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9
第八百四十九節龍神之怒

宋鐘這艘飛舟上,不僅有三件先天聖器級別的寶物,另外還有最新發明的大炮龍之吼!

和以前的龍紋炮比起來,新的大炮龍之吼在射程,射速和威力上,都獲得了數倍的提升。它最遠可以打出一萬多裡,遠遠超過現在的龍紋炮。

而龍之吼的炮彈,更是特殊煉製而成,要將數百,甚至上千顆不同的神雷融合到一起才行。雖然工藝複雜,消耗和浪費都多了不少,可是爆炸的威力卻是比以前提升了百倍不止。

而最為可怕的,還是龍之吼的射速,它其實是一門連環炮,可以連續不斷的噴吐炮彈,一個呼吸的功夫,就可以打出十來發炮彈!

超高的射速,超強的爆炸力,就造就了龍之吼的恐怖。這樣的一門大炮,就等於是千門以上的龍紋炮!

只不過,龍之吼雖然強大無比,可是製造起來卻也非常的吃力,每一門大炮消耗的高級材料,都可以煉製一件七品以上的仙器。

這樣的消耗,就連宋鐘都承受不住。儘管他已經把所有剩餘的高級材料盡數投入進去,也僅僅只製造了幾萬門龍之吼。

而萬里長的神龍天舟,需要的龍之吼總數是一億兩千萬,也就是說,宋鐘現在連一個零頭的零頭都沒有弄好。

另外,這麼大的飛舟,飛行起來也需要極大 的動力,那些飛行的陣法,必須將整個飛舟都覆蓋住才行。可是這艘神舟畢竟沒有建造多久,所以那些飛行陣法並沒有雕刻完全,只能勉強讓它漂浮在空中,至於飛行,那是不用想了。

也就是說,現在的這艘神龍天舟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半成品,不僅沒有那麼多的龍之吼大炮,甚至連飛行的能力都沒有,只能漂浮在空中。

~~~~~~~~~~~~~~~~~~~~~~~~~~

可儘管如此,大日如來在看見它之後,還是大驚失色,忍不住大叫道:“宋鐘,你竟然敢把我的先天金母神蓮給糟蹋了?

“嘿嘿,能夠裝在我的旗艦上,那是它的福氣,可不是糟蹋!”宋鐘笑嘻嘻的道:“不信的話,我可以讓你看看,它在我的旗艦上,到底有多大的威力!”

說完,宋鐘便直接大喊道:“風鈴,給我發動龍神之怒,狠狠轟那些破佛塔!”

原來,一直沒有消息的風,雨,雷,電四大神侍,卻是在負責建造這艘專屬宋鐘的旗艦,神龍天舟!

她們現在就在神龍天舟上操控一切。在得到宋鐘的命令之後,風,雨,雷,電四大神侍就立刻開始催動剛剛建造完成的超級主炮,龍神之怒!

在神龍天舟的內部核心處,風,雨,雷,電四大神侍圍繞著一顆小山一樣大的混沌石,不停的打出一道道法訣。

隨著這些法訣落入混沌石中,整塊混沌石就猛然間爆發出一股股恐怖至極的先天混沌真氣,這些純淨的先天混沌真氣如同海嘯一樣湧出,融入神龍天舟的身體裡。

龍霸天王的真龍肉身,將吸收來的混沌真氣,紛紛轉化成金系的法力,然後通過一道道經脈,灌輸到它眉心處的先天金母神蓮之中,並開始操控金蓮,釋放出恐怖的攻擊。

眾人只見那神龍天舟的龍首緩緩張開大嘴,同時他眉心的先天金母神蓮也綻放出無比璀璨耀眼的金光,當金光的亮度達到一定程度之後,那巨大的龍首便猛然怒吼一聲,先天金母神蓮的金光隨即便噴湧而出!

這便是神龍天舟最強大招,龍神之怒!

隨著龍神之怒的全面爆發,一道粗有數十裡,長達數百萬裡的金色光柱便突然射出,直奔遠處的佛塔群!

面對結合了三大先天聖器所釋放出來的恐怖一擊,那些佛門弟子頓時便慌了神。他們急忙紛紛使出最強的防護手段,甚至很多高僧都不惜吐出精血,以增強佛力的輸出力度。

在他們的拼命催動下,那一座座的佛塔都綻放出了無比燦爛的金芒,一層層的禁制,一道道的防護,紛紛開啟,佛經,神文,神劍,法寶,還有護法金剛,也全部出爐,半邊天都被他們釋放的佛光籠罩起來。

他們現在如此拼命,其實只是想擋住這恐怖的一擊!

然而,他們的一切努力,都註定是徒勞的,集合三件先天聖器級別寶物的龍神之怒,威力早已超過了聖者的全力一擊。

只見那恐怖的金色光柱,就好像是滅世的神芒,無視眼前的一切,直接就從密集的戰艦和佛塔群裡穿越而過,消失在茫茫虛空之中。

整個過程,都是那麼的快,而且沒有一點的聲音,安靜無比,就好像是溫柔的流水劃過一樣!

但是,金色光柱所造成的後果,卻是無比,直接就在佛門的陣營裡打穿了一個通道。所有被光柱籠罩的戰艦也好,佛塔也罷,都盡數化為塵埃,再也看不見一絲一毫存在的痕跡,就好像他們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一樣。

有一些佛塔,只有半截被金色光柱穿過,結果,沒有被金光拂過的部分,安然無恙,可是身處金光裡的部分,則徹底消失。佛塔的斷口處無比平滑,就好像是用鋒利的神刀砍出來的一樣。

不過,這些佛塔剩餘的部分雖然逃過一劫,可是卻因為失去了支持它們飛行的下半截,而失去了飛行能力,最終全部都墜入無盡血海之中,再也別想回到西方淨土了!

僅僅這一次炮擊,佛教就損失了數百座佛塔,其中甚至包括兩座十幾萬丈高的超級巨塔。至於血河老祖的戰艦,那損失就更多了,絕對超過了四位數!

看到這一幕,大日如來心疼得,如同刀絞一般!因為這些佛塔實在太珍貴了,損失一座就代表一個佛門聖地的衰落,如今一口氣就損失幾百座,他都快要急死了!

~~~~~~~~~~~~~~~~~~~~~~~~~~~~

而最為讓大日如來抓狂的是,毀滅這些佛塔的罪魁禍首神龍天舟,竟然還有他的功勞,要不是他丟了先天金母神蓮,又幫著宋鐘進行煉製,神龍天舟根本就不可能有龍神之怒這樣的滅世大絕招!

所以大日如來現在後悔的都恨不得自己抽自己。他現在非常想要去幫助自己的門人弟子,可是,在宋鐘的混沌鐘壓制之下,他卻一點都抽不出手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神龍天舟的龍首再次緩緩張開大嘴,準備發射第二發龍神之怒。

大日如來看到這情景,馬上就知道今天一戰必敗無疑,再要是這樣被動挨打下去,自己的佛塔不管有多少,也得被恐怖的龍神之怒盡數擊毀!

為了保住自己的佛塔,大日如來迫不得已之下,只能低聲下氣的對宋鐘道:“宋鐘,我認栽了!你快點住手啊!不要再打了?”

“啊,你說什麼?我沒有聽清楚啊?”宋鐘裝模作樣的道。

就在宋鐘裝傻的時候,第二發龍神之怒再次發射,恐怖的金色光柱,以摧枯拉朽之勢,輕易貫穿了敵方的陣營,又是數百佛塔遭殃,上千戰艦被擊毀!

大日如來看見這一幕,心裡簡直都再滴血啊?可是為了保住自己的佛塔和弟子,他也只能忍氣吞聲大叫道:“宋鐘,我說我認栽啦!”

說著,他便開始緩緩收起七妙寶樹。

宋鐘見到大日如來服軟,頓時為之一笑,然後他也跟著收起了混沌鐘。雖然現在宋鐘是佔據了上風,但是人家大日如來也肯定有後手沒有用。宋鐘可不想逼得這傢伙和自己拼命。

更何況,佛門的佛塔數量眾多,現在的天庭還不是對手,宋鐘並不想在這個節骨眼上和佛門徹底翻臉。所以宋鐘停手的同時,也讓風,雨,雷,電四大神侍停止發射龍神之怒。

大日如來見宋鐘停手,懸著的一顆心才逐漸放下,他收起法相,變回本尊,雙手合十,對宋鐘道:“阿彌陀佛,宋施主,這一次算你贏了!我只帶走血佛,他的艦隊交給你了,這樣可好?”

大日如來的提議也算是公平,既然他棋差一招,主動認輸,那就乾脆的捨棄血河老祖的艦隊,算是給宋鐘一個交代,也等於是變相的換回了自己眾多佛塔和弟子的性命。

宋鐘原本也沒有想過在這個時候和佛門開戰,而對方放棄了拯救血河老祖的艦隊,也算是給足的面子。至於血河老祖,宋鐘也真就沒有想過在這個時候把他幹掉,畢竟修羅雪就在旁邊呢!

所以宋鐘覺得大日如來的提議還算不錯,於是他便笑眯眯的道:“好吧,既然您都發話了,那就按照您說的辦!”

“多謝施主!”大日如來再次雙手合十道。隨後,他便將剩餘的佛塔盡數收入自己的本命空間,甚至就連掉落大海的那些半截佛塔也沒有放過。

都收起之後,他就帶著血河老祖飄然而去,將剩下的戰艦都留給了宋鐘。

[BOOK: 008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0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