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6
第八百四十六節恐怖佛塔

宋鐘聞言,直接冷笑一聲道:“少跟我廢話,今天你就只有兩條路走,要麼投降,要麼就跟我動手,只要你能打贏我也可以回去!”

血河老祖聞言,頓時勃然大怒道,“宋鐘,別以為我真的怕了你?要知道,我也不是好惹的!”

說話間,血河老祖身後便升騰起一座金色的須彌山,還有一座血色骨頭建造的浮屠寶塔,只見須彌山上萬龍朝拜,浮屠寶塔佛骨虔誠,正是兩件先天聖器天龍八部,血浮屠!

顯然,血河老祖是想亮出這兩件寶貝來給自己打氣。

然而,宋鐘見狀,卻不屑的冷笑一聲道:“這兩件破玩意又修好了?那麼你現在是想叫我再次把他們打破嗎?如果是的話,我這次可以幫你徹底打碎他們!”

“你~”面對宋鐘赤裸裸的威脅,血河老祖還真就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然而,就在血河老祖一籌莫展,眼看就要成為宋鐘榫虜的時候。一個輝煌無比的身影卻突然出現在眾人頭上,他灑下的無盡金光,甚至都把血海的血色壓制下去。

眾人急忙抬頭一見,就見到大日如來從天而降,滿臉慈悲之色,讓人忍不住肅然起敬。那漫天的金光夾雜著無數花瓣,都是他的神軀散發出來的。

見到大日如來突然出現,血河老祖頓時大喜過望,因為他終於有了對抗宋鐘的資本了。

而宋鐘則是冷笑連連,心中暗道,“看大日如來出場的威勢,只怕他的修為更進一籌了,這次他突然出現,極有可能是推演天機,得知血河老祖有難,才不得不趕緊獨自趕來。要不然的話,他肯定會帶來大軍的!”

想到這,宋鐘的心理就有數了,他於是便虛假的露出笑臉,對大日如來道:“哎呦,這不是如來前輩嗎?怎麼,您又想來我們這裡做客了?”

一聽宋鐘這話,大日如來的臉色瞬間就不自然起來,暗地裡的怒火差點就沖出腦門!

要知道,上次他被宋鐘鎮壓,就是以做客的名義,被囚禁了那麼久,整天沒日沒夜的幫助宋鐘煉製寶物。旁邊還有只惡狗一樣的混沌獸看著,這種滋味,實在不是人受的。

那次經歷是大日如來一生中最大的恥辱,現在卻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被宋鐘再次揭露出來,作為堂堂佛門第四聖,竟然被宋鐘如此奚落,實在是令他氣得難以忍受。

不過,大日如來最終還是把這口氣給忍了下去,因為這次他來好太過突然,什麼手下都沒有帶著。當時,他正給門下弟子講經說法,可是突然心潮湧動,似乎有事要發生。

大日如來於是急忙掐指一算,結果就發現是血河老祖將有大難,連同他那只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艦隊,也處於危機之中。

大日如來頓時大驚失色,這才急忙施展神通,不遠萬里急速趕來。幸好他發現的快,身為聖者的他挪移的速度也非常給力,這才算是趕上挽救。

可惜的是,大日如來只能自己趕來,他的大批手下弟子,都沒有他的速度,只能在後面遠遠追著,估計,沒有幾天時間都趕不到這。

大日如來自己也就勉強應付一下宋鐘,而對周圍的數萬戰艦,就無能為力了。除非他麾下大軍及時趕到,那還有一戰之力。

在這種不利的情況下,大日如來可不想和宋鐘翻臉。於是他便淡淡的道:“宋施主客氣了,老衲今日來,並非為了作客,而是想帶走誤入此地的血佛以及他門下弟子!”

“誤入此地?”宋鐘一聽,立刻大笑道:“我那泰山大人,明明說是來女兒的,怎麼現在又成誤入了?你們兩個的口徑,明顯不一樣啊!”

“無論誤入也好,故意也罷,他都不該在沒有經過我們同意的前提下,帶著這麼多大軍進入阿修羅界!”大日如來義正言辭的道:“所以我特意前來制止,還請天帝行個方便!”

不得不說,大日如來就是個老狐狸,他這一翻話,不僅把他和以前的那些血河老祖幹的壞事情都撇開了關係,而且還有充足的理由把血河老祖帶走。

其實,宋鐘和其他人心裡都恨清楚,血河老祖的人在這裡肆虐了幾十年,造下無數殺孽,大日如來不可能不清楚,甚至有可能根本就是他命令和暗示的。可是他不承認,誰也拿他沒辦法!

哪怕就是能言善辯的宋鐘,在這種沒有證據的情況下,也壓根就沒辦法反駁他。

不過,宋鐘卻是一個不甘心吃虧的人。他早已經把阿修羅界看成了自己的地方,如今被人屠戮,搶奪了那麼多人,他如何能夠輕易放走兇手啊?

所以宋鐘直接冷笑一聲道:“恐怕事情沒有那麼簡單,血河老祖在這裡燒殺劫掠,做下惡事無數,哪能就這麼放他走?”

“宋鐘施主!”大日如來不緊不慢的道:“就算是血佛麾下,有些不檢點,那也應該由我們處理才是,要知道,他們可是我們佛界的人!按照規矩,是只能由我們來管的!”

宋鐘也知道這個規矩,但走到了這個時候,他心裡咽不下這口氣,索性就不管不顧的道:“就算是有這樣的規矩,那也得讓我先把人抓起來再說,總不能任憑他們這些傢伙,就在我們的地盤上耀武揚威的回去吧?”

大日如來一聽,頓時就怒了,宋鐘說的輕巧,先抓起來再說,恐怕抓起來之後,就不知道還能剩下幾個活人了。

所以他急忙道:“宋鐘,我佛門的人,你沒有資格來抓!”

“要是在你們佛門,我的確沒有資格,可是現在是在阿修羅界,我的地盤我做主!我就有資格抓捕任何闖進來的惡人!”宋鐘大叫道。

大日如來一聽這話,馬上就意識到今天不能善了了,宋鐘絕對不會輕易放過血河老祖等人。既然得出這樣的結論,那大日如來也就懶得再和宋鐘廢話,直接冷笑道:“如果,我不同意呢?”

“那就只能看看你有沒有阻止我的手段了!”宋鐘冷笑道。

“好好好!”大日如來隨即便怒極反笑道:“也罷,百年不見,你宋鐘也已經晉級天帝,今天,就讓我來看看你有多少長進吧!”

說完,大日如來一拍,然後喝道:“眾弟子,都出來吧!”

隨著大日如來話音一落,只見他背後的金光裡就開始往外面飛出一座座高大無比的金色寶塔。

這些寶塔都各自坐落在一塊數裡方圓的土地上,這些土地都被無窮佛法加持過,堅硬無比,有的刻畫著佛門經文,有的則有大道的氣息。它們有的是山頂,有的是山腰,還有的是小島上,總之,位置不一而足。

這些作為底盤的土地,就一個個來歷不凡,至於它們承載的佛塔,那就更了不得了。

這些佛塔一個個都極為高大宏偉,最小的也有萬丈之高,數百層,粗如山嶽,看著就像是一隻只的巨筆,直到蒼穹!

如此仔細看,還可以見到這些佛塔最頂層,都端坐著一位到數位不等的佛陀,他們下面每層,也都有佛門弟子坐鎮。

佛塔四周金光璀璨,有的四周飛舞著各式強大的法器,還有的飛舞神劍,甚至有一些十幾萬丈高的佛塔,外面竟然有巨大的金剛虛影守護。

這樣的佛塔不停的從大日如來背後飛出,最終足足出現了一萬座之多,它們全部都漂浮在空中,將大日如來團團保護起來。

宋鐘一看那些佛塔,就頓時大吃一驚!原來,當初為了救治修羅雪,曾經去過一次西方的佛門淨地,這些佛塔他幾乎都見過,來歷他也都清楚原來,這些佛塔原本並非是可以到處飛行的東西,它們是西方各個世界裡,最虔誠的教徒合力修建的,用以閉關悟道的場所,是佛寺裡最重要的建築。

這些寺廟的歷代高僧,都要在其中修習,隨著這些高僧佛法的精深,他們就會不自覺的放出佛門金光。長期被金光沐浴的佛塔,就逐漸有了靈性。

後來,佛門的寺院見到這一點,就索性不停的擴建佛塔,就進行專門的法力加持,使之成為一種強大的禦敵工具。

由於寺廟擅長的方向不同,他們給佛塔加持的法力也不一樣,所以佛塔外面表露的佛門神通也不盡相同。

但是有一點它們都是一樣的,那就是,經過動輒百萬以上的加持,這些佛塔一個個都變得無比的厲害,是個大寺廟裡最強的護山神物。

如今,它們被大日如來徵用,並且仿照修羅雪的創意,將其製造成可以進行飛行的戰爭堡壘,那威力也肯定是強大無比!

反正宋鐘看見這一幕之後,眼珠子都直了!

[BOOK: 008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58: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