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10
第八百六十一節 各施陰謀

  宋鐘等人和百首神龍一夥見面後,頓時都是一愣,他們顯然誰也沒有想到會在這個時候,這個地點相見。

  而隨後,宋鐘一方的眉毛就都皺了起來,暗自做好了戰鬥準備。

  反倒是百首神龍逆天行等人完全是一副欣喜的樣子。

  逆天行貪婪的盯著宋鐘等人頭上的混沌鐘,毫不掩飾他心中的渴望。

  至於饕餮,禱杌,窮奇三人,則目不轉睛的盯著混沌獸,滿臉都是殺氣。尤其是饕餮,更是一口吞掉手上的肉骨頭,然後狠狠的咀嚼,就好像他吃的是混沌獸的肉一樣。

  看見這三位老對頭同時出現,混沌獸也稍稍有些發虛,忍不住對宋鐘悄聲道:“主人,對面可是四位聖人,咱們貌似打不過啊?”

  “恩!”宋鐘輕輕點點頭,然後悄聲道:“一會開戰,我和混沌獸擋住他們,諸位先進周天星斗大陣,相信,你們有了陣圖,就算沒有完成參悟,也該有自保之力吧?”

  “有自保之力!”西王母馬上點頭道:“不過,進去之後,我們雖然不至於被周天星斗大陣鎮壓,可是想找到出路卻也困難!”

  “不錯!”紫薇大帝道:“所以,咱們最好還是走一起,免得在裡面失散了,那樣就不好弄啦!”

  “也好!”宋鐘點點頭,道:“一會我拖延一下,然後咱們在一起進去!”

  “好!就這麼辦!”眾人隨即一起答應。

  就在宋鐘等人商議對策的同時,百首神龍逆天行也在悄悄議論著。

  饕餮迫不及待的道:“老大,他們就混沌獸還算是聖者,其他全部都是小輩,根本不足慮,咱們四對一,絕對可以把混沌獸揍得找不到北!”

  “是啊,他們手上似乎有不少寶貝,都搶過來吧!”窮奇和禱杌也一臉貪婪的道。

  百首神龍逆天行聞言,忍不住哭笑不得的道:“你們說的倒是輕巧,可哪有那麼容易的事啊?看見他們頭頂上的大鐘沒有?那不是普通的先天聖器,而是至尊神器混沌鐘!”

  “啊,這是混沌鐘?”饕餮忍不住吃驚的道:“怎麼看著和以前不太一樣啊?”

  “是啊,顏色好像變了!”禱杌也皺眉道。

  “氣息也有些隱晦,和以前不太相同!”窮奇也道。

  “錯不了!”百首神龍逆天行卻冷冷的道:“混沌鐘雖然有所變化,可是外形還在。況且他的主人卻還是那個討厭的小鬼,這應該不會錯的!”

  “哈,沒錯就更好,混沌鐘啊,那可是至尊神器之首,要是得到它,我們就可以稱霸神界啦!”饕餮興奮的道。

  “是啊是啊!”窮奇也跟著道:“老大,這可是天賜良機啊!”

  “萬萬不能錯過!”禱杌也勸說道。

  “我當然知道!”百首神龍逆天行殺氣騰騰的道:“今天既然碰上了,那自然就不能放過!不過,那宋鐘本事不小,加上又有混沌鐘在手,極為扎手,必須要從長計議才行!”

  “咱們都聽老大吩咐!”禱杌等人急忙道。

  “好!”百首神龍逆天行隨即便道:“首先,我需要有人纏住混沌獸,不讓他搗亂。饕餮,此事交給你怎麼樣?”

  “這個~”,饕餮聞言,立刻苦著臉道:“老大,我打不過混沌那傢伙啊?”

  “怕什麼?又不是叫你和他死拼,你只要糾纏一下,不讓他干擾我們就行了!”百首神龍逆天行不耐煩的道。

  “這,好吧,我試試!”饕餮無奈的道。

  “不是試試,是必須做到,要不然,我就扒了你的皮!”百首神龍逆天行惡狠狠的道。

  “是是,我一定做到!”饕餮趕緊答應下來,生怕被窮凶極惡的百首神龍給幹掉。

  百首神龍逆天行聞言,滿意的拍拍饕餮的肩膀,道:“放心,我不會讓你白跑一趟的。看見那幾個帝級的傢伙沒有?他們雖然實力不行,可是身份卻是天庭之主,每人手上都有一件先天聖器!等我把他們全部搶過來,分你一件!”

  一聽見有先天聖器可拿,饕餮頓時就變得無比精神,急忙道:“老大放心,我拼死也會攔住混沌獸的!”

  “這還差不多!”百首神龍逆天行微微一笑,隨後便對禱杌和窮奇道:“至於你們兩個,聯手壓制宋鐘還有他的混沌鐘,我不求你們把他怎麼樣,只要在我收拾那幾個晚輩的時候,宋鐘無暇顧及就行!”

  “老大放心吧,我們保證做到!“禱杌和窮奇一臉興奮的道。

  在他們看來,混沌鐘雖然厲害,可是宋鐘卻實力太低,應該發揮不出太大的威力,他們兩個人可都是堂堂的聖者,壓制一個帝級初期的小輩,那還不和玩一樣啊?

  百首神龍逆天行對他們的回答非常滿意,直接便許諾道:“那就好!你們放心,我會儘快收拾那幾個小輩,搶奪他們的先天聖器,到時候你們人人都有一件!”

  “多謝老大!”饕餮,禱杌和窮奇立刻大喜道謝。

  百首神龍逆天行滿意的點點頭,然後道:“在我滅了那些小輩之後,我會先和饕餮一起,擊殺混沌獸,最後,咱們再聯手滅掉宋鐘,搶奪混沌鐘,明白嗎?”

  “明白!”饕餮等人急忙道。

  “那就好!”百首神龍逆天行隨後道:“諸位,只要這次行動成功,我們的實力就會暴漲,到時候,什麼天庭,什麼佛門,統統都要靠邊站,我們,就要君臨天下,一統仙佛!”

  “君臨天下,一統仙佛!”饕餮和椿杌,窮奇立刻興奮的大喊起來。

  “哈哈!”百首神龍逆天行仰天狂笑一聲,然後道:“馬上行動吧!”

  “是!”饕餮等人馬上答應一聲,然後便紛紛出動。

  在先天聖器的誘惑下,饕餮首先迫不及待的沖了出來。他對著混沌獸叫囂道:“你這豬一樣的白癡,有種就出來和我單挑!老子一隻手就能捏死你!”

  “什麼?”混沌獸聞言,頓時就怒了,大叫道:“你這個貪吃鬼也有臉說這話?就憑你那點本事,單挑我還不夠資格!”

  與此同時,混沌獸還不忘跟宋鐘暗中請示道:“主人,我想要出去教訓他~”

  宋鐘皺了皺眉頭,暗中傳音道:“饕餮明知道不是你的對手,卻還要找你單挑,這其中恐怕有詐啊!”

  恰好在這個時候,禱杌和窮奇也趕了過來,他們對宋鐘道,“小子,快把混沌鐘交出來,我們兄弟可以饒你不死!”

  宋鐘看了看叫陣的饕餮,禱杌,窮奇,再看看在遠處故作瀟灑的百首神龍逆天行,心中馬上就明白這些傢伙的打算了。

  逆天行分明是想利用饕餮等人纏住自己和混沌獸,他好去擊殺西王母等人,搶奪先天聖器,然後再收拾自己啊!

  弄明白百首神龍逆天行的打算之後,宋鐘忍不住冷笑一聲,然後便對混沌獸傳音道:“你出去,同時攻擊禱杌和窮奇,他們兩個恰好站的比較近,給我死死的纏住二人!”

  “啊?”混沌獸聞言,忍不住皺眉道:“主人,我可未必能打過禱杌和窮奇兩個啊?”

  “不需要打過,只要纏住就行,我需要一個時機,單獨和饕餮放對!”宋鐘嘿嘿笑道:“混沌鐘剛剛提升威力,恰好可以用它來祭祀!”

  一聽這話,混沌獸頓時眼睛一亮,立刻大叫道:“太好了,主人,幫我好好收拾饕餮那混蛋啊!”

  說完,混沌獸便大吼一聲道:“禱杌,窮奇,給老子死來!”

  說話間,混沌獸便猛然向禱杌和沖過去,飛到一半的時候,混沌獸就顯出了原型,巨大的身體覆蓋了半邊天,大嘴張開,口中形成一個黑洞,可怕的吸力,直接就作用在禱杌和窮奇身上!禱杌和窮奇被混沌獸的突襲打了一個措手不及!那恐怖的吸力,連他們都有些承受不住,不由自主的往混沌獸的大嘴裡飛去。這要走進去了,他們就算是有通天的本事,也根本沒用,必然會被混沌獸體內天然的無窮空間禁制給活活困死。

  不過,他們畢竟也是太古四凶,和混沌獸實力近似,自然不至於一招落敗。只見他們也馬上幻化出自己的原型,兩隻比混沌獸略小一號的怪獸就憑空出現。

  窮奇外形似虎,渾身長滿尖刺,就好像刺蝟一樣。他的每一根刺上都哼哼天然的神秘道文。

  顯出原型後,窮奇急忙嘶吼一聲,渾身的尖刺放出億萬道黑光,才算是才財當住混沌獸大嘴的吸力。

  而椿杌是人面犬身,虎足,長著一對長達數萬長的獠牙。

  那對獠牙銀光閃閃,神文密佈,一看就知道非常了不得。禱杌顯出原型之後,也急忙大吼著放出神通,兩隻獠牙射出一片銀色的神光,抵擋混沌獸的恐怖吸力。

[BOOK: 008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4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