷婷大為不解的道。

“是啊!”三皇子修羅煉鋒跟著道:“你的第三艦隊主力,明明就在我們兩側啊?哪裡被調走了?”

“呵呵!”修羅雪聞言,忍不住得意的一笑,道:“其實,只是一個很簡單的計謀罷了,我實際上只調走了5000艘戰艦。但是這些戰艦在路過你的暗探所在區域之後,就會立刻從我控制的地區掉頭饒回去,然後再走一遍,如此折騰了四次。”

修羅雪繼續笑道,“於是乎,你的暗探就看見自己頭上飛過四次5000艘戰艦的大艦隊,就誤以為我調走了20000艘戰艦!而實際上,我的大部隊早就潛入血海裡,從下面緩緩行進到附近,對你們進行埋伏!”

“啊!原來如此!”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隨即便恍然大悟,然後兩個人不約而同的苦笑道:“小妹高明,我們輸的不冤啊!”


“呵呵,大姐,三哥承讓了!”修羅雪得意的抱拳道。

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見狀,忍不住相視苦笑一聲,然後便痛快的道:“好吧,這次算是妹妹你贏了,我們兩個,可以投就在……”長公主修羅婷婷和三皇子修羅煉鋒打算正式向修羅雪進行投降的時候,一個憤怒的聲音卻突然傳來,道:“你們兩個想幹什麼?我還沒死呢,這就要棄我而去嗎?”

隨著話音一落,一個高大威猛的老人,就突然從極遠處飛來,瞬間就穿過了外圍的飛舟艦隊,直接出現在長公主修羅婷婷到旗艦上。

只見此人身穿黃色僧袍,披著猩紅的袈裟,光溜溜的一個腦袋上一根毛都沒有,倒是有幾個戒疤。

看這外表的樣子,倒像是一為高僧,但是他臉上那股濃郁的戾氣,卻分明就顯示出一股可怕的殺意,和佛門慈悲的宗旨大相徑庭!

修羅雪看見這個突然出現的光頭,竟然無聲無息的就穿越自己數萬戰艦的封鎖,來到最裡層,當時就吃了一驚,但是等她仔細一辨認,卻隨即就呆住了,宛如被萬道神雷劈過一樣,那表情,真是哭笑不得!

原來,來的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修羅雪的親生父親血河老祖。這位堂堂一代雄主,曾經統領阿修羅萬億生靈數百萬年的超級皇者,現在竟然成了一個和尚,還被迫燒了戒疤,這實在是太雷人了。也難怪修羅雪一時間都適應不了。

而血河老祖看見風華絕代,渾身散發皇者氣息的修羅雪之後,卻是氣不打一處來!

因為血河老祖這些年的日子真的是不好過,他們阿修羅一族以前可是同佛門是死對頭,現在血河老祖走投無路,帶著族人投靠,人家能給他好臉色嗎?

雖然佛門三聖都是有大智慧的人,不會和血河老祖計較以前的事情,可是佛門中那些佛陀,甚至金剛,卻都對血河老祖極為看不起,暗地裡是百般刁難。

在他們的暗中攛掇下,血河老祖甚至都不得不脫去穿了幾百萬年的皇袍,出家為僧。就連滿頭的赤發也被剃光,並且燒了戒疤。

如今他這一副標準的高僧打扮,不僅別人看了極為滑稽,就連他自己看了,都有種想抓狂的感覺。

看看他自己的狼狽模樣,再看看修羅雪的風光無限,血河老祖心裡這個鬱悶啊,簡直就別提了!反正每次想到自己從一個雄霸一方的皇者,變成了一個禿驢,他就難過的想自殺!

[BOOK: 008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1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