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5
第八百四十五節一網打盡

修羅雪一見血河老祖出現,頓時便是一愣,急忙苦笑道:“父親,您怎麼來了?”

“怎麼?這血河乃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我就不能來?”血河老祖面色不善的道:“還是你這孽障,想把我也生擒活捉了啊?”

“不是不是!”修羅雪急忙道:“雪兒可沒有活捉您的意思,只是,今天您來的的確不是時候,聽女兒一句勸吧,趕緊離開這裡!”

“哼,哪有這麼便宜?”血河老祖冷笑道:“我今天既然來了,就不能空著手回去!雪兒,你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女兒,如果,你還認我這個爹的話,就趕緊帶著你的部隊皈依過來!這樣,咱們父女才能團聚,你覺得怎麼樣?”

聽見血河老祖如此執迷不悟,修羅雪頓時是哭笑不得,只好道:“爹啊,現在都什麼時候了,您還有心思說這個,趕緊離開吧,不然就晚了!”

“什麼晚了不晚了?”血河老祖直接不屑的冷笑道:“我就不信,你難道還敢對我出手,行此大逆不道之舉!”

這時候,不等修羅雪回答,另外一個響亮的聲音就忽然傳來:“她是不敢!可是我敢!”

話音一落,宋鐘就直接帶著一身的怒氣,從蓮華號上飛出來。

修羅雪就怕宋鐘突然出現,因為她知道丈夫對她老爹那是恨之入骨,只要遇見了,就不免一場惡戰,而她老爹卻還真不是丈夫的對手。

所以修羅雪才一個勁的勸說血河老祖離開,結果卻沒成想,血河老祖執迷不悟,不僅不走,還竟然用父親的身份壓制修羅雪,讓她倒戈過去。

其實宋鐘早就看見了血河老祖,只是礙於修羅雪的面子,懶得沖出來開打,想放他一馬。卻不料血河老祖得寸進尺,連連觸犯宋鐘的忌諱,這才惹得宋鐘暴怒,直接殺了出來。

一看見宋鐘出現,血河老祖頓時就大吃一驚,忍不住驚呼道:“你,你怎麼來了?”

“啊~”血河老祖緊接著更是直接驚呼一聲道:“帝級,你已經晉級天帝啦?”

原來,血河老祖也是剛剛出關,這些年來,失去燭龍燈的他無法快速晉級聖者,所以就只能悶頭修補自己那兩件受損的至尊聖器天龍八部和血浮屠。

上次一戰,這兩件東西都被宋鐘的至尊神器混沌鐘震得受創不輕,逼得血河老祖只能把大部分事情都交給自己的兒女,他自己則閉關修補宇物。

直到今天,血河老祖才將兩件先天聖器修補好,結果一出關,就得到消息,說長公主和三皇子已經帶著人去了阿修羅界。

由於下面的人不知道具體情報,所以血河老祖並沒有得知宋鐘已經出關的消息,他還以為只是一次普通的抓捕行動呢,於是就趕緊追上來。

血河老祖原本是想憑藉自己剛剛修好的先天聖器,一舉即便修羅雪,從而再次收復血蓮島和阿修羅界。卻不料一到這,就發現自己的艦隊被修羅雪的艦隊給包圍了。

於是血河老祖這才威風凜凜的沖進來,然後底氣十足的用父親的身份,力壓修羅雪,逼著她帶領部隊投降過來。

結果血河老祖這一下可就捕破了馬蜂窩啊!修羅雪沒過來,倒是宋鐘出來了,而且還是一個帝級的宋鐘。

宋鐘還是混元金仙的時候,血河老祖就被他揍得找不到北,兩件先天聖器都壞了,如今宋鐘更進一步,成了帝級強者,那血河老祖就明顯更不是對手了。

一看見宋鐘那殺氣騰騰的樣子,原本還不可一世的血河老祖瞬間就蔫了下去,他急忙賠笑道:“哎呦,這不是姑爺嗎?好久不見啦!”

“哼!”宋鐘冷哼一聲道:“你少給我來這些,我問你,你趁著我不在的這些時間,拼命在這裡為非作歹,抓了不知道多少阿修羅族人,到底是想幹什麼?是認為我好欺負,還是雪兒好欺負?”

“這個~”血河老祖狡辯道:“姑爺,你是不是誤會了?他們都是自願跟我們走的,我們要做的,只是把人接走而已!”

“放屁!”宋鐘勃然大怒道:“他們既然是自願走,那為什麼走了之後,還要留下不少的屍體?而且還把房子都燒了?這都是為什麼?”

並不是所有人都願意背井離鄉的,那些比較強大的部落就曾經反抗過血河老祖一系的抓捕,結果他們就遭受了無情的鎮壓。

動手的便是長公主和三皇子,他們可不和修羅雪一樣仁慈,他們下手都特別狠,所有敢於反抗的男人全部殺光,然後強行掠走其他人。

走的時候還不忘搶走財物,再一把火把人家的房子燒乾淨,斷了他們回來的後路。

這些事情都不是發生一次兩次,宋鐘也早有耳聞,所以現在質問出來,血河老祖也無法抵賴。

不過,這老傢伙就是奸詐,看見無法抵賴,就索性把責任推給了自己的兒女。只見他臉色一沉,扭臉對身後的長公主和三皇子道:“你們這兩個孽障,有沒有背著我幹過這些壞事?”

“這~”長公主和三皇子一聽這話,頓時就傻了,這事明明是您吩咐做的,怎麼現在又不認帳了?

血河老祖見兩人不開竅,急忙暗地裡擠擠眼睛。長公主和三皇子見狀,這才恍然大悟。顯然血河老祖是在找替罪羊啊?

雖然很不情願,可是長公主和三皇子卻也不敢反抗,只能鬱悶的跪倒在地,一起哀求道:“都是我們一時糊塗,求父皇饒命啊?”

“哼,簡直混帳至極!”血河老祖隨即便“勃然大怒”然後狠狠給了他們一人一記耳光,把兩人只見抽倒在地。

隨後血河老祖便直接吩咐道:“來人,把這兩個禍害給我關起來,等我回去之後,再好好收拾你們!”

隨後,兩個阿修羅護衛便趕緊過來,把長公主和三皇子帶了下去。

隨後血河老祖便轉過身來,滿臉歉意的道:“哎呦,姑爺啊,你看,都是他們兩個不成氣的東西在搞風搞雨,我已經重重處罰他們了,你也消消氣,千萬不要傷了大家的和氣!”

對這種明顯的苦肉計,宋鐘哪裡看不出來啊?他直接冷笑道:“血河老祖,你未免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你以為處置了那兩個替罪羊,我就會放你走嗎?實話告訴你,這不可能!”

血河老祖一聽此言,頓時就急了,忍不住惱羞成怒的道:“宋鐘,我可告訴你,我們現在都是佛門護法,你根本就沒有資格扣留我們,如果你真敢這麼做的話,那就等於是在向佛門宣戰!”

“真真是一派胡言!”宋鐘隨即冷笑道:“你可不要忘記,這裡是我們仙界的地盤。明明是你們帶著大軍來這圖謀不軌,我們作為主人,完全有責任,有理由把你們扣押,然後再找佛門問罪!就算是打起來,那也是你們佛門理虧!這道理,走到哪我也不怕!”

“這個~”血河老祖一聽宋鐘這話,頓時就啞口無言了。

因為宋鐘說的實在是太對了,這裡是人家仙界的地盤,他帶著大軍殺進來,本身就是一種入侵行為,因此引發的所有後果,都要怪在自己頭上。人家就是因此把他滅殺了,佛門都沒話說!

血河老祖可不想背負這麼大的責任,所以趕緊狡辯道:“我這是來看女兒,可不是入侵啊!”

“看女兒?”宋鐘聞言,頓時氣急反笑道:“帶著兩萬戰艦,上千萬部隊,只是為了看女兒?你這位高僧的架子還真是不小啊?”

聽見宋鐘叫自己高僧,血河老祖氣得臉都綠了,不過他也不敢反駁,只能強辯道:“我就是喜歡排場大些,這總不算是犯罪吧?”

“是嗎?”宋鐘隨即冷笑道:“恰好我也喜歡大排場,所以就特意叫了這麼多人來迎接您,您看,咱們現在是不是可以一起上路,回血蓮島啦?”

“這個~”血河老祖隨即便大搖腦袋道:“不了,不了,看見我閨女挺好的就行了,我還有事,馬上要回去!”

血蓮島現在是修羅雪的老窩,如果血河老祖的艦隊過去,那還不就等於是羊入虎口啊?他當然不敢去了。

宋鐘也懶得和血河老祖多囉嗦,他直接就冷笑道:“泰山大人啊,現在去不去,恐怕就由不得你了!”

說著,宋鐘輕輕一抬手,下一刻,周圍所有修羅雪的戰艦就全部都把龍紋大炮抬了起來,瞄準了對面的艦隊,隨時都可能開炮。

面對這種赤裸裸的威脅,血河老祖頓時臉色一變,急忙道:“宋鐘,你想幹什麼?我警告你,不要亂來啊!”

[BOOK: 008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3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