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7
第八百五十七節 大發神威
  
  西王母等人見狀,自然不能坐視不理,也急忙紛紛抽出自己的先天聖器,抵擋外面的進攻。
  
  西王母的先天聖器是一面素色雲界旗,舞動起來,無數白雲飄出,美麗至極。別看這白雲好像很脆弱,可實際上它們卻是以柔克剛的典範。
  
  對方帶有殺戮氣息的神光紛紛被白雲吞噬掉,一點痕跡都不帶留下的。
  
  面玉帝則掏出一把九龍驚神劍,此劍通體金色,上面有九條神龍糾纏,散發著無盡的威嚴!
  
  玉帝每一劍劈出,無盡的劍氣就會化作九條神龍的萬丈神軀,橫掃遇到的一切!
  
  紫薇大帝則拿出一把紫色的玉杖,上面有無盡星辰閃爍,神秘至極,正是他賴以成名的先天聖器紫薇星辰杖!
  
  紫薇大帝隨手一揮,那紫薇星辰杖上九立刻放出數不清的紫色大星,這些星星一顆顆都有數千丈大小,帶著恐怖的毀滅氣息,狠狠砸向對面,無論碰見什麼,它們都會毫不猶豫的進行自爆。每一顆紫色大星的自爆,都會引發一場恐怖至極的大爆發,擁有毀滅一切的可怕威能。就連勾動整個幽冥界的弱水大陣,也在這一波波的恐怖爆炸中震得搖搖晃晃,大有不穩的趨勢!
  
  相比之下,長生大帝就溫和的多。他掏出一條綠色的嫩枝,隱約成劍型。
  
  那嫩枝看似不起眼,就只有拇指粗細,兩三尺長,可是上面的每一片小嫩葉上,都天然生長著密密麻麻的道玟,這些道紋古樸夾氣,有一股磅礴的生命氣息”宛如代表天道的,生,義!
  
  此寶正是長生大帝的先天聖器,長生劍!
  
  長生劍一出,到處都是毀滅氣息的戰場上,瞬間就多出了一股欣欣向榮的生命氣息。
  
  而隨著長生大帝的催動,長生劍上更是放出了一大片淡淡的綠色神光。
  
  那神光看似不起眼,可是威力卻非常恐怖,它們落到周圍的弱水大陣上之後,就立刻催生出了無窮無盡的嫩芽。周圍的空間整個就被它們染成了綠色。
  
  這些嫩芽也不知道是什麼物種,一點都不在乎弱水的毒素,反而在不停的吸收著弱水大陣的精氣,並且逐漸壯大。但是隨著它們的壯大,整個弱水大陣就變得衰弱下來,如果給它們足夠的時間生長,恐怕真能就此毀掉弱水大陣。
  
  與此同時,勾陳大帝的萬神圖,玄武大帝的玄武七星劍也全部發揮出了最強威力。萬神圖放出萬道神明虛影,一道道神雷就和瓢潑暴雨一樣從他們手上放出。
  
  而七星劍則化成一道道犀利的劍影,斬碎攔路的一切,當真是神擋殺神,佛擋殺佛!
  
  不過,儘管幾位天帝都拿出乎最強攻勢,卻依舊難以改變目前的窘迫境地。
  
  因為他們的寶物受到了弱水大陣的限制,不能完全發揮。再加上對方的半步至尊七妙寶樹實在過於厲害,它上面的先天道果放出無數蘊含天道真意的神文,愣是以一己之力,壓住眾多先天聖器,無法突破弱水大陣。
  
  在混沌鐘威力大減的時候,根本就無法對抗這種變態。
  
  而且,玄龜,血河老祖,燃燈佛等人也不是吃素的,他們的先天聖器也都威力不凡,大大壓制了眾天帝的發揮。
  
  在這種情況下,只要大日如來他們再加把勁,說不定就能把宋鐘等人給幹掉。
  
  眾天帝沒想到宋鐘收了補天石之後,反而讓混沌鐘威力大減,使眾人都陷入了困境,這讓他們都焦急萬分!
  
  玉帝忍不住皺眉道:“東皇,那混沌鐘到底出什麼事情了?”
  
  宋鐘苦著臉道:“不太清楚,造化神珠裡天翻地覆”一切都在毀滅,重生,我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是好事!”西王母道:“造化神珠的核心便是盤古真神留下的天道法則,它此時正和補天石融合,這是脫胎換骨的變化,自然要經歷一次陣痛,只要撐過去,就一切都會好起來!”
  
  “這樣啊?”宋鐘聞言,咬咬牙道:“那就繼續撐著吧,我用神龍幫忙!”
  
  說完,宋鐘就下令神龍號,發動神龍之怒,狠狠轟擊弱水大陣。
  
  風,雨,雷,電四大神侍聞言,不敢怠慢,急忙催動神龍舟裡的混沌石核心,釋放這艘飛舟的最強一擊,神龍之怒。
  
  很快,一道金色的光柱,帶著毀滅一切的霸氣,猛然從神龍舟的頂部射出,粗如山嶽的光柱,就好像是刺入豆*沖的利劍一樣,輕鬆的破開了弱水大陣,在裡面打出一道透明的通道。
  
  所有在光柱範圍內的弱水,都瞬間被斬成了菁粉,再也無法恢復,甚至就連裡面的神文,都沒能逃過一劫,也被徹底斬碎!
  
  三件先天聖器合一的威力,果真是恐怖至極!以至於所有看見這一幕的人,都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
  
  不過,這光柱也只能暫時延緩一下眾人的危機局面而已,弱水大陣實在太大了,就算是神龍之怒打出了那麼大的洞,也根本無濟於事。
  
  這就好像是在水裡刺進去一根計,等針抽走以後,那水立刻就將空隙佈滿,弱水大陣依舊發揮威力,並沒有受到哪怕一絲一毫的影響。
  
  宋鐘見神龍之怒無功,心裡著急,急忙道:“對準大日如來轟擊!”
  
  下一刻,金色的光柱再次出現,宛如一把無敵的神劍,直刺大日如來。
  
  可惜,大日如來有共妙寶樹防護。這件半步至尊可不是那麼好惹的,只見它綻放出七彩神光,形成一片彩雲,愣是將那金色的光柱給吞噬了。
  
  宋鐘一看就知道,神龍之怒對付不了七妙寶樹,於是他便再次叫道:“轟擊玄龜!”
  
  於是,風雨雷電四大神侍就再次調轉船頭,對準玄龜狠狠轟出了一炮。
  
  然而,玄龜竟然也不是軟柿子,他將自己的龜殼擋在前面,上面的河圖,洛書紛紛勾連天道,形成一層層詭異的禁制。
  
  金色的光柱打上去之後,就被那怪異神文一層層的消去,最終真正打在玄龜殼上的光柱,就已經不足百丈粗了,根本拿那件堅硬的先天聖器毫無辦法。
  
  這玄龜果然不愧是擅長防禦的傢伙,神龍之怒這麼變態的攻擊都擋住了。而且這還是在那龜殼受損的情況下,要不是造化神珠的一斧子,劈壞了它,恐怕那神龍之怒的光柱,根本就連龜殼都打不到,就會被徹底分解呢!
  
  見到神龍之怒連連受挫,宋鐘也是毫無辦法。甚至一度都想驚動九禁妖女,破關而出,用燭龍燈幫助抵擋。
  
  不過最終,宋鐘還是放棄了這個想法。因為九禁妖女正在沖關的最後關頭,這時候打攪她,很可能會影響她的晉級。而且,她手上縱然有燭龍燈,也對現在的局勢沒有太大的幫助。所以宋鐘還想再等等看。
  
  但是,這個時候,對面的大日如來等人卻等不下去了,他們似乎也擔心混沌鐘恢復,所以齊齊怒吼著,強行催動至寶,甚至不惜烯燒精血。
  
  在他們的瘋狂催動下,七妙寶樹等等寶物都放出了無盡的神輝,威力成倍提升。宋鐘等人馬上就感覺擋不住了。
  
  宋鐘急的大叫道:“混沌獸,快來幫忙!”
  
  混沌獸吃壞了肚子,中了弱水的劇毒,那可不是管把水吐出來就沒事的,他整個都變得非常虛弱。所以一直沒有參戰。
  
  可是現在宋鐘等人擋不住了,無奈之下,他也只能硬著頭皮加進去,口吐黑色神文,和大日如來等人對抗。
  
  可惜混沌獸實力大減,加上他也無法阻擋半步至尊七妙寶樹的威逼。那恐怖的七彩神光,正突破眾天帝的層層攔阻,馬上就要靠過來,威脅到被宋鐘保護起來的飛舟艦隊。
  
  一旦被它碰上,飛舟艦隊就必然要損失慘重,這讓宋鐘心裡那是有如刀絞一般難受!
  
  然而,就在大日如來的七妙寶樹,眼看就要打破最後一道防禦的時候,宋鐘的臉上卻突然閃爍出了一絲喜色,他隨即便忍不住大笑道:“哈哈!哈哈!哈哈!終於成啦!大日如來,給我受死吧!”
  
  隨著宋鐘一聲長嘯,原本岌岌可危的混沌鐘突然間光芒大作,這一次,可不再是只有金光了,而且夾雜著補天石的五色神光!
  
  新的神光比原先的混沌神光威力強盛了不知道多少,伴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鐘鳴,周圍整個空間都開始了塌陷和粉碎,緊接著,無盡的彩光猶如海嘯一樣,向四面八方擴張開去,路上所有的阻攔,都毫不費力的被徹底摧毀。
  
  首當其衝的便是七妙寶樹的七彩神光,它在混沌鐘的光輝下,竟然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就被徹底擊潰,隨之一洩如注!
  
  而它後面的其他幾件先天聖器所釋放的威能,就更是不堪一擊,全被當場擊碎。

[BOOK: 008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