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8
第八百五十九節 九玄真水
  
  大日如來聽了玄龜的話以後,無奈的歎息一聲,道:“既然如此,那就算了吧!我們走!”
  
  “唉,也只能如此了!”玄龜也無奈的道。
  
  隨後,佛門的幾位大能便戀戀不捨的駕雲離去,臨走之時,玄龜還不忘對宋鐘道:“小子,你拿了補天石,就等於是繼承了女媧的衣缽,我跟你,勢不兩立!咱們走著瞧!”
  
  宋鐘哪裡會怕這傢伙,他直接冷笑一聲道,“幹嗎等日後啊?有本事你現在就給我點顏色瞧瞧?”
  
  “哼,今天算你走運!”玄龜可不敢留平來和宋鐘硬剛,光混沌鐘就不是他能對抗的,留下只能死!所以他放出一句狠話之後,就趕緊溜走了。
  
  其實,這時候,由於弱水大陣的減弱,宋鐘等人早就有了脫困而出的能力。只不過,聖者級別的強者要想逃跑的話,還真就拿他們沒辦法。
  
  所以宋鐘才放棄追殺他們,而是繼續吸取此地的弱水。
  
  原來,這些弱水被吸進混沌鐘的核心,造化神珠裡,直接就出現在那片彩雲的上方。
  
  恐怖的大水就這麼灌進彩雲裡,然後被迅速的分解。其中的靈氣被分解成了混沌之氣,而弱水本身,則分解轉化成數不清的九玄真水!
  
  九玄真水,乃是一種非常變態的材料,乃是水系仙氣精華的極度濃縮!
  
  通常情況下,水系仙氣精華經過自然沉澱,或者仙法加持,會先成為一玄真水,這時候就已經是可以煉製低級仙器的材料了。
  
  而一玄真水繼續濃縮,濃縮百倍之後,便是二玄真水。以此類推最終達到九玄真水的時候,消耗的水系仙氣精華就已經是一個非常恐怖的數字了。
  
  正常情況下想煉製一滴九玄真水,就需要耗費一座數百里大湖的一玄真水,並且要花費一位混元金仙上千年的時間,由此就可見它的寶貴了。
  
  而現在,隨著無窮無盡的弱水被分解珍貴的九玄真水竟然慢慢形成了一個大湖!這讓宋鐘興奮的幾乎都要叫起來。所以他才懶得去追大日如來等人,而是一心一意的在收集寶貝!
  
  ~~~~~~~~~~~~~~~~~~~~~~~~~~~~~~~~~
  
  終於,又過了三天之後,宋鐘總算是把所有的弱水都收集起來了。此時,他的本命空間裡已經多出了一個方圓上千里的巨大遊泊。
  
  這湖泊表面光滑如鏡,氤氳著一種先天水系靈氣,一靠近,就能聞見一股無比清新的味道。很多神獸仙禽都飛過來在湖面上盡情的飛奔著。
  
  由於九玄真水實在太重,一滴水就重達數十萬斤,密度高到離譜。所以別看它是液態的,可是表面卻堅硬如鋼,哪怕就是重達數萬斤的神獸在上面飛奔,也僅僅只能蕩漾起輕微的漣漪,卻壓根不會沉入其中。這就是九玄真水的玄妙之處。
  
  看見自己突然多了這麼多的九玄真水,宋鐘樂得都要合不上嘴了。要知道這九玄真水可是很貴重的材料。如果宋鐘手上的九玄真水按照市價評估,恐怕他要比其他五位天帝加起來的財富,都多出很多去!
  
  人家這些天帝可是有數百萬年的積蓄啊,都比不上宋鐘這麼一個月賺的,他能不高興嗎!
  
  不過,宋鐘雖然發了財,可是卻也不至於傻乎乎的到處炫耀。收完弱水之後他隨手將混沌鐘收起來,又把自己的艦隊搬進造化神珠裡,然後這才苦笑著對眾人道:“諸位,這次咱們的行動可算是徹底失敗了,不僅沒有得到那片龜甲反而多出了一位聖者級別的敵人,實在走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啊!”
  
  西王母聞言,卻忽然微微一笑道:“東皇此言差矣,我們雖然沒有得到玄龜甲可是你卻收取了補天石,那可是比龜甲還要貴重的好寶貝呢!”
  
  “是啊,是啊,混沌鐘的威力大增,對我們極為有利!”
  
  “不錯,不管怎麼算,我們也不吃虧!”其他天帝也紛紛說道。
  
  宋鐘聞言,卻苦笑著道:“原本咱們約好,我是最後一個獲得寶物的人,可是誰知道,我卻搶了先,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說到這,宋鐘臉上也禁不住露出一絲慚愧之色來!畢竟他是個很要面子的人,如此出爾反爾,實在是讓他有些無地自容!
  
  倒是幾位天帝沒有因此而鄙視他,反而紛紛勸說道:“不不不”這怎麼能夠怪你呢?”
  
  “就是,你也是為形勢所逼,不得已而為之啊!”況且,你這麼做,其實也等於是救了我們,我們怎麼會怪你啊?”
  
  被眾人這麼一安慰,宋鐘才感覺好了一點。
  
  他隨後便肅然道:“多謝諸位抬愛,在下實在是受之有愧。不過,此事不管怎麼說,都是我違規在先,所以呢,我打算補償你們每人一些九玄真水,並且保證,下面六件先天至寶級別的東西,我都不參與爭奪,第七件再給我便是!”
  
  說完,宋鐘也不等他們說話,就抬手放出了六團一丈見方的透明九玄真水。
  
  別看只有一丈見方,實際上卻重達數千萬斤,賣出去,也價值一兩件先天至寶了。
  
  眾人見宋鐘如此堅持,也就不再計較,紛紛笑呵呵的道謝,然後就把東西收了起來。
  
  雖然對於他們來說,一兩件先天至寶倒也不算什麼。可是這麼多九玄真水,卻有很多妙用,比如煉製仙丹什麼的。自己煉製的話,要花費太多的時間,有現成的,自然樂意收起來。
  
  ~~~~~~~~~~~~~~~~~~~~~~~~~~~~~~~~
  
  了結此事之後,宋鐘便對眾人道:“諸位,此地事了,我們下一個目標應該是哪裡比較好?”
  
  眾天帝相互看了看,最終,還是由比較擅長分析的西王母開口道:“諸位,從這次的事情看,顯然佛門現在也打著和我們一樣的主意,在收集上古至寶,所以我認為,我們應該搶在他們前面,儘量把寶物都奪了!”
  
  “不錯!”玉帝隨即肅然道:“既然要和佛門競爭,那我們就需要先搶奪那些佛門也可能知道,並且地點不夠安全的寶物!在這一點上,水神共工的水神宮就可以暫時不考慮了。因為它在玉皇天的天河泉眼中,佛門不會去的!”
  
  西王母隨後也道:“真神之墓也不必考慮了,我們現在去了都未必安全,佛門恐怕也不敢打它的主意!”
  
  長生大帝也跟著道:“那無邊落木所在之地,在我的地盤上,一時半會兒絕對安全,可以以後再說!”
  
  玄武大帝急忙道:“我知道的那處神密所在,雖然不是在我的地盤之上,可是它卻非常隱蔽,相信,除了我不會有人知道,暫時是安全的,可以稍稍等一下!”
  
  只有紫薇大帝無奈的苦笑道:“諸位,那咱們就趕緊去燭龍的秘密行宮吧!那地方雖然隱蔽,可是據我所知,那只玄龜有可能也知道!咱們去晚的話,說不定就被他們搶先啦!”
  
  “恩?”宋鐘聞言,忍不住皺眉道:“那只玄龜怎麼會知道的?”
  
  “唉,你年紀小,對以前的事情都不清楚!”紫薇大帝苦笑道:“那玄龜和燭龍乃是臭味相投的朋友,經常在一起喝酒,燭龍說不定,就會把自己的老巢位置椏告!”
  
  一聽此言,宋鐘就馬上意識到情況不妙,急忙道:“既然這樣,那事不宜遲,咱們馬上就去找燭龍的秘密老巢吧!”
  
  “好!”眾人答應一聲,然後便紛紛騰空而起。
  
  ~~~~~~~~~~~~~~~~~~~~~~~~~~~~~~~~
  
  數日後,眾人來到了一片無盡虛空之中。此處已經不是仙界,也不是佛界,而是三十三天之外的某處星辰聚集之地。
  
  站在虛空之中,眾人可以看見前方數十萬里之外,有一片璀璨的星雲,裡面有無數星辰閃耀,綿延到極遠處,簡直沒有盡頭。
  
  紫薇大帝帶著眾人來到這裡之後,就停住身形,對眾人道:“前面那片星雲,其實是一座大陣,便是名震天下的周天星斗大陣。除了當年的妖族大能,無人會用!燭龍就是此陣的達者,他利用此陣,保護自己設在虛空中的秘密行宮!”
  
  “竟然是周天星斗大陣?”眾人聞言,紛紛倒吸了一口冷氣。
  
  玉帝隨即便忍不住苦笑道:“怪不得你明知道裡面有寶物,也根本不敢靠近呢!卻原來是因為這個啊!”
  
  紫薇大帝苦笑道,“周天星斗大陣非同小可,縱然是聖者都不敢貿然闖進去,我當然也有這個自知之明!”
  
  西王母聞言,皺眉道:“以實力而言,我們雖然也算不錯,可是卻還不足以硬闖周天星斗大陣。為今之計,恐怕就只能指望東皇的混沌鐘了!”
  
  說到這,西王母和其他幾位天帝,都把目光鎖定在了宋鐘的身上。

[BOOK: 008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0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