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5
第八百六十六節 龍神殿

  不過,饕餮的肉身雖然徹底被摧毀了,可是他那三萬六千根鋒利的巨牙卻沒有受損,如同密林一樣漂浮在空中,閃爍著寒芒。

  這一口巨牙乃是饕餮身上最為強大的所在,他畢生都在吃,沒有一口好牙自然不行。

  這些巨牙每一根上都有大道神紋,不僅鋒利無比,而且勾連天道,乃走了不得的先天寶物,完全可以煉製先天聖器。強大的饕餮在一瞬間就被打得灰飛煙滅,在場的人有一個算一個,全部都倒吸了一口冷氣,對這周天星斗大陣的可怕再次有了新的認識!不過,那些積攢了數百萬年的煞氣在滅殺掉一個聖者級別的強手後,也一下子就淡了很多,對混沌鐘這樣的寶物再也夠不成任何威脅了。

  宋鐘雖然也被饕餮的悲慘下場嚇了一跳,不過他恢復的最快。一見煞氣消散,急忙催動混沌鐘就沖了進去。

  在他飛進去的同時,周圍的饕餮巨牙也都順便被他收了起來,這麼好的東西,他當然不會便宜了別人。

  西王母等人反應也超級快,急忙跟著宋鐘沖入了龍神殿。

  看到這一幕,後面的大日如來等人一個個都心急如焚,他們原本以為那無邊的煞氣足以阻攔住宋鐘的去路,把他活活困死在周天星斗大陣裡。

  卻不糕宋鐘這麼狠,竟然把饕餮當成了替死鬼,實在是太可惡了。

  可惜現在說什麼都晚了,他們因為距離稍遠,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宋鐘等人先一步消失在龍神殿裡。

  他們再也不敢耽擱,急忙也跟著往裡沖。

  然而,他們才剛剛來到龍神殿的門口,就被一隻龐大的生物擋住了去路。

  那傢伙體型極大,龍神殿的大門高達千丈,卻被他自己就輕鬆堵住。堵門的傢伙正是宋鐘的坐騎混沌獸,宋鐘他們需要一點時間煉化周天星斗大陣的核心樞紐,這期間不能被打攪,所以就讓混沌獸堵住大門。

  ~~~~~~~~~~~~~~~~~~~~~~~~~~~

  如果在平時,混沌獸是無論如何也擋不住這麼多聖者的。但是現在,情況就大不一樣了。

  龍神殿極為堅固,根本就是一件先天聖器級別的寶物,根本不怕轟擊。

  所以混沌獸只要堵住路口就行了,這是個粗活,對於智商不高,但是法力無窮的混沌獸來說,實在是再合適不過了。

  只見那混沌獸不等眾人過來,就猛的張開大嘴,隨後一道道恐怖的龍捲風就從他的嘴巴裡噴射而出。

  這些龍捲風就是它當初沉睡的時候,用來保護自己的神奇屏障,算是一種本能天賦。每一道龍捲風的中心處,都有無盡的空間,以及可怕的壓力和各種陷阱,哪怕就是帝級強者進入,也有死無生。當初妖族四大天王之一的龍霸天王,就是在其中丟了自己的肉身,僅僅狼狽逃出了元神。

  當然,這種龍捲風對面前的幾位聖者的作用就沒有那麼大了,可是卻也能夠拖延一點點時間。

  由於地方實在太小,所以大日如來,玄龜,逆天行等人沖過來之後,面對數萬丈粗,上萬里長的超級龍捲風,他們是一點閃避的餘地都沒有。

  除非他們馬上後撤,不然就一定會被捲進去。可是實在等人已經進了龍神殿,大日如來他們如何還敢耽誤時間啊?所以明知道混沌獸吐出的龍捲風很討厭,他們也只能硬著頭皮沖進去。

  結果,這一沖進去不要緊,就一下子陷入到了那個詭異的空間裡。如果要是天帝級別的強者進去,都有可能一輩子飛不出來。

  好在大日如來他們並非普通人,都是見多識廣之輩,進入之後,馬上就看穿了那裡的底細,分明就是混沌獸的空間能力製造出來的獨立空間,想靠飛行的話,就算是以聖者的速度,也要耗費不知道多少年才能出來。

  大日如來他們可沒有這麼多耐心,所以一見事情不妙,眾人就立刻掏出了法寶,然後鼓足了力量狠狠向四周砸過去。

  窮奇和檮杌都是窮鬼,沒有先天聖器,可其他三人都有。百首神龍逆天行的琉璃燈,放出璀璨至極的白光,愣是把周圍的空間燒出了一個洞,一下子就破解了龍捲風的禁錮。

  玄龜則依靠自己的龜殼,愣是砸碎虛空,解脫出來。

  至於大日如來,那就更了不得了。他手上的期妙寶樹乃是半步至尊,威力超強,七彩神光一閃,楞生生就把龍捲風給撕破了!

  但是可惜,破掉這個龍捲風對於混沌獸來說,那是一點壓力都沒有。他體內的龍捲風數不勝數,他心說‘嘿嘿,你們破一個,我就吐一個”咱們看誰能耗過誰!“

  想到這,混沌獸的大嘴就索性不閉上了,不停的狂噴著龍捲風。

  而大日如來等人就鬱悶,打碎一個龍捲風,立刻就又被第二個捲進去,再打碎,再被捲進去,整個就沒完沒了啊!

  連續擊破十幾個龍捲風之後,大日如來終於徹底憤怒了,他直接大吼一聲道:“該死的,給我破破破!”

  隨著大日如來的怒吼,他的大手連續舞動七妙寶樹,一道道七彩神光瘋狂噴湧而出,最終形成一道可怕的潮汐,宛如九天銀河洩地一般,以毀天滅地的可怕氣勢,洶湧向前,路上所遇的一切,都被神光所摧毀。

  混沌獸的龍捲風在這可怕的七鼻潮汐面前,簡直就不堪一擊。它連續吐出去上百個,都被輕易擊碎,甚至沒有能夠阻礙對方一絲一毫。

  那可怕的潮汐一邊連續擊破龍捲風,一邊沖向混沌獸,轉眼間就來到了它的面前。

  混沌獸這才知道害怕,他雖然強橫,卻也沒有到用肉身力敵半步至尊的地步,這要是被轟上一下,只怕比饕餮的下場強不了多少!

  ~~~~~~~~~~~~~~~~~~~~~~~~~~~~~

  雖然混沌獸對宋鐘的命令很是看重,可是相比之下,他更珍惜自己的小命。所以一看擋不住了,他也根本不逞能,馬上就大叫一聲,施展瞬間移動,破開空間逃進了龍神殿裡!

  大日如來等人見到混沌獸撤了,頓時大喜過望,不敢有絲毫的耽誤,就急匆匆殺進去。

  結果眾人一進去,頓時就傻了。原來,這龍神殿非常大,他們進了大門才發現,裡面是個巨大的空間,有數不清的仙山和連綿不絕宮闕,都沉浸在飄渺的仙雲裡,若隱若現,他們看不見宋鐘等人,甚至就連混沌獸也不見了蹤影,以至於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該往哪走。

  眾人於是就將目光望向了玄龜,畢竟他曾經來過這裡很多次。

  然而,玄龜撓撓頭皮,隨即就苦笑道:“我上次來的時候,這裡就只有三宮六院七十二分殿,可是看現在的樣子,怎麼也有上千個分殿啊?顯然是在我不在的時候,燭龍老兄又擴建了很多!”

  “什麼!”逆天行大怒道:“你該不會是不認識路了吧?”

  “這個~”玄龜無奈的道:“這麼多年沒來,模樣大變,的確是不認識了!”

  “哼!”逆天行冷哼一聲,道:“既然如此,那咱們就分頭去找吧!”

  說完,他便帶著窮奇和檮杌,分成三個方向沖進了仙山裡。

  這三個人顯然就是來搶奪好東西的,他們飛到仙山上空之後,就開始施展神通,將一座座仙山搬到自己的空間裡。

  這些仙山都是燭龍從下界收集的,不是擁有珍惜的礦脈,靈泉,就是生長著難得一見的靈藥。

  經過這麼多年之後,所有的靈藥,仙草都變得異常珍惜,而止,裡的礦脈也變得更加珍貴了。可以說,那些東西也算是燭龍寶藏的一部分!

  看見逆天行這些人如此行事,大日如來和玄龜都是氣憤不已。玄龜忍不住大罵道:“這幾個白癡,現在不說去找龍神殿的樞紐核心”只顧著搶那些垃圾有什麼用?一旦要是讓施展控制了龍神殿和外面的周天星斗大陣,他們就是搶的再多,又能有命享受嗎?”

  大日如來也是眉頭緊皺,道:“算了,我們不去管他們,還是快找那個核心吧!”

  “也好!”玄龜恨恨的道:“等我們控制了核心,把逆天行和宋鐘一起幹掉!”

  說完,他便帶著大日如來飛向了龍神殿的深處。

  見到大日如來和玄龜往深處飛,窮奇心中癢癢,忍不住道:“老大,要是核心樞紐被他們控制了,咱們恐怕就別想出去啦?”

  “哼!”百首神龍逆天行不屑的冷笑一聲道:“你以為核心樞紐是隨隨便便就能控制的?我敢斷言,他們兩方人八成會先後腳找到,然後就是一場大戰!我們現在只需要養精蓄銳,拿點好處,等他們兩敗俱傷之後,哼哼!”

  “再把他們都幹掉?”窮奇隨即大喜道:“老大高明啊!”

  “老大神武啊!”檮杌也興奮的道。

[BOOK: 008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14:50 2024