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3
第八百六十四節 星辰神劍

  宋鐘和紫薇大帝並沒有急著進入大陣,因為他們必須要等其他幾位天帝抵達各自的位置,並且掌控好自己的一片星域,然後才可以進去。

  於是,宋鐘就和紫薇大帝聊了一陣,直到他們覺得時間差不多了,這才相互招呼一聲,然後一起飛進了周天星斗大陣裡。

  宋鐘和紫薇大帝才剛剛一進去,就忽然覺得身體不由自主的開始變換位置。

  宋鐘頓時就是一驚,急忙就想要反抗。可是紫薇大帝卻苦笑著道:“沒用的,這是大陣的挪移術,搬動的是我們周圍的空間,跟我們沒有多大關係,你就是用混沌鐘,也不能阻止周圍的空間變幻,還是省點力氣,準備迎接轟擊吧!”

  聽了紫薇大帝這話,宋鐘也只能無奈的放棄抵抗,然後屏氣凝神,靜靜等待。

  終於,周天星斗大陣將宋鐘和紫薇大帝兩人都挪移到了大陣的深處,某個死門的所在,這時候它便不再挪移宋鐘二人,而逝開始展開無比恐怖的進攻。

  只見周圍數不清的星辰突然間光明大作,它們釋放出的無窮星辰之力,在空中凝結成一把把璀璨的星辰神劍!

  這些神劍就只有三尺左右,樣式一致,非常古樸,有一種簡約的味道,就仿佛是數百萬年前鑄造的一樣,顯得特別的蒼老。

  但是,這些神劍的威力,卻一點都不老,它們的劍身上都帶有密密麻麻的神紋,透著一股最原始的天道法則之力,有一種開天闢地之時出現的毀滅氣息。

  這些密密麻麻的神劍成型之後,就立刻向著宋鐘二人衝刺過來,它們的速度奇快,在身後都拉出一道道璀璨耀眼的尾巴!

  一把這樣的神劍,無論宋鐘還是紫薇大帝,都不會當回事。可是現在,這些神劍數量多達億萬,就猶如鬧蝗災一般,從上下左右,四面八方殺過來,那情景,那威力,實在是太可怕了。以至於宋鐘和紫薇大帝都嚇了一跳!

  儘管兩人早就知道周天星斗大陣厲害,卻依舊沒有想到會厲害到如此成都,哪怕就算是被西王母等人牽制了大半的力量,還有這麼可怕的攻勢,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幸好宋鐘雖忙不亂,一看對方來勢洶洶,就急忙祭出了至尊神器混沌鐘!

  混沌鐘不愧是九大至尊之首,面對這麼可怕的劍雨,也依舊沒有絲毫畏懼,七彩的光芒從它身上散發出來,形成一道牢不可破的防護層,將宋鐘和紫薇大帝都保護起來。哪怕外面劍如雨下,也依舊沒有能夠傷的宋鐘二人!

  不過,這星辰神劍的威力實在是太大了些,以至於宋鐘頂著混沌鐘,都有些吃力。於是他便急忙對紫薇大帝道:“紫薇垣在哪個方向?我們快點走,時間長了,我可能撐不住啊!”

  紫薇大帝一聽這話,頓時吃了一驚,再也不敢耽擱,急忙抬眼四望,根據周圍星辰的位置,辨別一下方向,然後指著一個方向道:“就是那裡!”

  “好,快走!”宋鐘急忙大叫一聲,然後就帶著紫薇大帝向那裡飛過去。

  雖說紫薇大帝認得去紫薇垣的方向,可是因為他們不懂得周天星斗大陣的正確走法,只能硬闖,所以這一路上是吃夠了苦頭,不僅要不停的承受那些星辰神劍無窮無盡的轟擊,而且還時不時的會被空間挪移,改變位置,逼得他們走了很多的冤枉路。

  幸好紫薇大帝陣法造詣不錯,又有詳細的陣圖,所以在吃了不知道多少虧之後,總算是摸索出了一條不走路的路,讓宋鐘硬頂著星辰神劍的攻擊,強行來到了紫薇垣。

  當宋鐘兩人來到紫薇垣的時候,已經是十天之後了。這裡的星辰已經變成了紫色,帶著一種象徵帝王的高貴霸氣,而且形成的星辰神劍也更加犀利,打得混沌鐘都不停亂顫,宋鐘支撐的越來越吃力,眼看著就要撐不住了!

  好在這個時候紫薇大帝找到了目的地,紫薇垣的核心所在,一座華麗的宮殿!

  見到那座宮殿之後,紫薇大帝大喜過望,急忙拉著宋鐘的手道:“快看,那裡就是燭龍的密宮,只要我們控制了它,就等於是掌控了這座周天星斗大陣!”

  宋鐘急忙定睛一看,果然見到距離他數十萬里之外,有一座紫色的宮殿,它大約有數萬丈大小,造型就好像是一條蒼勁有力的巨龍盤起來的樣子。

  這座宮殿完全由最純粹的紫色星光凝聚而成,看著就好像是一整塊紫,色水晶雕刻的一樣。那紫水晶裡還有數不清的細小銀色神文。在閃閃發光,顯得特別神秘,無比莊嚴!

  宋鐘凝聚法力到雙目上,仔細辨認神宮大門上的匾額,只見上面清晰的寫著三個古篆字,龍神殿!

  宋鐘見狀,忍不住笑道:“龍神殿,這名字果然有燭龍的霸道之氣!想必咱們找的地方就是這了,錯不了!”

  “正是如此!”紫薇大帝笑道:“咱們快點過去吧,免得夜長夢多!”

  “正有此意!”宋鐘微微一笑,然後強行振奮精神,向著那處龍神殿飛去。

  很快,宋鐘和紫薇大帝就來到了龍神殿的外面,但是他們卻兵沒有能夠進去,反而被一種無影無形的混沌煞氣,給擋在了外面。

  這種煞氣無影無形,可是卻騙不了宋鐘和紫薇夾帝這兩個帝級強者。他們都感受到了這煞氣的可怕之處,簡直比前面遭遇的所有星辰神劍加起來都大!

  宋鐘完全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於是便問道:“紫薇大帝,您覺得這煞氣是什麼?”

  紫薇大帝眉頭緊皺,道:“這應該是龍神殿最後一個關口,聚集周天星斗大陣所有煞氣而形成了一個可怕陷阱!”

  宋鐘聽後,無奈的撓撓頭皮,道:“我感覺出這煞氣極為可怕,而我現在已經是強弩之末,恐怕就是有混沌鐘,都擋不住啊!你說這可怎麼辦?”

  “這~”紫薇大帝皺了皺眉頭,道:“這煞氣乃是數百萬年積累起來的,實在是強到沒邊,我們除非將其宣洩掉一些,不然的確是沒有辦法!”

  “這煞氣只要稍稍洩出一絲,就能要人老命,想將它們全部洩掉,簡直就比登天還難啊!”宋鐘苦著臉道:“可惡,好不容易到了這最後一關,難道還要無功而返嗎?”

  紫薇大帝也是一臉無奈,他剛想要安慰一下宋鐘,卻不料他的嘴巴還沒有張開,就出大事了!

  只見他們周圍的星辰神劍突然間就變得密集起來,而且威力也比以前的時候大了一倍不止!

  倉促之間,宋鐘都差點吃了大虧,逼得他不得不派出混沌獸幫忙,才算是勉強穩住陣腳。

  突遭變故,宋鐘頓時就嚇了一跳,急忙叫道:“紫薇大帝,這是怎麼回事?為何周天星斗大陣的威力突然提升了?”

  紫薇大帝此時也失去了沉穩,他忍不住眯著眼睛,滿是煞氣的道:“只有一種情況才會如此,那就是西王母他們停止了干擾各自的大陣運作,使得整個周天星斗大陣的威力,全部都壓在你我身上!”

  “什麼?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宋鐘隨即臉色大變,道:“難不成,我們被出賣了?”

  沒有說話,可是看他那副咬牙切齒的樣子,顯然也是這麼想的。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宋鐘卻突然看見遠處飛來幾道人影,定睛一看,正是西王母等人,只不過他們的模樣都非常狼狽,幾個人輪流祭出先天聖器,才算是勉強擋住周圍可怕劍芒。

  只不過,先天聖器還是有些威力不足,尤其是在星辰神劍威力正在逐步提升的時候,所以他們都變得越來越吃力,甚至隱隱有被攻破防線的趨勢。

  見到西王母等人沒有出賣自己,而是在向自己靠攏,宋鐘心裡的怒氣自然就消失的無影無蹤。這時候他不能置之不理,所以急忙飛過去,用混沌鐘將幾位保護起來。

  隨後宋鐘便迫不及待的追問道:“你們不看守各自的崗位,為何要到處亂闖啊?”

  西王母擦了擦額頭上的虛汗,然後苦笑道:“你以為我們樂意在周天星斗大陣裡亂闖啊?那實在是迫不得已!”

  “是啊!”勾陳大帝接著苦笑道:“佛門的人來了,而且還有百首神龍逆天行也跟他們一起。玄龜這傢伙,果然知道一些這裡的情況,帶著佛門和妖魔直接沖過來,而且並沒有受到多少攻擊,可見他絕對知道一些正確路徑!”

  長生大帝隨即也無奈的道:“我們顯然不是好幾位聖者的對手,所以看見一看見玄龜帶人沖向我們,我們也就只能選擇落荒而逃了!”

  “幸好我們都有陣圖,要不然的話,根本就別想活著匯合一處,更別想這麼快就沖過來,見到你們!”玄武大帝跟著道。

  宋鐘聽完他們的解釋,這才知道自己錯怪了他們!

[BOOK: 008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1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